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徐欣瑩 結果共95筆

  • 「沒財團敢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查水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
    2023/12/03 17:31
  • 侯友宜端環保永續政策 「2045年全面禁燃油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在新竹縣長楊文科、立委參選人徐欣瑩、林思銘陪同下參訪奇鼎科技,並發表環保永續政策四大主張。侯友宜說,預計2045年全面禁用燃油車交通運具、輔導企業總體減碳升級方案、設置社會氣候基金,並成立國土規劃研究院,藉此達到淨零台灣、永續國土的目標。
    2023/11/14 15:13
  •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 感謝林為洲成全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完成登記,她感謝黨中央協調及立委林為洲的支持成全;至於生命園區案立場與縣長楊文科不同,她說不影響團結。
    2023/04/19 14:18
  • 【今晚熱搜】勇士/郭台銘/徐欣瑩/賀軍翔/馬鈴薯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NBA季後賽開打,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今天再以106比114不敵國王,首輪系列賽陷0比2不利情勢。據《ESPN》統計,勇士隊史之前4次季後賽首輪0比2落後全被淘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8 20:43
  • 朱立倫出手協調!林為洲宣布不再連任立委 交棒徐欣瑩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再連任!黨中央今(18)日宣布,在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之下,林為洲將不再參選立委,由徐欣瑩接棒參選。朱立倫表示,對於林為洲能以大局為重,特別表達敬佩和感謝,他相信以林為洲的歷練,將來在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一定可以擔任重要輔選的角色。
    2023/04/18 13:42
  • 徐欣瑩宣布參選竹縣立委!爭取藍營提名 挑戰現任林為洲

    國民黨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宣布爭取提名參選2024新竹縣立委選舉,她說,身為新竹女兒,面對COVID-19疫情後國際局勢、兩岸動盪及新竹快速變化,這次必定要挺身而出。
    2023/03/24 14:17
  • 徐欣瑩率百名青年入黨 朱澄清:非為參選

    曾擔任過國民黨立委的徐欣瑩,上午帶著100名青年加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出席歡迎,但先前外界解讀,讓徐欣瑩回黨是為了年底的選舉,朱立倫對此強調這是誤傳,不過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還未定,議長許修睿也再度開嗆,新竹市並非推個西瓜就會上,要黨中央趕快決定。
    2022/05/10 16:03
  • 超大陣仗!徐欣瑩率百位青年重回國民黨 究竟所為何來?

    曾創立民國黨、與妙天禪師關係深遠的前立委徐欣瑩,今(10)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號召之下,帶著百位白衣青年加入國民黨,先前曾傳出徐欣瑩重回國民黨,是為了佈局年底新竹市長,不過朱立倫直言,「完全沒有這回事、謠言誤傳」,徐欣瑩回到國民黨沒有要為個人作打算,而是擔任年底選舉的助選員。
    2022/05/10 10:46
  •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 林為洲點名魯明哲「民調最高應承擔」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未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民調最高,出馬參選最沒爭議,他鼓勵魯明哲「該承擔就要承擔」。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選新竹市長,林為洲認為,有人在測風向。
    2022/04/26 14:33
  • 徵召徐欣瑩戰新竹市? 林為洲:對國民黨沒加分

    國民黨新竹市長選情,地方以民調決議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但目前黨中央仍未提名,傳出民國黨前精神領袖悟覺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身分回歸國民黨,並將在新竹市提名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出征新竹市。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黨中央沒有承認或否認,應是在測風向,「(黨主席)朱立倫敢說,我要推徐欣瑩嗎?一定不敢的」,這對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2022/04/26 11:45
  • 國會政黨聯盟提6席不分區立委 徐欣瑩列第一

    國會政黨聯盟今天公布第10屆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共提名6個人選;其中,副主席徐欣瑩列第一,另有關心身心障礙者權益的張宗傑、橫跨化工與科技產業的王靜亞、律師陳漢洲等。
    2019/11/15 13:02
  • 國會政黨聯盟推徐欣瑩列不分區首位 未表態挺韓

    國會政黨聯盟今天宣布聯盟副主席、前立委徐欣瑩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至於媒體問到,總統大選是否會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聯盟秘書長高國慶僅說,「我們目前還不夠實力,下一屆我們會推選我們自己的候選人」。
    2019/10/29 17:49
  • 「Seafood的師父」 將成全台第3大黨黨主席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角逐新竹縣長失利的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日前請辭黨主席,民國黨2日突然在臉書發表聲明,宣布將在25日與黨主席為悟覺妙天的「國會政黨聯盟」正式合併。
    2019/01/07 09:20
  • 綠地變藍天! 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綠轉藍

