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徐欣瑩 結果共96筆

  • 拚外交!徐欣瑩棒打藍綠 喊話:「賺世界人的錢」

    副總統辯論會第二階段,全民連署提問,關於外交問題,三名候選人各有主張;非洲將出現一個新國家—東非聯邦,由坦尚尼亞、肯亞、烏干達、盧安達和蒲隆地五國聯合,是世界第十六大國,如果中國不讓台灣有外國大使館,至少爭取外國來台灣設置在台協會。對於東非聯邦,候選人是否有具體的外交計畫?我國的軟實力如何展現在國際外交上?
    2015/12/26 15:24
  • 國會每年改選? 3位副總統候選人這樣說

    12月26日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最大特色是首創全民線上連署提問,從15個議題中,抽出6個問題提問,每一個議題都超過1千人連署,第一題針對醫療與社福議題「請問90年代反雛妓運動立法時間久,主張立法院每年局部改選1/4請問您同意嗎?」
    2015/12/26 15:11
  • 哀台灣『憂、愁、悲、慘、絕』徐欣瑩申論全文

    主持人,兩位可敬的候選人,在座的各位貴賓以及各位媒體朋友,各位全國的各位觀眾、鄉親好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副總統候選人,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我曾是立法院最高票當選的立法委員,也是台灣第一位衛星測量女博士,我也是立法院113席立委當中唯一的黨主席,更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副總統候選人,由地方民意代表出身的我是了解民意,最貼近民意的。
    2015/12/26 14:52
  • 徐欣瑩自比當紅偶像劇主角 不會說話但實在做事

    12月26日下午2點開始,在三立電視台登場今年選舉唯一一場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發言順序為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
    2015/12/26 14:11
  • 棄旗海「攻網海」轉換態度 政黨傾聽民意

    選戰最後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現在不只要拚人氣更鎖定年輕人選票,而現在競選策略從過去滿街旗海到現在轉攻至網路,當然網路戰略更是現在總統候選人所不能忽略的關鍵選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大量採用網路宣傳,國民黨現在也急起直追開始改變網路風格,對網路直接言語採取傾聽民意這樣的改變讓防守變得更強了。
    2015/12/22 21:12
  • 三黨副手辯前密訓 結巴、口頭禪先改掉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週六登場,三黨候選人緊鑼密鼓備戰還得先改掉小毛病,像是王如玄試著把語速放慢,口頭禪也不能說。而陳建仁的幕僚則是提醒他要記得看鏡頭,不過重頭戲三黨總統候選人辯論,誰的贏面大?根據TVBS最新民調,超過半數的選民無法預測誰會勝出,看來候選人得多花心力來說服選民。
    2015/12/22 17:43
  • 祕訓看上屆畫面! 大選辯論3副手先拚高下

    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26日登場,不過參與辯論主角不是總統候選人而是副手先辯,而且這3人都沒有大選辯論的經驗他們如何準備?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說每天祕訓2小時,而且從上週就開始國民黨輔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說明天開始集訓,至於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則表示,他現在參考4年前的辯論畫面學習怎麼辯。
    2015/12/19 18:14
  • 「宋瑩配」合體造勢! 維安Hold不住熱情支持者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民國黨主席搭檔競選後,(19號)進行首場合體造勢,兩黨大動員號稱2萬人到場支持現場「橘色」旗海飄揚,宋楚瑜和徐欣瑩不約而同強調打破藍綠,人氣之旺就連維安特勤都差點Hold不住支持者激動情緒出現推擠場面。
    2015/12/19 18:03
  • 快訊/三黨協調12/21、1/2辯論 等蔡20:00回覆

    總統大選辯論,朱蔡宋三方陣營喬不定,下午再度協商,初步訂出總統辯論時間安排在21日晚上,以及1/2下午,而副總統辯論則定在12/26日下午,現在就等民進黨晚間8點前最後回覆,能不能接受這3個時間點。
    2015/12/17 17:55
  • 副手加分!TVBS民調:蔡英文支持度上升3%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的階段,下周即將正式登記,各黨候選人分別於日前公布副手人選。民進黨蔡英文由前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朱立倫由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出任副手,而親民黨宋楚瑜則是由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搭檔競選。
    2015/11/20 15:58
  • 我的少女時代! 徐欣瑩、王如玄參選話當年

