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後門 結果共707筆

  • 社團2800原價讓Coldplay"套票" 網一看:好一對「龍鳳丞祥」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11月前進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開賣後門票秒殺,網友哀號"加場還是搶不到",沒想到讓票社團一篇貼文,引來熱議。
    2023/05/24 18:40
  • 公車「開門」上路! 業者推測「門未全關」就開車

    又發生公車門沒關就開車事件!台中有民眾搭公車時發現公車後門沒關,車子卻已經開了,這種情況實在危險,公車業者主管判斷,很可能是駕駛沒等車門完全關閉就開車,在風作用下,導致防夾裝置啟動,車門又打開,將加強教育訓練,要求駕駛注意,要等車門完全關上後才能開車!
    2023/05/23 13:51
  • 貴妃租屋販毒!疑揪3通緝犯開趴 全被逮

    台北市南港警方抓到一名毒販,綽號貴妃,她四處租屋販毒,躲避追查,甚至還在住家一樓架設監視器監控,只要發現不對勁,就能從後門落跑,這次返家半路,被埋伏的專案小組逮捕,誇張的是,當時屋內還有三名同夥,通通都是通緝犯,疑似開完毒趴,來不及逃就被抓。
    2023/05/17 12:33
  • 買書卻讓「阿共打來」? 數位部赴誠品調查

    有民眾在誠品買了《阿共打來怎麼辦》的書,卻接到對岸統戰電話,質疑誠品個資外洩,數位部成立調查小組,16日前往誠品總部調查,不過卻是偷偷摸摸從後門進入,調查行動似乎見不得光,但之前也有其他電商個資外泄,就被外界懷疑,難道是涉及「統戰」,積極度才不一樣嗎?
    2023/05/16 16:07
  • PLG/夢想家奪晉級最後門票 19日遇龍頭新北國王

    P. LEAGUE+ 今(15)天公佈2022-23球季季後賽對戰組合,Series A將於5月19日19:00開打,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新北國王,在新莊對上第四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Series B由例行賽排名第二的臺北富邦勇士對上第三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首場比賽將於5月20日17:00在台北進行。2個系列賽制均為五戰三勝,主場配置為「2-2-1」。季後賽的主場優先順序,都以例行賽戰績排名為主。
    2023/05/15 15:52
  • 沒開打先寫紀錄!綠衫軍搶七迎戰76人 史馬特:要保護好主場

    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西區隨著衛冕軍勇士的出局,確定將由龍頭金塊對戰季中換血後逆襲的湖人,東區方面則是熱火搶先晉級東決、塞爾提克將與76人爭奪最後門票;系列賽搶七大戰將於台灣時間15日凌晨3時30分拉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加上這場還沒開打的比賽,已經是兩隊第8次搶七,寫下聯盟史上兩隊打最多搶七大戰的紀錄,將由哪方殺出重圍值得期待。
    2023/05/14 17:40
  • 廁所惡臭消不掉!屋主驚見「一雙腳」 冒險檢查竟是腐屍

    馬來西亞一名屋主,近來發現家中廁所不斷傳出惡臭味,幾經清洗仍不見臭味消失,於是到屋外查看,竟發現後門巷子的水溝內躺著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
    2023/05/08 06:13
  • 為了上車吵翻!公車司機「開後門」 乘客堅持「開前門」

    本月1日下午4點48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公車司機與乘客爭執」的案事件,黃姓女司機開著一輛公車載客,一名男子揮手示意要上車,女司機「開啟後門」,男子認為他要「投幣」搭乘,且手上拿有硬幣,司機應該要「開前門」才對,於是雙方起了爭執,後續員警也到現場關心,經了解與勸說後,女司機繼續上班;男子決定要搭下一班公車,雙方不追究而各自離去。
    2023/05/03 10:32
  • 我要投錢!司機不開前門 乘客傻眼爆衝突

    不滿公車司機不開前門讓他上車,竟把車擋在大馬路上。在台中有一名男子,因為拿的是零錢,要搭公車,但車來了,司機不開前門,要求乘客從後門上,再走到前門「投錢」,乘客覺得不合理,和司機在大馬路上發生口角爭執,最後連警察都到場了。
    2023/05/02 14:12
  • 【今日熱搜】世新大學/第一共和銀行/能高安東軍山/席惟倫/林采緹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世新大學」。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昨(25)日發生命案,一台白色轎車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破窗後驚覺駕駛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11:49
  • 世新大學旁違停 黑幫明仁會保鑣陳屍車內

