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徐嘉樂 結果共1,022筆

  • 王金平蘇貞昌碰面 為預算過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一次以院長身分踏進立法院,為的是參加民進黨團三長的交接典禮,還遇到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過,沒受到上個會期預算大砍影響,兩人見面行禮如儀,但是對於預算問題,還是聽得出來「言語交鋒」!
    2006/02/06 17:30
  • 部分橘委 擬結合台聯推動內閣制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始,爆發出走潮失血嚴重的親民黨立委,希望和台聯聯手,修憲推動內閣制,這個舉動引發打壓馬英九的聯想,親民黨中央趕緊出面消毒,說他們考慮推動立委行使閣揆同意權,絕不是外界誤會的內閣制。
    2006/02/06 12:40
  • 辨真假! 真燕窩吃起來滑溜有彈性

    白木耳竟被當作燕窩賣,因為白木耳泡水膨脹後,打碎加糖攪拌,真的很像燕窩,但是兩者價錢差了300多倍,不過,營養師更推薦民眾吃白木耳,不但口感跟燕窩差不多,營養價值還比燕窩高。
    2006/01/12 13:08
  • 曾睹父對母施暴 小惠恐懼中長大

    根據家扶基金會統計,受虐兒童的案件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更可怕的是,施虐者高達8成是親生父母,一名曾經目睹吸毒爸爸對媽媽施暴的小惠,現身分享她的成長經歷,她說還好有社工老師幫忙,否則他根本就不喜歡回家。
    2006/01/11 13:06
  • 剩30小時 扁文告才知會「美方」

    總統元旦文告傳出遭到美方退稿3次,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今天澄清,絕無此事,不過坦承,美方對文告中「新憲公投」以及「兩岸經貿政策」確實有意見,不過當時距離總統談話,只剩30個小時,所以幾乎沒有更改空間,對於美國的疑慮,總統府現在只能趕緊溝通,危機處理。
    2006/01/10 19:42
  • 扁文告美退三次?邱:錯誤報導

    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駁斥總統文告在發表前,遭到美方退稿的傳言,不過邱義仁坦承,美方對於文告中「新憲公投」以及「兩岸經貿政策」等看法,確實有不同意見。邱義仁闡述,要緊縮兩岸政策,是因為大陸對台的軍事與經濟威脅,越來越嚴重。
    2006/01/10 11:32
  • 與扁唱反調?新系立委要熊貓來台

    新潮流成員近來一連串痛批陳總統言行,讓新系大老邱義仁今天罕見出面澄清,他說總統不是一人領導、民進黨也不是以黨領政治,至於他本人,目前沒有參與新系決策,純粹是被動了解狀況。
    2006/01/10 10:35
  • 〈獨家〉自肥?立院斥資850萬 送立委PDA

    農曆春節前夕,立法院準備斥資850萬元,送每位立委市價3萬多元,目前最高檔、功能超強的PDA!
    2006/01/09 18:46
  • 〈獨家〉200萬太陽板 立院每月只省700元

    行政單位用電量驚人,像立法院一個月電費就高達300多萬,為了省電,經濟部斥資2000多萬元,在5個公家單位架設省電太陽能板,錢是砸下去了,不過,到底省了多少錢呢?結果立法院算算,一個月只省下700元的電費,經濟效益引起非議。
    2006/01/09 18:27
  • 第一金尾牙 代董趙元旗全家同樂

    賣力演出的第一金代董事長趙元旗,今天還帶著妻子女兒公開亮相,趙元旗的女兒,是唐氏症寶寶,但樂觀的趙元旗,並不避諱,今天還讓女兒上台勁歌熱舞,一起同樂,向來低調的金融才子趙元旗,也首度暢談照顧女兒的心路歷程。
    2006/01/08 19:16
  • 第一金尾牙 主管變裝軍人秀體能

    第一金控下午辦尾牙,代董事長趙元旗帶領一級主管,變妝成為軍人,還現場秀了一段體能,不過受到卡奴風波影響,這次金控辦尾牙普遍低調,第一金掏出500萬買禮物,比去年縮水近一半。
    2006/01/08 18:05
  • 中租尾牙 辜仲立夫婦低調曝光

    中信集團旗下,最賺錢的公司:中租迪和晚間舉行尾牙,員工年終平均幾乎都在8個月以上,羨煞不少民眾,而中租迪和董事長辜仲立,滿場敬酒,喝紅酒功力,完全不輸老爸辜濂松。
    2006/01/07 23:09
  • 真是好狗命! 專屬項鍊 水晶打造

