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從重量刑 結果共289筆

  • 嘉縣逆孫拿拐杖毆打祖母致死 檢起訴盼從重量刑

    嘉義縣江姓男子被控今年5月間持拐杖毆打祖母成傷送醫不治,警依法移送,檢方認為無殺人犯意,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嫌起訴,因有多次傷害前科,建請從重量刑。
    2022/08/30 11:17
  • 為追債衝進火鍋店砍人!11嫌遭起訴 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日式涮涮鍋,6月中旬驚傳多名惡煞在用餐時間持刀闖入尋仇的案件,導致2名正在用餐的男子遭砍傷,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郭姓主嫌等11人,犯案原因居然僅是追討2萬元債務。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起訴,並認為郭男等人惡性重大,在用餐時間公然施暴、目無法紀,嚴重危害社會安全秩序,建請從重量刑。
    2022/08/25 14:18
  • 闖新莊火鍋店揮刀砍人 檢起訴11惡煞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家火鍋店於6月25日發生砍人案。新北地檢署今天依涉犯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罪起訴11人,考量被告假日晚餐時段在餐廳內公然施暴、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8/25 14:02
  • 林姿妙母女等15人起訴 朱立倫:不會換將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縣府團隊共15人,23日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其中包含她女兒林奕伶,檢察官針對母女倆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認為女兒干政太深,林姿妙認為在選前偵結起訴,明顯是政治手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會力挺林姿妙參選,不會換將。
    2022/08/24 14:09
  • 不同調?綠營籲林姿妙退出年底選舉 陳時中竟這樣說

    宜蘭地方檢察署昨日宣布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及《洗錢防制法》和超過7千萬元來源不明現金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家族成員和縣府團隊成員,並建請從重量刑,引發熱議。民進黨也呼籲林姿妙應退出年底選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上午受訪時竟表示,起訴並不代表已經定讞,應該要有機會讓林姿妙在法律上證明清白或不清白,一切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2022/08/24 10:54
  • 林姿妙、縣府等15人起訴 檢:母女從重量刑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涉弊案,宜蘭地檢署23日偵結起訴,一共起訴15人,包含林姿妙以及她的女兒林羿伶,涉犯洗錢罪、貪汙罪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罪嫌起訴,母女兩人全盤否認犯行,檢方建請從重量刑,認為她身為地方首長,卻違背職務,收受不正當利益,對此,林姿妙表示這是政治迫害,仍會參選年底選戰。
    2022/08/23 20:18
  • 「黔園」少東涉販毒!犯後態度差 檢求重刑

    西門町老字號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少東葉吏循「染毒」,被檢察官求處重判!今年三月,他要交易大麻時,被警方當場逮捕,第一時間坦承販售、吸食毒品,但一得知,自己驗尿結果是「陰性」,立刻改口說沒有販毒,只是幫朋友訂貨,檢察官痛批他,說詞反覆、犯後卻態度不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2/07/26 19:19
  • 老字號「黔園川菜」少東涉賣大麻、搖頭丸 遭北檢起訴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有一對情侶涉及毒品交易,循線將人逮捕並追查毒品上游來源,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檔持有的大麻、電子菸、搖頭丸等毒品,竟然是向北市西門町知名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富少葉吏循買來的,葉男一度坦承犯行,獲得30萬元交保,但事後卻又改口否認販毒,今(26)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葉男依涉嫌販售二級毒品既遂1次、未遂1次起訴,並請求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從重量刑。
    2022/07/26 13:00
  • 林百里妻也受害!滲透貴婦圈詐3.7億 朱立安2千萬保金籌嘸還押

    詐騙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何莎上千萬元的名媛朱立安,日前落網後遭到羈押禁見,今(20)日北檢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將朱立安等3名犯嫌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而在押的朱女今日移審北院,複訊後法官裁定2千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2/07/20 17:31
  • 林百里妻遭詐5千萬 女閨密推假基金遭訴

    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遭到閨密朱立安詐騙,對方利用小畫家畫出高投報率圖,吸引投資假基金,損失5千萬,朱立安否認犯案,訊後遭收押,檢方上午起訴她和兩名共犯,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2/07/20 13:07
  • 假基金投資騙林百里妻!名媛詐得手3.7億元 遭檢起訴

    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何莎,日前驚覺遭到名媛朱立安等人推銷假基金詐騙,氣得報案提告,檢警展開調查,發現朱立安自稱是專業投資理財顧問,向多位政商名流推銷「AXIS基金」,詐騙3.7億多元,朱女遭逮後羈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今(20)日依詐欺等罪起訴朱女等3名犯嫌,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2/07/20 12:14
  • 涉收漁塭業者賄賂不稽查竊電 台電4員工被起訴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王姓等4名員工被控自101年至105年間負責稽查時,竟收受漁塭業者賄賂而排除稽查,任由竊電造成台電鉅大損失,檢方依法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及不宜緩刑。
    2022/06/14 18:23
  • 金門2確診者外出送辦 楊鎮浯震怒喊「從重量刑」

