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徐耀昌 結果共281筆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衝突! 綠委也挨打怒轟:警方放任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業者今年4月1日第三度提出試運轉計劃,苗栗縣政府6月14日核定試運轉許可,業者今明兩天將「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高度警戒,昨天即號召各界聲援堅決反抗到底,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徹夜在現場聲援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指,有些鄉親被打的頭破血流,他自己也被胡椒噴霧襲擊,但現場警察卻把盾牌對向赤手空拳的鄉親,放任黑衣人繼續施暴。
    2022/07/21 08:30
  • 驚! 燈泡媽指苗栗買票嚴重、6成有過經驗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公布一項數據,指出超過六成的苗栗人,自己或親友都有被買票的經驗,而且每張票的金額大概五百到兩千元不等,她更把矛頭指向縣長徐耀昌,喊話縣民別再選出跟黑金為伍的縣長。
    2022/07/02 15:38
  • 徐耀昌確診後出關 破謠稱:高粱酒消毒騙人

    苗栗縣長徐耀昌,卻長康復出關了,第一站勘查農業災情,以過來人經驗說,喝高粱酒可以消毒,騙人的。對於縣長任期,就要卸任,國民黨提名人選難產,問他意見如何,他尷尬的笑笑表示,不好說。
    2022/06/04 18:05
  • 徐耀昌、劉政鴻背書支持 國民黨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30)日下午開會討論,就苗栗縣縣長選舉候選人人選徵詢協調結果廣泛交換意見,經審慎評估及研議,決議建議徵召現任立法委員徐志榮參選。據悉,提名預計在本週三中常會上完成。
    2022/05/30 18:28
  • 又有首長染疫!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 下午才接駕白沙屯媽祖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今(27)日再爆苗栗縣長徐耀昌也染疫,對此他在臉書證實,因為接送他的司機確診,自己也不敢輕忽,未料今天上午就出現輕微咳嗽,自行快篩陰性,但保險起見仍到醫院PCR,結果報告出爐陽性,目前正在隔離。
    2022/05/27 21:26
  • 苑裡抹茶海岸季 苑裡公所與科大結盟創生

    苑裡海岸線生態豐富,近年苑裡鎮公所與執行團隊中州科技大學共同籌劃推動,打造苑裡出水社區季節限定的「抹茶海岸」形象。28日苗栗縣長徐耀昌受邀參加宣傳記者會,期待在各界的合作下,抹茶海岸成為重要觀光據點,並串聯竹南、頭份、後龍、通霄等海線鄉鎮景點特色,提升沿海觀光發展。
    2022/04/29 12:31
  • 曾與苗縣確診副議長餐敘 徐耀昌等9官員採檢結果出爐

    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斌今天確診,縣長徐耀昌及9名縣府主管昨天曾與他餐敘,緊急匡列採檢PCR;晚間採檢報告出爐,全數呈陰性,但仍需進行3+4居家隔離自主防疫。
    2022/04/28 22:39
  • 專家防疫論壇/疫苗覆蓋率讓縣市首長頭痛 「風險溝通」成重點

    國內疫情飆升,現在疫苗接種率難以提升成為防疫重大難題,目前國內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第 1 劑 83.86%、第 2 劑 78.98%、基礎加強劑接種率 0.83%、追加劑接種率 52.88%,而75歲以上長者目前第1劑接種率仍僅76.6%,第2劑71.2%,追加劑55.5%,也讓縣市首長很頭痛,《TVBS》今(13)日舉辦【從清零到共存】專家防疫論壇,討論此刻台灣的防疫挑戰,邀請國內外專家、學長共同討論,也邀請各縣市首長提問,當中嘉義縣長翁章梁、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對於疫苗覆蓋率都認為是挑戰與難題,對此史丹佛醫學院防疫醫療政策中心主任王智弘表示,現在政府如何和人民溝通「風險改變,行為就要改變」將變得相當重要。
    2022/04/13 12:25
  • 遠雄苗栗醫療園區舊址 新長照衛教大樓動土 

    苗栗縣政府為因應長照2.0及相關業務推動需求,並解決現有辦公廳舍空間不足,規畫新建長照暨衛生教育大樓,新建工程25日舉行焚香祝禱及動土儀式,總工程費9600萬元,預計380個日曆天完工。縣長徐耀昌表示,新大樓完工後可因應高齡化社會對長照的迫切需求,期勉團隊全力以赴,以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攜手打造樂居山城、幸福苗栗。
    2022/03/25 14:53
  • 誰沒有過去?9位地方首長年輕照曝 網指他:根本明星

    先前社群網路曾流行一陣子放上以前的照片,不少政治人物搭上熱潮,也放上自己年輕或學生時期的照片。近日台大政治系網紅級教授王業立分享了一張LINE瘋傳的照片,圖中正是現在9位地方首長時的年輕照,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甚至認為其中一位「根本明星」,有網友就感嘆「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2022/03/21 23:51
  • 苗栗縣迎開學 教職員未接種2劑疫苗每週需快篩

    今天開學日,苗栗縣長徐耀昌上午前往頭份市后庄國小視察時表示,縣內教職員工第2劑疫苗接種率約98%,未完整接種者每週需快篩才能進入校園,盼讓家長、學生安心回到學校。
    2022/02/11 11:09
  • 苗栗202天+0破功 小兄弟「桃園過年確診」CT值低

    本土疫情出現變數?農曆春節剛結束,大家各自從老家返回原縣市,結果今(9)日爆出苗栗有確診個案,為苗栗縣民過年回桃園拜年,接觸確診的日翊物流確診家人後染疫,足跡皆在桃園,這也是苗栗經過202天後首度打破+0紀錄,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隨後將作出說明。
    2022/02/09 12:12
  • 分割苗栗?徐耀昌曝「電話密談」嗆林智堅「消滅式作為」

