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徐克誠 結果共6,794筆

  • 人潮太多燒壞電表!潮州市集2天破10萬人 電表冒煙

    屏東潮州新春市集,每年搶標都造成轟動,而除夕登場一連五天,光是除夕夜加上年初一,兩天就破十萬人次造訪,人潮多用電量也爆表,電表被操壞了還冒煙,緊急調派發電機支援。
    2024/02/11 14:57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大過年 新樂街射氣球險射店員遭制止 2男暴走開打

    高雄新樂街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熱門年街,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更是因為緊鄰黃色小鴨,人氣更旺,人潮多到爆,不過除夕夜卻驚傳鬥毆事件,有民眾和射氣球攤商發生口角,結果大打出手,雙方4人全被社維法送辦。
    2024/02/10 14:19
  • 大年初一驚魂記!疑高空焰火釀禍永康機車行倉庫延燒

    台南永康中央路,大年初一凌晨,有機車行倉庫起火,附近總共疏散11名住戶,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有人施放高空煙火,落焰延燒釀災,但現場只有發現空煙火盒,現在要追查施放者,釐清是否有相關。
    2024/02/10 14:07
  • 危險!移工「加油站前放煙火」 孩童放「3種類爆竹」觸法

    過年大家喜歡放鞭炮熱鬧,台南仁德區有外籍移工也同樂,但他們就在加油站正對面放煙火,嚇得鄰居趕緊報警!其實「爆竹煙火」,不只限制時間地點,年齡12歲以下也有管制,常見的仙女棒、蝴蝶炮,有家長陪同就OK,但飛行或升空類,小朋友不能自己操作,業者更不能賣。
    2024/02/09 20:13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財神爺眷顧!高雄「誕生5名億萬富翁」 又有情侶刮中賓士

    過年很多人喜歡買彩券,哪個縣市最旺?根據台彩統計,去年電腦型彩券共開出24注億元頭獎,其中高雄市最多有5注,台南4注,再加上屏東1注,南部總共就開出10注,超過4成。而今年2000元刮刮樂,2千萬頭獎前幾天開出在高雄仁武,現在又刮出二獎「賓士休旅車」,也在高雄茄萣。
    2024/02/09 14:26
  • 濃濃京都風!台南沾麵店融入台式料理 拉麵店推貼心服務

    台南有台版京都之稱,麵店也充滿了濃濃日本風!其中一家日式沾麵店,以老宅改建,店面不大,整體裝潢文青又有日式風情,賣的沾麵,是師傅特地到日本京都考察後加以改良的,還融入台式食材,像是把豚骨肉改為三層肉,沾醬也加入臭豆腐!另外一家日式拉麵店,只有板前的座位,廚師料理過程一覽無遺!
    2024/02/08 20:09
  •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2024/02/08 19:25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拜託別報警! 追尾塞500元私了遭拒酒駕男竟肇逃

    台南發生肇逃案件,有駕駛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下車後竟然直接掏500元想私了,因為自己酒駕被罰18萬,不斷拜託對方別報警,但私了遭拒絕後,他竟然就直接把車開走,又多一條肇事逃逸。
    2024/02/08 14:32
  • 不滿好心被兇! 男怒推倒騎單車外國人還嗆警

    高雄左營一名外籍男子騎單車在人行道上時,與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男子出於好心,怕對方跌倒,上前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最後男子也怒了,不但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4/02/08 14:09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打人喊救人?還原控警內幕 少年涉拘禁還圍毆被害男

    還原這幾位控訴警方打人的少年,對於為何被帶到警局的原因卻不敢多提,原來日前一名被害人,前往少年家,雙方為了喬債務,結果屋內有10多人,被害人遭圍毆打電話向朋友求救,警方獲報出動救援逮捕,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警方拿出當時密錄器做為鐵證。
    2024/02/07 20:21
  • 上班第一天員工挑的!高雄仁武開出首張「1200萬頭獎」

    台彩推出每張1000元的刮刮樂,總共有5個頭獎1200萬,昨天(2/6)在高雄仁武區刮出第一位幸運兒,巧的是,幫忙挑選的員工,是第一天剛上班的工讀生,和顧客生肖都屬豬,不少人特地來沾沾喜氣。
    2024/02/07 13:26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瘦肉精肉片羅生門要中市府道歉? 養豬協會出面回應了

    台中市府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有瘦肉精後,雖然各地方政府針對問題肉品的畜殖場,以及屠宰業者都積極擴大查驗,但截至4日傍晚為止,仍然沒有收穫,因此也讓養豬協會忍不住出面喊話,希望能盡快進行複驗,如果錯就要給外界交代。
    2024/02/04 19:14
  • 顧客轟!新化年貨大街6條花生糖200元 攤販:已告知不便宜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開賣了,有民眾抱怨,買了6小條的花生及芝麻糖,竟然要200元,引發熱議!原來,顧客買的是手工花生糖,攤販說,因為是手工的,價格本來就不便宜,100公克要價90元,一旁有標價,也有告知消費者。
    2024/02/04 18:45
  • 全面追查問題豬!南靖養豬場採檢陰性 台糖要求複驗

    台糖梅花肉片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問題豬肉被查出來自嘉義南靖牧場,疾病防治所人員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不法藥品,防檢署採檢送驗,結果全是陰性;衛生局人員連著兩天到負責屠宰、分切的信功實業公司追查,發現工廠的作業環境完全合格,切割前也都會清消;信功實業也強調,瘦肉精不會交叉感染。
    2024/02/04 15:28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包紅包孝敬父母!物流司機卸貨遭竊 警幫追回「年終獎金」

    台南有1名物流司機,一時大意,在超商前忙著卸貨,沒熄火也沒鎖門,再度返回車上時,發現2萬8千8百元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這是他的年終獎金,特別換了新鈔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親的,不見了讓他急得不得了,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慣竊逮人,順利幫他把獎金給追了回來。
    2024/02/03 14:07
  • 他喝爛醉兒幫請代駕!等司機離開男酒駕自撞噴3輪

    昨天(2/2)晚上10點多,高雄一名47歲男子,酒駕自撞分隔島,車輛三顆輪胎噴飛,零件波及一名女騎士,造成她腿部受傷,誇張的是,這是肇事駕駛,就是因為喝酒,兒子幫他請代駕司機,抵達目的地之後,代駕司機幫他把車輛停好,男子居然又自己開車。
    2024/02/03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