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後車斗 結果共172筆

  • 有片/學長夠兇!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鐵架斷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5)日早上開著聯結車,上頭載一輛堆高機欲前往林口施工,卻在行經中和還河西路三段,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該處限高,直直衝了上去。當下堆高機因過高擊中路牌指示架,導致整片路牌應聲掉落,就連鐵架也彎曲斷裂毀損,劉姓男子聽聞巨響嚇得緊急煞車,堆高機也因此從後車斗翻落路面,導致現場雙向車道均封閉,暫時無法通行。
    2023/08/05 13:13
  • 搖晃?日曬變質?貨車行駛中香精罐氣爆起火 駕駛灼傷

    深夜一輛小貨車行駛在高雄市九如交流道旁平面道路,擺放在後車斗的香精罐突然爆炸起火,駕駛手灼傷,而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誤以為是槍響,警方獲報抵達,協助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香精罐不排除是日曬變質或劇烈搖晃,導致起火燃燒。
    2023/06/24 12:57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大甲媽首日「志工」遭撞亡 鎮瀾宮小貨車釀悲劇

    大甲媽遶境首日,沒想到剛起駕卻發生憾事,今天(4/22)深夜12點多,鎮瀾宮一名49歲男志工,坐在小貨車後車斗,準備要回家,疑似要爬梯子,結果不慎摔落,被後方小貨車撞上後OHCA,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4/22 19:04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3 13:03
  • 貨車車斗水管沒綁好 削過對向女騎士頭部

    台中市太平區一台機車在停等紅燈時,遇到對向一台貨車沒有綁好後車斗的水管,差點被水管擊中頭部,所幸騎士反應快及時閃避,這才沒有受傷。
    2023/04/11 13:15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台15線聯結車疑機械故障 自撞翻覆佔車道「南下林口段暫封」

    台15線南下林口路段今(8)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自撞翻覆意外!陳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砂土的聯結車欲前往桃園送貨,卻在行經22.1公里附近時,突然往右偏移自撞護欄。第一時間聯結車車頭和後車斗脫鉤,大量的砂土散落一地,陳姓男子也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他自行脫困僅輕傷,後續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他表示當時疑似「機械故障」才會自撞。
    2023/04/08 11:15
  • 怎麼在海裡? 貨車掉進漁港「倒頭栽」泡水

    車怎麼在海裡?25日晚上9點,蘭嶼「開元舊漁港」,一輛貨車掉進港,車頭泡水、後車斗卡在岸邊,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海巡到場救援,確認無人受困,但貨車漏油一度造成油汙;初步判斷,疑似車輛氣煞故障加上強風,才會發生意外。
    2023/03/26 12:19
  • 那ㄟ安餒啦!都缺蛋了 運蛋車被撞3600顆雞蛋全毀

    雞蛋荒還沒緩解,現在又有3千多顆雞蛋砸毀,因為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養雞場負責人,自己家養的雞下蛋,她載著滿車雞蛋送去餐飲店,就在蛋餅店門口,遭一輛轎車撞上後車斗,車上有18籃雞蛋,籃子全倒,3600顆雞蛋破光光,損失2萬多塊,在鬧蛋荒的時期,3千多顆雞蛋,數量不算少。
    2023/03/23 19:15
  • 門沒關好! 小貨車開一半「門噴飛釀追撞」

    上路之前別忘了再三檢查!前天(3/20)桃園有一名貨車駕駛,因為後車斗門沒關好,行經龜山東萬壽路途中擦撞路燈,門因此鬆脫噴飛,砸中後方轎車,嚇得對方緊急煞車,結果一名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來,當場人車倒地。
    2023/03/22 13:33
  • 快訊/布袋破損!匝道全是種子 國三北關廟出口封閉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今(16)日下午2點36分,一輛載滿毛豆種子的貨車,行經關廟出口時,後車斗的布袋不明原因破損,導致整個匝道散滿種子,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接獲通報到場排除。目前關廟出口暫時管制封閉,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6 16:26
  • 車斗成「隱形斗篷」? 通緝犯報假身分遭識破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貨車,發現駕駛神情詭異,後車斗的帆布也沒蓋好,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藏著一名通緝犯,誇張的是嫌犯還謊報身分,卻因為跟相片長的完全不一樣,員警當場戳破。
    2023/01/19 12:04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土城驚見「泥流海浪」 砂石車急煞險撞人