    兩位縣市首長又再次槓上了!林智堅宣布退選大新竹市長後,竹竹合併升格議題戰火似乎更猛烈,苗栗縣長徐耀昌爆料林智堅曾致電密談,表示能將頭份竹南切給新竹,其他鄉鎮給台中,讓他氣得痛批林智堅一刀切斷苗栗血脈相依的故鄉情感!對此林智堅澄清一切子虛烏有,只是「禮貌性」打電話詢問。
    2021/12/29 17:21
  • 選大新竹市長? 徐耀昌:當過苗栗國國王還選什麼市長

    媒體報導,苗栗縣長徐耀昌指稱「如果竹南、頭份被合併,他會參選大新竹市長」。徐耀昌今天澄清指出,「那是開玩笑的」及「我苗栗國國王都做了,還選你什麼市長」。
    2021/12/29 15:50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徐耀昌:2026竹竹苗升格最佳時機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晚宣布不選「大新竹」市長,盼促使朝野加速修法讓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對此回應尊重,但「2026才是竹竹苗地區升格直轄市的最佳時機點」。
    2021/12/28 10:21
  • 朱立倫:綠營縣市長別忍了 站出來反對竹竹合併

    民進黨政府推行大新竹合併升格,將《地方制度法》交付立法院委員會審查,引發國民黨、民眾黨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與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同台舉行記者會,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呼籲不分黨派議員、縣市首長站出來反對,「民進黨朋友也不要忍耐了,說出真話,你是彰化的、嘉義、基隆、屏東的,你受得了嗎?」
    2021/12/27 13:06
  • 竹竹合併升格 徐耀昌:苗栗併不併入都靠自己

    新竹縣市可能合併升格第7都,苗栗縣長徐耀昌和議長鍾東錦今天都表示,決定重大計畫前應有配套措施,才能使各縣市均衡發展,至於苗栗縣未來走向,不管併不併都要靠自己。
    2021/12/24 12:40
  • 「能快就快」竹竹併需修法 綠拚明年6月前三讀

    民進黨推進修法,要趕在明年六月之前,讓縣市合併升格,但竹竹合併排除苗栗縣,甚至可能將苗栗南北,分別歸到新竹跟台中,讓苗栗縣長徐耀昌怒批,根本是想消滅苗栗縣,而同樣沒被合併的花蓮縣,也擔心要是真的合併升格了,可能會拉大城鄉差距。
    2021/12/20 21:04
  • 談竹竹合併升格 徐耀昌:需有配套、謹慎考量

    總統蔡英文昨天邀集府院黨高層開會,與會者有高度共識支持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苗栗縣長徐耀昌對此表示,應該要有配套措施,不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他個人認為要謹慎考量。
    2021/12/20 15:27
  • 藍首長又「跳船」?徐耀昌稱「沒核安沒核四」 馬英九:這問題已解決

    前總統馬英九首場公投宣講就到文山區的木新市場,他也再挺重啟核四,不過前一天苗栗縣長徐耀昌說,不安全就不贊成重啟核四,對此馬英九回應,核安問題之前就解決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核安就是黨內共識,不要分化!
    2021/11/13 13:09
  • 是否贊成重啟核四? 徐耀昌:尊重民意及專家評估

    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在縣議會備詢時表示,針對核四是否重啟議題,自己並非此領域專業,除需尊重民意,更要專家審慎評估整體安全性,認同「不安全就不贊成重啟核四」。
    2021/11/12 17:26
  • 苗栗114歲人瑞「三餐配辣椒」 孫曝光長壽秘訣

    苗栗縣今年度一共有123位百歲人瑞,比去年多了8位,其中114歲的張德山爺爺,更是全縣最年長。張爺爺目前住在苗栗市玉清宮旁邊,孫子分享爺爺的長壽秘訣。來自山東的張德山,每餐都要配生切辣椒,光是早餐就要一口饅頭配一口辣椒,平均每週得吃掉1罐280克的辣椒。
    2021/10/07 16:54
  • 爆林提「瓜分苗」 徐耀昌: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到底是要竹竹合併,還是竹竹苗?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11日)上午召開協商會議,但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就表明不會出席,但楊文科透露林智堅有送花到場,卻沒參加,很可惜!而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說,林智堅前幾天有打電話給他,更提議把苗栗的南邊歸到台中,北邊歸到大新竹,大酸林智堅「年紀輕輕、機關算盡」。對此,林智堅下午則回應,不懂楊文科為什麼會急轉彎,加進苗栗;至於會打電話給徐耀昌,是想徵詢他對「竹竹」合併的看法。
    2021/09/11 21:27
  • 槓上林智堅!徐耀昌提「竹縣苗縣合併」 網:拜託先不要

    為爭取合併升格「第七都」,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3縣市首長、議長和立委等今(11)日齊聚新竹縣政府研商「大新竹合併」議題,苗栗縣長徐耀昌透露,日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打電話對他說,合併「大新竹先來」,引發徐耀昌不滿,倡議新竹縣和苗栗縣也可以合併,改成「竹苗市」。對此,新竹網友們紛紛跳出喊「拜託不要」、「苗栗國太神聖,自成一國比較好」。
    2021/09/11 18:20
  • 爆林提「瓜分苗」 徐耀昌: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到底是要竹竹合併,還是竹竹苗?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11日)上午召開協商會議,但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就表明不會出席,但楊文科透露林智堅有送花到場,卻沒參加,很可惜!而苗栗縣長徐耀昌則說,林智堅前幾天有打電話給他,更提議把苗栗的南邊歸到台中,北邊歸到大新竹,大酸林智堅「年紀輕輕、機關算盡」。
    2021/09/11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