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復原 結果共1,770筆

  • 大陸天災頻傳!雲南山崩多人遭埋 吳釗燮罕見發「簡體字」關懷

    大陸接連發生天災,死傷無數,包含雲南山崩,目前確認共有18戶人家、47人慘被掩埋;新疆阿克蘇地區烏什縣則發生規模7.1的強震,截至目前共有至少6人受傷,分別為2人重傷、4人輕傷,並有47棟房屋倒塌、78棟房屋毀損。對此,外交部今日在社群平台罕見用簡體字表示,「誠摯的關懷,希望災區盡快復原」,並署名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英文名縮寫。
    2024/01/23 14:18
  • 石川地震第四週 「藥都」待復原 重創藥品生產

    日本石川縣能登7.6地震進入第四週,石川縣仍有超過1.5萬人避難,官方建議的「高品質2次避難」僅佔整體16%。災區醫療需求量大增,但日本醫藥品重鎮富山縣也成為受災地區,多家藥廠設備受損,藥品生產恐有困難。而新潟則出現大規模土壤液化,經專家調整,認為是地底的古老河道加重了災情程度。
    2024/01/22 19:59
  • 不只京鼎!PCB廠恩德也遭駭客攻擊 公司證實:啟動防禦機制

    近期科技業不平靜!繼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後,下午PCB廠恩德也證實遭到網路駭客攻擊。恩德表示,本公司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
    2024/01/17 16:48
  • 獨/京鼎遭駭延燒!鴻海2大將赴調查局報案 首任科技副局長坐鎮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官方網站遭到駭客入侵,對方直接在頁面留下訊息,指稱已經取得其客戶資料,若京鼎不付錢,相關資料就會被公開在網路上,公司也可能被徹底摧毀、無法復原。對此,調查局也立即展開調查,據了解今日鴻海公司的研究院執行長、資通安全研究所所長李維斌及資訊長龔培元皆赴台北市調處報案做筆錄,而具資安專才、剛上任的調查局副局長吳富梅也親自到場。
    2024/01/17 15:43
  • 首例!鴻海旗下京鼎遭駭客入侵 挾持官網嗆毀資料

    鴻海(2317)集團投資的半導體設備商京鼎官網昨傳出遭駭客入侵,駭客直接在京鼎官網留下勒索訊息,稱京鼎客戶已取得其資料,如京鼎拒絕付錢,將會在網路上公開所有資料,更稱如果管理層不聯繫,會讓員工失去工作;對此,京鼎回應證實,偵測到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對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2024/01/17 10:29
  • 勒索攻擊! 鴻海旗下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16號遭到駭客入侵,駭客還在官網上發布訊息,說要勒索錢財,管理層如果不給錢,將洩露客戶個資、讓員工失業,京鼎也發重訊表示,資訊部門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沒有重大影響。
    2024/01/16 23:12
  • 韓景福宮外牆遭惡意塗鴉!修復八成重新開放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去年12月中旬被人惡意噴漆塗鴉外牆,官方找來200多位專家努力修復,終於復原了8成以上,一月初拆掉布幕重新對外開放,修復成本初估超過1億韓元,換算超過230萬台幣,南韓文化財廳表示,為了遏制未來有人再犯案,決定向塗鴉嫌犯索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0 14:35
  • 嘴破太久恐是癌!加速復原這樣做 「4水果」神助攻

    嘴巴破洞怎麼做才能趕快好?平時需要補充哪些營養素?營養師分享嘴破原因有哪些?包含吃什麼比較快好,哪些抗發炎水果可以幫助修復口腔黏膜,一次告訴你!
    2024/01/09 23:11
  • 小痔還在! 女控花8千微創手術「2個月未復原」

    近期有民眾和我們爆料,到高雄一間醫院,做痔瘡手術前,被醫師加收8000元微創手續費,他拒絕後醫院就當場少收2千元,引發他的質疑,而後續他再投訴,做了微創手術至今已經兩個月,但傷口一直沒復原也流血,甚至其他醫生告知痔瘡還在,讓他質疑醫院可能沒做微創手術,對此醫院回應,手術前有告知微創手術自費費用,而病人未依照醫囑吃藥等,可能造成傷口未復原,病人所稱未做微創手術不妥當,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在今天(9日)下午無預警前往稽查,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1/09 20:46
  • 竹北氣爆致9成燒燙傷!少年傷口惡化「不該把我救出來」 母痛心潰堤

