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後車廂 結果共539筆

  • 驚!加拿大女子後車廂發現裸男 竟在車上悄悄伴她三天

    近日短影音平台TikTok出現一隻熱門影片。一名加拿大女子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裸體的流浪漢,竟然已經在她車上默默待了三天,女子上班或去超市時,男子都在車上隨行。就連警方也表示「當警察這麼久,沒遇過這種事」。
    2022/02/07 16:14
  • 欠6萬坐檯費!男公關遭擄 打傷塞車廂

    付不出坐檯費,慘遭擄走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找男公關到汽車旅館坐檯,消費6萬卻不肯付錢,對方找一票人把他擄走凌虐,最後塞進後車廂載走,幸好被警方發現,案發後不到一天,八名嫌犯全數落網!
    2022/01/29 19:45
  • 怕被感染!美國媽將染疫兒塞後車廂惹議 支持者聲援

    美國德州一名女教師發現兒子染疫,為保護自己不受感染,便將兒子塞進後車廂,驅車前往篩檢站複檢,事後被控危害兒童安全,支持者今天在她家門口掛上標語,聲援這名母親。
    2022/01/11 17:06
  • 怕被傳染新冠肺炎 美國女老師將確診兒塞後車廂隔離

    美國休士頓一名女教師日前因懷疑兒子確診新冠肺炎,為了避免自己也跟著染疫,竟然將他關在汽車後車廂內「隔離」,載去篩檢站進行採檢。篩檢站人員一看到躺在後車廂中的男孩,當場傻眼並報警。據悉,該名男童並未受傷,女子如今則面臨「危害兒童安全」的指控。
    2022/01/08 16:43
  • 正前往夜店派對! 「耶誕運毒車」遭警攔截

    台北市警方在耶誕節凌晨攔查到一輛從花蓮北上的車,卻在後車廂搜出大量毒咖啡包,還有一包K他命,駕駛聲稱,要前往信義區夜店參加耶誕派對,警方懷疑,這些毒品恐怕是要拿到夜店販售。
    2021/12/25 20:52
  • 「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

    昨(24)日是周五平安夜,不少民眾都已經準備好過節狂歡,也有不肖分子盯上這波耶誕節熱潮,要到娛樂場所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另外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帶著毒品北上,沒想到在行經忠孝、建國路口時,正好遇到警方臨檢,員警發現他們車頭飄散著異味,還有不少白色粉末,立即要求他們下車受檢,果真在後車廂內查獲了多達344包毒品果汁包及K他命、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品,3男當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而持有等罪送辦。
    2021/12/25 15:18
  • 悚!美國青少年駕車翻覆 一開車廂竟藏2隻「鱷魚」

    美國佛羅里達日前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警方前往現場調查後,卻意外在後車廂內發現了兩隻被綑綁住的鱷魚,而駕駛竟是兩名未成年的青少年,令警方相當詫異,也隨後通知佛羅里達魚類和野生動物委員會一同協助處理此事故。
    2021/12/23 17:26
  • 癮多大?男車藏3款毒品 遇警臨檢「沒繫安全帶」心虛反遭逮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4)日晚間在大同區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駕駛還沒繫安全帶。警方揮手示意攔停,他起初還不願配合,好不容易停進受檢區後,員警靠近竟聞到車內飄出濃濃的毒品味,仔細一看發現,車門把手藏有K他命。駕駛眼見事跡敗露,還從腳上的襪子內,拿出吸食用的吸管,警方持續搜查,還在後車廂內起獲毒咖啡包和大麻捲菸。
    2021/12/15 15:38
  • 你嗆我朋友?街頭全武行 竟持空氣槍助陣

    宜蘭有兩名男子因為先前就曾有過節,8日深夜喝了酒後又在街頭相遇,口角爭執演變肢體衝突,雙方誰也不讓誰。其中一人的朋友看到狀況,竟然跑到轎車後車廂拿出空氣長槍叫囂助陣,嚇壞附近民眾。
    2021/12/10 11:55
  • 無照男失控撞2車!後車箱搜「球棒、西瓜刀」 車主:打棒球啊

    高雄一名男子無照駕駛,還開車帶2位朋友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2輛汽車。肇事車主事後趕到場,原來他把車借給朋友,卻發生車禍,不過第一時間,竟然是打開後車廂,想把木棒、球棒和西瓜刀帶回家,警方發現後立刻沒收,也將車主和肇事駕駛依社維法裁處。
    2021/12/01 12:25
  • 少年仔高雄街頭狂飆自撞 警一開後車廂竟是「棒球隊」

