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徐佳瑩 結果共343筆

  • 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開場時她帶來〈給〉、〈以上皆非〉等歌,唱及〈高空彈跳〉時,她特別介紹曲中合音,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友情獻聲,而娃娃今也低調到場欣賞。另外演出期間,她也特別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熱烈氛圍。
    2023/11/05 18:29
  • 影音/徐佳瑩睽5年攻蛋爆哭! 無預警倒地喊:很奢侈

     
    2023/11/05 11:34
  • 拉拉回來了!徐佳瑩攻蛋唱5分鐘爆哭 告白高爾宣:我的菜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5年回歸小巨蛋,第一首歌就唱到激動潰堤,而首場嘉賓請來高爾宣助陣,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徐佳瑩還當眾向對方告白。
    2023/11/04 23:34
  • 徐佳瑩公開擁鮮肉男星「我喜歡他」 婆婆、老公全程目睹她1舉動救火

    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4)日起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睽違5年又跟歌迷們在小巨蛋見面,徐佳瑩在開唱5分鐘時就泣不成聲,面對現場萬名歌迷,她呼應演唱會主題,直言:「看到你們,真的好奢侈!」演出到後半段,饒舌歌手高爾宣驚喜登台跟她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1/04 22:07
  • 小甜甜自揭與徐佳瑩認識10多年 公開「私下特殊關係」竟被說撞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4)日與許仁杰一同現身台北小巨蛋,參與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晚是小甜甜歷經離婚、虐狗等官司風波後,首度面對媒體,她表示自己近期瘦8公斤,今日最想聽徐佳瑩唱〈灰色〉,「我覺得灰色很符合我現在的人生階段,人生有黑有白,也希望大家的人生,可以從灰色變彩色」。
    2023/11/04 21:37
  • 小甜甜稱「砸70萬告前夫」宣布勝訴 秒被宋晉賢打臉「驚人內幕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2023)年2月底與前夫宋晉賢正式解除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兩人不時仍會因家事鬧上媒體版面,為了重要的人、愛犬,多次出庭調解。小甜甜今(4)日與許仁杰現身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談到近況,她直言自己瘦了8公斤,「拍戲累就算了,還要看到馬國畢啊,就是開心不起來,慢慢就對吃飯沒興趣」。
    2023/11/04 20:26
  • 徐佳瑩開唱5分鐘泣不成聲!突「意外倒地」 哽咽謝歌迷:真的好奢侈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2天在小巨蛋帶給歌迷們精彩的表演,共創造5148萬的票房。
    2023/11/04 20:20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盧廣仲笑舉「這根細的」跟阿嬤合照!被問跨年哪唱:保密到家

    2024跨年演唱會,各地卡司陣容陸續曝光!今年台北市有徐佳瑩、韋禮安陪民眾迎接2024年,被說含金量超高。而去年在台東陪跨年的盧廣仲,今年會在哪唱?他保密到家,只說確定會用歌聲陪大家迎接歲末年初。
    2023/11/01 19:27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男星黃偉晉日前於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轉換歌手身分宣傳,並宣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節目邀粉絲進棚與偶像近距離同樂,想不到黃偉晉竟直言很懊惱,「因為我香港演唱會跟徐佳瑩演唱會撞天,她演唱會的票我已經買了,但我完全看不到!」,身旁的小賴(賴晏駒)、紀卜心則趁機索票,要求黃偉晉把票讓出。
    2023/11/01 10:13
  • 丁噹火辣排練舞曲!曝H先生像高以翔 徐佳瑩、韋禮安接力攻蛋

    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在本周六於北流開唱,睽違七年啟動巡迴演出,今天(31號)現身排練,也透露驚喜橋段,外界也關心她與對象H先生的感情狀況,另外即將開唱的還有徐佳瑩及韋禮安,都是唱將等級。
    2023/10/31 19:44
  •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2023/10/26 22:38
  • 林襄重磅新作品曝光 推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24小時在線陪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即將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由啦啦隊女神林襄搶下「最想看誰的沉浸寫真」首選,《林襄沉浸式寫真》也於今(26)日公布,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林襄說:「這是我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2023/10/26 16:57
  • 台北跨年首波卡司曝光!金曲歌王搭歌后「含金量超高」 人氣男團同歡

