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徐佳青 結果共75筆

  • ​〈快訊〉爆料扁「曾收幾十億」 徐佳青辭民進黨發言人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在美爆料陳前總統,過去私下收營造業捐款高達幾十億,還痛批陳致中「憑甚麼選立委」,徐佳青昨晚口頭請辭發言人,稍早正式獲准,民進黨中央表示,徐佳青言論屬於個人行為,與黨立場無關
    2015/03/09 11:36
  • 吳志剛護兄心切 傳訊徐佳青望「高抬貴手」

    桃園縣長吳志揚,被質疑涉嫌公報私帳案,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上節目時也多次評論她的同事,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護兄心切,傳簡訊表示父親吳伯雄身體欠安,十分擔心,請她「高抬貴手」,徐佳青回應,平時與吳志剛很少互動,但可以體諒。
    2014/11/18 14:21
  • 請「育嬰假」遭降職 徐佳青夫鬥基金會

    政府高喊催生口號,祭出許多育兒政策但配套似乎沒做好,台北市議員徐佳青的先生唐博偉,在任職由王金平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請了8個月育嬰假,沒想到復職之後,職務、薪水全遭調降,當時台北市府認定,基金會違反性別工作法判罰5萬,但基金會不服,持續和唐先生打官司,讓唐先生身心俱疲。
    2013/06/01 12:22
  • 徐佳青夫請育嬰假降職 判雇主違法

    北市議員徐佳青的丈夫,去年5月請育嬰假在家當奶爸,不料8個月假休完,從主任被降調為研究員,市府認定涉及性別歧視,對他任職的民主基金會開出5萬元罰單,雖然依法勞工最長可以請2年育嬰假,但可能碰上雇主不准假,或是藉機降職降薪,勞工大嘆請育嬰假,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2011/09/30 12:38
  • 勞工局欺壓勞工? 市議員飆蘇盈貴

    台北市勞工局下屬的就業服務中心,發生勞資糾紛,有員工向市議員陳情,說他們勞動契約被片面改變,甚至有人被惡性解雇,市議員批評勞工局長蘇盈貴欺壓勞工,而且勞工局還不願意派人來參加記者會;市議員徐佳青也拿出之前蘇盈貴親手寫給她的條子,上頭寫著問政不應該潑婦罵街,他恕難奉命,把議員氣到半死。
    2010/02/11 14:58
  • 3/28補選大安區 市議員角逐者眾

    中選會已經敲定,3月28日將進行大安區立委補選,今天在一場餐會上,所以有意角逐的國民黨市議員都到了,都在為自己拉票,相對於國民黨的參選爆炸,綠營到目前為止表態的只有徐佳青一人,也讓這場選戰,光是黨內初選,就已經精采可期。
    2009/01/10 18:52
  • 牌樓廣場聚焦 藍綠議員爭搶曝光

    今天在台灣民主紀念園區除了大批警力、圍觀民眾外,更有不少民代也到了現場!民進黨黨的市議員徐佳青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要來捍衛她申請的路權,新黨市議員侯冠群、李慶元,則是試圖闖進封鎖線,讓原本出動要來防止衝突的警力,花了好多時間精力,跟藍綠民代周旋。
    2007/12/06 18:40
  • 〈快訊〉議員要求淨空廣場 與民眾爆衝突

    台灣民主紀念館從上午9點開始,史無前例的封館,結果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護匾」跟「拆匾」雙方對峙,衝突一觸即發!下午擁有民主館路權的議員徐佳青到達現場,要求警方淨空廣場,又引來一波衝突。
    2007/12/06 14:00
  • 搶先一步 綠議員借下民主館路權

    為了大中至正更名的問題,台灣民主紀念館,不僅中央地方鬥法,民眾也與警方爆發衝突!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今天出示公文,強調已經申請5日到14日的廣場路權已經申請,將限期要求警方拆除北市府設置的護欄,並驅離民眾。
    2007/12/06 12:16
  • 綠議員控馬收東森獻金 馬回告

