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徐榛蔚 結果共256筆

  • 近500黨代表籲重審 藍:徐榛蔚申訴會重新思考

    花蓮縣長徐榛蔚遭國民黨停權1年6個月,有近500位黨代表連署建議考紀會重新審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他已與徐榛蔚溝通,若徐榛蔚提申訴,國民黨會重新思考。
    2020/09/29 16:29
  • 徐榛蔚違紀輔選停權一年半 組發會建議重做處分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處理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輔選的停止黨權案,決定給予停權1年6個月處分。不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此案可循立委陳玉珍模式,組發會將在考紀會下次開會時建議重做處置。
    2020/09/24 17:06
  • 花蓮縣府宣布 撤銷卜蜂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執照

    花蓮縣政府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縣長徐榛蔚宣布,卜蜂公司失信於民眾、縣府,絲毫看不見與民眾溝通、願達成共識的誠意,為防止社會付出龐大成本,將撤銷卜蜂已取得的各項許可執照。
    2020/06/23 12:27
  • 徐榛蔚違紀助選案 國民黨考紀會7月審查

    國民黨考紀會昨天開會處理考紀案,但未見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助選案,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說,由於花蓮縣黨部表示還有事要查,因此改排7月重新審查。
    2020/06/09 14:15
  • 徐榛蔚為夫傅崐萁助選違紀 縣黨部:撤案挺自己人

    國民黨中常委、花蓮縣長徐榛蔚去年立委選舉,為丈夫、無黨籍傅崐萁助選遭縣黨部考紀會建請中央停權。不過,縣黨部上週主動撤案,考量傅已入獄,認為黨要挺自己人,主動撤案。
    2020/06/09 14:12
  • 傅崐萁二度入監!昔百人餞別 今獨自報到

    立委傅崐萁內線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原定26日上午入監,今天(25)下午突然提前報到,同時縣長妻子徐榛蔚,正在縣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沒來餞別,有別於兩年前的第一次入監,上百名支持者歡送的熱鬧景象。
    2020/05/25 23:23
  • 傅崐萁低調提前入監 徐榛蔚:服務不間斷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炒作凱聚等股票被判刑2年10月定讞,他具狀聲請延後入監,檢方准於26日發監。但今天下午他突然提前報到入監;對此妻子徐榛蔚說,人雖坐監,但服務不間斷。
    2020/05/25 19:17
  • 反卜蜂民眾議會陳情 徐榛蔚重申傾聽民意

    卜蜂集團在花蓮籌設6處養雞場,引發地方反彈。今天近百民眾到縣議會高舉「反卜蜂」等標語陳情;縣長徐榛蔚重申若民眾沒有同意、共識前,會傾聽民意,將擱置甚至予以撤照。
    2020/05/25 17:21
  • 替傅崐萁抱屈 徐榛蔚:判刑明明沒新事證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為涉及炒股案被判刑兩年十個月,聲請延後入監獲准,26日上午將入監服刑,而他的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替丈夫抱不平,說明明沒有新事證,最終卻如此判刑,認為是一件遺憾的事。
    2020/05/23 22:48
  • 花蓮縣府搶攻國旅 補助旅行社最高7萬

    花蓮縣府為媒合全國旅行業和花蓮在地觀光業者,一起推動國旅擴大商機,舉辦媒合會由花蓮縣長徐榛蔚主持,邀請上百位旅行社、住宿業者和公會參加;並祭出獎勵金,只要旅行社帶團人數累計達一定人數,就可拿到3至7萬元不等的獎勵金,藉此帶動國旅市場。
    2020/05/22 21:14
  • 憂礦石特別稅短收 徐榛蔚家扶活動中提府會合作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在家扶活動中特別提礦石開採特別稅,希望議員支持5月底前能通過,否則延宕一個月將少收8000萬元的稅收,擔憂財政力屬第5級的花蓮將無以為繼。
    2020/05/17 15:29
  • 聲援盟友韓國瑜? 徐榛蔚:市政拚好最重要

    6月6日罷免日即將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正面迎戰,同黨的縣市首長會不會也加入聲援行列?現在大家似乎都把焦點放在防疫工作上,因為根據新國策智庫民調發現,防疫表現滿意度,民進黨拿下2018年以來的新高,而國民黨卻輸給民眾黨,只拿下9.2%,讓不少藍營縣市首長只能先拚市政求自保!
    2020/05/09 19:18
  • 藍佈局2022! 傳桃園女婿傅崐萁戰桃園市長

    國民黨除了力拚改革,也希望穩定地方,傳出已經開始布局2022縣市長,有消息指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如果在今年順利恢復黨籍,也因為太太徐榛蔚有地緣關係,傅崐萁可能爭取參選,但對此,傅崐萁還沒有回應。
    2020/04/06 16:53
  • 傅崐萁能回國民黨? 周守訓:爭議大不排案

    國民黨主席補選前一天召開考紀會,被外界聯想是要處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不過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強調,傅崐萁的案子爭議過大,不會現在處理,因為國民黨的形象比較重要。
    2020/03/06 14:09
  • 金溥聰批傅崐萁病毒 徐榛蔚:心量多大路就多寬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將確認5日中常會決議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的會議紀錄。傅崐萁夫人、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出席常會,對於金溥聰日前批評傅是病毒,徐榛蔚說,心量多大,路就多寬。
    2020/02/26 15:41
  • 【觀點】國民黨改革,傅崐萁成為風向球

