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從小吃到大 結果共153筆

  • 「士力架」含塑膠片 瑪氏55國緊急下架回收

    美國知名糖果公司瑪氏,年營業額超過300億美金,旗下許多知名產品像是M&M's巧克力,許多人從小吃到大,不過在德國販售的士力架(Snickers),卻被發現含有塑膠片,就怕消費者噎到,業者在歐洲大規模緊急下架回收,包含暢銷的士力架、Mars巧克力棒等五款產品。
    2016/02/24 21:23
  • 黑心工研酢下架! 民眾趁假日赴賣場退貨

    「工研酢」代工廠,涉嫌混摻過期烏醋再販賣,食藥署規定,販售業者得在13日晚間12點前,將所有違規產品下架,上午有民眾趁假日到賣場退貨,消費者抱怨從小吃到大的品牌竟然出包,另外,受影響的還有小吃攤,像水餃店和麵線、肉羹攤,有些攤商原先使用「工研酢」,也趕緊退貨改用別的品牌。
    2015/09/12 13:16
  • FOCUS/印度政府告雀巢 毒泡麵求償1億美金

    印度人最愛吃的雀巢美極泡麵,在今年的6月被驗出,含鉛量超出標準值7倍之多,印度政府勒令下架,雀巢公司雖然提出檢驗報告,證明自家的泡麵合乎標準,但是印度社會輿論排山倒海,雀巢迫於壓力銷毀了4億噸的泡麵,現在印度政府還要提告,以不公平交易為由,向雀巢求償近1億美金,美極泡麵在印度賣了30年,市佔率將近8成,已經是印度人不可或缺的一種味道,上至餐廳下至攤販,都有美極泡麵的蹤影,現在完全從貨架上消失,印度人情緒很矛盾,對於從小吃到大的泡麵,有種難以割捨的情感。
    2015/08/13 20:18
  • ​老外最怕10大台灣食物 豆漿、麻糬也上榜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臭豆腐、豬血糕、雞腳、鴨血,這些都是街邊攤販買的到的台灣平價美食,對我們而言不僅美味、更是一種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各國風俗民情不一樣,就如同我們對越南鴨仔蛋敬而遠之,許多外國人對某些台灣美食也相當害怕,網路平台「 不要鬧工作室」製作了一部《 外國人最怕的十大台灣食物》,訪問各國朋友,竟然連豆漿都名列其中
    2015/05/19 11:34
  • 北海下游清單 驚見知名便當店太師傅

    台南衛生局公布北海油脂下游廠商,各縣市衛生局展開稽查動作,截至目前為止,已知北海油脂下游共有110家通路商遍及全台灣,連擁有50家分店的知名連鎖便當店猋師傅也中標,而許多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立大雞塊,也有高達23項商品使用到北海油脂,受害商家不計其數。
    2014/11/05 14:25
  • 牛奶糖變霜淇淋 甜進麵包、冰棒轉型照賺

    牛奶糖很多民眾從小吃到大,但常吃還是會覺得膩,就有業者把牛奶糖變形,推出系列款,像是各類冰棒、布丁、餅乾,甚至是麵包,讓民眾喜歡的牛奶糖口感,可以在其他食物享受到,一推出就受到歡迎。而最近牛奶糖品牌也跟超商合作,推出霜淇淋,但仔細換算,光一支霜淇淋熱量就高達450大卡,等同於一碗半白飯,營養師提醒只能偶爾吃,因為霜淇淋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2014/10/26 19:02
  • 台冰力搏進口貨 老味道PK新鮮感

    台灣幾個老廠牌冰品,常見的有紅豆牛奶、布丁、蘇打等口味,給外界印象,好像不常推出新口味,其實本土業者表示,每年都有在出,只是消費者接受度不高,喜歡的還是從小吃到大的老味道,若是要嘗鮮,可能就會試試看進口的,而通路商也喜歡進口冰品,因為單價較高,根據業者預估,台灣一年冰品市場就有40-45億。
    2014/03/31 18:27
  • PK霜淇淋! 糖廠、中油古早冰棒也熱賣

