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徐熙媛 結果共916筆

  • 汪小菲驚罹2病!怕光躲沙發下 慘摔傷「流一瓶可樂的血」縫7針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仍是話題焦點。恢復單身後的他,與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感情甜蜜。近日受訪時卻自爆2023年1月曾頭部摔傷緊急送醫,形容「流一大瓶可樂的血」,縫7針的慘況。
    2024/02/02 10:20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 汪小菲有救了!欠750萬贍養費「大S願意調解」 高院取消庭期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進而落人口實。大S在去(2023)年11月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反遭汪小菲祭出緩兵之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拖延。而原本預定今(1)日將對此召開準備庭,但因有書狀提出,且雙方有調解的意願,法院於是將庭期延後。
    2024/02/01 15:21
  • 大S美成這樣!和具俊曄黏TT 近照微博瘋傳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和前夫汪小菲,才因為曝光個資的問題,官司尚未告一段落,近幾年大S自從步入第二段婚姻後,生活也相對低調,不過29號時就有大陸網友,曬出她和老公具俊曄的合照,氣色極好的她,讓不少人驚呼「美翻了」。
    2024/01/30 09:57
  • 大S不忍了!護最愛罕見發聲「拒絕霸凌」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今(24)日起訴汪小菲。對此,大S也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4/01/24 20:12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是「基本禮儀」 日本人驚:很不衛生

    大S(徐熙媛)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到,吃蝦一定要男生幫忙剝殼,認爲是貼心的表現。事實上,日前日本一檔綜藝節目來台灣街頭採訪,發現有82%的女性覺得男生剝蝦子是正常的事,讓現場日本藝人驚訝直呼是很奇怪的行爲,覺得會有衛生問題,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是台灣網友討論。
    2024/01/11 16:38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4/01/01 17:08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汪小菲爆新歡!平安夜約會「長髮正妹」全被拍 氣質不輸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離婚,曾與女星張穎穎短暫交往,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直擊平安夜帶一名神秘長髮妹過節,畫面曝光。
    2023/12/27 12:29
  • 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在前年離婚,不過雙方隔空交戰,前婆婆張蘭更多次在直播中提到大S及現任老公具俊曄,今(20)日張蘭邀請跟汪小菲有私交的吳宗憲合體直播帶貨,網友好奇問吳宗憲:「也會推薦給大小S嗎?」吳宗憲大嘆怎會突然提這個,一旁的張蘭起初臉一沉,接著微笑大器表示:「不介意,我還有孫呢!」
    2023/12/20 15:12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喊復婚卻爆新歡?32億馬來西亞千金曖昧汪小菲無果:聖誕不約他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2年,身邊緋聞對象不曾間斷,京城四少魅力看似不減,不過,近來卻爆出汪小菲又有新歡,也與身價近32億的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莊鍶敏)切割。
    2023/12/04 13:30
  • 與大S離婚2年!汪小菲突曬「20秒上下狂動片」 意外抖出神秘女伴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汪小菲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恢單心情,日前在直播公開表示很心疼大S生病,卻被外界解讀成「求復合」,遭到他本人否認。汪小菲昨(23)日突在社群分享一段20秒的影片,只見他上下狂擺動,奮力做伏地挺身,一旁還有女生的嬌嗔聲當作背景,影片一出就被質疑「是否又有新歡」。
    2023/11/24 17:33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2023/11/11 15:50
  • 確定了!汪小菲正式與大S切割 宣布「S Hotel 改名」新名稱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當年與汪小菲結婚後,對方大手筆在台北砸3.5億開設「S Hotel」,為表示對大S的愛與忠貞,感情緊密、羨煞眾人。不料,這對佳偶分道揚鑣後,這棟酒店也失去它原有的意義,去(2022)年一度傳出汪小菲要轉手賣掉、改名成「菲行商旅」等消息,不過都沒被證實。如今,汪小菲自己在直播中宣布即將要幫S Hotel改名,正式跟大S切割。
    2023/11/10 10:47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 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分享彼此錄製的心得。具俊曄表示因有當過兵,在露營時沒有適應問題,暫時沒機會和老婆大S(徐熙媛)一起露營,因為大S怕蟲,最怕蟑螂,光是聽到蟑螂的「蟑」就嚇到動不了,「如果看到蟑螂可能會昏過去!」
    2023/11/05 16:31
  • 分隔大S不忍了!具俊曄罕曝「脆弱一面」 放閃愛妻萬年:我們連在一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具俊曄難得露營,體驗了最冷和最熱的天氣,和陳柏霖品酒、談心。記者會中,具俊曄被主持人問到是否之後會帶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去露營?具俊曄透露:「想帶她去體驗,但她怕蟲,森林蟲比較多。」陳柏霖還建議他:「可以選秋冬,就沒有蟲了!」
    2023/11/05 15:31
  • 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迎接萬聖節,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扮成天使的美照,超仙的模樣曝光後,讓網友狂讚「撞臉」名模林志玲、女星大S(徐熙媛)。對此,讓小S吃醋自嘲,「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林志玲見狀緊急發聲。
    2023/11/02 08:21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小S同框具俊曄誇「我的胸部好有才華」!一票網放大看 本人解答了

    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結婚後,期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生活也備受關注。近日,具俊曄也與多位藝術家參加2023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而他的小姨子小S(徐熙娣)特別抽空捧場,今(22)日還分享了合照,逗趣寫上「我的胸部好有才華喔」,引發網友的誤會。對此,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3/10/22 21:49
  • 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不久後也閃婚。不過汪小菲似乎還難以切斷與前妻感情,日前還頻頻攻擊具俊曄早就跑掉了。具俊曄今(19)日展出以大S為主題的畫作,他也當場痛斥「那個人」說的都是謊言,希望大家別相信!
    2023/10/1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