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徐國勇 結果共1,153筆

  • 議員質疑與黑道餐敘?徐國勇維基簡介遭竄改「東堂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愉快的夜晚都在談些什麼呢?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巧的是,徐國勇的維基百科剛好在5天前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直到今(2)日上午以前都未更正。
    2022/11/02 11:01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宜山區受困297人全救出! 徐國勇曝「她」不眠等消息

    颱風尼莎挾帶豪雨成災,其中宜蘭台7線土石崩落造成2百多人受困,據瞭解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相當關心手困人員安危,漏夜等待救援消息。經公路單位漏夜搶通便道後,已於今(17)日凌晨1時10分,將車輛及人員順利撤離。
    2022/10/17 12:47
  • 侯警大博士論文爭議 徐國勇:我從沒介入

    選戰倒數,新北攻防不斷,市長侯友宜的警大博士論文,現在也成了討論的焦點,尤其警大校長的態度,被藍營質疑淪為選舉東廠,內政部長徐國勇被問到連忙打太極,強調自己從來都沒介入,更稱警大是獨立的學術機關,撇清意味濃厚。
    2022/10/03 14:30
  • 《警械使用條例》三讀!真的會大膽用槍? 基層警這樣說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攸關警察用槍時機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也備受關注,今(30)日終於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朝野達成共識,指出警察人員在4種情境之下得以直接射擊。對此,基層警員表示修法通過是好事,有「被支持」的感覺,但是否真的會「大膽用槍」,仍要視臨場狀況而定。
    2022/09/30 16:28
  • 可以大膽用槍了!《警械使用條例》三讀 遇4狀況就直接開槍

    先前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也宣布要警員「大膽用槍」,後續第一線警察用槍時機、警械使用、外役監管理及死刑存廢等議題引發討論。各界關注攸關警察用槍時機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今(30)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朝野達成共識,警察人員在4種情況下,得以不需先對空鳴槍,直接射擊。
    2022/09/30 15:02
  • 「房地產是經濟火車頭」 徐國勇挨轟「舔建商」

    內政部長徐國勇前一天參加活動,說房地產是護國群山,還說房地產是國內經濟發展的火車頭,引發民間團體巢運的不滿,痛批徐國勇不是無知,就是在舔建商,引發討論,內政部隨即發新聞稿強調,徐國勇的話是被刻意曲解。
    2022/09/29 18:21
  • 徐國勇讚房地產是「護國群山」 陳時中:社宅、豪宅互不影響

    台灣房地產價格不斷創新高,但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卻公開表示,台灣不只有台積電是「護國神山」,帶動各產業的房地產推動台灣經濟,更是扮演了「護國群山」的角色,還稱不動產業是台灣經濟「真正的火車頭」言論,引發熱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赴社會住宅推動聯盟辦公室請益,會前被問到是否贊同徐國勇看法,他表示,房地產與社宅是兩件事,前者是自由市場,後者是保護機制。
    2022/09/29 17:14
  • 李登輝親赴災區!蔡英文念稿快閃 他爆「深綠也搖頭」

    台東連2日發生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低頭念稿4分26秒後快閃離開,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跟著走人,遭到砲轟太過冷血。對此,蔡英文今(19)日發聲致歉,表示連線作業上有疏失,沒有能與2位縣長及救災團隊有溝通的機會,向2位縣長與在花蓮、台東的救災團隊表達歉意。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透露,這件事讓深綠也看不下去。
    2022/09/19 17:54
  • 台東處長批總統唸完稿就走 王浩宇反嗆:拿天災搞政治鬥爭

    台東前(17)日起接連發生強震,昨天更是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花東地區出現災情。但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昨晚發文痛批,地方接到中央的指示要進行線上會議,等了2小時後,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才到場,但稿念完就直接起身離開,痛批是「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下方留言辯駁,要余明勳不要拿天災搞政治鬥爭。
    2022/09/19 10:04
  • 防災會議照稿唸完「起身走人」 台東官員錯愕批蔡英文:冷血

    台東縣連兩日發生強震,後續更是餘震不斷,台東縣府為此討論各種應變措施,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今(19)日到災區勘災。然而,台東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卻痛批,於昨(18)日晚間開完會後,接到中央指示,進行線上會議,想不到枯等了2小時,內政部長、行政院長及蔡總統才終於到場,不過,蔡英文照稿唸完後,3人直接起身離開會議,讓在場所有人相當錯愕,讓他疑問「是不是因為台東非綠色主政,防災會議就可以如此粗糙草率?」
    2022/09/19 09:50
  • 6.8強震釀災!蔡英文坐鎮災害應變中心 交付4大任務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今(18)日下午2時44分再發生規模6.8地震,連日強震全台有感,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尤其花東地區多處建物倒塌、道路中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晚間8時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親自坐鎮。
    2022/09/18 19:50
  • 周玉蔻生氣了!嗆蘇貞昌徐國勇:接下來是陳屍街頭劇本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上的「放言」公司,12日遭到不滿周玉蔻言論的田姓男子闖入並打傷員工,今(14)日再爆出疑似是同一名田男到周玉蔻主持節目的電台辦公室門口放一度傳出是「炸彈」的恐嚇包裹威脅。稍早周玉蔻在臉書發聲,不滿田男被縱放,她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接下來是周玉蔻被槍殺屍陳街頭,或者刺刀殺害血流身亡後,罪犯逃掉死刑開心吃牢飯的劇本嗎?」
    2022/09/14 12:33
  • 「殺警案、笑死」好感度創新低! 徐國勇被批發文像網軍