    超商賣霜淇淋蔚為風潮,很多人可能都忽略了,本土味的古早冰其實一點都不遜色,像是高雄橋頭糖廠的紅豆酵母冰,曾經創下一天賣了7300碗;中油糖廠的冰棒一賣就是50年,很多民眾從小吃到大,一上門買就是10幾包,有民眾說,和超商霜淇淋比起來,還是古早味的冰棒吃不膩,既不會太甜,味道也夠香濃,而且還便宜又大碗。
    2014/02/23 19:01
  • 海產粥深夜飄香到清晨 死忠老饕支持24年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台南這家一賣就賣了24年的海產粥小攤,樸實的兩夫妻把廚房設在發財車上,每天晚上10點半準時在打烊的診所店門前營業,一直到隔天清晨5點半。客人們因為料多實在,幾乎都是從小吃到大,海產粥生意也越做越好,不過負責烹煮的老闆娘也因此做出職業病來,得6個半小時不間斷站著拿著勺子煮海產粥,讓她的脊椎和手腕關節都因此而發炎,他感嘆以前年輕敢衝,一個月只休息2天而已,但現在因為年紀大了,得保留體力,也只好週休2日。因為營業時間特殊,有時還會遇上喝醉酒無理取鬧的客人上門,甚至翻桌,但兩夫妻都吞忍下來,因為賣海產粥不光只是他們賴以維生的謀生技能,也要回饋每晚光顧的死忠顧客。
    2013/11/25 08:37
  • 乖乖中標! 海苔夾心餅摻銅葉綠素鈉

    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乖乖」,在這波食安風暴也跟著淪陷,出問題的不是明星產品「五香乖乖」,而是「乖乖」生產的孔雀夾心鬆餅「味付海苔口味」,產品成分標示「天然葉綠素」,但其實用了銅葉綠素鈉,標示不實,已經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目前已經將產品回收下架。
    2013/11/14 17:13
  • 錯了一甲子?乳瑪琳標「棉籽油」 稱烏龍

    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乳瑪琳」,在大統油品爆出用棉籽油混充後,居然也被發現,外包裝標示有棉籽油,讓人擔心,萬一是沒有精製過的棉籽油含有棉酚,恐怕會影響生育功能,業者大方出面澄清,標示是因為原始配方有棉籽油才會寫,但因為取得不易,從頭到尾都沒加過,「標示不實」超過半世紀!然而不止乳瑪琳,民眾發現平常吃的食物裡,有許多都添加了棉籽油,像冰淇淋跟爆米花都有用,而目前主管機關並沒有針對棉酚制定殘留允許量,更不用說檢驗標準,這也讓民眾對於食安有更多的憂心。
    2013/10/23 18:12
  • 〈獨家〉鹽酥雞走精緻風 特色裝潢高腳杯擺盤,業者?

    一般的鹽酥雞多半是小攤販,普通又簡單,但現在鹽酥雞也走精緻風,有業者在台北市東區,租下2棟大樓中間的畸零地,搭棚架擺桌椅,藍白色調,濃濃希臘風,所有食材都用高腳杯和試管擺盤,乍看就像是高級甜點下午茶,從英國留學回來的老闆,在飯店當大廚20多年後,決定經營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鹽酥雞,不侷限傳統油膩的印象,讓鹽酥雞走進店面,變得更乾淨,創造出不同的精緻風格。
    2013/04/03 15:07
  • 〈獨家〉鹽酥雞走精緻風 特色裝潢高腳杯擺盤

    一般的鹽酥雞多半是小攤販,普通又簡單,但現在鹽酥雞也走精緻風,有業者在台北市東區,租下2棟大樓中間的畸零地,搭棚架擺桌椅,藍白色調,濃濃希臘風,所有食材都用高腳杯和試管擺盤,乍看就像是高級甜點下午茶,從英國留學回來的老闆,在飯店當大廚20多年後,決定經營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鹽酥雞,不侷限傳統油膩的印象,讓鹽酥雞走進店面,變得更乾淨,創造出不同的精緻風格。
    2013/04/02 17:48
  • 〈獨家〉李安加持家鄉味 40年老麵攤擠爆

    還記得國際知名導演李安4天前回到台南,特地跑去品嚐的家鄉味老麵攤嗎?李安說這家麵攤他從小吃到大,吃了近40年,立刻引發品嚐熱潮,這幾天麵攤可是大排長龍,原本賣到晚上8點才收攤,現在,還不到中午12點就賣光光,提早8小時打烊。
    2013/01/24 16:00
  • 〈獨家〉少了「欠一味」!肉鬆料理 必備國民美食

    肉鬆,很多人從小吃到大,是早餐店的長賣款,幾乎都會有肉鬆三明治和肉鬆蛋餅,吃飯糰跟皮蛋豆腐,肉鬆更是必備主角,少了會覺得「欠一味」,幾十年前,肉鬆被視為高級食品,去醫院探病,很多人會買肉鬆送人,肉鬆甚至做成嬰兒食品,算是國民美食。
    2012/11/22 19:09
  • 美國民零食破產 Twinkies超市搶空

