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從政 結果共1,100筆

  • 控許傑輝逼胸夾巧克力!交性感作業 黃云歆「才女背景」曝

    性騷風暴從政壇延燒至演藝圈,女星黃云歆昨(14日)控訴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擾,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察覺有異,即時現身解圍,協助脫困,讓她非常感謝。而外界感謝黃云歆勇敢發聲,其背景隨之曝光。
    2023/06/15 10:11
  • 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政壇不倒翁.三次任總理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周一病逝米蘭,享壽86歲。他是義大利二戰以來任期最長的領導人,共三次擔任總理,對政治和文化有深遠影響。貝魯斯柯尼原是地產商,後來投資成為媒體大亨,曾一度被評為是義大利最有身價的人。不過貝魯斯柯尼在從政期間,貪汙逃稅官司纏身,還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2011年被迫下台。被稱為政治不倒翁的他,4年前又選上議員,所屬政黨還與現任總理梅洛妮結盟,讓他成為聯合政府中的要角。義大利政府將在14日為他舉行國葬。
    2023/06/13 19:53
  • 「金曲男星」爆性侵女大學生!驚人身分全抖出 導演轟:色魔

    性騷從政壇一路燒到演藝圈!導演彭啟原爆料,知名歌手曾試圖侵犯女大學生。而那名男星竟爆出是金曲得主,原訂7月的紀念音樂會,緊急宣布取消了。
    2023/06/13 11:22
  • 被爆性騷女學生! 吳怡農父道歉了:即日起退出真促會

    國內性騷案從政壇燒到學術界!壯闊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的父親、時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長吳乃德,今(9)日遭一名女子點名,多年前曾在車內牽手強吻還是學生的她,然而事後卻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認性騷。對此,吳乃德稍早透過真促會發表聲明,誠摯的向當事人道歉,並宣布「即日起退出真促會,也不再參與公共事務」。
    2023/06/09 18:4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遇過性騷擾嗎?

    自5月底起,台灣從政壇、媒體圈、教育界及文壇等領域,受到性騷擾的陰影壟罩,掀起台版「#Metoo」,許多人都出面控訴曾遭遇性騷擾,多個領域的要角也紛紛被挖出黑歷史。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曾遇過性騷擾?網址請點我。(6/15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8 22:36
  • 力挺排黑條款 周玉蔻:陳致中存款多、前景應無太大問題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加嚴候選人參選門檻。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則透過臉書力挺修法,還反問「不從政不能做別的事嗎?」;她稱,黑金前科犯藉選舉漂白,沾染台灣政治無法大步向前的陳年阻礙終於去除,這才是台灣民主進步的充分展現。
    2023/05/28 16:08
  • 影音/礦工之子賴清德 棄醫從政拚2024總統大選

    2023/05/26 17:40
  • 賠3千!游淑慧趕場吐在車上 嘆「這種人」不適合從政

    隨著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開跑,不少政治人物常跑基層拜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透露,自己也在趕行程,叫了計程車,沒想到坐到一半開始頭痛暈眩,還在臉書無奈的表示「我一直覺得會暈車的人不宜從政,果然…」
    2023/05/26 16:17
  • 曾斷言她官祿宮強!命理師爆雞排妹從政命運:盲目恐走向極端

    民進黨積極布局2024立委參選名單,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過去神預言雞排妹命中「官祿宮」很強、很可能當民意代表的命理師王馨怡,再次卜算竟得出這結果。
    2023/05/25 09:11
  • 陳歐珀陷詐騙風暴!民進黨廉政會提警告 若有事證將嚴格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陷入與詐騙集團牽連風暴,雖已宣布退選,但爭議仍受到社會關注。民進黨廉政會今(24)日晚間開會討論此案,廉政會主委邱駿彥會後受訪表示,廉政會先給予陳歐珀警告處分,但是如果在吸金、詐騙的案子有被發現確切情形,廉政會還會繼續嚴格處理;針對此事,也要告訴民進黨從政黨員,不要以為事小而為之。
    2023/05/24 22:15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雞排妹爆參選立委!傳「民進黨出手」 經紀人認:有洽詢過