    新竹縣竹北市去(2023)年6月24日發生瓦斯大範圍外洩事件,接連發生多起氣爆及火警意外,災情最嚴重「帝王至尊」大樓9樓遭惡火無情吞噬,共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目前仍在復原中,陳媽媽每天搭車往返照顧兒子,談及這半年以來的艱辛,坦言只要一想到兒子對她說「妳不應該把我救出來」,內心既痛苦又難受。
    2024/01/08 12:12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 石川元旦7.6強震 黃金72小時過.搶救難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7.6強震,目前已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搜救隊仍不放棄希望,更多的醫療團隊也陸續抵達災區,提供更全面的醫療救助。不過,當地多處道路隆起、斷裂,嚴重影響物資派送。石川的千年景點「輪島早市」因大火一片焦黑,有如遭遇空襲,殘破不堪。另外,冷鋒來臨,災區降雨、降溫,日本氣象廳呼籲,避難民眾應留意保溫;救災、復原作業也要當心土石流。
    2024/01/04 19:51
  • 瘀青愈揉愈大片!醫曝受傷當下「這樣做」 4類營養速復原

    當摔了一跤,身上腫一片瘀青,老一輩看到都說要揉一揉,瘀青可以揉嗎?有瘀青要熱敷還是冰敷?以下醫師說明瘀青顏色的進程、瘀青多久會好,並教你快速消瘀青方法。
    2024/01/03 15:44
  • NBA/勇士利多!小裴頓腿傷復原良好 明復出戰獨行俠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在11月底不慎拉傷右小腿,當時球隊並未訂出確切的回歸時程,如今隨著小裴頓復原情況良好,傳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已經點頭讓他上場,將於明(31)日的主場賽事復出。
    2023/12/30 14:32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大陸預製菜產業轉冷 上海要求「復原率」逾7成

    大陸預製菜產業在疫情期間發展迅猛,2022年達人民幣近4200億,但現在迎來監管,上海發布規範,要求菜品復原率要超過七成。而預製菜也爆發多起負面爭議,包括校園午餐供應預製菜受家長抵制,還有餐廳、外賣圖方便直接用預製菜上桌,讓行業備受打擊。另一個也是從市場看好到過度氾濫,利潤大不如前的,那就是網約車,全大陸現在有超過600萬輛網約車,駕駛們接單被瓜分,賺得相當辛苦。
    2023/12/28 19:58
  • DNA摺疊助標靶藥物釋放 鹽巴大小機器人幫恢復神經

    這幾年包括標靶藥物還有癌症檢測,都靠一些生物奈米技術,現在首爾大學的專家還研發出DNA折疊的方式,要讓這些治療更精準使用,還有比鹽巴還要小的機器人,超迷你的尺寸能進入人體,協助神經復原。
    2023/12/28 15:40
  • NBA/耶誕節被狗咬 丹佛前鋒高登縫21針無限期缺陣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表示,陣中前鋒高登(Aaron Gordon)在耶誕節被狗咬傷臉及手部,復原期間將缺陣,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3/12/28 09:18
  • NBA/下週有望復出?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Chris Paul),但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復原進度良好,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
    2023/12/22 14:54
  • 撿手機分心撞斷紅綠燈 男子恐賠百萬

    桃園一名黃姓大貨車駕駛,12/22上午開車行經搭園區國際路時,因為手機掉落,在撿拾手機的時候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導致分隔島上面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警方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而要將被撞斷的紅綠燈回復原狀,恐怕要花費近百萬.
    2023/12/22 11:57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甘肅強震釀百人亡!蔡英文「簡體字」致哀 願供大陸必要協助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昨(18)日深夜11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6.2強震,造成逾百人死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19)日在推特上除了用英文表示關心,還特意用「簡體字」向不幸罹難人員與家屬致上哀悼,表示願意提供必要的協助。期盼各項搶救及災後復原工作順利進行,當地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3/12/19 12:11
  • 妙齡女星「吃火鍋毀容」!瓦斯爐爆炸釀禍 她遭熱湯淋身潰爛

    天氣逐漸轉涼,各式火鍋店也迎來大批人潮,相較於使用電磁加熱的自煮火鍋,用傳統酒精膏、便攜瓦斯爐加熱的小火鍋店,則是有相對高一些的安全隱患;新加坡多年前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店員的操作失誤導致顧客遭高溫熱湯潑灑,不僅全身上下都有嚴重燒燙傷,更在往後的幾年間飽受追蹤復原之苦,最終法院判定業者應賠償11萬新幣(約258萬新台幣)。
    2023/12/17 15:39
  • 君悅道歉了!「取消3千Bug房價」全認賠 恢復原本預訂

    台北君悅酒店前陣子發生「訂房Bug」,原定價7、8000元的房間在訂房平台Agoda只需花2、3000元即可入住,而君悅酒店先是全數認帳,後來卻又出現反轉,取消所有房客訂單。經一個多月後,君悅酒店再度聲明,道歉且承諾恢復消費者訂單。
    2023/12/12 16:13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