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得獎名單 結果共522筆

  • 北影23/2度奪獎 邱澤奪影帝謝許瑋甯「感謝我的女主角」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主角由演出《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奪下,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裡飾演用情至深的台客阿成,為角色注入了不同層次的情感,最後打敗強敵張震、吳慷仁等人奪獎,也讓邱澤繼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後2度奪下北影影帝。
    2021/10/09 21:30
  • 北影23/百白奪女配角 哽咽謝李國修「沒有屏風沒有我」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女配角由《詭扯》的百白拿下。百白在《詭扯》中飾演飾演村姑「美女」,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最後擊敗其他強敵拿下獎項。
    2021/10/09 20:44
  • 北影23/再拿一獎 陳姸霏《無聲》擊敗劉子銓奪最佳新演員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新演員由演出《無聲》的陳姸霏奪下。陳姸霏在電影《無聲》中飾演聾人性暴力受害者,全片無語僅能仰賴手語表情傳達情緒,演技備受肯定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金馬評審認為,陳姸霏在沒有語言輔助的情況下,無論肢體或表情都非常傑出,將觀眾帶進看似扭曲卻又值得同情的世界,在表演的未來性上有非常可觀的潛力。
    2021/10/09 20:12
  • 北影23/劉冠廷奪男配角首度謝女友孫可芳 求婚進度曝光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配角由演出《詭扯》的劉冠廷奪下。劉冠廷在《詭扯》中扮演的是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鏘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
    2021/10/09 19:40
  • 曾任職CNN菲律賓女記者 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諾貝爾和平獎,傍晚宣布得獎名單,今年罕見將和平獎,頒發給兩名新聞記者,分別來自菲律賓以及俄羅斯。其中菲律賓記者瑞薩,曾經被時代雜誌選為2018年風雲人物,她過去曾在CNN任職,因為揭發菲律賓官員貪污,多次遭到逮捕。
    2021/10/08 20:22
  •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52組優秀作品出列 海內外47家華文媒體同台角逐

    一年一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今(3日)公布得獎名單,共頒出189萬元獎金。因應全球媒體環境變化,今年特別新增《音頻類獎》及《社會價值獎》兩個獎項,參與者更加踴躍,共收到790件參賽作品,得獎率5.3%。評審團表示,今年報導主題相當多元,使評審間有相當多層面討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社會價值獎》為鼓勵媒體不只重視環境永續、也要將眼光放在社會永續面向而設。其中非主流的分眾媒體,像是「網路溫度計」首度投稿,就以豐富的動態圖文深入探討網路社群兩面刃的複雜情況,喚起大眾對社群力量的重視,獲頒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此外,今年有多位得獎者”跨組”獲獎:政治大學阮珮慈同時獲得學生組平面類優等及學生組音頻類優等;台灣大學房荷庭及黃立安,拿下學生組平面類首獎及學生組音頻類優等;中華電視公司的李宜庭及羅哲超,一舉拿下專業組影片(短)及影片(長)的優等。
    2021/10/03 20:15
  • 金鐘56/完整得獎名單看這!《天橋》橫掃6金成最大贏家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本屆入圍名單競爭激烈,由不少「死亡之組」來角逐最大贏家,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1/10/02 19:12
  •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這些做法讓員工揪感心~

    亞洲最具規模的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區得獎名單揭曉!旗下擁有舒潔、Kotex靠得住、Huggies好奇等知名品牌的日用品領導廠商金百利克拉克,首次參加即從近30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獎;在員工匿名問卷調查中,有超過六成題目滿意度逼近滿分,其中員工評分最高的項目分別為「公司提供彈性工作措施」、「我很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責」、「公司鼓勵員工表達不同意見」、以及「我願意幫助有需求的同事」等。
    2021/09/17 20:00
  • 引領華人電影躍上國際 李安獲頒總統文化獎

    第11屆總統文化獎今天公布得主,「文化耕耘獎」頒發給李安,他是唯一摘下奧斯卡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及金球獎的華人導演。李安透過助理表示,感謝文總肯定,會繼續努力。
    2021/09/10 11:56
  • 第11屆總統文化獎名單公布 李安、陳榮基獲獎

    第11屆總統文化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由電影導演李安、醫師陳榮基、HRC舞蹈工作室創辦人陳柏均、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共5組獲獎者奪得殊榮。
    2021/09/10 11:21
  • 首摘米其林一星! 澀Sur林佾華奪年輕主廚

    2021米其林得獎名單出爐,台中一共4間餐廳摘下一星,其中一間是去年得米其林餐盤的,台式創意料理「澀Sur餐廳」,除了首度摘星,主廚同時也拿下「年輕主廚大獎」,相當備受肯定。
    2021/08/25 18:52
  • 「不屬於我的派對」 廖人帥45字酸金曲評審:不如自己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晚間正式落幕,得獎名單曝光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先前因多次入圍但槓龜開砲的知名導演廖人帥(Leo)也再度發文寫下「那場不屬於我的派對」,並透過45字反酸評審。
    2021/08/22 08:42
  • 金曲32/完整名單出爐!蛋堡封華語歌王、田馥甄奪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以下為今晚得獎名單。
    2021/08/21 19:28
  • 金曲獎前哨戰!掃hito五大獎 田馥甄成最大贏家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不舉辦實體典禮,改由線上頒獎,得獎名單昨天(12日)出爐,歌手田馥甄這次囊括5項大獎,在這場金曲獎的前哨戰成為最大贏家,去年以新人姿態發新專輯的瘦子E.SO,及人氣超夯的周興哲也有好成績。
    2021/08/13 12:39
  • 新世代金融傳播獎出爐 台灣銀行家系列報導獲肯定