    內政部為我國掌管內政、民政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其業務範圍廣泛,而且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故有天下第一部之稱號,而內政部長徐國勇的一言一行也經常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徐國勇不僅因女兒在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捲入政二代事件討論,同時也因為內政部臉書發文酸藝人楊丞琳「笑死」事件,引起高度討論。對此,國立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認為,可以理解內政部用臉書宣導政令,但羞辱老百姓不妥,把自己格局做小像是網軍,根本是在轉移陳時中廁所事件焦點。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則表示,內政部小編用「笑死」來嘲諷吃不起海鮮或是被詐騙者,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2022/09/11 12:27
  • 人事權+殺警案+笑死 徐國勇負面聲量高

    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期的發言備受爭議,從7月的警政署人事命令,8月的殺警案,再到9月的小編笑死發文事件,最高創下突破4萬則討論度。至於小編發文消費藝人這件事,更有學者痛批內政部淪為側翼粉專,砲轟徐國勇。
    2022/09/09 20:51
  • 全台槍擊案頻傳 王鴻薇點名徐國勇:說你尸位素餐剛好而已

    台北市大同區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不滿被超車,開車槍擊對方下體,當下急救送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事實上台灣槍枝氾濫問題,去年開始就有增溫趨勢,2021年槍擊案達到100件,平均3.65天就發生1起槍擊案,她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全台遍地開槍窘境,尸位素餐放在徐國勇身上,真的剛好而已。」
    2022/09/08 19:33
  • 內政部酸楊丞琳挨轟後刪文 柯文哲:真的笑死了

    內政部粉專用「笑死」這句話來製作哏圖,被砲轟中央帶頭暗酸、霸凌楊丞琳的海鮮事件,只是內政部長徐國勇才剛說這是創意,表態力挺之後,小編又悄悄把內容移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酸說,真的是笑死了。
    2022/09/08 13:24
  • 內政部「笑死」酸楊丞琳 韓國瑜怒:在弱勢被害者傷口灑鹽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而我內政部近日在臉書上造樣造句宣導反詐騙時,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自以為幽默、實則卻是暗諷被害人的文章,竟是出自最該挺身而出保護人民的政府,在弱勢的被害者傷口上灑鹽,「這樣的行為實在讓我感到相當不解」。
    2022/09/08 10:02
  • 內政部「笑死」楊丞琳挨批 徐國勇:創意反詐騙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發爭議,就連內政部官方臉書都來湊一腳,酸說這說法是笑死,引起批評,難道國家帶頭霸凌民眾嗎?內政部長徐國勇力挺,說內政部這樣發文是為了宣傳反詐騙,不是罵人,還指以台灣的人均薪資,就算再窮從小吃海鮮很正常。
    2022/09/07 13:52
  • 女兒進陳時中團隊遭酸政二代 徐國勇嗆:那蔣萬安第幾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遭爆料是政二代聯軍,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等,都在其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嘲諷名單是「政二代艦隊」。對此,徐國勇今(7)日受訪駁斥,「我的女兒並沒有去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是只要曾經從事過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2022/09/07 11:59
  • 內政部「笑死」酸楊丞琳?徐國勇挺小編:台灣人不會吃不起海鮮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而我內政部近日在臉書上造樣造句宣導反詐騙時,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7)日受訪表示,內政部臉書小編並非在罵人,而是在宣導詐騙,他呼籲大家不要幫著中國批評台灣,台灣人不會吃不起海鮮,「年輕人用他的創意來,用這個(發文)反詐騙宣導,我支持他們」。
    2022/09/07 11:34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陳時中團隊曝光?徐巧芯爆「政二代聯軍」

    就在爭議的偷窺創意影片創意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又曝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竟然出現不少政二代,包括內政部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團隊當中,藍營大酸這根本就是「綠二代艦隊」、「政二代聯軍」,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呼籲不要對年輕人貼標籤,並譴責徐巧芯是以「近似偷窺」的方式公布資料!
    2022/09/06 13:49
  • 爆氣! 「殺警案」挨轟徐國勇推麥克風拒答

    台南殺警案受到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應該要下台以示負責,而今天出席陳時中造勢場合的徐國勇,一度怒氣大爆發,推開麥克風不願回應。
    2022/08/28 20:33
  • 遭郭台銘點名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喊:我不會尸位素餐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今(28)日回應,「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講,我不會尸位素餐」。
    2022/08/2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