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徐佳瑩 結果共343筆

  • 影音/徐佳瑩直播金曲連發 告白歌迷「曝內心話」!

    2023/08/04 10:02
  • 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徐佳瑩昨(2)日重啟「佳瑩之音」直播,她特地邀來三位音樂夥伴幫她以吉他伴奏並且架設麥克風,舉辦了一場「奢侈版」佳瑩之音。雖然設備奢侈升級,但「佳瑩之音」的傳統還是不變,她輕鬆唱歌、輕鬆聊天,還開放歌迷點歌,唱唱聊聊了70分鐘,堪比一場小型線上音樂會。
    2023/08/03 16:09
  • 徐佳瑩直播「奢侈的佳瑩之音」!一口氣唱聊70分鐘嗨翻粉

    徐佳瑩昨(2日)驚喜開直播,舉辦「奢侈的佳瑩之音」,與陳君豪等音樂夥伴一起唱聊70分鐘,宛如小型線上音樂會,徐佳瑩說:「超過8個月沒直播,剛好11月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現在就來個暖身,簡單的唱歌,小小的聊天。」
    2023/08/03 14:28
  • 徐佳瑩「破事」鬧太大親揭真相 苦嘆:太奢侈了承擔不起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日前無預警在社群發文,大嘆「公開抱怨」對她而言是件非常奢侈的事情,更說「看似沒什麼好值得拿出來說的破事...也許說出來就沒事了」,引發大批粉絲關心,今(28)日她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親自解釋「破事」真相,竟是因為鞋子款式長年來被網友挑剔的問題。
    2023/07/28 16:57
  • 徐佳瑩悄飛烏干達!忍淚陪12歲女童做苦工 不捨心聲全說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東非烏干達,歷經逾15小時的飛行,在偏鄉奇港達洛(Kigandalo)地區展開為期8天的關懷之旅,7月是烏干達兒童上學的時候,她遇到的第1個孩子是年僅12歲的潔克琳,家境貧困的潔克琳在甘蔗田裡工作,讓徐佳瑩看了相當心疼。
    2023/07/19 12:14
  • 徐佳瑩「準備好了」報喜11月攻蛋 升格二寶媽開唱:奢侈幸福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夢寐以求的「最佳作曲人獎」,今(14)日她雀躍宣布將在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升格二寶媽的她終於決定重返大舞台,認為自己準備好了,「可以站在舞台、可以好好唱歌,全心全意地準備演唱會,整個過程就是在日常生活以外的一種奢侈、幸福感覺。」
    2023/07/14 15:18
  • 徐佳瑩清晨吐心聲!無奈嘆「抱怨很奢侈」:破事沒什麼好值得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震驚華人演藝圈,也讓許多人意識到,許多明星看似光鮮亮麗的形象背面,或許也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沉重壓力;月初才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女歌手徐佳瑩(LaLa)今(13)日清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公開抱怨」對自己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短短四行字並未多作說明,迅速引起粉絲熱議關心。
    2023/07/13 09:26
  • 徐佳瑩奪最佳作曲人! 心疼好友「艾怡良出包」反應曝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在慶功宴上感動表示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提到歌手艾怡良「頒錯獎」的出包事件。
    2023/07/03 18:20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首挑金曲主持大梁! 韋禮安開場:會尷尬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歌手韋禮安擔綱主持,他開場沒有唱歌,反而聊起天來,問了幾句「尷尬嗎」,台下的徐佳瑩對他喊「有一點點」,後來他介紹樂團時吃螺絲,把落日飛車講成落日飛「ㄊ」,有人覺得這更尷尬,也有人說很可愛,不忍苛責。
    2023/07/02 12:21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金曲34/徐佳瑩奪獎爆哭「女兒成幸運物」 老公台下反應超暖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金曲歌后​​​​​​​徐佳瑩奪下演唱類最佳作曲人獎,在台上忍不住情緒爆哭,坦言該獎項是「今天最想得的獎!」
    2023/07/01 19:48
  • 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藍心湄看到眾多男星的長褲造型,提醒若穿寬褲就要搭配大靴,不然整體會不協調。
    2023/07/01 18:56
  • 金曲紅毯/比爾賈、徐佳瑩超萌女兒曝光了! 怕生大哭奶爸超慌張

