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徐若瑄 結果共846筆

  • 《未來少女》紫月光奪史上第一滿分 「全員爆哭」成大黑馬

    TVBS首播的女團節目《未來少女》自開播後熱度狂飆,其中神秘電波系的女團「紫月光」在第五集帶來震撼全場的表現,成功奪得節目開播以來唯一滿分、解除封印,成為本次演出的最大的黑馬,由徐若瑄帶領的評審團都震驚她們的優異表現。
    2023/08/30 13:38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 《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少女們以「穿越到未來」作為構想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讓PTT的節目討論串在一小時內成為同時段第一個紅爆的實況貼文,於此同時Dcard討論留言也在短時間破千則。
    2023/08/27 15:45
  • 《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繼上週「藝人導師合作賽」後引發熱議,本週公演主題為「New Look全新樣貌」,將帶領少女穿越未來、駕馭更多風格,被譽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
    2023/08/26 21:58
  • 徐若瑄無預警掉淚「想起天上的爸爸」 真相曝光

    由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7天票房已破1500萬台幣,而今(25)日再推出感動版預告,揪心台詞逼人一秒噴淚。女星徐若瑄日前在邵雨薇推薦下,一收工就揪了4個麻吉一起進戲院支持,看完感動的直說:「好可愛的一部片,真的有被暖到!無預警的掉了淚,我想我在天上的爸爸了。」
    2023/08/25 13:55
  • 被徐若瑄嫌表情不好 「薄荷水晶」曹晶晶廁所自囚1小時還哭了

    TVBS首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團員曹晶晶,現在為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一員,她開心表示:「在華研開始學習唱歌,對於饒舌很感興趣,因為饒舌寫詞的時候很需要態度與節奏感,進入到這個領域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發現了新大陸。」
    2023/08/17 13:31
  • 艾薇火力全開飆嗓 神助攻《未來少女》墊底成員衝第一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第三集播出「藝人導師合作賽」,「黑曜精靈」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後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師帶給妳們很大的自信,妳們的潛力已完全爆發出來」。
    2023/08/16 10:49
  •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2023/08/12 19:32
  •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績墊底爆哭!暖心學長「驚喜現身」惜惜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第一集,「黑曜精靈」的成績墊底,團員們一到後台即忍不住哭泣,暖心學長《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以及王品澔、陳信維等人連日來接力探班,為她們加油打氣,鼓勵她們繼續往前。
    2023/08/07 07:00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吳宗憲心痛親姊離世「生前同框畫面」曝光 親暱互動惹哭網 

    吳宗憲4日證實61歲的親姊姊在6月16日病逝,去(2022)年父親也是在這天離開,才剛喪父一年,他又面臨摯愛姊姊的離去,心情相當沉重。而吳宗憲的姊姊過去在高雄開設火鍋店,他就曾帶著徐若瑄與《食字路口》的製作單位一起造訪,姊弟親暱的互動畫面曝光。
    2023/08/05 07:10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未來少女》驚見韓團成員參戰 參賽壓力逼哭人:只是需要舞台

    最新少女選秀節目,當中有54位成員將進行多個關卡的選拔,就連身為少女製作人的徐若瑄也直呼嚴格;而這些參與的成員,當中不乏有的早就有女團背景,但面對節目的極大壓力,最終仍忍不住掉淚。
    2023/07/28 18:53
  • AI驗證的凍齡!徐若瑄《未來少女》竟有分身 直呼賽制:壓力大

    最新女子選秀節目,邀請徐若瑄擔任製作導師一職,全新釋出的預告片中,更結合AI創造出徐若瑄的另一個分身,未來感十足;受訪時她坦言,這回賽制除了要兼具原創性,還要有改編經典、以及合作資深藝人的能力,壓力不小。
    2023/07/23 15:14
  • 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緯來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藝人洪都拉斯領軍,集結愛紗、風田、潘柏希、謝大軍與炫晨一起開設路邊攤。節目首集率先預告驚險內容,擔任外場助陣嘉賓的徐若瑄開工首日就遇到愛紗氣喘發作、全身癱軟的驚險瞬間,突如其來的震撼教育,考驗著徐若瑄及菜鳥老闆們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2023/07/20 13:12
  •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2023/07/18 15:29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王大陸才爆情變大馬女神 挺金曲樂團「零遮掩」亮相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全場擠滿5000位觀眾,座無虛席,票房約莫900萬元台幣。不僅同門宇宙人小玉、阿奎到場欣賞,就連近期被爆和「大馬女神」蔡卓宜情變的王大陸也現身,王大陸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場,沒戴口罩作遮掩的他看來心情很好,不受風波影響。
    2023/07/08 20:57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婁峻碩小心了!「大咖男神」降臨高雄啤酒節 同場力拚人氣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到7月9日盛大舉辦,睽違三年強勢歸來,邀請到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藝人輪番開唱,包含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其中7月7日邀請到新生代嘻哈男神婁峻碩,以及其團體「五堅情」中的好友邱鋒澤,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07/04 17:16
  • 林襄不藏了!「中空」辣照外流 沒贅肉蠻腰全看光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至7月9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不只有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也將於7月8日登台演出,她們表示會帶來非常特別的表演,並且會與B.T.O.D子賢有一小段的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
    2023/06/28 12:10
  • 不老女神!48歲徐若瑄保養3撇步 「戒1物」肌膚和身材都逆齡

    首次選秀節目,就獻給了《未來少女》並擔任製作人的徐若瑄,和一群少女們站一起,無論是膚況和體態,根本也是少女一枚啊!究竟!48歲的她,是怎麼維持20歲的無敵樣貌呢?
    2023/06/26 14:42
  • 黃子佼確定掰了《未來少女》! 製作單位回應

    黃子佼深陷性騷擾風波,一度失聯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狀況令人擔憂,而黃子佼與徐若瑄共同主持《未來少女》目前還在錄製中,製作單位今(20)日發出聲明,確定黃子佼不再參與錄製,「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節目組收到黃子佼經紀人的回覆確認,因個人身體因素將不再參與接下來的節目錄製。」
    2023/06/2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