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得分 結果共1,443筆

  • PLG/力拚止敗!鋼鐵人重磅補強新洋將銳米 曾單場狂飆52分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4)日宣布簽下193公分後場得分砍將「銳米」(Rayvonte Rice)。銳米去年效力台中太陽取名「萊斯」,本季加盟鋼鐵人取自英文名的「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也期許與目前位居聯盟得分排名第一的鐵米「米米」組合聯手,讓鋼鐵人目前時常遇到的進攻當機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也希望能盡快止住11連敗。
    2024/01/04 12:28
  • NBA/灰熊莫蘭特驚天灌籃 對決溫班亞馬逆轉勝

    孟菲斯灰熊隊今天在下半場迎來爆發,成功以106-98逆轉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結束過去連續三場失利。灰熊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亮眼,獲得26分10助攻,並在第四節面對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進攻中,完成一記精彩的灌籃得分。
    2024/01/03 14:35
  • NBA/跨年前終於贏了!活塞2分險勝暴龍 中止難堪28連敗

    NBA底特律活塞開季至今狀況慘淡,自10月底以來苦吞28連敗,追平NBA歷史(含跨季)最慘紀錄,所幸今(31)日將士用命,全隊六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29:127兩分臉勝多倫多暴龍,拿到睽違2個月的首勝,為今年畫下圓滿句點。
    2023/12/31 11:09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NBA/再1敗平紀錄!「殘陣爵士」賞活塞25連敗 主場球迷也狂噓

    自台灣時間10月29日後就再也沒有贏球過的活塞,在今(22)日於主場迎戰3名先發球員輪休的爵士,儘管他們曾在首節取得8分領先,但爵士仍靠著6人得分上雙的團隊戰力,以119:111收下勝利。苦吞25連敗的活塞,除了距離NBA歷史最長的26連敗僅剩一敗之遙,就連主場球迷也集體怒吼:「賣球隊!」
    2023/12/22 11:38
  • NBA/灰熊少主回歸發威 莫蘭特讀秒絕殺鵜鶘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20日賽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回歸後,面對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雖然灰熊在3、4兩節急起直追,莫蘭特自己也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無懼鵜鶘得分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6枚三分冷箭,搭配英格拉罕(Brandon Ingram)34分6助攻,最終灰熊靠著莫蘭特倒數讀秒時刻,上籃絕殺逆轉鵜鶘,以115比113獲勝、終結近期5連敗。
    2023/12/20 11:15
  •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2023/12/18 23:12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2023/12/14 15:08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NBA/「舞王」回來了!史蒂芬生與發展聯盟簽約 力拚重返NBA

    NBA得分後衛「舞王」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上賽季完全消失,近日他與明尼蘇達灰狼的發展聯盟球隊「Iowa Wolves」簽約,將力拚重返NBA的機會。
    2023/12/14 11:58
  • 亞錦賽/再見接殺!台日鏖戰10局 中華隊0:1吞首敗

    2023亞錦賽超級巡迴賽今(8)天開打,韓國以8:2擊敗菲律賓,若中華隊擊敗日本,即晉級冠軍戰,中華隊由曾仁和擔任先發投手,對上日本社會人王牌嘉陽宗一郎(Shuichiro KAYO)力拚晉級,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日本實力比韓國好,9局上結束雙方0:0,本場入場觀眾人數為1萬5544人。前9局正規賽雙方未能得分,比賽進入延長,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上,丸山壯史敲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日本隊1:0先馳得點,終場日本就以1:0戰勝台灣。
    2023/12/08 21:37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亞錦賽/5局就扣倒!中華隊17:2擊退香港 預賽全贏、晉級循環賽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戰績亮眼,已經確定將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今(6)第三場預賽對上香港隊,力拼預賽全拿,中華隊先發投手推出賴延峰,打線上只有捕手調整,由首戰先發捕手宋嘉翔擔任。第一局雖然香港先得分,不過劉宏基打出2分砲,儘管香港第四局試圖反攻,但被一次灌進8分,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17:2打退香港,中華隊不僅晉級超級循環賽,還預賽3戰全勝。
    2023/12/06 19:14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NBA/躋身得分榜10大!杜蘭特高效寫歷史 本季有望「超車甜瓜」

    在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儘管才傷癒復出,仍不得不一肩扛起太陽,獨力對抗來勢洶洶的衛冕軍金塊;然而上半場高效砍下26分、闖進歷史得分榜前十的杜蘭特,易籃再戰後卻是欲振乏力,最終讓太陽以111比119的8分之差吞下連敗,紀錄夜無緣完美收尾。
    2023/12/02 15:54
  • 柯酸太搶戲 趙少康:你先看好你的副手吧

    選戰勝下一個多月,國民黨積極展開陸戰,侯友宜和趙少康分進合擊跑選戰,主席朱立倫強調兩人不是不合體,是因為國民黨場子太多得分開跑才跑得完,而對手之一的柯文哲之前酸侯友宜副手太搶戲,趙少康也酸回去,要他先好好看好他的副手吳欣盈吧。
    2023/12/02 13:06
  • NBA/開季打出生涯最爛表現 傳勇士內部有人不爽維金斯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後表現不佳,目前僅以8勝10敗位居西區第10名,而勇士戰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的得分重任,維金斯(Andrew Wiggins)是其中一位被點名表現不佳的球員,近期更傳出勇士內部有人不滿維金斯。
    2023/11/30 12:05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