    第四屆新世代金融傳播獎於本月2日公布得獎名單,評審們認為《台灣銀行家》雜誌製作的「金融生活調查:金融共好,共同創造美好」系列報導,詳盡分析台灣民眾金融生活現況及風險抵抗力,清點問題並借鏡他國經驗,提出應重視數位方式提升年輕世代金融素質等建議,充分展現推動普惠金融之社會關懷,因此頒予獎項。
    2021/08/06 13:50
  • 與金曲準新人比美 曹雅雯放話「露事業線」:要大家好看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原訂在6月26日舉行,因疫情緣故延至8月21日,並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公布得獎名單,曹雅雯、?te壞特兩位金曲準得主,在「微解封」開工相見歡,開起私釀蜂蜜酒提前小慶功,預祝彼此能一舉拿獎,更笑說「若能走紅毯的話,要來一起比美較勁一下!」
    2021/07/27 05:25
  • 李琴峰拿下日本芥川獎 昔PTT發文曝光網朝聖

    日本文學振興會主辦第165屆芥川獎與直木獎昨(14)日公布最新得獎名單,由台灣旅美作家李琴峰獲得純文學獎中的《芥川獎》。消息一出引發討論,網友也挖出李琴峰過去在PTT分享學習日文、日文寫作方法的發文,再次引起網友的討論、朝聖,從當時的發文中也可以發現,李琴峰相當有耐心地解決大家在學習日語時所遇到的問題,並鼓勵大家勇敢學習。
    2021/07/15 11:07
  • 李琴峰新作《彼岸花盛開之島》 獲日文壇大獎芥川獎

    日本文學振興會主辦的「第165屆芥川獎及直木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入圍芥川獎的台灣旅日作家李琴峰獲得純文學最高榮譽「芥川獎」。
    2021/07/14 17:33
  • 快訊/金曲獎「線上+實體」舉辦 8/21公布得獎名單

    考量防疫優先,原定6月底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在公布延至8/21,將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希望能精緻呈現頒獎與表演內容,以表彰入圍者的貢獻,至於是否開放觀眾入場、典禮地點及相關防疫配套措施,文化部表示將依據疫情發展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指引,隨時做滾動式調整。
    2021/07/12 15:32
  • 金曲8/21公布得獎名單 首度以「線上+實體」舉行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全國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7月12日,原訂6月26日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宣布延期舉辦,文化部今(12)日表示,金曲獎預定於8月21日(星期六)公布得獎名單,將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
    2021/07/12 15:25
  • 2021邵逸夫獎名單出爐 美加法科學家獲獎

    素有亞洲諾貝爾獎之稱、以表彰各國科學家研究貢獻的「邵逸夫獎」,日前於香港公布2021年度得獎名單。本屆天文學獎項由維多利亞 • 卡士比 (Victoria M Kaspi) 和赫里莎 • 庫韋利奧圖 (Chryssa Kouveliotou)共同獲得;生命科學與醫學獎則是頒給了斯科特 • 埃姆爾 (Scott D Emr);數學科學獎則由尚–米歇爾 • 比斯姆 (Jean-Michel Bismut) 與傑夫 • 奇格 (Jeff Cheeger)拿下。
    2021/06/08 16:46
  • 《游牧人生》奪3獎最大贏家 奧斯卡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The Academy Awards,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於台灣時間今(26)日在洛杉磯市中心聯合車站隆重登場,今年度不只女性導演及少數族裔入圍人數破新高,入圍電影中也包含多部探討身障議題相關電影;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2021/04/26 08:14
  • 主婦攜手OL 四素人連袂盧卡諾影展摘后冠

    本屆柏林影展因為疫情延到三月揭曉得獎名單並改為線上頒獎,日本電影《偶然與想像》榮獲評審團大獎銀熊獎,導演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濱口竜介,這是他繼《《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入圍坎城影展後,再戰世界三大影展。而在新作上映之前,台灣觀眾現在可以先進戲院欣賞他嶄露頭角的成名作《歡樂時光》。這部片的四位主角在2015年盧卡諾影展上連袂摘下影后獎座,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們四人全為素人演員,平日是家庭主婦或一般上班族,周末才能排練與拍攝。而這部片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則是,片長超過五小時,卻不讓觀眾覺得冗長沉悶,甚至獲得當年南特影展觀眾票選獎。濱口竜介的電影,就像小津安二郎一樣,總是以日常生活為題材,擅於捕捉人際互動的尷尬與真情流露,也讓觀眾在看完後都有想和人熱切真誠溝通的衝動。
    2021/03/19 19:54
  • 快訊/華人第一! 侯孝賢獲洛杉磯影評人終身成就獎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稍早公布得獎名單,台灣導演侯孝賢獲得「終身成就獎」,也是第一位華人拿下這個殊榮。這是侯孝賢繼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之後,又一個電影獎肯定他對影壇的貢獻與付出。
    2020/12/21 13:52
  • TVBS《十點不一樣》三度奪下卓越新聞獎 評審:看見新聞求新求變的努力

    國內新聞獎項最高榮譽【卓越新聞獎】24日公佈第19屆得獎名單,TVBS新聞台晚間十點的整點新聞《十點不一樣》,三度摘下電視類【每日新聞獎】的殊榮,評審更給予高度肯定:「在即時新聞爆炸的環境裡,它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和重點,十點不一樣讓人看見突破一成不變的環境求新求變的努力。」
    2020/11/2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