    好好的柏油路,怎麼變成泥巴路!新北市土城,日前街頭出現驚險畫面,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直行的砂石車駕駛看到,緊急剎車,結果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後車斗的土石,就像是海浪一樣,瞬間往前噴濺,路人洗了一身泥巴澡,還好沒被撞上!
    2022/11/02 13:03
  • 影音/「混凝土車神」炫技? 後車斗神奇「翻回來」

        
    2022/11/01 11:42
  • 萬里台二線恐怖自撞!騎士高速撞貨車「直插車底」重傷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昨(24)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施姓男騎士行經該路段時,疑因車速過快轉彎不慎,直接衝撞停在路邊的貨車,整個人硬生生「卡進」後車斗,造成男騎士重傷,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09/25 10:11
  • 貨車闖燈急煞甩出數百魚苗 民眾拿盆狂撿加菜

    高雄林園一處十字路口,突然出現一整群活魚,在馬路亂跳,附近民眾見狀,立刻拿盆出來抓魚加菜,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載有魚貨的大貨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差點撞上直行騎士,為了閃避急煞,把後車斗的魚苗給甩了出來。
    2022/09/23 19:28
  • 把選民當豬仔?小貨車後車斗站滿「支持者」

    有民眾目擊國民黨彰化埔心鄉長候選人林淑華,支持者前往造勢時,10幾人擠在小貨車的後車斗,被這樣載到現場,不少人直呼危險,有民眾痛批根本把人當作豬仔在運送,而事後警方也制單開罰,最高1萬8千元。
    2022/09/18 13:08
  • 快訊/小貨車行駛國道後車斗冷凍櫃突竄火 駕駛驚逃

    高溫釀禍?國道3號北上方向土城路段,今(22)日中午12時許驚傳火燒車意外,1輛小貨車載運2檯冷凍櫃,行駛途中冷凍櫃突然冒出白煙,未過多久就竄出火舌,嚇得駕駛連忙下車躲避,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事故也影響1車道通行,造成車流回堵,目前國道警方已在現場處理中。
    2022/07/22 13:36
  • 開到一半車斗冒煙!國道三號小貨車自燃成火球 4人急逃

    國道三號南下48.9公里三峽、鶯歌路段,今(4)日中午1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張姓駕駛開著小貨車一路南下,行進間突然發現後車斗冒出陣陣白煙,驚覺有異隨即將車往路肩靠,下車查看才發現已竄出火苗。張姓駕駛緊急通知車內其他乘客馬上下車,先行遠離車輛,並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撲滅。
    2022/07/04 14:23
  • 驚見落石雨! 大貨車斗灑落出一條「土石路」

    台中有大貨車司機載運沙石,疑似後車斗卡損壞掉,導致車斗上的土石沿路掉落,還砸中車輛,所幸沒有人受傷,但車輛載運貨物沒有鎖好、綑綁好,最高可開罰9千元。
    2022/06/04 21:09
  • 砂石車疑超載!國道上頭尾分離翻覆 車道受阻5小時

    國道3號南二高,今(23)日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國道警方於清晨5點多,發現林姓駕駛開的砂石車疑似超載,要求其停靠路肩接受盤檢,林男疑似操作不當,整台車竟在內側車道向左側翻,最後車斗和車頭分離,翻覆路中央,大片砂石散落車道,整起意外也造成後方嚴重,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2/05/2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