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得票數 結果共386筆

  • 得票率全台之冠 花蓮縣長徐榛蔚連任成功 贏得民心

    花蓮五合一選戰落幕,全台當選縣市首長得票率也出爐,超過5成有5位,花蓮縣長徐榛蔚以64.73%居全台之冠,與對手民進黨的 Kolas Yotaka 和無黨籍的黃師鵬,拉開差距一路領先,成功爭取連任。得票數比4年前略減,不過陣營人士分析,綠營強打空戰,透過網路混淆、抹黑,加上氣候等因素使得整體投票率降低,徐榛蔚守住這一仗,也為純樸的花蓮嚴守把關。
    2022/11/29 11:40
  • 桃園兩里長候選人同票 今抽籤定輸贏

    11/26的九合一選舉當中,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里長候選人有1號卓阿萬、2號蘇臻宥,據中選會統計開票顯示,2人各得1,383票、得票率各50%,票數完全相同。上午在公所舉行抽籤,結果由二號蘇臻宥里長抽中當選籤,順利連任.
    2022/11/28 11:27
  • 蔣萬安贏11行政區!陳時中僅「這區奪冠」 萬華結果驚人

    九合一大選26日順利落幕,其中首都之戰,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57萬5590票當選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以43萬4558張票居次,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以34萬2141張票位居第3。實際查看3人在北市12個行政區的得票數,陳時中僅贏蔣萬安1個行政區。萬華區的票數也成為鄉民討論焦點。
    2022/11/27 17:13
  • 爭議纏身仍勝選! 高虹安「首位女性竹市長」

    民眾黨高虹安以近10萬得票數,成為新竹市史上首位女性市長,雖然競選過程屢爆爭議,卻還是勝選,尤其助理費案已進入檢調程序,再加上民眾黨在議會僅2席,對高虹安來說形同「跛腳」,選戰贏得漂亮,但後面的挑戰更多,高虹安就說,自己有信心面對一切。
    2022/11/27 13:57
  • 侯友宜狂拿115萬票「4年無損」 網看這數據:躺著贏

    本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拿下13縣市大勝,其中新北市長選戰,侯友宜以115萬多票海放對手,民進黨籍的林佳龍。有網友以投票率來看,認為這次新北市投票率比上屆還低,但侯友宜得票數卻幾乎無損傷,完全輾壓對手,此次是「見證新北障礙」的紀錄產生。
    2022/11/27 11:09
  • 周春米自行宣布當選 蘇清泉質疑票數有爭議

    屏東縣長選舉激烈,藍綠候選人得票數一度呈現拉鋸戰,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以一萬多票險勝,晚間9點自行宣布當選,也成為屏東縣首位女性縣長。但對手蘇清泉,認為票數有爭議,要求中選會釐清,不排除中止計票或重新驗票。
    2022/11/27 09:33
  • 等了8年! 蔣萬安成功將首都「翻藍天」挑戰才開始

    九合一選戰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其中首都市長之戰,蔣萬安已經確定當選,一路票數穩定領先,也是第一位衝破20萬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這回面對激烈「三腳督」,順利殺出重圍,對照2018年丁守中的得票率,蔣萬安成功守住基本盤,還拉到部分中間選民,不過挑戰才正要開始。
    2022/11/27 00:24
  • 不斷更新/全台縣市首長名單一次看 侯友宜成功連任新北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登場,全台各地投票所皆已完成投票,下午4時起進入開票階段,各縣市候選人陸續自行宣布當選,蔣萬安一路領先,國民黨奪回台北市執政權,桃園市由張善政拿下,國民黨盧秀燕奪下台中市,民進黨黃偉哲激戰後搶下台南市,陳其邁得票數衝破門檻連任高雄市長,民眾黨高虹安拿下新竹市長。《TVBS新聞網》帶您關注最新開票狀況。
    2022/11/26 18:23
  • 新北民調懸殊!憂投票率低拖累藍營小雞 侯友宜不敢躺著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始請假拚選舉了,第一站就來到綠營鐵票倉蘆洲,向市民端出市政成績單。雖然藍綠在新北市的民調相當懸殊,但顯然侯友宜並不敢躺著選,因為2014年前市長朱立倫儘管民調狂勝對手游錫堃,但最後得票數卻只小贏2萬多票慘勝,為了防止自己重蹈覆轍,侯友宜近期固守票倉的動作積極,學者解讀,假設侯友宜能大贏林佳龍超過30萬票、甚至40萬票,未來若想更上層樓才能更有底氣。
    2022/11/10 22:14
  • 新北3議員涉貪入獄 中選會公告:唐聖捷、王明麗、曾柏瑜遞補

