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徐榛蔚 結果共257筆

  • 致電「挺郭派」縣市長道謝 侯:團結向前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徵召後當天晚上,逐一致電給藍營縣市長,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對此侯友宜證實表示,大家會團結一致向前走,而對於紐約時報報導認為,在兩岸議題是走「中間路線」,侯友宜強調會讓「台灣和平」。
    2023/05/19 16:17
  • 內幕/侯友宜致電「挺郭派」首長修補關係 徐榛蔚重申這立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力挺,藍營整合看似出現曙光,昨天卻發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宣布退黨,中南部縣市長也未現身中常會力挺。但據了解,侯友宜昨晚起,已陸續致電13位黨籍縣市長,其中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修補關係。
    2023/05/18 17:33
  • 「有機首都」花蓮舉辦食農博覽會 與歐洲日本簽MOU

    花蓮縣政府舉辦「食農博覽會」將於5月27日登場,並與「中法比瑞文化經濟協會」、「日本Kids Kitchen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將花蓮好山好水好食推向國際,世界食農進入花蓮。
    2023/05/17 20:37
  • 環花東自行車賽 2500位選手享受馳騁花東山海

    全台車友最矚目的「2023環花東自行車系列」賽會活動4月15日於花蓮盛大展開,花蓮縣長徐榛蔚率領縣府局處首長組成的193鐵騎隊參與陪騎,與15國共2500位車友一同享受馳騁在花東山海相伴的騎乘之旅。
    2023/04/15 12:08
  • 海軍敦睦艦隊泊花蓮港 民眾雨中登艦熱情不減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承德、班超」3艘軍艦今天停泊花蓮港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雖下雨仍不減民眾一睹壯盛軍容熱情,縣長徐榛蔚感謝國軍為安定社會所做的付出與努力。
    2023/03/26 14:36
  • 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廣告 呼籲鄉親一同找縣長

     2月21日花蓮縣議會在地方報及議會看板上刊登「尋人啟事」,請縣民協尋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呼籲他們趕快和議會聯繫。強調議會的立場,並希望透過縣民協尋,讓縣長早日前來議會協調、說明及出臨時會。
    2023/03/21 15:00
  • 府會交惡擴大!花蓮縣議會刊登「尋人啟事」點名徐榛蔚

    花蓮縣議會今(21)日透過地方媒體及議會看板刊登「尋人啟事」,點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副縣長顏新章快和議會連繫。議長張峻喊話「花蓮縣議會隨時可以召開臨時大會,讓重大民生議案儘快通過審議」。對此縣府回應,縣長、副縣長皆非屬應列席人員,延審非議事規則程序於法不合。
    2023/02/21 16:21
  • 花蓮市婦女會捐一日所得 協助土耳其、敘利亞地震災民

    2月9日花蓮縣長徐榛蔚會見花蓮市婦女會理事長江如玲一行人,花蓮市婦女會有感於徐縣長號召協助土耳其、敘利亞地震災民的大愛,也宣布會響應所得一日捐的善行,共同協助災民走日回復正常生活。
    2023/02/10 13:00
  • 花蓮警界大搬風 5分局長全換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月9日上午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警友會等貴賓約計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3/02/09 13:16
  • 「幸福方舟 為愛啟程」新潮與溫馨兼具耶誕體驗

    「2022花蓮幸福聖誕城」12月19日於縣府前石雕廣場舉行開城點燈儀式,花蓮縣長徐榛蔚、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等貴賓共同點燈,為年度聖誕活動揭開序幕。活動為期十六天至明年元旦,縣長徐榛蔚邀請全國鄉親在歲末齊聚花蓮,體驗這場迎接未來幸福的嘉年華!
    2022/12/20 18:24
  • 豐濱耶誕晚會 巴大雄壓軸演出

    豐濱鄉公所為陪伴鄉親度過溫馨的歡樂耶誕,12月15日晚間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舉行耶誕音樂市集,由鄉長江莉婷親自下場健康動動,邀請鄉內青年組成的「靈時樂團」、Mania舞蹈團、鄉內的基督長老教會及天主堂詩班合唱報佳音,場面溫馨,縣長徐榛蔚特別加碼摸彩品,盼大家在疫期後鬆綁後一同度過快樂耶誕節。
    2022/12/16 15:18
  • 女力報到!國民黨「7縣市連任成功」 盧秀燕、王惠美戰績超狂

    今年九合一大選「女力」絕對是一大看點,統計直轄市以及縣市長候選人名單,共有24位女性候選人,人數創30年來最高紀錄。其中,國民黨提名的女性候選人共10位、民進黨5位、時代力量1位,民眾黨為4人(包含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
    2022/11/29 18:14
  • 得票率全台之冠 花蓮縣長徐榛蔚連任成功 贏得民心

