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徐嬌 結果共40筆

  • 「長江七號」徐嬌化身艾薇兒 卻神似蕭亞軒

    以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竄紅的大陸童星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5歲的美少女,日前上大陸歌唱節目,化身成歌手艾薇兒,不只戴上金色長假髮,身穿短褲跟網襪,還畫上濃妝,雖然表演讓人驚艷,卻被網友笑說其實更像ELVA蕭亞軒。
    2013/03/09 13:15
  • 「星空」首映 原作幾米率眾星站台

    由幾米繪本改編成電影「星空」,晚間舉行首映會,戲中演員全都出席站台,而飾演女主角的徐嬌表示,拍攝過程相當辛苦,但看到成品,真的相當感動。
    2011/11/03 23:34
  • 〈獨家〉哈林登大銀幕演出 挑戰慈父內心戲

    歌手哈林登上大銀幕,跟演員劉若英搭檔演夫妻,扮演昔日香港童星徐嬌的父親,很少演戲的哈林這次挑戰內心戲,戲份不少,TVBS新聞獨家專訪哈林,談到其中讓他最難忘的一幕,是一場一家3口相守在一起的戲碼。
    2011/11/03 07:29
  • 難忘「一家3口不分開」 哈林感性談拍片

    來看「哈林」庾澄慶登上大銀幕,飾演長江七號中小童星徐嬌的父親。
    2011/10/03 20:58
  • 幾米「星空」登大銀幕 徐嬌變美少女

    作家九把刀把自己的小說拍成電影暴紅,早在過去插畫家幾米的作品,就曾經搬上大銀幕,繼地下鐵跟向左走向右走後,幾米的作品「星空」被翻拍成電影,女主角還找來當年在「長江七號」中,反串小男孩的徐嬌,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4歲的美少女,留著長長的頭髮,甜美可愛。
    2011/09/08 19:17
  • 「台灣男生貼心」 徐嬌現身秀台腔

    為了拍攝新電影,來台灣學習台灣文化、學習台灣腔的大陸童星徐嬌,今天舉行記者會跟媒體見面,來台灣上學2周的計畫,才上2天就閃電喊卡,徐嬌回應不希望影響到其他同學,所以只好提早回大陸,至於有沒有學到所謂的台灣腔,徐嬌也現場示範,還說來台灣這幾天,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尤其喜歡台灣的夜市小吃。
    2011/03/09 18:08
  • 「謝謝大家」!徐嬌來台上課 「罩」低調

    在周星馳「長江七號」裡,可愛的小女生「徐嬌」長大了,還到台灣來念書?原來新戲裡頭,需要用到所謂「台腔」,已經唸到國二的徐嬌,特地降級來台灣念國一,上課第一天引發騷動。
    2011/03/07 19:16
  • 長江七號童星徐嬌 為「戲」學台灣腔

    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裡面的小童星徐嬌,現在他已經13歲念國中了,為了演出新電影,她特地來台灣念國中,上2個禮拜的課,這2禮拜,徐嬌要體驗台灣文化、還要學習台灣腔,跟電影裡俏皮活潑的形象很不一樣,徐嬌的同學說,徐嬌私底下很安靜跟同學沒有太多的互動,不過,對大陸跟香港人來說,究竟什麼樣的台灣腔才具有代表性呢?北京腔有很明顯的抑揚頓挫,而台灣腔則是比較多尾音,比方說,大陸要表達肯定一件事就簡單的說「行」,台灣人會說,「好啊」、「對啊」,北京腔簡潔,台灣腔比較溫柔。
    2011/03/07 13:01
  • 「為新戲練台灣腔」 徐嬌在台念國中

    還記得長江七號裡面那個小童星徐嬌嗎?她現在人在台北念國中,最近她來台灣拍新電影「星空」,又怕耽誤學業,所以從3月2日,她就開始到台北市的公立國中報到,預計讀2個禮拜到1個月,同時還請家教補習,她還在部落格上分享,說在台灣上課就是為了要練台灣腔,還說學校的午餐,很好吃。
    2011/03/06 12:10
  • 亞太影展觀摩選秀 徐嬌、房祖名出席

    亞太影展在中午的觀摩電影記者會當中,特別選出了校園甜心,還有新秀導演的獎項,請來的出席貴賓,除了導演之外,就是觀摩片當中的房祖名以及「長江七號」的小童星徐嬌。
    2009/12/20 00:54
  • 配角出頭! Vitas、徐嬌鋒頭蓋趙薇

    很多人認為,影響一部電影的賣座成績,男女主角卡司是重要關鍵,但是現在的觀眾,要看的可能不再只是主角了!像是有一部大陸電影,請來趙薇、陳坤主演,不過電影上映之後,這2位大陸偶像明星的光彩,卻意外地被配角蓋過去。
    2009/11/28 19:59
  • 聲音反串 徐嬌替原子小金剛配音

    日本漫畫「原子小金剛」拍成動畫片,大陸中文配音版本中,主角原子小金剛,是由在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的小童星來配音,電影中搞笑演出的小男生,現在已經是12歲、留長髮的小女生了。
    2009/10/24 11:40
  • 金獎最佳新人 徐嬌人小、演技佳

    林志玲挑戰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項失利,對手竟然是電影「長江七號」裡的大陸童星徐嬌,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徐嬌第一次受到矚目,她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才剛滿9歲,卻以靈活的應對跟活潑的演技,打敗上千名競爭對手,贏得周星馳青睞,在電影拍攝跟後來的宣傳過程,徐嬌展現出的早熟,更令很多人都嚇一跳。
    2009/04/20 22:32
  • 戲份少? 長江七號是星爺演的啦

    睽違3年多,周星馳來到台灣宣傳新片,今天周星馳接受專訪,不談其他電影,回歸自己電影本身,他說很多片段都是小時候真實的回憶,他也承認,片中有些東西是舊的,但是這些東西傳承給乾女兒徐嬌,也沒讓他失望!
    2008/01/30 12:39
  • 扮猴搞笑童星 徐嬌反串星爺兒子

    港星周星馳到大陸宣傳新片,和北京十幾所大學的學生座談,在公開場合一向話不多的周星馳,這次幾乎是有問必答,還難得開口唱歌,另外,周星馳也帶著新片中的小童星,也是他的乾女兒一起亮相,搞笑功力不輸周星馳。
    2007/12/2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