    18年前台北縣議會爆出賣預算回扣案,最高法院今依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判新北市現任議員高敏慧5年、何淑峯4年10月、金中玉3年10月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中選會今(8日)公告有關新北市第3屆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等3人,因犯「貪污治罪條例」之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確定,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4條第2項規定,由落選人依得票數之高低順序,分別由時代力量唐聖捷、國民黨王明麗及時代力量曾柏瑜遞補。
    2022/11/08 17:07
  • 巴西總統驚駭言論曝光! 受訪自爆:我會吃「印地安人」

    巴西總統大選競爭白熱化,由於首輪兩位候選人得票數均未過半,將於30日進行第二輪投票,欲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卻因抗疫不力與失言不斷大失民心,成為連任之路上的阻礙。近日,對手陣營更挖出一段他在2016年的受訪影片剪輯成競選廣告,其中他竟聲稱要「吃印地安人肉」,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1 14:03
  • 巴西大選結果出爐!魯拉微幅領先 月底舉行第二輪投票

    南美洲最大國巴西,極右翼的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任期結束後,2日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官方公布的開票統計,左翼總統候選人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得票率微幅領先,意圖連任的波索納洛位居第二。當局指出,候選人的得票數皆未過50%半數,預計將於30日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2/10/03 10:11
  • 催票!侯友宜喊話選民:別重演8年前朱立倫僅險勝2萬票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深坑、石碇、坪林、烏來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首度宣示本屆市長選舉得票數要超越2018年紀錄,並以8年前時任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卻只贏2萬多票為借鏡,喊話選民「別讓8年前的事重演」。對此,侯友宜今(2)日也現身回應此事。
    2022/10/02 15:56
  • 林右昌任內最後施政報告 分享成功翻轉基隆的秘訣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任內最後一次的施政報告中,回憶起自己8年前剛當選市長時,是基隆有史以來最年輕、得票數最高的市長,當時他承諾市民要讓基隆找回城市光榮感,讓所有市民都能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人,帶領基隆擺脫吊車尾的命運,重返台灣的火車頭。
    2022/09/16 15:30
  • 大選藍營哪裡最穩? 他預測「這縣市」60%得票碾壓綠營

    九合一大選持續倒數,各黨參選人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為的就是要打場漂亮的選戰,相對於台北的膠著、桃園的戰局混亂,有資深媒體人認為,國民黨能以60%以上的得票數碾壓綠營,預言侯友宜可以大勝林佳龍,同時他還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應該能順利連任。
    2022/09/01 16:17
  • 英保守黨魁第三輪投票 前財相蘇納克穩居龍頭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三輪投票結果,周一(18日)晚間公布,得票數最低的候選人,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出局,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穩居龍頭。
    2022/07/19 12:14
  • 穩了?英保守黨魁選舉第3輪投票 蘇納克保持領先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三輪投票結果公布,得票數最低的候選人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出局,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穩居龍頭,選舉確定進入爭奪與蘇納克對決資格的階段。
    2022/07/19 08:57
  • 英保守黨新黨魁結果出爐 2人出局「他暫時領先」

