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得獎名單 結果共522筆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 出版社哀鴻遍野!金典獎1變化「錯過報名」 臺文館火速致歉

    臺灣文學獎「金典獎」為眾多作家的夢想殿堂,更是文學界的一大盛事。今(2023年)11月11日下午兩點半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金典獎」頒獎典禮,同時也已於10月30日正式揭曉得獎名單。不過,這次的報名通知卻和往年作法不同,多個出版社竟沒被通知到報名時間,扼腕錯過引起爭議。對此,主辦方臺灣文學館館長也在臉書致歉並解釋事由。
    2023/11/02 13:01
  • 「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得獎名單,輕采國際有限公司「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榮獲「最佳產品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規模最盛大的企業獎項,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每年評選優良產品,為消費者把關,深受各界信賴。本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由副總統賴清德進行授獎,此項獎項旨在表揚台灣卓越的品牌和產品,這一殊榮是對輕采國際不懈努力和科學創新的高度肯定。
    2023/10/27 14:35
  • 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近幾年台灣電視圈無論是戲劇或是節目,都做了不少突破與改變,儘管資源有限,但電視圈的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給觀眾,競爭也是愈來愈激烈,今年電視圈盛典第58屆金鐘頒獎典禮於20、21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中也不乏出現爭議,對此,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發文表示「結果當然可以被討論,但也應該被尊重,這是最起碼的。」
    2023/10/23 09:11
  • 金鐘58得獎完整名單/《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連拿3獎!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將由鍾欣凌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蔡昌憲、楊小黎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本屆金鐘獎即時得獎名單。最後由《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以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接拿下4獎,一起成為本屆金鐘大贏家。
    2023/10/21 22:57
  • 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由陳亞蘭攜手劉品言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巴鈺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即時得獎名單。由製作人湯宗霖和《單身即地獄》的金在元PD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最終由TVBS《來吧!營業中》奪下大獎,《最強綜藝秀》奪下綜藝節目獎,而吳宗憲、Lulu、陳漢典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2:43
  • 台中市大墩美展194件作品獲獎 14日頒獎典禮

    台中市第28屆大墩美展得獎名單揭曉,文化局今天表示,今年共有來自全球18個國家或地區的1760件作品參賽,最後選出194件得獎作品,將於14日舉行頒獎典禮。
    2023/10/11 17:30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諾貝爾化學獎「得獎名單」外洩?委員會駁:尚未決定得主

    2023年「諾貝爾獎」(Nobel Price)各獎項得主將從2日起陸續揭曉,沒想到就在正式頒獎的數小時前,瑞典「皇家科學院」(Royal Academy of Sciences)疑似洩露了「化學獎」(Chemistry)得主,不過院方立即否認這則消息,並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最終得主。
    2023/10/04 17:20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 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公布 35件作品搶445萬獎金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於今(8)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報名件數計286件(改編11件,原創275件),評審共選出35件入圍作品,詳細名單請見下方列表,並將角逐首獎1名(獎金60萬)、特優6名(獎金35萬)、優等獎13名(獎金10萬),總獎金高達445萬,得獎名單將於11月20日揭曉。
    2023/09/08 15:07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21屆有庠科技獎!26位科研菁英獲獎​​​​​​​

    由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有庠科技獎,以科技創新為宗旨,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共26位頂尖學者獲獎,期望透過表彰活動,激發更多科技創新。
    2023/09/06 23:20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 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基金會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柯辦也找出了杜聰明的「親筆帳本」,裡頭清楚記載柯文哲領過獎學金,以證據回擊。
    2023/08/29 19:58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柯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醫師翻名單質疑說謊 杜聰明兒媳:勿以假亂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的漫畫書發表會時,稱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也上過他的課,表達對杜聰明的景仰。不過,有退休的醫師翻找歷屆得獎名單,指出都沒發現柯文哲的名字,質疑柯說謊。對此民眾黨則表示,雖然年代久遠但會努力來找事證。
    2023/08/29 14:45
  • 金曲34完整名單/A-Lin等16年首封歌后 Hush尖叫奪歌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2 00:02
  •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1 19:44
  • 台灣動畫片躍上國際版面 《紅尾巴》獲安錫影展VR水晶獎

    擁有「動畫聖殿」之稱的安錫影展,在18日公布競賽得獎名單,台灣VR動畫《紅尾巴》獲VR水晶獎,這是繼2019年台法合作的《咕嚕米的眼睛》後,台灣再度贏得安錫影展的VR最大獎項。而另一部享譽國際的台灣VR動畫片《廣場物語》則獲得影展特別獎。
    2023/06/19 17:37
  • 台灣VR動畫《紅尾巴》再創佳績 奪安錫影展水晶獎

    全球動畫最高榮譽之一法國安錫影展於18日公布競賽得獎名單,台灣VR動畫《紅尾巴》獲VR水晶獎殊榮,也是繼2019年台法合作的《咕嚕米的眼睛》後,台灣再奪下安錫影展VR最大獎。
    2023/06/19 16:38
  • 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六晚間登場,今年含金量超高,包含Hebe田馥甄、哈林庾澄慶、樂團告五人都輪番上台飆嗓,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得獎名單也終於揭曉,歌王周杰倫,歌后則是Lala徐佳瑩。
    2023/06/03 23:41
  • 坎城得獎名單|亞裔大放異彩抱走4大獎! 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封影帝 

    第76屆坎城影展台北時間28日凌晨頒發得獎名單,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頒給由法國導演賈潔絲汀楚特執導的《一場墜樓的剖析》,是坎城繼《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珍康萍、《鈦》茱莉亞迪古何諾後,第3位獲得該獎項的女性導演,最佳男主角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奪下,女主角則是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最佳劇本是由編劇坂元裕二、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導演獎則是越南導演陳英雄。
    2023/05/28 19:21
  •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四月抽電動名車及百萬現金之幸運得主出爐!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自112年4月17日推出廣受好評,短短兩週的時間登錄金額即突破6億元,登錄註冊7萬人。活動規劃有週週抽黃金、學生加碼抽、台北市民專屬加碼抽;總抽更有首獎500萬元現金、價值超過200萬元的Lexus 油電車等總價值2,200萬元的超值好禮。首波的重頭戲「四月抽」抽獎活動,也於今(5/3)抽出1台百萬電動汽車、百萬現金之大紅包、黃金1兩等,並現場call out給百萬電動車得獎者告知得獎訊息。抽獎情形以現場直播同步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臉書直播方式直接公布得獎名單,參加直播貼文互動者,還加碼抽出7-11禮券、Solac蒸氣電動拖把等好禮,讓參與直播民眾能一同享受得獎者的喜悅。
    2023/05/06 09:00
  • 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 獲2023謬思設計4大獎項

    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於4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桃園「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一舉奪下「公園」、「公園與開放空間」、「都市設計」最高榮譽之白金獎以及「公共景觀」金獎,為桃園市民迎來四座女神像。
    2023/05/03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