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從簡 結果共144筆

  • 省錢起見! 520馬就職紀念酒「缺屆」

    520就職大典日期漸近,馬政府全面啟動省錢大作戰,歷屆正副總統就職時,台酒公司會製作就職紀念酒,2008年其中1款,瓶身還印製馬蕭合照,特殊打造精裝禮盒,許多收藏家都愛不釋手,連續收藏一整套;但今年府方「省錢起見」,堅持不授權政府總統肖像權,因此台酒遲遲無法製作,總統府強調,520就職一切從簡,慶祝大會取消,煙火也不放,原因全只有1個字「省」。
    2012/04/19 19:59
  • 華鳳病逝/徐華鳳告別式 親友不捨含淚送別

    藝人徐華鳳過世,上午家屬依照她的遺願,不穿壽衣、不畫妝,一切從簡來辦告別式,現場只用上萬支白玫瑰佈置,並且擺著她的照片,讓親友們能永遠記得她最美的模樣;而圈內藝人好友,包括好姊妹蔡燦得、戎祥、汪建民等人,也都專程來送她一程,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2011/12/09 12:05
  • 華鳳病逝/徐遺願3不2難 不急救、不化妝、不穿壽衣

    藝人徐華鳳告別人世已經第3天,昨天設置靈堂開放親友追思,根據了解,徐華鳳罹患胃癌,到了後期,病情每況愈下,曾向好友訴苦,當後母的壓力以及後悔進入演藝圈,她在病危前,就已經簽下生前契約,透露臨走時,不願急救、大體不想化妝、不穿壽衣,希望喪禮一切從簡。
    2011/12/08 12:15
  • 小一生背「琵琶行」 國小遭控逼童背詩

    讓學童背誦唐詩,本來是好事一椿,但有家長抱怨,新北市集美國小要小一、小二學童背誦近百首詩詞,而且內容有長有短,從簡單的絕句到長篇的詞文都有,而且平均每天一首,小朋友連大字都不識幾個,更不知道背的詩意思是什麼,等於是強記的填鴨式教育,不過校方回應,背誦唐詩的過關活動,是鼓勵學童從小訓練記憶,而且是課外性質,只會鼓勵、不會懲罰,就算不知道詩詞的意思,校長說先背下來以後再暸解內容意涵,也不遲。
    2011/11/28 12:12
  • 傳奇法醫楊日松病逝 享壽84歲

    傳奇法醫楊日松因為大腸癌住院多時,凌晨4點在國泰醫院病逝,享年84歲,楊家子女態度低調,只透過電話向外界表示感謝,還說父親生前特別交代,後事一切從簡,楊日松的法醫生涯,將近半個世紀,相驗過的遺體超過3萬具,協助偵破不少重大案件,而他堅持不戴口罩、手套,還一度染上屍毒。
    2011/11/23 13:32
  • 挪威爆炸當時 轟天巨響恐怖一刻

    挪威大屠殺震驚全球,挪威警方晚間宣布,所有搜救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同時挪威要成立獨立的調查委員會,還給罹難者家屬一個交代,這次屠殺案中,有一名生還者躲在懸崖邊,用簡訊不斷和媽媽聯繫,從簡訊內容,不難看出當時的緊張情況;另外市中心爆炸地點附近,包括速食店還有商店,爆炸第一時間,監視畫面也首度曝光。
    2011/07/28 11:52
  • 李煥逝後事從簡 馬哀戚親自致意

    前行政院長李煥昨天(12/2)晚間7點37分,因肺炎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壽94歲。李煥過世時,李慶華、李慶安等4個子女都隨侍在側,家屬也將遵從李煥的遺願,後事從簡,不設靈堂、不辦公祭、不成立治喪委員會。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見李煥最後一面,當時李慶安激動下跪,很令人不捨;馬總統也在上午前往向家屬致意。
    2010/12/03 13:16
  • 「每天側轉壓腹」挺進23吋 妳也行