    花蓮五合一選戰落幕,全台當選縣市首長得票率也出爐,超過5成有5位,花蓮縣長徐榛蔚以64.73%居全台之冠,與對手民進黨的 Kolas Yotaka 和無黨籍的黃師鵬,拉開差距一路領先,成功爭取連任。得票數比4年前略減,不過陣營人士分析,綠營強打空戰,透過網路混淆、抹黑,加上氣候等因素使得整體投票率降低,徐榛蔚守住這一仗,也為純樸的花蓮嚴守把關。
    2022/11/29 11:40
  • 自行宣布當選! 「宜、花、東、竹縣」藍營連任

    花東、宜蘭地區全都被藍營給佔據,包含林姿妙.徐榛蔚和饒慶鈴,三位藍營女將都自行宣布當選,而現任新竹縣長楊文科也以近一倍的票數領先對手自行宣布連任。
    2022/11/26 22:55
  • 擊敗Kolas「連任成功」! 徐榛蔚自行宣布當選花蓮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花蓮縣長選舉,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時37分已突破6.1萬票,領先民進黨候選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約3.1萬票,徐榛蔚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8:50
  • 大進場!韓國瑜後山站台 拉抬徐榛蔚選情

    花蓮今天(16日)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登場!不過上午三缺一,只有民進黨籍的Kolas,和無黨籍的黃師鵬出席,兩人一個對於徐榛蔚沒出席,表示不意外,一個更說重話『這是看不起花蓮縣民』,原來,徐榛蔚下午找來韓國瑜站台,捨棄發表會,選擇自己的主戰場。
    2022/11/16 17:54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 花蓮縣長封關民調!徐榛蔚51%、Kolas16%

    花蓮縣長選戰,封關民調出爐,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國民黨籍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支持度有51%,而民進黨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則是16%,雙方差距達到三成五,民調開紅盤,徐榛蔚感謝鄉親支持,至於Kolas也繼續勤跑拜票,力拚翻轉。
    2022/11/15 14:48
  • TVBS民調/封關前花蓮最新!徐榛蔚51%大勝Kolas16%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週,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花蓮縣長封關前最新民調曝光。戰天下整合行銷委託TVBS民意調查中心進行進行電話訪問民調,結果顯示,徐榛蔚支持度獲51%,輾壓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支持度16%,雙方差距達三成五。
    2022/11/14 20:32
  • 九合一倒數!花蓮縣長選戰 蔡英文、朱立倫同時間拼場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花蓮藍、綠縣長參選人今天同時間拚場。總統蔡英文力挺Kolas Yotaka,高喊終止家族政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打親情牌,稱徐榛蔚是照顧家庭的媽媽縣長。
    2022/11/05 22:31
  • 拚場!徐榛蔚邀朱立倫 蔡英文站台挺Kolas

    花蓮縣長徐榛蔚,5日下午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2000名支持者坐滿整間體育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花蓮支持,希望鞏固藍營票倉,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同一時間,也在光復鄉成立花蓮中區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盼翻轉藍天,藍綠決戰花蓮,大咖拚場。
    2022/11/05 20:18
  • 花蓮「阿美族勇士」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徐榛蔚發文悼念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不少網友得知噩耗湧入悼念,而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年輕生命的離去。
    2022/11/05 10:11
  • 立委傅崐萁率立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918強震災後重建 縣長徐榛蔚出席為民請命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0918震後災區重建」座談會, 24日在立委傅崐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共同主持,邀集中央官員、縣政府各單位及地方各界代表逾80人與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議會備詢完特地兼程南下出席,針對玉里鎮、富里震後交通、觀光、自來水延管、農田水利灌溉設施與六十石山及赤柯山農路等災修重建工程,爭取中央經費全額補助,並進行雙向溝通座談及現地會勘災害情形,會中決議全部重建需求皆專案處理提報行政院,盡全力為災民和農民實際解決民生難題。工程會吳主委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裁示中央各單位,盡力、盡快給予地方協助,並允諾震災專案處理。
    2022/10/25 14:45
  • 傅崐萁不滿918地震勘災被放鳥 蘇貞昌:確實很失禮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4)日於立法院質詢表示,918大地震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災變中心視訊時,讓縣市長久候,卻遲沒有連線對話,加上隔日蘇貞昌跟教育部長潘文忠說要到花蓮縣勘災,卻臨時改行程,也沒有跟地方政府說一聲。蘇貞昌答詢時表示,確實很失禮,讓花蓮縣長徐榛蔚久等,當時視訊畫面沒有秀出來,導致沒有聯繫上,但隔天就向她說不好意思了。
    2022/10/04 16:28
  • 花蓮縣府與慈濟基金會簽署合作 公私齊力助受災戶重建

    強化救災量能,花蓮縣政府與慈濟慈善基金會簽訂「0918地震災後復建合作備忘錄」,針對災民房屋及校舍重建等共同努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也到場見證,允諾協助救災工作。
    2022/09/2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