    第3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星光熠熠,不少入圍者帶著兒女同行,其中金曲MV導演比爾賈和徐佳瑩婚後,育有1雙兒女,今(1)晚帶了不滿1歲女兒「賈喬伊」現身,他表示這次因為和女兒有關的作品入圍最佳MV獎,作品就是寫給女兒的一封情書,不過女兒還小,似乎因為怕生而放聲大哭,讓他有些手足無措。
    2023/07/01 18:50
  • 洪佩瑜清唱展實力! 迎戰徐佳瑩、戴佩妮、A-Lin力拚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激烈,包括曾經拿過歌后的徐佳瑩和戴佩妮,五度拚后冠的天生歌姬A-Lin,這次都強勢入圍,以及粉絲等了超過十年的洪佩瑜,終於重返歌壇,獨特嗓音再次擄獲許多人的心,更是一發片就殺進金曲歌后入圍名單。
    2023/06/30 18:09
  • 金曲預測/熊仔對決吳青峰搶華語專輯獎 HUSH、徐佳瑩沒在讓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最佳華語專輯獎將獎落誰家,此次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JADE《Snow White》、熊仔《PRO》、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以及HUSH《娛樂自己》角逐該獎,壹參首推熊仔的《PRO》,陳建寧最看好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同時認為HUSH《娛樂自己》及徐佳瑩《給》氣勢也很強。
    2023/06/30 08:15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金曲預測/洪佩瑜搶歌后先過徐佳瑩這關 「這兩位」呼聲也高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誰將是本屆金曲華語歌后,2人各有擁護者,其中壹參最屬意洪佩瑜,但認為徐佳瑩將是洪佩瑜封后路上的最大勁敵;陳建寧則最看好徐佳瑩,另外認為A-Lin、戴佩妮也很有機會。
    2023/06/28 00:08
  • 周杰倫推《最偉大的作品》PK徐佳瑩、安溥搶年度歌曲

    金曲34入圍年度歌曲的6首歌,有本屆入圍8項大贏家洪佩瑜在疫情間創作的《明室》、安溥在14歲青春期寫下的《最好的時光》、排灣族歌手葛西瓦寫給兒子的《夢》、鄭宜農寫給女人們的《新世紀的女兒》以及徐佳瑩的動感舞曲《準明星》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各具意涵與感染力。
    2023/06/26 18:53
  • 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同框林依晨、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請撐住」

    歌手陳綺貞因清新氣質及甜美嗓音,深獲粉絲喜愛,出道以來一直被封為「文青女神」,曾與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鍾成虎交往,一度傳出婚訊,不過卻在2019年突然宣布分手,10多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之後同年底,陳綺貞還被拍到當街激吻已婚男子。未料,昨(12)日鍾成虎在社群發文指控陳綺貞被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性情大變,更列出諸多罪狀,直指違約、霸凌同事等,兩人正式撕破臉、反目成仇。面對連環爆料,五月天阿信首先跳出來緩頰,主持一姐陶晶瑩也在鍾成虎發文3小時後發出與陳綺貞、徐佳瑩、許哲珮、林依晨聚會照片,疑似替陳綺貞發聲。
    2023/06/13 08:08
  • 陳綺貞露面了!遭控霸凌假形象「憔悴面容」曝光 跟姊妹聚會被拍

    「文青女神」陳綺貞今(12)日遭前男友鍾成虎爆料過河拆橋,還霸凌同事,控指外面公主形象都是假的,人設全毀,引起討論,只是陳綺貞事發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沒想到稍早陶晶瑩發文,對於最近新聞事件有感而發,她曬出與姐妹的聚會照,裡面驚見事主陳綺貞,雖然沒有直接點名事件,但一句「我們與你同在」,也可能是在跟好姐妹喊話。
    2023/06/12 19:31
  • 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六晚間登場,今年含金量超高,包含Hebe田馥甄、哈林庾澄慶、樂團告五人都輪番上台飆嗓,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得獎名單也終於揭曉,歌王周杰倫,歌后則是Lala徐佳瑩。
    2023/06/03 23:41
  • 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發行了睽違4年半的第六張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在頒獎典禮上首次演唱虐心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把第一次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HUSH去年發行《娛樂自己》專輯大獲好評,《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三項大獎,他也在今晚拿下「hito創作男聲獎」。
    2023/06/03 20:38
  • 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傍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卡司相當華麗,邀來林俊傑(JJ)、田馥甄(Hebe)、哈林庾澄慶、徐佳瑩、MC HotDog熱狗、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等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開唱。
    2023/06/03 00:08
  •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2023/06/0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