    繼精品業後,現在連金飾業者也相中寵物商機,看準今年是狗年,有業者推出狗狗專屬項鍊,水晶珍珠打造,底下還能再搭配純金或純銀的墬飾,讓您家小寶貝一戴上,貴氣十足。
    2006/01/07 19:33
  • 正宗黑心燕窩 糖水色素泡死蒼蠅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大家都開始準備年節禮品。大陸有黑心業者看準商機,用骯髒的糖水加色素,混充燕窩、西洋蔘等各式各樣的高級補品,裡面沒有正常原料,死蒼蠅、老鼠屎這類配料,倒是不少。
    2006/01/07 11:20
  • 馬英九同學會 笑問老情人身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晚間跟他將進50年沒碰面的小學同學會面,可能是和同學見面,心情較輕鬆,馬英九一開口就開玩笑的問,怎麼老情人沒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馬英九曾經在桃園唸過小學,同學們說,馬英九從小就很受女同學歡迎。
    2006/01/06 00:34
  • 〈獨家〉「李敖書房」成歷史! 9月中易手

    擁有上萬藏書的「李敖書房」,是李敖多年來的招牌,只是今年9月,李敖把書房給賣了!他笑說自己是200多位立委中最窮的,賣房子的錢是拿去做好事,至於書和裸女照去了哪裡,李敖說,現在是寄人籬下。
    2006/01/05 19:21
  • 〈獨家〉亞歷山大遭指控 業務員販毒冒貸!

    知名健身俱樂部亞歷山大,遭到會員踢爆,資料被承辦業務員拿去銀行冒貸,還申請手機門號,被害人王小姐說,一直到承辦業務員吸毒被逮捕,分局警察找上門,才知道自己成了受害者,最讓王小姐生氣的是,向亞歷山大反應,亞歷山大只是極力撇清,連句道歉都沒有。
    2006/01/04 18:23
  • 和艦擴大投資?立委批聯電涉掏空

    財報事件剛告一段落,不過現在又有媒體爆料,聯電轉進大陸,和艦擴大西進投資,這成為上午財委會的質詢焦點。立委砲聲隆隆,質疑聯電是否涉及掏空,要不要發布重大訊息?只是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一問三不知的回答,讓立委火氣很大。
    2006/01/04 12:05
  • 〈獨家〉阿輝伯鄰居?翠山莊爆紅 錢買不到

    李前總統住的翠山莊,這16戶房價一直居高不下,因為附近依山傍水,還有24小時警力保護,業者說,常有人詢問想當李登輝鄰居,不過翠山莊起價至少8000多萬!倒是李前總統笑著向TVBS抱怨,媒體把家裡拍得太清楚,還有人指名要買「跟李登輝家一模一樣的吊燈」呢!
    2005/12/26 18:22
  • 馬就職7年活動花88萬 議員轟浪費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舉行上任7週年記者會,民進黨市議員今天也開記者會,批評馬英九花88萬公帑辦就職週年活動太誇張,而且馬英九早就不管市政、只顧黨務,而最讓議員們抓狂的是,不管他們怎麼罵,馬英九永遠只回答四個字,謝謝指教。
    2005/12/26 13:35
  • 〈獨家〉電子收費爭議多 元旦難上路

    生產ETC電子收費系統的遠通公司,狂打廣告宣傳元旦上路,但高公局已經明確表示不可能,理由是,距離元旦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有裝車上讀卡機的駕駛人總共也才兩千多名,萬一真的貿然實施,恐怕會影響明年春節的國道交通!
    2005/12/25 18:23
  • 耶誕節做禮拜 靈糧堂座無虛席

    雖然平安夜才剛過,不過教堂今天一大早就聚集7、8百位教友,為耶穌誕生日唱詩歌、做禮拜,場面相當溫馨。
    2005/12/25 11:38
  • 車展買車好康多 週抽45萬杜拜遊

    車展除了可以看辣妹,在這裡買車也很好康!有業者推出買車送鑽石項鍊,還有業者說,只要買車,就能參加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抽獎,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價值台幣45萬!
    2005/12/24 18:28
  • 馬英九應邀演講 和同學互動熱絡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晚上應台大醫學系學生會邀請,前往演講,雖然談的是求學歷程和醫療政策,不過同學們的問題五花八門,馬英九回答時,也展現出輕鬆幽默。
    2005/12/23 23:28
  • 李建誠只獲交保 抗議學生不滿

    李建誠交保的消息傳回台灣,在香港旅遊局門口抗議的台大學生非常氣憤,不滿李建誠不是「無罪釋放」,一度群起鼓譟,再度和現場警方爆發衝突,學生們說,只要李建誠不是無罪釋放,抗爭就會持續下去。
    2005/12/2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