    金門縣2名確診個案居家照護者,擅自外出遭人檢舉;縣長楊鎮浯今天表示,將依程序移送金門地方檢察署偵查,並要求從重量刑。依規定,最高可處2年徒刑。
    2022/05/10 22:11
  • 「酒駕學長」宋少卿第5度酒駕 一審判5月得易科罰金免囚

    藝人宋少卿去年底因為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日前新北地院開庭時,宋少卿願意認罪協商,但無法接受判刑9個月,要求易科罰金,但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錯誤示範,要求從重量刑,今日下午宣判,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2/04/26 15:30
  • 要不到錢!情侶殺父棄屍 檢方起訴求重刑

    台中大里有一名江姓女子,不滿父親不肯繼續提供美國留學費用,心生怨恨,去年底夥同張姓男友,持榔頭殺死父親,並且棄屍附近山區,案件偵結,檢方認為這對情侶手段兇殘,泯滅人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4/26 12:40
  • 嘉義男暴力毆打婦人致死 檢方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51歲林姓男子被控去年12月間與林姓婦人發生爭執,先掐住林婦頸部,並持龍眼樹枯木敲打頭部致死,檢方審酌林男暴力毆打林婦致死,依殺人罪嫌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2/03/23 15:55
  • 孫生78字訴「真的很爆炸」!母竊盜累犯不就醫「還要交保費」

    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其中成員孫生,更是以詼諧、幽默的性格,圈粉無數。不過她的媽媽卻多次因為「竊盜」行為、進出監獄,最近一次是今年1月於新北市淡水偷LV包包,當時遭檢方提起公訴,加上她是累犯,也遭檢察官建請從重量刑。事發至今孫生都沒公開回應,昨(5)日他突然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黑底白字文,說自己「真的會很爆炸,心真累」!
    2022/03/06 14:00
  • 殺人棄屍東螺溪盜領470萬 酒店女一家4口遭起訴

    林女和張姓男友發生爭吵而心生不滿,竟夥同父母及弟弟策劃殺害張男,還在屍體綁空心磚丟棄東螺溪,林女等人從張男帳戶領出現金470萬元,檢方依強盜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03/01 12:58
  • 有夠可惡!與鄰相處不睦 嘉義男趁夜毒害家犬報復

    嘉義縣黃姓男子與鄰居相處不睦,常有糾紛,被控於去年8月間以農藥毒餌誘殺鄰居家犬報復,犯後還否認犯行,一再矯飾卸責,檢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02/21 20:10
  • 冷血老闆娘嗆聲「截肢女孩」慘了!呂秋遠出手:從重量刑

    苗栗一名20多歲的女員工,去(2021)年因為操作大型機台發生意外,導致右腿遭重達1100公斤的貨物輾過,公司還只用10萬元打發該名員工,老闆娘更以冷血的語句向當事人說「截肢而已,不嚴重啦,穿義肢就能走了」,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網友替該名女員工發聲,律師呂秋遠也感到震怒,怒罵公司毫無同理心,更直指「從重量刑也是有可能」。
    2022/02/18 17:24
  • 行刑式槍決!債務糾紛 男連開「致命3槍」

    檢察官少見地建請法院,不要依據自首給予減輕刑責!宜蘭去年10月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追撞羅姓男子,趁對方下車察看,掏出手槍朝頭部射擊,事後再去警局自首。而宜蘭地檢署今天(2/16)偵查終結,以殺人等罪起訴劉姓男子,認為他犯案兇殘,且沒有悔意,請求法院從重量刑,不要依照自首規定,給予減輕刑責。
    2022/02/16 20:37
  • 涉掏空2.8億 前台灣富士全錄營業本部長遭起訴

    前台灣富士全錄吳姓營業本部長任內涉不實交易,導致公司損失新台幣2.8億餘元。北檢今天依背信、洗錢等罪嫌起訴吳男等9人,並以吳男態度不佳、情節重大,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2/11 13:50
  • 回家過年夢碎!林秉樞「情緒控制力弱」 法官續押憂再犯

    涉嫌毆打、囚禁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日前遭新北地檢署以妨害秘密、傷害、私行拘禁等8大罪狀起訴,檢察官也建請法官從重量刑。今(27)日林秉樞移審新北地院,由於他羈押日期只到2月2日,合議庭法官審理後裁定繼續羈押,林秉樞也確定無法回家過年。
    2022/01/27 19:50
  • 涉毆高嘉瑜偷擷9張私密照 林秉樞涉8大罪遭起訴、求重刑

    新北檢偵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案,經過兩個月密集調查,將羈押禁見的林秉樞,依傷害、恐嚇等八項大罪起訴!由於他犯後態度避重就輕,沒反省,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對此高嘉瑜回應,相信真相將會水落石出,也希望,她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2022/01/25 19:01
  • 對高嘉瑜施暴、恐嚇!林秉樞8大罪起訴 檢請求「從重量刑」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扯髮、拖行、痛毆,導致高嘉瑜渾身傷痕累累。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檢警連夜拘提林秉樞,並聲押禁見,經過將近2個月的偵查,檢方認定林秉樞涉犯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強制、恐嚇、妨害秘密等項罪嫌,依法起訴。
    2022/01/2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