    國、親兩黨兩位女性副手隨著參選,少女時代也被搬上檯面,有人幫徐欣瑩做的簡歷上,提到國小國中高中都是運動健將,被虧寫得太仔細,王如玄秀出老照片,從青澀的小綠綠到就讀台大法學院,以及過去為了女權走上街頭,兩位女性副手話當年儼然也成戰場。
    2015/11/19 23:53
  • 副手出爐! 陳「學者派」、王「重女權」、徐「實務多」

    3組總統參選人的副手名單紛紛出爐,專家學者認為3位人選都不錯,陳建仁可以吸引到白領選票,王如玄則有女權與勞委會主委背景,而徐欣瑩則是年輕還有跨黨派合作的精神,不過副總統在台灣屬於「備位元首」,也就是說沒有太大執行權,因此過去的學經歷與聲望才是真正的加分關鍵。
    2015/11/18 22:53
  • 快訊/朱立倫15:00記者會 正式宣布副手

    最新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將在今天下午3點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繼親民黨宋楚瑜今早公布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聯手參選,朱立倫也選今天敲定搭檔。
    2015/11/18 12:06
  • 親民黨+民國黨跨黨結盟! 宋副手徐欣瑩

    預告找「非政治素人」當副手,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宣布副手是民國黨黨主席徐欣瑩!2016大選親民黨和民國黨結盟,據了解是橘營大老陳進興牽的線,宋楚瑜不諱言看上徐欣瑩年輕、傑出,徐欣瑩則表示自己是被宋主席的「參選不為黨派為台灣」所感動,他說相信如果宋楚瑜當選,「股市會破萬點,還會讓台灣錢淹大腿」。
    2015/11/18 11:59
  • 宋楚瑜宣布副手徐欣瑩 推動科技城

    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率先公布副手,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在今日早上舉行記者會,表示有別於兩黨選派加分人選,自己將宗旨放在與不同黨派的人合作,宣布其副總統人選,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2015/11/18 10:34
  • 記者會全程/宋楚瑜宣布副手徐欣瑩

    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率先公布副手,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預定在明天(18日)早上10點舉行記者會,宣布其副總統人選,TVBS將全程網路直播記者會,帶您掌握第一手訊息!
    2015/11/17 19:27
  • ​「4不原則」破功? 柯拍影片祝福民國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宣布立委選舉4不,「不錄音、不錄影、不站台、不掃街」,承諾破功了嗎?國民黨退黨的徐欣瑩宣布成立「民國黨」,最新宣傳影片出爐,出現柯文哲現身祝福大讚「有很大期望」,被質疑承諾跳票,柯文哲表示,「因為覺得他們創黨理念不錯才幫忙推薦一下」,市府發言人出面緩頰,影片是在4不條件出來前就拍好的。而2016立委選舉競爭激烈,「柯家軍」慢慢浮上檯面,也備受討論
    2015/03/23 12:24
  • 暗通藍營? 柯文哲幫藍委徐欣瑩胞弟站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曾放話要找藍營大咖助陣,至今還不知道是誰,但今天(26日)下午,柯文哲現身替國民黨立委徐欣瑩胞弟徐世勳站台,還強調和徐欣瑩本來就很熟,相較於對手連勝文受限於黨的包袱,柯文哲從民進黨、台聯,到泛藍親民黨和無黨籍,
    2014/10/26 19:16
  • 曾涉詐欺 妙天再辦法會信徒力挺

    曾經爆出賣靈骨塔詐欺的妙天禪師,相隔12年,再度復出辦法會,吸引大約5000名信眾到場朝聖,還得索票,才能對號入座,不少政治人物,像是新科立委徐欣瑩、新竹縣市長等等,都來到現場,前總總統李登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獻上花籃致意,看得出政治關係依舊非常密切。
    2012/01/29 11:56
  • 立院2大2小新局 新生多清流多

    作家張曉風成了新科立委,她說自己這隻「老白兔」,要研究一下叢林的逃生路線,而本屆像她一樣的立院新生,其實不少,包括全國最高票的徐欣瑩,還有擊敗國民黨大黨鞭林益世的邱志偉,都是第一次參選就一鳴驚人,加上為了搶攻政黨票,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裡,有環保、文藝、勞工界人士,幾乎都是政壇新面孔。
    2012/01/15 18:23
  • 全國最高17萬票! 竹縣立委徐欣瑩勝出

    這次立委選舉,全國最高的得票數出現在新竹縣,國民黨候選人徐欣瑩成功轉換跑道,以17萬1466票拿下立委席次,得票率超過6成,打敗現任民進黨籍立委彭紹瑾,領先票數高達6萬8千多票,成為全國最高票的當選立委。
    2012/01/14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