    想要有像白嘉莉近乎23吋的小蠻腰,似乎都是女生心中的願望,除了少吃,也可以從簡單的一些瑜伽動作或是簡單運動達成,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到底怎麼做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0/10/10 19:17
  • 網球/盧彥勳溫網攀峰 年底結婚「雙喜」臨門

    台灣選手盧彥勳擊敗史上發球最快羅迪克,打進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前八強,年底更要和愛情長跑6、7年的女友錢瓊文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同時也是監察委員的錢林慧君說,婚禮一切從簡,不用嫁妝一牛車。
    2010/06/30 12:21
  • 賭一口氣! 為2元春聯打一年官司

    台南有一名馬姓男子,因為不滿張貼的春聯,疑似遭到鄰居撕毀,向法院提告,這官司從簡易庭一路打到高分院,從牛年一開始,打到了現在的虎年,一年的時間過去,高分院判定,這春聯是公物,不是馬姓男子所有,他根本沒有權力提出告訴,這結果讓馬先生錯愕,不過價值2元的春聯,讓他和被告奔波了一年時間,不禁讓人懷疑難道不會太浪費資源嗎?
    2010/04/19 12:11
  • 扁判無期徒刑 立委籲修禮遇條例

    馬英九總統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立法院內政與經濟委員會立委,不過今天晚上只有便當吃,總統表示救災期間一切從簡,要現場的立委們體諒,席間立委吳育昇提議,要修改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就是針對扁案提的修正案。
    2009/09/12 00:43
  • 無排舞、無嘉賓 方大同香江個唱從簡

    台灣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的歌手方大同,8月底在香港的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正緊鑼密鼓排練的他,對於外界好奇的演唱會內容 ,他說「一切從簡」,不跳舞 、也沒有複雜的舞台橋段,甚至連特別嘉賓也沒有,觀眾進來聽「好音樂」就對了。
    2009/08/25 20:25
  • 「慢了會被罵」 馬裁示重建以「快」為先

    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內門,參與和那瑪夏鄉村民的座談會,會中馬總統宣示災後重建準則,強調救災工作要跨部會合作,重建動作要快、行政程序一切從簡,盡速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就連災民表示,組合屋沒有家電,總統也立即裁示,看看是不是有企業要認養家電?馬英九說現在一切都要快,因為重建腳步慢了,民眾又會罵政府重建不力,但村民的心聲是,救災時沒快,都已經過去了,現在要重建,馬總統要多傾聽他們的意見。
    2009/08/25 19:21
  • 國民黨台東初選 3人擺陣仗登記

    今天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初選登記的最後一天,3名參選人各自擺出陣仗,現任縣長鄺麗貞在前夫和大批地方民代和鄉鎮長的簇擁下登記。副議長饒慶鈴,則請來舞龍團敲鑼打鼓助陣,現任立委黃健庭輕車從簡和妻子手牽手現身,打溫馨牌。場面各有門道,選舉語言也是隔空交火。
    2009/04/13 18:32
  • 節省自己做起! 馬就職不做新西裝

    就職典禮一切從簡,馬英九從他自己做起,因為馬英九將不會為了自己的就職典禮,重新訂製西裝。一路幫馬英九做過25年西裝的師傅說,馬英九做過15套西裝,花7萬多,相當節省;至於太太周美青到底穿褲裝還是穿裙裝,現在竟然也成了賭盤下注的標的。
    2008/04/06 19:00
  • 〈獨家〉友邦元首 519安排下榻圓山飯店

    今年520馬英九的就職國宴在高雄舉行,不過TVBS記者掌握的消息,519各國元首將下榻台北圓山飯店。由於馬陣營希望一切從簡,因此這次的元首可能將不會安排入住總統套房,圓山飯店有豐富接待外賓經驗,而且還有足夠的豪華套房可供選擇,因此是第一首選。
    2008/04/04 20:01
  • 失禮?接待外賓「從簡」 外交官憂心

