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徐弘庭 結果共91筆

  • 台難以取代港金融地位?徐弘庭:政治風險過高!

    中國大陸正在推「港版國安法」,外界擔憂香港亞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可能不保,那麼台灣是否有可能取而代之?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難度很高」,因為台灣在全球的金融穩定度排名持續下滑,這主要來自於台灣政治的不確定性風險,此外也有資產安全與外匯管制方面的問題。
    2020/05/26 18:23
  • 大眾運輸強制戴口罩 徐弘庭:車站應配套販售!

    疫情指揮中心今(4/3)宣布新規,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須戴口罩,若勸導不聽。可罰3千元至1.5萬元。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表示,「配套措施」很重要,若是有人的口罩髒掉或沾水無法配戴,進而被開罰單,一定會衍生出許多問題。因此建議在各站點配置定量口罩販售,價格或許可高於一般定價。
    2020/04/03 21:57
  • 選後檢討改革 藍委:黨名應去「中國」兩字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青壯派的中常委,包含徐弘庭、蔣萬安、江啟臣,一起串連請辭中常委,並且呼籲現任中常委應該集體請辭,甚至有人提出更改黨名,把中國兩個字去掉。
    2020/01/14 14:14
  • 青壯派籲總辭 部分常委:明天常會先拉下吳敦義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昨天開第一槍請辭中常委,蔣萬安、徐弘庭等人跟進。不過,有常委持不同意見,多數人已達成不慰留黨主席吳敦義請辭的共識,若現在辭常委,明天中常會流會,難道讓吳敦義繼續留任嗎。
    2020/01/14 13:30
  • 國民黨改革刻不容緩 蔣萬安跟辭中常委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大敗,掀起改革聲浪,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率先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立委蔣萬安、台北市議員徐弘庭響應跟進。
    2020/01/14 07:11
  • 外交部:藍民代對外交官施暴 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外交部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立委曾銘宗、林德福、陳宜民、市議員徐弘庭、林金結等人曾對一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外交部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2019/12/10 11:07
  • 嗆警「網軍肉搜你全家倒楣」 藍議員發文道歉:求原諒

    不滿「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外交官之死。藍營立委和議員日前赴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罵警察「網軍肉搜你全家倒楣」,引各界譁然。徐弘庭今(8日)凌晨終於在臉書道歉。
    2019/12/08 11:48
  • 切割網軍事件 謝長廷發聲明:與楊蕙如只是朋友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王欣儀、張斯綱與李明賢等人,今(4)日直奔東京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希望謝長廷能出面說明,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僅由代表處長王瑞豐接下陳情書。
    2019/12/04 18:48
  • 暴走舌戰青壯代!吳敦義:「以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不滿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內,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中常委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國民黨青壯派昨晚在中央黨部門前靜坐一夜,望黨重提名單。今(14日)上午吳敦義親自到現場慰問,雖語氣和緩態度卻十分堅定,強調名單已不能更動,但卻又一度暴走表示「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2019/11/14 11:40
  • 轟韓前方吃緊「黨在後方緊吃」!他夜諫無效加碼起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引發國民黨內部群起反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晚(13日)帶頭在中央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中常委、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人也以行動支持。歷經一夜靜坐,羅智強今晨(14日)宣布今晚將繼續在此舉辦改革街講,砲轟黨高層「趁著前方吃緊,而在後方緊吃?」
    2019/11/14 08:02
  • 吳敦義是否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中常委意見分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考慮列不分區第8到10名間,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今天說,黨主席列不分區都是小黨或單人政黨的策略規劃,若最大的在野黨開此先例,相對比較可惜。另外,挺吳人士要求對反對吳敦義列不分區的立委參選人開鍘。
    2019/11/06 16:45
  • 吳敦義擬列國民黨不分區 徐弘庭:過去沒有先例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等6人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中常委徐弘庭今天表示,他不認為黨主席應列不分區,過去也沒有先例;立委曾銘宗則認為,明明名單還沒有出爐,不應猛打稻草人。
    2019/10/30 15:56
  • 藍營內部紛擾不斷? 連勝文「2字」曝逆轉勝關鍵