    民進黨台北議員徐佳青今天按鈴控告前台北市長,也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指控他在黨主席選舉時,涉嫌不法收受東森集團的政治獻金,下午剛好到東森電視台接受訪問的馬英九強調,他絕對沒有收錢,並且委託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向徐佳青等人提出誹謗刑事告訴。
    2007/06/26 12:09
  • 馬英九政治獻金案 北檢簽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去年控告馬英九涉及政治獻金案,因為馬英九在2年前競選國民黨主席時,花費超過2千萬刊登廣告,但財產卻比前一年增加440萬,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但承辦檢察官偵查後,以查無刑事犯罪,將全案簽結。
    2007/06/14 08:14
  • 不滿批父言論 郝龍斌發怒槓議員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和民進黨市議員大吵了一架!原因是民進黨議員徐佳青引用媒體評論他的父親郝柏村性格「強悍跋扈」,這下惹惱了作為兒子的郝市長,不管自己還在備詢,先為父親的名譽和議員爭論不休!
    2007/05/25 15:11
  • 郝團隊備詢 蘇盈貴先被議員開砲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下午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備詢,沒想到民進黨市議員是把矛頭對準勞工局長蘇盈貴,痛批他不該在部落格上,隨便指控市議員李文英關說,另一位女性議員徐佳青,更直接在議場上說蘇盈貴曾對他性騷擾,這讓無法回嘴的蘇盈貴氣炸了!
    2007/03/27 19:34
  • 特別費/打馬成標靶 管碧玲等3人被恐嚇

    一向被外界視為打馬悍將的3個民進黨民代,立委管碧玲,謝欣霓還有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日前接獲恐嚇照片和信函,裡面有被減掉的陳菊競選磁鐵,還寫上恐嚇字眼,管碧玲今天沉重的召開記者會公佈這種文字攻擊暴力,並向警方報案。
    2006/11/23 10:48
  • 特別費/特別費支出造假? 議員狀告馬英九

    馬英九又被告!市議員徐佳青說分別在8月16日,和馬英九遭約談後2天的11月16日,兩度調閱特別費支出明細,卻發現數字前後不一,懷疑市府為掩蓋罪行,竄改資料,上午到北檢按鈴,控告馬英九及秘書長李述德竄改公文,涉嫌圖利、詐欺。
    2006/11/20 12:22
  • 被綁匪盯上 被害人求助警拒保護

    遭綁架凌虐16天的婦人,案發當天到法院出庭時,就發現被跟蹤,她嚇得躲進SOGO百貨,打電話向議員徐佳青助理求救,還接連跑進敦南、建國2個派出所,但警方以為是單純的債務糾紛,沒有受理報案,被害人躲了9個多小時,求助無門,卻在離開警局1分鐘後,遭攔截綁架。
    2006/11/09 18:58
  • 決戰北高/郝龍斌秀泳技 徐佳青踢館嗆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最近開記者會狀況連連,上午原本計畫邊游泳邊發表新的競選廣告,卻遭到其他民眾反彈而取消,到了下午,郝龍斌就是不死心,終於下水秀泳技,卻沒想到遇到民進黨議員徐佳青鬧場,嗆聲要來比體能,場面很尷尬。
    2006/11/02 17:36
  • 金溥聰葉金川競賽 議員倒栽蔥

    金溥聰和葉金川,這兩位台北市副市長,一位已經辭職,參選下屆台北市長,而另一位還在任,兩人喜歡運動的程度更不輸給市長馬英九,今天下午,葉金川和金溥聰到台東參加鐵人三項,而市議員徐佳青也來參加,不過,可能體力太差,徐佳青騎腳踏車時,突然撞牆,倒栽蔥,很尷尬。
    2006/10/14 19:31
  • 綠議員狂打不沾鍋 「馬英九非聖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天繼續猛打馬英九財產問題,針對馬英九強調捐出所有的選舉補助款,不過根據馬英九自己提供的財產明細,第二次的選舉補助款,卻有4百萬沒有捐出來,徐佳青質疑馬英九的誠信問題,不過馬英九輕鬆回應,要市議員把2次市長選舉的補助款合起來算,馬英九不但全數捐出,還倒捐了72萬。
    2006/05/21 13:14
  • 違法賣夾層屋 又是「新第建設」

