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徐嶔煌 結果共13筆

  • 名下「農用地」成停車場 柯文哲:我爸以前買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大力推動居住正義。但現在卻被名嘴徐嶔煌爆料,柯文哲名下有一塊位於新竹的「農業用地」,被鋪上柏油,成了遊覽車的停車場。今天,柯文哲也承認,這是他爸爸在多年前幫他買的,如果有漏繳稅的疑慮,該處理就處理。
    2023/12/19 14:29
  • 3D災難現場助搜救! 市府檢方查「人禍」

    維冠大樓倒塌,究竟是不是人禍造成,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檢方已經列案偵辦,上午也派檢察官蒐證,市府也委託三個公正單位,針對結構部分做勘驗,但台北市政府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臉書指出維冠建設負責人林明輝後來三度改名,最近又疑似改名,對此市府不願意證實,而成功大學也迅速的建置大樓倒塌後的3D模型圖,讓救援更加快速確定位置。
    2016/02/07 17:54
  • 真是命大! 徐嶔煌飆速酒駕影片曝光

    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新竹酒後駕車被警方送辦,還因此辭去廉委,監視器影片今天(13日)曝光,不僅車速高得嚇人,甚至還跨越車道逆向撞擊路旁貨車,力道之大非常危險,所幸徐嶔煌還能扶著腰下車,查看車身受損情形。不過就在影片曝光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恰好出席反酒駕活動,他說要推行酒駕連坐法,只是自己遴選出來的委員酒駕不要命,時機點太剛好,有點尷尬。
    2015/08/13 18:33
  • 廉委徐嶔煌酒駕自撞 柯緩頰「獨飲沒人盯」

    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酒駕肇事,酒測值高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尷尬的是,老闆柯文哲正是酒駕防治基金會常務理事,反酒駕不遺餘力,向來標榜高標準查案的廉政委員自己出包,徐嶔煌隨即請辭獲准,柯文哲這回替他緩頰,應該是因為「獨自飲酒沒人盯」。
    2015/08/10 13:07
  • 徐嶔煌酒駕自撞2台車 閃辭廉委

    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9日凌晨酒駕撞車酒測值0.67,造成兩台車嚴重受損,他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會辭去廉委一職,坦承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不過柯文哲曾經說過,自己最痛恨酒駕,比對起來真得格外諷刺。
    2015/08/10 07:55
  • 快訊/酒駕自撞被逮! 徐嶔煌請辭北市廉委

    最新消息,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天凌晨酒後駕車,自撞路邊小貨車,酒測值高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請回。諷刺的是,市長柯文哲曾多次表達對酒駕犯「深惡痛絕」,徐欽煌稍早在臉書請辭廉政委員,強調會深自反省檢討。
    2015/08/09 19:57
  • ​財經、媒體人 控慈濟在美投資「邪惡基金」

    財經部落客李柏鋒、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兩人接力在臉書爆料,指控慈濟在美國投資石油公司、基因改造供應商、血汗賣場、菸酒公司及軍火商等基金,質疑慈濟是慈善環保志業,竟然投資「邪惡基金」,社會觀感不佳,臉書po文16小時後,慈濟火速在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回應,強調以後不適當股票會剔除
    2015/03/17 18:21
  • ​沒人幫寫報告機密不公開 柯廉政委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調查五大弊案,成立至今委員中楊志良、馮光遠相繼請辭!現在追查美河市案委員之一徐嶔煌則在臉書開罵,批評台北市政風處「扯市長後腿」,說其實美河市案公文根本一點不機密,質疑政風處「怠惰」為何不公該PO上網,還寫到已經要交報告了,政風處卻沒有派人幫他們寫報告,報告要自己寫,對此政風處澄清,委員旗下其實都有專人協查
    2015/02/16 14:09
  • 北富銀合併案惹議 富邦金澄清:公開合法

    真的是新人新政!13年富邦金控併購台北銀行,一直以來不斷有北市府「賤賣資產」的質疑聲音,廉政委員徐嶔煌就PO文臉書批評,當初資產沒有重新評估,甚至以買入價格作為基準,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不過,富邦金控發出聲明表示,併購案採公開招標,一切合法
    2015/02/03 20:27
  • 廉政6人名單出爐! 李安妮加入柯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喊成立「廉政委員會」,開放公開遴選名單出爐後,各界最注目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透過自薦方式,投履歷參加遴選,其他廉政委員,包括之前常打各項弊案的媒體人徐嶔煌,以及雙子星私土地代表王小玉,六人名單當中,大部分委員立場都鮮明,市府秘書長就笑稱,每一位委員都「很有亮點」
    2015/01/29 17:24
  • 李安妮幫柯查弊! 立委舉例「雞鳴狗盜」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四大弊案,火速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今天傍晚就要開會,6位遴選的委員名單曝光,包括媒體人徐嶔煌、律師呂秋遠,最大亮點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說名單還未正式公布,不便受訪。有立委評論,柯文哲查弊找李安妮幫忙,就像孟嘗君也是需要一些雞鳴狗盜之輩的幫忙
    2015/01/29 14:12
  • 柯欲全區保留台北機廠 大巨蛋毀天際線?

    媒體人徐嶔煌估算,大巨蛋園區內百貨、電影、飯店開發價值,租約50年後累計營收能達7300億,但台北市政府卻拿不到好處,因為當初合約回饋金訂為「0元」,而鄰近大巨蛋的台北機廠,台北市柯文哲傾向全區保留做古蹟,市議員吳思瑤認為,就因為大巨蛋,毀了鄰近的天際線
    2015/01/21 23:07
  • 比吸毒嚴重! 出國買藥超量可判10年

    很多人到日本旅行,會到藥妝店採購,不管是維他命還是感冒藥,有些人一次都買好幾罐,但明年7月開始,食藥署明確規範限量標準,若不小心買太多,不只被罰錢,最高還會被處10年徒刑。資深媒體人徐嶔煌炮轟政府管太多!食藥署則強調,這樣的說法恐怕有誤
    2014/12/09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