    「雞排妹」鄭家純一向敢言,也會評論政治時事;沒想到爆出民進黨找上門,要她從政選立委!對此,經紀人認了,「有洽詢過」。
    2023/05/24 09:36
  • 黃珊珊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喊話選民:相信我就相信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7)日獲黨內中央委員會通過提名,確定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下午在臉書宣布,正式接下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總幹事,並指出柯文哲是從政多年少見的非典型政治人物,認為柯文哲在政壇是必要的存在。
    2023/05/18 20:56
  • 豬肉攤之子成警界鐵漢 侯友宜轉戰政壇再拚人生高峰

    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在台灣許多重大刑案現場都可以見到侯友宜的身影,江湖上叫得出名號的槍擊要犯幾乎都栽在他手上,而他從政以來,民調居高不下,儼然藍營「救世主」,可望幫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現在大家都在看,他投入2024總統大選是否又創造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2023/05/17 14:42
  • 總統人選5月出爐 國民黨:時間可能是17或24日

    國民黨預計5月完成總統徵召提名作業,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表示,時間可能是17日或24日,會按照既定進度,結合所有可以結合的力量;黨主席朱立倫已說過,會參考民調、社會聲音以及黨內從政者意見,再決定人選。
    2023/05/10 16:24
  • 專訪/《人選之人》黃健瑋真的想從政!親曝「參選計畫」她急勸阻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主演的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上映後好評不斷,更衝上平台冠軍寶座,3人在劇中演出幕僚團隊,精湛演技讓不少劇迷入戲超深,戲外黃健瑋竟真的動念要參選。
    2023/05/05 11:29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陳建州從政?嗨喊「為民服務」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會投給你

    「黑人」陳建州學生時代曾是籃球國手,後因十字韌帶二度斷裂,被迫從籃球選手退休,因而轉往演藝圈發展,儘管如此,熱愛籃球的他,依舊用另一種方式在籃球圈活動,著重於籃球事業發展,現為P. LEAGUE+的執行長,事業相當龐大。今(2)日陳建州迎來46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在泳池戲水的合照,嗨喊「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引起網友起鬨「選議員了啦」。
    2023/05/02 20:41
  • 謝盈萱、王淨主演「政治幕僚劇」 被問「考慮參選」竟集體沉默

    台灣首部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即將上線,主演群謝盈萱、王淨現身記者會時聊到,覺得這就跟經紀人的工作好像,但出乎自己意料的忙,王淨還為戲特別學了巴西柔術,只是被問到演完戲後大家會不會想從政,演員群居然給了爆笑反應。
    2023/04/27 18:40
  • 資深男星從政!昔「負債2億」超落魄 認了:政治害了我

    58歲女星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以「無黨籍」參戰2024。事實上,也有不少藝人參政,就有男星為了從政負債2億元。
    2023/04/21 10:15
  • 于美人傳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立委? 她微笑預告:滿足答案

    于美人上月底傳出有意加入民眾黨,並參選2024立委,她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參選不是兒戲,這件事其實是困難的,我正在深深思考中,不是沒有答案,而是要檢視內心的答案是否純正。」于美人16日出席記者會時再被問到此話題,她不承認也不否認,賣關子說:「一定會滿足你要的問題。」
    2023/04/17 05:59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籲歐美備戰保台 《金融時報》:台灣3原因對世界很重要

    台海局勢一直備受全球關注,在中共結束圍台軍演之際,英國《金融時報》10日刊登專欄作家拉赫曼(Gideon Rachman)評論,文中點出捍衛台灣並非抽象辯論,從政治、戰略、經濟層面說明保台重要性,並指出台灣對於全球很重要的「3個原因」,包括避免台灣半導體廠落入中國控制,衝擊全球經濟。
    2023/04/11 14:52
  •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旋風訪台 作風親民推在地美食旅遊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過去曾經是職業摔角明星,從政經歷豐富,不但擔任過參眾議員,也在2015、2016年安倍第三次改造內閣時,出任過文部科學大臣。
    2023/04/09 21:31
  • 蔣萬安想調停初選游淑慧嗆不妥 李彥秀:關心不代表喬

    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國民黨初選話題不斷,媒體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調停紛爭,黨籍市議員游淑慧要蔣專心市政。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不用過度解讀,從政黨員關心黨的選舉是天經地義。
    2023/04/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