    2020選戰昨天(3日)邁入倒數1百天,但國民黨內部似乎紛擾未歇,日前黨主席吳敦義突然撤換去年九合一選戰輔選功臣、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將其調任為智庫副執行長,此舉讓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相當不解,痛批「陣前換將匪夷所思」。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發文指出,「無私」才是國民黨逆轉勝關鍵。
    2019/10/04 08:12
  • 藍選前撤換組發會主委 中常委徐弘庭:匪夷所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人事案,原負責選戰組織動員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調任智庫副執行長。中常委徐弘庭說,陣前換將令人匪夷所思,支持者期待團結的國民黨,黨中央應盡量避免讓大家認為黨還在內鬥。
    2019/10/02 17:15
  • 私小註冊費6萬衛生紙還得自費 家長怒:只能從家帶

    為了讓小孩擁有更好的教育環境,許多家長都會將小孩送到私立學校讀書。不過台北市一間私立國小日前遭人爆料,該校學費年年往上漲,甚至連衛生紙都要學生自費購買,發生這些事,讓家長直言「現在衛生紙只能從家裡帶了。」
    2019/09/25 15:30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議員問是否為大巨蛋案測謊? 李文宗:不願意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涉護航大巨蛋,並願測謊證明所言屬實,市議員簡舒培、徐弘庭、洪健益今天詢問李文宗等人願不願意測謊,李文宗說「我不願意」。
    2019/05/20 18:05
  • 蔣萬安失言遭韓粉灌爆 柯文哲:笑到翻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在立院備詢時,在忘記關掉麥克風的情況下,提及韓粉不理性,臉書粉專遭到灌爆,兩天湧入超過一萬六千則留言,而對此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笑到翻掉,隨後又提到柯粉比較理性,但市議員徐弘庭說,自己也被柯粉霸凌過。
    2019/05/09 20:37
  • 讓韓國瑜施展拳腳!新秀挑戰國會老將 藍營也黨內互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點頭答應接受徵召,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在結果揭曉前,國民黨的立委初選就已經熱鬧開打,不少後起之秀打著韓流招牌挑戰資深立委,包括市議員王鴻薇對上費鴻泰,徐弘庭挑戰賴士葆,還有黃昭順必須跟張顯耀捉對廝殺等等,雖然韓國瑜都還不確定會不會成為母雞,但黨內互打的態勢,已增添不少煙硝味。
    2019/04/15 22:55
  • 吳敦義懷璧其罪? 綠委:國民黨對他不公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始終沒有鬆口到底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因此一連串對於制度的發言引來批判,認為是他應該先說清楚自己的定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質疑,難道吳敦義因為沒有說清楚而變成「懷璧其罪」,認為國民黨對他「有一點不公平」。
    2019/03/05 22:47
  • 民進黨「這樣看」九二共識 台灣已經輸人一截

    因韓國瑜將到大陸4個城市訪問,九二共識再度成為討論話題。政論節目中,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疑民進黨,「為什麼要把人家的定義拿來做整個九二共識的定義」,認為這樣的做法就已經輸人一截。
    2019/03/05 21:06
  • 藍營焦慮啥? 議員:改變契機中看到最討厭的文化

    雖然藍軍才贏2018年底地方大選,但面對2020年總統選舉,基層仍傳出各種焦慮的聲音。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好奇,「韓國瑜就贏,有什麼好焦慮?」市議員徐弘庭則說,基層焦慮在於看到改變的契機,但也看到「最討厭的文化」。
    2019/02/20 21:02
  • 2020王金平PK蔡總統? 黃偉哲:他最難纏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誰出征?包括朱立倫、吳敦義和王金平都動作頻頻。而現在傳出黨內提名機制,要仿效美國初選,讓黨員有兩票加權的投票優勢,被質疑有利於吳敦義。連系立委徐弘庭,則建議年前人選要定案,被認為會幫助朱立倫選情,是連朱合作,藍營派系各自出招。
    2019/01/09 19:56
  •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間 最晚農曆年後公布

    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時間未定,中常委徐弘庭質疑黨中央保障現任者,他將在中常會提案,要求「儘速確定總統、立委初選時間表」,最晚在農曆年後公布初選時間,確保公平性。
    2019/01/06 11:13
  • 柯送賀詞給當選人 議員驚「他終於入人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了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每人一個祝賀鏡屏,不過收到的議員都很驚訝,因為四年前柯文哲說過,輓聯紅白帖等等很不必要,因此議員就聯想柯文哲是想修復府會關係,也代表他有更大的政治企圖,對此市府強調,這是基本祝賀之禮。
    2018/12/0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