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得票數 結果共386筆

  • 日本眾院選舉執政黨大勝 修憲派席次「跨越2/3門檻」

    日本第49屆眾議院大選昨天投開票,總席次465席,聯合執政的自由民主黨與公明黨得票數達「絕對安定多數」261席。這2黨加上日本維新會等所拿下的席次確定可達修憲門檻310席(總席次的2/3)。
    2021/11/01 08:23
  • 罷免陳柏惟成首戰! 左右朱立倫黨內威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沒正式上任,就參加罷免陳柏惟活動,對於「刪Q」相當積極,就有政治傳播學者分析,畢竟朱立倫主席得票數沒過半,屬於弱勢黨魁,這也是他上任後的第一戰,也能藉此強化他的黨內領導威望。
    2021/10/23 22:58
  • 先罷陳柏惟點名林昶佐 朱立倫:不適任要罷免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完,朱立倫選擇到他得票數最高的雲林,除了感謝外,也說上任後,將全力以赴幫助台中海線民眾罷免掉不關心在地事務陳柏惟,另外也點名,接下來就是罷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
    2021/09/30 14:02
  • 快訊/岸田文雄當選自民黨總裁!將出任日本首相

    日本自民黨總裁大選今(29)日投開票,根據最新結果,4位候選人在第一輪投票中都無法獲得過半票數,因此由得票數前兩名的河野太郎、岸田文雄進入第2輪決賽,勝出者將被指認為日本第100任首相。
    2021/09/29 14:06
  • 快訊/100任日首相誰屬? 河野、岸田進決選投票

    日本自民黨今天投票選舉新總裁,第一輪投票已經結束開票作業,其中民調領先的河野太郎,拿下44%的黨員票和86張議員票,只是因為得票數無法過半,因此他將和第一輪投票,獲得146位國會議員支持的岸田文雄,一起進入第二輪投票。因為決選投票,只會由國會議員再度投票決定,臺灣時間下午三點前就可能知道誰能成為日本第100任首相。
    2021/09/29 13:15
  • 自民黨總裁選舉倒數計時 新任日本首相呼之欲出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選舉今天進行投開票,勝出者將成為新首相。日本媒體分析,4位候選人可能在首輪投票都未能拿到過半票數,得票數前兩名將進入第二輪投票進行決賽。
    2021/09/29 10:06
  • 德鐵娘子笑不出來 所屬政黨得票數超難看

    今年德國國會大選,選情激烈,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拿下25.7%的選票,超越梅克爾所屬的基民盟,儘管兩者只差1.6%,但基民盟得票率卻創下黨史最差,等於原本執政16年,希望風光下台的梅克爾,最後是臉上無光。
    2021/09/27 22:11
  • 連任黨魁失敗! 江啟臣:明日回街頭戰「刪Q」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連任失敗,得票數拿下第三,探究出局關鍵,除了之前九二共識引發的風暴外,學者分析,朱立倫跟江啟臣形象近,但朱立倫又更能擄獲非本土派的支持,因此最後演變成朱張對決。
    2021/09/25 21:58
  • 有片/得票數不如2015年!朱上任「領導」恐成難題 政治精算師成包袱

    朱立倫票數大幅領先,當選國民黨主席,不過這次選舉殺得刀刀見骨,派系分裂也檯面化,顯然成了朱立倫得面對的最大難題,不過專家也認為外界對他「政治精算師」的刻板印象,恐怕也會成為包袱!
    2021/09/25 21:54
  • 國民黨主席7年改選5次 得票率「最高最低」都是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正式落幕,國民黨今晚公布選舉結果,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擠下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與前彰化縣長卓伯源,順利成為「準黨魁」,不過朱立倫得票率僅45.78%,成為國民黨主席直選以來,首位得票率未過半的黨主席當選人。
    2021/09/25 21:48
  • 連任失敗!江啟臣:明日重回街頭戰刪Q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連任失敗,得票數拿下第三,探究出局關鍵,除了之前九二共識引發的風暴外,學者分析,朱立倫跟江啟臣形象近,但朱立倫又更能擄獲非本土派的支持,因此最後演變成朱張對決。
    2021/09/25 20:39
  • 得票數不如2015年!朱上任「領導」恐成難題 政治精算師成包袱

    朱立倫票數大幅領先,當選國民黨主席,不過這次選舉殺得刀刀見骨,派系分裂也檯面化,顯然成了朱立倫得面對的最大難題,不過專家也認為外界對他「政治精算師」的刻板印象,恐怕也會成為包袱!
    2021/09/25 20:37
  • 預算無上限最想買哪台車? 地球黃金線網友都選這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車,如果假設有一天,沒有預算上的限制,你會想把什麼車給買回家。《地球黃金線》粉絲團向廣大網友發問,獲得超過200多位熱情網友的回覆,其中得票數最多的是性能旅行車Audi RS 6 Avant,第二多網友的選擇是Lamborghini Urus,另外美國賣最好的貨卡Ford F-150跟東瀛戰神Nissan GT-R也都是很多網友的夢想戰駒。
    2021/07/06 20:22
  • 快訊/美眾院通過1.9兆美元紓困 下周送參院審理