    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旁邊,有民眾發現一輛賓士車長時間違停,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後發現,駕駛人在車上,卻一動也不動,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後來一查身分,發現死者是竹聯幫明仁會的幫派註記成員,甚至還是副會長的保鑣兼司機,而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肌梗塞。
    2023/04/26 00:15
  • 明仁會成員車違停世新大學側門「長達10小時」 破窗他已死

    知名傳播學院世新大學後門,今(25)日早上發生命案!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上午兩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該處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拍打車窗駕駛無回應,只好通知車主家屬到場,經同意後由消防破窗,這才驚覺他已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約莫20天前和車主借車,昨(24)日晚上9點從家裡出門後就開到這裡休息,一直沒離開過,疑似就是在這10小時內死亡。
    2023/04/25 13:55
  • 見波麗士上門訪查通緝犯關門就逃 桃警追逐法辦

    桃園市警方執行「清源」專案,訪查時發現張男在開門見警後,竟立即關門並由後門逃逸。員警隨即追緝,調查發現張男正因案通緝,隨後依法解送歸案。
    2023/04/23 14:45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這怎麼卡進去的?! 男受困30公分超窄防火巷喊救命喔

    屏東潮州一名60多歲男子,趁家人不注意,從住家後門跑出去,鑽進防火巷,最後被卡在30公分的狹窄縫隙,動彈不得,手腳磨傷,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
    2023/03/28 21:12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 斷黑金流! 竹聯幫經營百家樂賭場遭破獲

    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百家樂賭場,到場發現業者在周遭裝了20幾支監視器,甚至地下室還打通三棟公寓,總坪數超過兩百坪,一看見員警到場,賭客跟負責人還想從後門逃竄,通通被抓回來,事後還查出,賭場是竹聯幫及其他黑幫,共同經營。
    2023/03/19 18:02
  • 悲!阿茲海默症阿祖忘關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對18個月大的龍鳳胎,疑似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曾祖母忘記關家中後門,導致2人溜出家門後,於後院泳池中溺斃。2人的母親於16日清晨在泳池底部發現2人的身影,連忙聯絡急救人員,並為2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心愛子女的性命。
    2023/03/19 17:43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經典賽/搶四強最後一張門票!委內瑞拉「未嘗敗績」士氣高 美國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剩下一張門票,將由委內瑞拉強碰美國。美國在小組賽「爆冷」輸給墨西哥,所以只能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與開賽前外界認為美國超強戰力有所落差,八強戰面對火力旺盛的委內瑞拉,委國前兩場比賽分別以5比1、9比6擊敗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美國恐陷入苦戰。
    2023/03/18 15:18
  • WBC美國晉8強 波多黎各晉級慶祝樂極生悲

    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八強名單出爐,C組由美國擊敗哥倫比亞,拿下8強最後門票。另外D組,波多黎搶下勝利,不過賽後慶祝,大聯盟球員「狄亞茲」樂極生悲,腳不慎受傷,最後得坐輪椅出場。
    2023/03/16 17:18
  • 開自家後門就能駕飛機出行 加州打造機場住宅

    加州房價高的嚇人,甚至有民眾寧可住在舒適的山區,利用小飛機通勤。靠近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山區,就有小型機場住宅,打開後門就能把小飛機開出去,吸引不少飛行愛好者入住,也成為與眾不同的社區。
    2023/03/08 13:52
  • 沒有退路!iOS 16.3.1爆掉電災情 蘋果關閉降級通道

    每當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時,總有不少果迷會搶先嘗試,畢竟若用不習慣或是發現災情,還能降回前一個版本,然而近期將iOS更新為16.3.1版本的用戶卻沒有回頭路了,因為蘋果已經全面關閉降級後門。
    2023/03/02 09:19
  • 防堵卡友資料遭濫用 金管會祭新令要銀行業強化保護

    立委質疑銀行透過修訂信用卡約定條款將客戶個資提供給社群平台,開個資外洩後門。金管會表示,若銀行與社群平台合作涉及「信用卡申請或履行契約的目的範圍外」使用持卡人個資,須另行取得持卡人同意。
    2023/03/0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