    英國保守黨新黨魁選舉第一輪投票結果出爐,前外交大臣韓特以及剛上任不久的財政大臣查哈威的得票數因未達門檻30票、即未獲至少30名同黨國會議員支持而出局。
    2022/07/14 09:05
  • 參選延續韓國瑜政見? 柯志恩笑: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鬆口參選高雄市長,今(27)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時提出相關政見,柯志恩說,國民黨在高雄的得票數,至少會輸35萬票上下,她已做好心理準備。至於是否會延續韓市府政策?柯志恩笑稱,「我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
    2022/06/27 16:23
  • 北市長「三腳督」選戰 國民黨估蔣萬安得票4成、黃珊珊2成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由立委蔣萬安參戰,藍營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在《新聞不芹菜》專訪中表示,過去藍綠在北市票數比例約55%比45%,年底在「三腳督」情況下,蔣萬安的民調雖起起落落,但應仍能拿到4成以上選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得票率則是約2成左右,至於民進黨可能在7、8月推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
    2022/06/07 17:38
  • 民進黨推誰參戰台北市長? 前綠委曝「他」7月會出來選

    年底大選倒數6個月,選戰正如火如荼開打。國民黨日前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但民進黨目前仍未確定人選;民進黨籍前立委郭正亮今(31)日透露,民進黨目前盤算,等到大約6月底時,這波疫情差不多結束,陳時中7月就要宣布參選。他說,黨內有人評估,若到時推他參選,只要得票數能衝到40%,「他(陳時中)就贏了」。
    2022/05/31 23:53
  • 得票數狠甩對手 小馬可仕當選菲總統 菲律賓盼重返光榮時刻

    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結束,由已故獨裁者馬可仕之子小馬可仕以壓倒性票數領先對手,成為下一屆領導菲律賓的新領袖,而這也馬可仕家族在歷經36年後重新主導菲律賓政壇。今(1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當年馬可仕政府執政時期,是整個菲律賓經濟還有狀況最黃金的時刻,甚至讓當時的菲律賓在整個東南亞或亞洲都是一個非常先進的國家,但因為馬可仕政府的獨裁、貪腐讓人民決定起義反抗,導致後來菲律賓迎來了理想中的民主,經濟卻持續在走下坡,人民也發現當初追求的民主政治並沒有帶來更好的生活,所以藉由這次選舉,希望菲律賓能夠重返光榮,唯有投給小馬可仕,才能為國家贏來下一步。」
    2022/05/10 15:55
  • 首輪領先民調顯示連任有望!馬克宏不敢鬆懈頻拉票

    法國現任總統馬克宏在大選首輪投票的得票數領先,民調看好他能在第2輪投票後順利連任,但他絲毫不敢大意,頻要支持者再為他拉票。
    2022/04/11 10:13
  • 南韓變天!最大在野尹錫悅勝 楊虔豪:兩黨須協商找共識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尹錫悅以不到1%的差距勝過共同民主黨李在明,這也是保守黨相隔5年後再次奪回政權,打破以往兩陣營每隔10年政黨輪替的態勢。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文在寅上任時,進步派在各項選舉皆壓倒性勝利,但隨著黨內醜聞、房價飆升、新冠疫情等影響,進步派聲勢遭狠狠打擊。而雖然尹錫悅與安哲秀的合作發揮十分大的效果,但以首爾選區來看,李在明的得票率並未想像中低,顯現出進步派支持者在最後階段全部被激出來了。」 而這次開票過程中,兩人票數不分上下,尹錫悅在上任後,會遇到的挑戰有哪些?楊虔豪認為「共同民主黨在國會中仍占較多席次,因此將來若尹錫悅希望推動法案,仍須與共同民主黨共同協調,透過對話尋找共識,以推動國政運作。」
    2022/03/10 16:15
  • 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 傅崐萁:有證據就扔出來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甫落幕,過程中屢傳換票聯盟、買票賄選等負面傳聞,黨主席朱立倫昨在中常會宣示嚴辦,不惜送檢調嚴查,對此,中常委得票數居冠的立委傅崐萁表示,「如果有特殊狀況,不用客氣、查清楚!」但他也質疑,民進黨派系都是公開做這些事,卻不斷檢討國民黨,目的就是要轉移執政無能的焦點,把國民黨當擋箭牌。
    2022/03/10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