    美國總統拜登的1.9兆美元紓困案,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以219票對212票在眾議院表決過關。這項紓困法案,將在下禮拜送交參院進行後續審理,不過從眾院的得票數也能看出,民主、共和兩黨對於紓困案的看法,依舊存在分歧。
    2021/02/27 17:50
  • 快訊/罷捷未過 國民黨:執政黨政治資源壓抑民意

    面對罷捷未通過的結果,國民黨剛剛批評,執政黨政治資源壓抑多數民意的展現,更聲稱5萬多張同意票數遠超過黃捷當時當選的得票數,更點名即使罷免案並未通過,不代表挺萊豬的議員獲得認可。
    2021/02/06 18:54
  • NBA明星賽票選 杜蘭特、詹姆斯暫時領先

    NBA今天公布明星賽球迷票選前半段的結果,東、西區得票數領先的,分別是籃網的杜蘭特、湖人的詹姆斯。
    2021/02/05 10:04
  • 時力決策委員選舉 陳椒華、王婉諭、邱顯智居前3名

    時代力量將於今天下午2時公告決策委員選舉結果。據了解,現任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拿下632票,排名第一;立委王婉諭、邱顯智得票數分居第2名、第3名。
    2021/01/15 10:51
  • 快訊/台2020年度代表字出爐! 「疫」拔得頭籌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2020代表字出爐,就是疫情的「疫」無懸念壓倒性勝利,在66個候選字中拔得頭籌,拿下2萬8441票,囊括逾3分之1票數。其次,第二名是蓄勢待發的「蓄」,總共得票1萬5千多票,第三名則以「悶」拿到6169票。
    2020/12/08 15:02
  • 川普翻盤機率低 路透:年底前宣布再戰2024

    因為得票太過接近,喬治亞州宣布要展開人工重新計票,這兩天川普陣營不斷釋出消息,說他們可能會在下禮拜翻盤,不過美國媒體檢視各州的票數差距,認為川普翻盤機會非常低。倒是川普今天的新動作,很值得玩味,他表態支持共和黨全委會主席連任,似乎為「再戰2024」鋪路,路透社報導,川普在年底前會公布,再投入四年後的大選。
    2020/11/12 19:58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 快訊/緊張!喬治亞開99% 拜登僅落後川普665票

    美國未開出的四個關鍵州,雙方票數越來越接近,喬治亞州目前開出99%的選票,拜登急起直追,目前雙方幾乎打平,得票都是49.4%,雙方差距只有665票。另外賓州開出97%選票,雙方票數差距縮小到1萬8千票,拜登陣營預估,最快傍晚就有可能追平。
    2020/11/06 19:02
  • 喬治亞州領先不到3500票 川普幕僚:連任機會渺茫

    美國總統大選陷入膠著,據《福斯新聞》最新統計,至台灣時間今(6)早8時35分,川普在喬治亞州僅以3486票數些微領先拜登,2人得票率目前皆為49.4%,目前僅剩1%選票尚未開出,若拜登再奪下喬治亞州16張選舉人票,將以280票入主白宮。
    2020/11/06 09:33
  • 拜登若主白宮 將不抗中?陳一新:拜登「這戰略」台灣更安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延宕,因「郵寄投票」後座力發威,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數超車川普,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僅一步之遙,隨著拜登勝率持續增加,對於「川粉大國」台灣,如何轉迎「拜登時代」?選舉期間,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一旦入主白宮,會否「一反川普抗中路線」,陷台灣於險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與川普風格迥異,一旦執政,將會對中國大陸會有所「收斂」,轉而採取「既競爭又合作」的「平衡戰略」,但倒不必擔憂美國會「棄台傾中」,印象中,認為川普及共和黨較友台,因其對台軍售、法案等較為積極,其實過往民主黨籍總統,照樣對台軍售,只是不像共和黨執政時期頻率那麼高。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未來在拜登「平衡戰略」之下,台海局勢或將逐漸趨緩,由於美國不會持續與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當美中兩強局勢和緩,對岸或將減少對台軍事活動,例:降低軍機擾台次數,有助緩解兩岸「擦槍走火」緊張局勢,台灣或許會因此更安全。
    2020/11/05 19:31
  • 喬治亞州拉鋸戰 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爆離職潮」

    美國總統大選仍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雙方得票數更幾度陷入膠著狀態,原本共和黨有信心拿下的亞利桑那州被拜登領先,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雙方在喬治亞州的得票數呈持平拉鋸,針對這次選情不如預期,川普的幕僚團隊內部正在醞釀一波離職潮。
    2020/11/05 18:39
  • 倘拜登殺進白宮...台灣怎接招?謝金河:恐有重大變化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中,儘管雙方得票數幾度緊張拉鋸,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距離勝利就差臨門一腳。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5)日在臉書上發文,直指這場扣人心弦的大選,將牽動未來世局,台灣情勢也將牽一髮而動全身。
    2020/11/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