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徐世榮 結果共34筆

  • 張藥房遺孀哽咽! 林全:大埔案原地重建

    行政院長林全主持的第三場社運團體座談,會中允諾苗栗大埔張藥房遺孀彭秀春,朝原地重建處理,但南鐵東移案,引發現場政大教授徐世榮抗議,當場和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爭執不下,林全表示以誠意關心這件事,但是沒有打算和自救會成員見面,似乎與苗栗大埔處理態度,有不小落差!
    2016/08/23 11:50
  • 狹路相逢! 朱苗栗輔選強碰綠委候選人嗆聲

    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重兵回防傳統票倉,朱立倫掃街車隊今天開進新竹眷村和苗栗客家庄,要強壓民進黨挑戰者,下午朱立倫帶著苗栗立委候選人徐世榮參加活動,強碰民進黨候選人吳宜臻,雙方先禮後兵,飄出選戰煙硝味。
    2016/01/07 17:41
  • 多說多錯蔡乾脆不給問? 朱逼蔡上火線

    選情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1月2日辯論會後,不管對手朱立倫砲火再猛,都不再親自回應任何質疑,倒是曾經力挺大埔拆遷案的政大教授徐世榮批評,蔡英文根本是在消費大埔阿嬤,原來徐世榮認為蔡英文拿大埔案拍競選廣告,但土地政策上卻支持區段徵收和國民黨一樣。
    2016/01/04 19:33
  • 「山老鼠」案罵錯人拔錯官? 柯:我修養不好

    台北內湖發現的到底是不是漂流木,都還沒確定,市長柯文哲先是怒飆撤換內湖分局長,同一天又自己喊卡,柯文哲說,現場有17根木頭,確實有可能有漂流木,坦承自己修養不好,但被問到要不要道歉,他只說這是好問題。倒是政大教授徐世榮喊話,要陳佩琪勸柯文哲管好脾氣,陳佩琪從善如流,馬上跟著出席公開活動
    2015/03/21 12:54
  • 被稱「中國留學生」 政大陸生怒比中指

    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到底該怎麼稱呼?最近在政大陸生迎新會上,台灣學生脫口說出,歡迎「中國留學生」,此話一出,立刻點燃戰火,陸生不但鼓譟,甚至比出中指,事後其他陸生,還在臉書上大聲叫好。在網路上,掀引發撻伐聲浪,就連政大教授,徐世榮,也在臉書上公開譴責陸生行為。
    2014/10/06 14:38
  • 聲援大埔遭法辦 教授告警濫權

    為了聲援苗栗大埔強拆案,政大教授徐世榮曾在總統馬英九座車行經管制區時,喊口號聲援居民,被依公共危險罪和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不過徐世榮也指控警方違法濫權,還造成他手臂多處瘀傷,一狀告上法院。
    2013/09/23 13:46
  • 張藥房老闆抑鬱而終 「藝」口同聲譴責

    大埔拆遷戶之一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傳出死訊,對此,好幾位長期關注大埔拆遷案的導演聞訊震驚,導演楊雅喆第一時間接到記者電話,直說氣憤到無法接受採訪,表示不管張先生是怎麼死的,都是因為拆遷事件而起,點名多位官員該負起害死一條生命的責任,而多次參加抗議集會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則重話批評,表示張森文是用生命來向政府抗議。
    2013/09/18 18:21
  • 聲援大埔嗆總統 教授遭逮、學生濺血

    苗栗大埔強拆案發生流血衝突!政大教授徐世榮,昨天在總統馬英九座車行經管制區時,大喊口號,當場被逮捕,另一名台大學生洪崇晏被推倒在地,頭破血流,包括戴立忍等多名導演,都到醫院探視聲援,遭到拆除的張藥房大兒子控訴,縣府還跟他們要24萬的拆除費用,價錢剛好跟補償金額一樣,簡直就是故意的,事件延燒到今天早上,苗栗縣政府到立法院促銷水梨,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帶人去抗議,又爆發拉扯,林淑芬還演出昏倒戲。
    2013/07/24 12:16
  • 妻過度傷心 陳鴻烈遺體暫不運回台

    香港TVB甘草演員陳鴻烈,上個月24日在拍劇期間心臟病發身亡,他居住在台灣的妻子徐世榮及一雙子女趕到香港奔喪後,今天下午返抵國門,原本陳鴻烈的遺孀打算將丈夫遺體運回台灣,但因為傷心過度,暫時沒有決定。而正在播映的遺作「畢打自己人」,則決定依照真實情況,交代陳鴻烈所飾演之角色,最後也是心臟病發身亡,讓一生熱愛演藝事業的陳鴻烈,能夠「戲如人生」來作為終結。
    2009/12/0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