    「新第建設」偷蓋夾層屋,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又被民眾檢舉,坪數灌水出售,害的消費者買了房子還要被拆除,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質疑,這家建商背後有民代撐腰,不停的更換名稱做生意,背後另有隱情。
    2006/01/17 12:21
  • 為國旗請命!國旗進國際賽場不是夢

    國旗到底可不可以進入國際比賽的場合?過去很多例子引發爭執,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審預算時,索性還多了附帶決議,要求以後體育處辦活動都要鼓勵民眾帶國旗,這樣的決議已經通過明年度實施,以後就不會再發生帶國旗加油的紛爭囉!
    2005/12/29 00:23
  • 申請集會僅4/10核准 藍軍將換形式

    中正一分局今天只核准了國親4月10日一天的集會,國民黨表示接受,還說今後會轉換形式繼續抗爭。而民進黨的申請被駁回,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則是質疑台北市政府把路權都給了國民黨。
    2004/04/03 17:58
  • 藍營府前5千人集會 4/10准申請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前天駁回國親4月份,在凱達格蘭大道以及228紀念公園的集會申請,國親陣營並不死心,改由台北市黨部副主委,再提出4月10號集會申請。同一時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也已經送出申請表,但因為「路權使用」的附件,已經讓藍營搶先一步,所以綠營暫時無法集會。
    2004/04/03 11:10
  • 4/10凱達格蘭大道集會 藍綠都申請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昨天駁回國親四月份,在凱達格蘭大道以及228紀念公園的集會申請,國親陣營並不死心,改由台北市黨部的副主委再提出4月10日集會申請。同一時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也已經送出申請表,藍綠搶奪凱達格蘭大道誰能勝出,現在考驗主管機關中正一分局的智慧!
    2004/04/02 12:27
  • 張珩第一次議會備詢 幕僚出槌

    台北市衛生局通報管道出了問題,到底跟局裡頭的傳真機,有沒有關係?今天新任的衛生局長張珩,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明白的表示,傳真機沒有問題,這句話一說出來,馬上引來市議員的揶揄。 新官上任,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第一次到議會備詢,只是他的幕僚似乎還沒準備好。張珩說幕僚會幫他擋,結果沒有幕僚舉手。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已經設立發燒篩檢站。」台北市議員徐佳青:「這些醫護相關同仁,他們一天用掉幾件防護衣和N95口罩?」張珩:「這個部分真的是幕僚去了解,不是我的職責,基本上我只要掌握大的方向。」徐佳青:「好,那你的幕僚有誰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張珩:「我的幕僚一定會有人舉手。」徐佳青:「好,請舉手,時間請暫停,沒有人舉手。」 張珩臉色一沉,但更尷尬的,還在後頭。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覺得邱局長到底有沒有疏失?告訴我是或不是就好,你覺得。」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我覺得我們是站在她的經驗學習成長長大的人,其實我是很難說她是有缺失的,因為那是還沒訂定標準。」顏聖冠:「所以你覺得她沒有缺失,那她為什麼要下台?你不敢在公開場合講,沒關係,你私下跟我講。」 追究起責任,議員還質疑,衛生局的那台傳真機,是不是通報出問題的癥結所在?台北市議員徐國勇:「有沒有傳真機壞掉四天,四天卻不知道,有沒有這回事?」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報告議員,真是沒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乾脆把那台傳真機帶來我們看看嘛!好偉大的傳真機喔!造成全國幾個月來這麼大的傷害,造成我們整個社會這麼大的恐慌,竟然就是那台小小的傳真機,最後還可以拿來當作你們衛生局擦屁股、推卸責任的工具。」 新局長被問得滿頭汗,終於碰到議員釋出善意,表明要送他見面禮,沒想到卻讓張珩更尷尬了。台北市議員李文英:「真的要螺絲栓緊,鬆掉的機器要讓它重新動起來。」 同樣是新手上路,和平醫院新任院長璩大成,將螺絲釘接了過去,總算幫張珩解了圍。
    2003/06/06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