    馬英九昨晚和幕僚開會,決定降低今年就職典禮的接待規模,這讓外交部有些無奈,立委更擔心因此失了外交禮儀!長期在外交事務上有深入了解的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更建議馬政府,該花的可不能省,對於元首層級的外賓,接待規格還是得盡量周到。
    2008/03/28 18:28
  • 520就職預算處處省 外賓接待簡

    今年520總統就職典禮,在準總統馬英九表達力求簡樸的原則下,外交部也展開省錢大作戰!不只邦交國的元首來台灣,取消總統套房的待遇,非邦交國的代表,更是要自費機票錢;相較於4年前就職典禮,光是住房就編列8千萬預算,今年在接待規格人數都盡量從簡下,將替人民省了不少荷包。
    2008/03/28 18:27
  • 預算9千萬 馬要求就職大典儉樸

    520總統就職典禮,總統府編列了9千萬元的預算,在聽到這個數字,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晚間立刻召集幕僚開會,決定就職大典,要遵從簡單、樸素、隆重3個原則,甚至還要求來台參加大典的貴賓,必須要集中住宿節省經費,至於來訪的友邦元首,可能也不再依照往例,安排住在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
    2008/03/27 23:52
  • 〈獨家〉選舉敏感! 馬謹慎餐會菜色從簡

    為了表達先前下鄉對寄宿家庭的感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趁新年邀請各地寄宿的民間友人聚餐吃團員飯。不過正值選舉敏感時機,擔憂會有賄選疑慮,馬英九下令幕僚,交代設宴單位菜色必須從簡,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春酒餐會,也在馬英九要求下,改吃很簡單的火鍋。
    2008/02/10 19:23
  • 大俠賣燒餅,地點?

    紅遍一時的武打明星張振寰,離開螢光幕,最近轉戰餐飲業,和朋友一起擺路邊攤賣天津牛肉燒餅,從簡單的烤餅放佐料開始學起,開賣將近一個星期下來,平均每天賣出60個,張振寰想從小利潤開始,開創演藝事業之外的第二春。
    2008/01/21 19:57
  • 大俠賣燒餅 武打演員張振寰改行

    紅遍一時的武打明星張振寰,離開螢光幕,最近轉戰餐飲業,和朋友一起擺路邊攤賣天津牛肉燒餅,從簡單的烤餅放佐料開始學起,開賣將近一個禮拜下來,平均每天賣出60個,張振寰想從小利潤開始,開創演藝事業之外的第二春。
    2008/01/19 19:23
  • 岳父病逝 馬不發訃聞治喪從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岳父,也就是周美青的父親,昨天在台北市中興醫院,因為心臟病發過世,享壽91歲;由於不願意驚動外界,馬英九相當低調,今天上午也按照既定計畫出席公開行程,不過馬英九還是忍不住悲傷情緒,談到岳父送給他的手錶時,眼眶泛紅一度哽咽。
    2008/01/18 10:55
  • 謝勘災推政策 與楊秋興互動好

    謝長廷南下高雄縣美濃,探視受災的木瓜農,也當場喊出從寬、從速、從簡三從政策,希望政府對果農的補助,手續簡化;而曾公開挺蘇貞昌的縣長楊秋興,全程陪同,離開時還特別和謝長廷同搭一車,之前的尷尬似乎已經化解。
    2007/08/27 13:35
  • 校園槍擊/趙承熙南韓老家 從小家庭經濟不佳

    兇嫌趙承熙為何個性如此偏激,媒體追蹤到趙承熙位於南韓首爾的老家,從簡陋屋況可以看出趙承熙從小家境困苦,現在一名據稱是趙承熙姑婆的老太太表示,趙承熙從小異常安靜,一度以為他患有自閉症;南韓基督教樞機主教為槍擊案的死者,舉辦彌撒會,呼籲大眾,特別在這個時刻要保持冷靜。
    2007/04/19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