    全台矚目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第一波跨年演出卡司今(26)日正式公布!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今(2023)年晚會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金曲歌王HUSH、金曲獎常客韋禮安及Matzka輪番獻唱,將為台北跨年夜掀起金光閃閃的第一波高潮;此外,卡司陣容涵蓋超過10組以上的音樂巨星,帶來一場令人振奮的音樂派對。
    2023/10/26 11:22
  • K6劉家凱新專輯聯名密室逃脫 粉絲解謎:衝著他來

    近期發行首張專輯的歌手劉家凱,結合新歌探討懦弱的概念,與「密室逃脫」聯名,邀請粉絲在密室中找尋關於他的蛛絲馬跡;同樣宣傳噱頭十足的,還有即將在11月初進攻小巨蛋的徐佳瑩,近期化身成直播主,替自己的周邊叫賣,模樣逗趣。
    2023/10/21 18:38
  • 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1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為此她閉關練唱,進入自我隔離的狀態,蛋也不忘公開此次演出週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聽歌之餘,在日常也可以擁有充滿巧思的小物作伴,像是「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等。
    2023/10/17 15:37
  •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2023/09/27 15:04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徐佳瑩音樂盛典挑戰「NewJeans神曲」!林宥嘉全身毛茸茸

    音樂串流品牌年度盛會,9/2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21組海內外歌手,不畏颱風來襲,輪番熱唱,卡司遍及亞洲樂壇,歌后徐佳瑩打頭陣,全新演繹動力火車知名情歌,迷幻歌王林宥嘉全身毛茸茸,披毛衣唱新歌。
    2023/09/02 23:37
  • 宇宙人小玉認頭痛吞藥開唱 「自爆睡浴缸」無奈原因曝光

    第18屆KKBOX風雲榜今(2)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雖然鄧紫棋因蘇拉颱風攪局無法來台參與盛會,但林宥嘉、徐佳瑩、韋禮安、MCHotDog熱狗、詹雯婷(Faye)、五堅情等21組卡司帶來精彩表演,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其中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3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
    2023/09/02 21:25
  • 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9年登上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她擔任開場演出,為「勇敢從未改變」主題打頭陣開唱,除帶來自己的歌曲〈雛形〉、〈準明星〉以及動力火車〈我很好騙〉,更驚喜演唱韓國女團「NewJeans」的〈Ditto〉,讓全場萬名歌迷嗨翻天,不過她事後也透露自己曾被詐騙,還因此賠光所有積蓄。
    2023/09/02 18:43
  • 徐佳瑩升格三寶媽卻和「女兒」分隔兩地 淚嘆:此生恐不再見面

    金曲歌后徐佳瑩(拉拉)受邀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女孩」代言人,今(3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7月深入烏干達社區的8天關懷之旅的感想。和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1雙兒女的她,記者會上也宣布升格「三寶媽」,是在烏干達當地認養了1位年約8歲的烏干達女孩「艾紗兒」。
    2023/08/31 17:07
  • 徐佳瑩備戰11月攻蛋 兒子「1舉動」感動她:衝向世界的你好帥

    金曲歌后徐佳瑩和導演老公比爾賈結婚5年,育有1雙可愛兒女,而她11月4、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先前記者會上,她坦言外出工作時,曾因太想兒女而忍不住落淚,昨(15)晚她在社群分享2歲兒子「小樂高」首日上學的故事,更大讚:「衝向世界的你好帥。」
    2023/08/16 11:43
  • 睽違5年幹大事!徐佳瑩突脫口「人生要大整理」 真實心聲曝光

    徐佳瑩11月4日「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5日一開賣,歌迷就發動搶票功力迅速讓門票銷售一空。得知演唱會完售好消息的徐佳瑩除了感謝之外,也在經過各方緊急協調之後,今天宣布11月5日奢侈加場,希望粉絲都有機會買到門票,一起到小巨蛋與徐佳瑩共享用音樂交流的盛宴。加演場門票將於8月13日上午11時開賣。
    2023/08/0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