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徐榛蔚 結果共257筆

  • 花蓮地震/第三棟樓塌陷!自強路民宅整層消失「2樓變1樓」

    今(23)日凌晨2時許,花蓮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0、6.3強震,除了位在花蓮縣市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及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傾斜倒塌外,自強路上也有一棟兩層樓的民宅,「二樓變一樓」,一樓直接消失塌陷,幸好該樓房沒有人員受困,今日上午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勘查。
    17小時前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花蓮天王星拆除Day6!徐榛蔚:進度穩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進入第六天,晚間縣長徐榛蔚再度到現場視察進度,她表示目前大樓高度正在逐步往下降,進度相當穩定。不過另一頭重災區太魯閣砂卡噹,失聯的星國夫妻,她坦言還在努力協尋。
    2024/04/10 23:23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因巨石卡關!砂卡礑5口「搜救難」 老母親見徐榛蔚:拜託了

    失蹤在砂卡礑步道的游姓一家五口,5日時現場其實有發現兩具遺體,疑似是游姓一家的父親和女兒,如今搜救過程也曝光。其中游姓男子的媽媽持續守在災害應變中心,就盼能等到好消息,見到花蓮縣長徐榛蔚更是不斷拜託。
    2024/04/06 13:51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0403地震重創花蓮! 縣長徐榛蔚晚間受訪:全面搶救中

    今(3)日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達6強,截至下午4時已有百起餘震。這次403地震也是自1999年的921大地震後,台灣最強烈的有感地震。此外,花蓮地區災情慘重,花蓮縣長徐榛蔚晚間受訪,針對目前縣府掌握情況逐一說明。
    2024/04/03 20:25
  • 攔轎、跪地求賜福 白沙屯媽「繞道離開」留尷尬信徒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進入第六天,媽祖大轎也於中午12時整進入北港朝天宮,代表此次進香活動已完成一半,不過前幾天的路途中,不少信徒跪地求賜福,白沙屯媽祖卻選擇繞道離開,使場面相當尷尬,引起熱烈討論,對此,拱天宮廟方委員陳弼宏也親自解惑,說明停下加持並非轎班決定,全由白沙屯媽祖旨意,若是強硬攔轎,機會更是渺茫。
    2024/03/23 16:46
  • 傅崐萁迎媽祖遭「繞道」?本人這樣說 網見畫面喊:太玄了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從18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由於進香期間沒有固定路線,停駕地點也都不固定,這幾年有越來越多信徒在此期間追隨,希望能獲得媽祖的加持。昨(19)日白沙屯媽祖跑到台中地區,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妻也親自南下迎駕,不過從直播畫面上,可見媽祖神轎見到他們夫妻倆後,立刻右甩繞過,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4/03/20 22:13
  • 被媽祖閃過? 傅崐萁駁喊「有順利迎駕」:粉紅超跑隨心所欲

    年度宗教盛事,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進香在19日駐駕在大甲鎮瀾宮,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也專程前往中部,迎接白沙屯媽祖聖駕,但卻傳出疑似「被媽祖繞道而行」,引發討論。對此,傅崐萁今(20)日表示,迎駕很順利,「大家都知道粉紅超跑隨心所欲」。
    2024/03/20 13:31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爭嘸副院長改選黨團總召?傅崐萁堅不鬆口:回家請示太太

    國民黨前天舉行黨團談話會,拍板「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傳出花蓮立委傅崐萁將改參選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23日接受《TVBS》節目「少康上線啦」專訪時透露,當總召將犧牲家庭時間,還需要請示太太徐榛蔚,「花蓮是母系社會,要尊重太太」。
    2024/01/24 12:49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15 17:44
  • 花蓮「愛無限公益餐會」 盼暖心關懷落實社區弱勢家庭

    關懷弱勢、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今年邁入第五屆,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之下,於年底聖誕節慶舉辦愛與關懷的公益餐會,感謝一整年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並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12月15日中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花蓮場,邀集花蓮當地社福團體、在地弱勢家庭、教會,一齊享受音樂、美饌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
    2023/12/15 17:30
  • 傅崐萁夫婦豪宅遭控違法使用農地 花縣府:已提改善計畫

    花蓮縣長徐榛蔚與丈夫立委傅崐萁在花蓮的豪宅旁,設有籃球場和廣大停車空間,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到現場控訴違法使用農地;縣府回應已經開罰且地主也提出改善計畫,國民黨縣黨部則表示,地主相關罰鍰已完成繳交。
    2023/10/24 15:12
  • 2023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 有機生活及永續世界從花蓮開始

    全球深具影響力的有機農業盛會2023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14日邁入會議第二日,由第五場行銷工作坊探討本地市場發展與進入國外市場、第六場前進之路有機生活分享生活上各層面的有機應用與未來展望,並通過第二屆世界有機峰會宣言,最後在縣長徐榛蔚的臨別贈言下,圓滿落幕,將持續推動有機生活、永續世界。
    2023/09/15 18:04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突破40萬人! 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14:41
  •  讚郭台銘「台灣之光」 傅崐萁:他會做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3)晚間到花蓮參加豐年祭,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倆親自接待,只是徐榛蔚上午才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引發聯想,而立委傅崐萁則是台上大讚郭台銘是台灣之光,還說很少聽到他致詞,因為郭台銘是會做事的人比較不會講話。
    2023/07/23 23:35
  • 不甩侯友宜?藍首長僅徐榛蔚「缺席挺侯」 與傅崐萁花蓮同框郭台銘

    國民黨今(23)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而動向備受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晚間抵達花蓮出席活動,除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到場陪同,其中缺席國民黨全代會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現身迎接郭台銘。現場擠滿許多民眾搶握手、合照,還有支持者高舉寫著「改變帶來希望 郭董一定要選」的紅布條歡迎。
    2023/07/23 20:29
  • 外界批郭董中計被國民黨騙 黃健庭:沒有騙!還帶他禱告

    國民黨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今(20)日舉辦誓師大會,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全到,全力營造大團結氣勢,包含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等,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卻缺席這場活動,先前黨力邀的郭台銘人也正在日本散心。對於近日媒體人爆料內幕風波,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解釋,從頭到尾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理由,「從頭到尾我們都希望幫助他(郭),然後讓他(郭)更好」,黃健庭還提到,他帶著郭台銘禱告。
    2023/05/20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