    2020年總統與立委同時選舉,國民黨雙雙敗選,吳敦義主席第一時間宣布辭職,而敗選也引起黨內新生代訴求黨務改革的聲浪。黨主席改選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因為新任的黨主席將帶領國民黨進行改革,責任不可謂不大。然而,在黨主席尚未完成改選之際,許多人事議題又接著發酵,一再的考驗國民黨能否在改革呼聲中建立團結的氣氛,並且確立改革的方向
    2020/02/21 11:37
  • 團結是重點!陳建仁站台 民進黨爭取勝選

    自家人沒力挺,泛藍分裂,成為民進黨搶攻機會!花蓮選情緊繃,今天(7日)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繼續掃街拜票,副總統陳建仁也從台東趕到花蓮站台力挺,他提到國民黨的不團結,就是讓團結的民進黨更有勝選的機會,因為昨天(6日)韓國瑜和縣長徐榛蔚舉辦了一場空中見面會,被質疑有挺無黨籍傅崑萁的意味,面對這樣的情況,黃啟嘉(7日)下午特地發出採訪通知,強調下午黨主席吳敦義,將要幫忙站台。
    2020/01/07 23:58
  • 暗挺傅崐萁? 韓國瑜牽徐榛蔚手說加油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張善政,找來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一起在直播節目上談論他們對花蓮的政策願景。只是選戰倒數階段,這個組合讓人不禁聯想,他們是不是要暗挺徐榛蔚的丈夫傅崐萁選立委?特別是張善政在節目最後,說要大家支持花蓮的泛藍立委,語帶模糊,也讓外界有更多想像。
    2020/01/06 18:55
  • 臨斷層帶花蓮縣警局廳舍將新建 徐榛蔚喊錢不夠

    花蓮縣警察局緊臨「米崙斷層」地帶,且建物老舊空間不足,利用前瞻計畫申請新台幣6億多元新建廳舍大樓,縣長徐榛蔚說,原先爭取20億元雖被刪減,未來分階段持續爭取。
    2019/12/09 14:48
  • 徐榛蔚替傅崐萁站台 藍決議開鍘竟又暫緩

    花蓮縣長徐榛蔚,替無黨籍的丈夫傅崐萁站台選立委,明顯違反了國民黨黨紀,今天花蓮縣黨部公告,將對徐榛蔚記一次申誡,但其他黨員竟然要開除黨籍,被質疑是否大小眼,黨部回應,考量到雙方是夫妻的關係,才會以情理法,但今天下午,要被開除黨籍的新城鄉鄉長何禮臺,開記者會指控縣黨部,開閉門會議火速開鍘,是私人刑堂後,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竟然又緊急暫緩了黨紀處分。
    2019/11/29 20:37
  • 陪傅崐萁登記 徐榛蔚遭花蓮縣黨部記申誡

    國民黨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陪同無黨籍傅崐萁登記參選立委,花蓮縣黨部今天召開考紀會,決議記徐榛蔚申誡一次;另有鄉長、縣議員各一人遭檢舉,建請黨中央最輕停權以上處分。
    2019/11/29 16:10
  • 快訊/挺傅遭懲!徐榛蔚記申誡 議員將開除黨籍

    花蓮立委選情自從傅崐萁加入後,泛藍陣營分裂,而21日登記當天有不少議員陪同,就連現任縣長徐榛蔚,她也是國民黨卻支持無黨籍的參選人,現在縣黨部考紀會決議,徐榛蔚記申誡,另外陪同的議員吳東昇、張正治以及何禮台,黨部討論後也將要開除黨籍,目前已經送往黨中央決議。
    2019/11/29 12:42
  • 不甩黨紀!徐榛蔚仍為夫傅崐萁站台 黨:懲處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傅崐萁聯合競總今(27日)晚間成立,國民黨中常委、花蓮縣長徐榛蔚不顧黨中央否決,仍為丈夫站台。縣黨部表示,懲處由考紀會決定。
    2019/11/27 23:34
  • 傅崐萁、徐榛蔚牽手造勢 挺韓五虎將輔選

    傅崐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競選總部今天(11/27)成立,吸引5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雖然韓國瑜本人沒來,不過挺韓五虎將全程陪同拜票,傅崐萁的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也不畏黨紀處分,和傅崐萁手牽手上台,送先生一顆大鳳梨,全力輔選。
    2019/11/27 22:08
  • 為誰輔選? 無黨籍傅崐萁秀與韓國瑜合照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自從加入立委選戰後,廣告掛出他跟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自稱是正藍軍,而他太太現任縣長徐榛蔚的態度,都令外界相當關注,因為到底有沒有動員縣府資源,幫無黨籍傅崐萁打選戰,而立場有沒有中立,議員們在質詢台上也不斷質問,徐榛蔚身為國民黨籍,應該要替黃啟嘉輔選,她到底又幫誰站台,都成為話題。
    2019/11/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