    選舉結果,國民黨拿下漂亮勝利,不少地方都由綠轉藍,包括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等等,都由藍營候選人拿下,宜蘭在經過民進黨九年執政後,再度回到國民黨手中,而在新竹縣部分,國民黨楊文科也擊敗氣勢很旺的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而嘉義縣則是由民進黨翁章梁拿下,但他表示,民進黨這次選戰,遭遇大挫敗,他的勝利讓他也很難高興得起來。
    2018/11/25 23:39
  • 守住新竹縣藍天 楊文科宣布當選

    新竹縣長選情3強鼎立,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從開票後就維持穩定領先超過1萬票,得票數第2的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19時40分宣布落選;楊文科晚間19時50分現身競選總部,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確定當選。
    2018/11/24 20:19
  • 1HR500元!楊文科控發惡意文宣 徐欣瑩否認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陣營指控對手,民國黨的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派未成年工讀生,發放惡意抨擊文宣。不過徐欣瑩也回應,不是他發放的,更嗆辣回擊這份文宣內容不是負面批評,引用都是有憑有據。
    2018/11/20 21:49
  • 選戰倒數再端牛肉 徐欣瑩提青年政策爭取認同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今天發表青年政策,持續端出政見牛肉,爭取認同。她表示,擔任縣長後將在就業、創業、成家立業與自我實踐上給予青年協助。
    2018/11/20 17:57
  • 重提公督盟評鑑 羅批徐欣瑩「吊車尾」

    新竹縣長選情激戰,日前,前立委羅淑蕾替同黨的楊文科站台時,拿出公督盟資料,說對手徐欣瑩過去擔任立委時,一共八個會期,就有三個被評鑑列為"待觀察",要選民想清楚投給誰,對此,徐欣瑩陣營反擊,說她擔任立委時,提案數3百多案不算少,斥責羅淑蕾抹黑,將對她提告。
    2018/11/19 20:12
  • 柯P南下新竹結盟徐欣瑩 盼推倒藍綠高牆

    台北市長柯文哲,超級星期六的晚間,南下故鄉新竹,和「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掃街,說要一起突破藍綠的政治高牆。
    2018/11/17 23:49
  • 綠營控送白米涉賄選 徐欣瑩:不是我送的

    選戰倒數第9天,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遭到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說從7月開始,新竹縣陸續有上千戶家庭收到白米,但上頭不只印有慈善單位名字,還貼上「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的紅紙,他們質疑這是「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徐欣瑩則強調,米不是她送的,純屬民眾自發的行為。
    2018/11/15 21:51
  • 新竹縣長政見會 候選人打交通牌與新思維

    新竹縣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楊文科主張建輕軌,徐欣瑩提出要改善縣內塞車節點的主張,兩人大打交通建設牌;鄭朝方則喊出他與中央的連結,以及新世代的思維。
    2018/11/14 13:22
  • 估徐欣瑩、楊文科票源重疊 綠營:鄭朝方有機會突圍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分析,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和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票源重疊,這是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突圍機會,且鄭朝方在竹北和婦女票有優勢,誰勝誰負很難講。
    2018/11/07 14:09
  • 新竹縣三強鼎立! 竹北成勝選關鍵

    新竹縣選情自從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退選後,候選人呈現三強鼎立的狀態,包含了民國黨徐欣瑩、國民黨謝立功以及民進黨鄭朝方,以民調來看,徐欣瑩從宣布參選以來支持度保持領先,不過學者分析,目前大票倉竹北市,由於選民結構改變,外來人口和年輕人增加,後續發展值得關注。
    2018/10/31 23:12
  • 選輸逼宮? 新竹縣、高雄市成藍綠指標

    國民黨對這次大選很有信心,不過黨內也有人坦言指標縣市決戰其實是鐵藍的新竹縣,因為之前黨主席吳敦義一手操盤,讓新竹縣從全民調改成徵召制,但提名的楊文科支持度與民國黨徐欣瑩呈現膠著,若是選輸,傳出吳敦義就會面臨被黨內逼宮,民進黨也有類似聲浪,若是高雄失守,黨內也要黨主席蔡英文下台負責!
    2018/10/26 18:52
  • 徐欣瑩打選戰「跳脫藍綠」 溫柔堅毅拉攏選民

    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今天的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帶大家到新竹縣,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在藍綠夾擊之下,走中間路線,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爸柯媽多次一起出席活動,拉抬聲勢,另外科技、學者團背書,身為新竹縣唯一的女性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要善用特性打選戰。
    2018/10/2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