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徐巧芯 結果共1,195筆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柯競選政見」 眾挺藍推「縮短陸配入籍年限」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委計畫提案,將陸籍配偶入籍年限從6年縮短到4年,而第一時間民眾黨團也表態支持,強調2024競選期間,就是柯文哲政見之一,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
    2024/02/29 12:58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國民黨召委禮讓白營?徐巧芯曝多數藍委心聲:難對選民交代

    立法院明天將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最後究竟要禮讓哪席召委給民眾黨,引發各界關注。藍委徐巧芯今(28)日透露,多數藍委認為,可以禮讓民眾黨團,但若禮讓的召委卻是自己身處的委員會,恐難向選民交代。
    2024/02/28 18:02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影音/徐巧芯怒轟「食安報告」 嗆陳建仁:參加百萬小學堂?

    2024/02/24 13:55
  • 徐巧芯質詢高分貝嗆陳揆 許淑華:如潑婦罵街不講道理

    瘦肉精西布特羅風波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23日)赴立院食安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質詢時,以高分貝聲量質疑台糖瘦肉精案檢驗流程,陳建仁與農業部說明的過程不停被打斷,徐巧芯在質詢末段還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互槓。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今天看到徐委員的質詢方式,有如潑婦罵街一樣,不講道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批,質詢就是一問一答,徐巧芯不僅質詢毫無邏輯,還不讓院長答詢。​
    2024/02/24 10:18
  • 高分貝注意! 「好折凳」徐巧芯出招嗆辣質詢跟綠委互嗆

    食安攻防!自封是「好折凳」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高分貝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還酸陳建仁用刪去法說台中實驗室污染,是以為在參加百萬小學堂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就在徐巧芯質詢扯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2024/02/23 19:53
  • 陳建仁食安報告採「刪去法」 徐巧芯嗆:你參加百萬小學堂?

    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並稱是以刪去法得出台糖肉品驗出低劑量「西布特羅」,可能是實驗室汙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酸陳建仁是「參加百萬小學堂嗎」?
    2024/02/23 16:42
  • 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不公布」? 徐巧芯一句引吳思瑤暴怒

    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指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質詢時說,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以不用公布,陳建仁點頭如搗蒜,是否這就是未來修法方向?坐在台下的吳思瑤馬上站起來大喊「徐巧芯造謠,請徐巧芯收回你的話」,並向立法院長韓國瑜喊「院長我抗議!」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4/02/23 16:19
  • 與海巡署說法大不同! 徐巧芯揭「吹哨人報告」:高層隱匿真相

    針對海巡CP-1051艇在金廈水域查緝陸船造成翻覆2人死亡案件,國民黨團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立委徐巧芯拿出海巡人員「吹哨者」所提供的資料,揭露海巡署2月22日提供的說法與吹哨者提供爆料幾乎不同,直呼「基層認真做事,高層卻不斷隱匿」,讓大家難以理解。
    2024/02/23 14:10
  •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2024/02/23 11:43
  • 新國會藍綠白重兵集結司法委員會 韓國瑜進國防外交

    新國會動向備受關注,立法院將於29日舉行各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目前國民黨團規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
    2024/02/23 11:37
  • 影音/徐巧芯控遭民進黨「外貌羞辱」 要求道歉黃捷反酸︰偏激解讀

    2024/02/23 11:28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遭批「比黃捷醜又矮」惹怒徐巧芯 黃捷:她也曾罵別人醜到不行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相挺黃捷,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並表示這不算外貌差辱,徐巧芯則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對此,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且並沒說又醜又矮,不用偏激解讀。她也說,徐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該道歉。
    2024/02/22 10:51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民進黨譏徐巧芯「又矮又醜」 被抓包急刪文道歉:用詞不妥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20)日在立法院上演叫囂互罵,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竟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對此,市黨部稍早則緊急刪除爭議留言,並發文道歉認了「用詞不妥」。
    2024/02/21 18:26
  • 被嗆「又醜又矮」 徐巧芯要民進黨道歉:我自認好看就好

    立法院昨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總質詢,由於國民黨立委們要求進行食安專案報告未果,於是在議場內抗議,當時民進黨立委黃捷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場內為搶麥克風爆發衝突,事後,徐巧芯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文嗆「又醜又矮」,徐巧芯今(21)日也發臉書反擊,要民進黨為外貌羞辱公開道歉。
    2024/02/21 16:43
  • 影音/黃捷徐巧芯大吵架! 她搶羅智強麥克風被阻爆衝突

    2024/02/2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