    美國人從小吃到大的國民零食,Twinkies奶油夾心蛋糕,即將走入歷史,Twinkies的母公司,因為經營不善,宣布破產,旗下熱門的零食產品即將停售,消息一傳出,在美國引發搶購熱潮,各大超市的Twinkies小蛋糕全部被搶購一空,網路上拍賣價格,原本一盒10條大約90元台幣,價格被炒高到9萬元,實在驚人。
    2012/11/21 17:48
  • 老牌零食「新味」迎戰 古早味仍對「胃」

    說到零食,不少國內老廠牌的餅乾是許多消費者,從小吃到大的熟悉滋味,但過去市場競爭小,老餅乾賣了幾十年,現在要面臨越來越多的競爭,想鞏固市場銷量,老餅乾推陳出新,祭出「新口味」來吸客,從業績上來看,至少能提升1成,但也不是所有消費者,都吃這一套,新舊口味各有所好,不少人還是比較喜歡「古早味」。
    2012/10/07 19:14
  • 滷蛋配紅燒肉片 古早麵35年不走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巷子裡尋找古早味,一碗賣超過35年的古早麵,配料是一整顆滷蛋,和8片以上的紅燒肉片,老闆不但不省料,多年來也不漲價,很多街坊鄰居都是從小吃到大,習慣這個傳統味道。
    2012/09/19 11:38
  • 山東姥姥家傳! 手工餃子餡多帶勁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嘗道地的山東餃子,新北市有位杜姥姥,承襲從小在家裡吃的味道,製作餃子的每個過程都堅持純手工,揉麵、醒麵、擀麵到包餡,杜姥姥說手工皮厚度夠、咬起來帶「勁」,餡料也選用上等胛心肉,用真材實料牢牢抓住客人的胃,店裡常常高朋滿座,有的顧客一家子都是杜姥姥的粉絲,從小吃到大,捨不去杜姥姥的山東道地好滋味。
    2012/07/05 14:28
  • 山東姥姥家傳! 手工餃子餡多帶勁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品嘗道地的山東餃子,新北市有位杜姥姥,承襲從小在家裡吃的味道,製作餃子的每個過程都堅持純手工,揉麵、醒麵、擀麵到包餡,杜姥姥說手工皮厚度夠、咬起來帶「勁」,餡料也選用上等胛心肉,用真材實料牢牢抓住客人的胃,店裡常常高朋滿座,有的顧客一家子都是杜姥姥的粉絲,從小吃到大,捨不去杜姥姥的山東道地好滋味。
    2012/06/28 10:41
  • 大腸麵線加「肉燥」 中藥入味飄清香

    宜蘭頭城有家老字號大腸麵線,湯頭是用大骨熬煮而成,選用南部的手工麵線,久煮不爛;不過有別於以往的大腸麵線,老闆娘在麵線加了「肉燥」,吃起來味道特別濃郁,很多當地人從小吃到大,就算到外縣市唸書,也一定要撥空回來吃一碗。
    2012/04/03 13:43
  • 【一步一腳印】正宗海港味 白鯧米粉拚實力

    俗話說靠海吃海,在基隆漁港邊開餐廳的許曼玲,在同業訴求生猛海鮮周遭同質化的競爭當中,想要與眾不同,她選擇主打的招牌料理,是自己從小吃到大,傳統古早味的白鯧米粉,希望用拿手菜來征服老饕的胃。
    2012/02/12 22:10
  • 濃濃古早味 「免煎粿」一賣30幾年

    你吃過「免煎粿」嗎?在屏東,有一個小攤子,堅持要把這古早味傳承下去,老闆夫婦自己調和出黃金比例的麵糊,加上滿滿的餡料,在巷子口一賣就30幾年,不少顧客從小吃到大,就是愛吃這濃濃的古早味,今天的內行美食,帶你到屏東看看!
    2011/12/19 11:40
  • 人龍排胡椒餅 老闆創銅板號碼牌

    內行美食要介紹萬華小巷子裡,一間走過半個世紀的胡椒餅攤,獨家秘方傳了三代,不少在地人都是從小吃到大,就連華僑以及國外客人都聞香上門,一爐數量只有50、60個,常常一出爐就被搶光光,但就算要等上大半天,大家也都心甘情願排隊,特別的是因為生意太好,店家還獨創特殊的銅板號碼牌,牢記住每個客人的需求。
    2011/10/06 12:44
  • 烹調鎖住營養 日平民美食「大阪燒」

    大阪美食,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章魚燒之外,還有大阪燒,低筋麵粉加水做成麵糊,裡頭再放進自己喜歡的魚、肉或蔬菜,外頭的小麵麥皮,可以在食物烹調的時候,鎖住維他命,不讓營養流失,大阪燒成為日本關西人,從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
    2011/10/0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