    高雄市昨(30)日晚間一名蔡姓駕駛,沒有駕照還載著3名友人在市區狂飆,疑似車速過快,和對向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再撞上路邊的休旅車,導致3人都受到輕重傷。警方和借車給蔡男的郭姓車主隨後抵達現場,郭男上前打開後車廂,要把上頭球棒和刀械搬到另一台車上,因為沒有正當理由,員警見狀立即將違禁品沒入,並將郭男和蔡姓駕駛依法裁處。
    2021/12/01 09:58
  • 哈薩克網紅拍片惡搞釀大禍 搶計程車遭判刑3.5年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日前有3名哈薩克男子為了拍攝惡搞影片,趁著計程車司機正在後車廂協助放置行李時,竟跳進駕駛座把汽車開走。沒想到最後把事情鬧大,3人全都被莫斯科法院判處3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其中一人還被發現是擁有超過120萬粉絲的哈薩克饒舌歌手Aidyn Tussupov。
    2021/11/27 17:26
  • 恐怖撞擊!國道車故障停中線 後車追撞8人受傷

    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凌晨傳出車禍!1輛休旅車撞上因為故障而停在中線車道的轎車,挨撞的轎車後車廂整個凹陷,一度有乘客腳被夾住,受困車內,還好救護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把人給救出來送醫!國道恐怖撞擊,總共造成2車8個人受傷,包含1名8歲男童及9歲女童,還好8個人都意識清楚,及時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11/20 12:27
  • 違停還大聲!騎士瞄一眼 運將揮「雞毛撢子」攻擊

    違規停車還出手打人!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捷運南京復興站時,看到一輛計程車違停紅線,還把後車廂掀開,疑似想規避檢舉。騎士只是瞄了一眼,竟被運將拿雞毛撢子攻擊,氣的提告傷害和妨害自由。警方表示掀開後車廂,目前仍無法可罰,但若拿物品遮蓋住車牌,可開罰6百元。
    2021/11/07 14:32
  • 小黃違停等客「車牌不給看」 騎士瞄一眼遭雞毛撢子攻擊

    昨(5)日早上8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附近時,發現路旁紅線,竟有計程車違停在那。而運將疑似為了避免遭人檢舉,還特別將後車廂掀起,人站在車子旁邊。騎士經過時,看了一眼,沒想到竟遭對方持雞毛撢子攻擊,嗆聲「看X小」!騎士氣的下車理論,靠近計程車想記下車牌,沒想到卻遭對方頻頻阻擋推擠。
    2021/11/06 16:28
  • 這啥?警盤查路邊違停車輛 後車廂竟搜出「10顆土製炸彈」

    桃園警方今天(3日)凌晨,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違規停車在路邊,上前盤查,竟然發現他的後車箱,擺了十顆「土製炸彈」在茶葉盒內,同時也搜到毒品。只是這爆裂物是從哪來,他只說是撿來的。無獨有偶,過不到一小時,員警又在另一條街上攔查違停車輛,又搜到了駕駛身上有四十七發子彈。
    2021/11/03 20:08
  • 美小丑4度在後車廂性侵少女 事隔20年終被判刑入獄

    美國一名職業小丑在1990年代假藉工作,邀請一名少女一同加入公路之旅,但他卻在貨車的後車廂4度性侵少女,讓受害人長年活在陰影之中,直到20年後才在護理人員的鼓勵之下出面控告,而該名小丑也在上週五(10/29)被判刑入獄,讓受害人備感解脫。
    2021/11/02 18:24
  • 賊偷車牌遭逮 後車廂滿滿「失竊藝術品」

    苗栗竹南警方26日接獲報案,有車主的車牌遭竊,警方立即逮到嫌犯,意外在後車廂,找到一批失竊的畫作跟藝術品,根據畫家名字連繫上人,而失主因為太久沒去工作是,完全不知道東西被偷,也感謝警方協助幫他把畫作找回來。
    2021/11/02 12:48
  • 英國綁架烏龍!車廂現沾血「斷肢」狂晃 警方一查糗爆

    為了響應萬聖節,不少人會做出搞怪、嚇人的裝扮來配合節日。然而,近日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的厄姆斯頓(Urmston)卻發生一起搞笑的綁架烏龍,有名男子忘記自己在後車廂貼上沾滿血的假四肢,就四方開車趴趴走,沒想到民眾見狀後卻嚇得報警,待警方上前調查這起「烏龍」綁架案後,才驚覺這是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
    2021/11/01 05:14
  • 這沒關!轎車後車廂忘鎖 遭賊闖入行竊

    桃園一名車主在29日下午4點多,把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離開後,忘記把車門上鎖,後車箱更直接大喇喇開著,遭一名竊賊盯上,直接打開車門拿走值錢物品,車主回車上發現有東西不見,損失近5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掌握行蹤,7小時逮到人,原來他是偷遍北部地區的慣竊。
    2021/10/31 13:25
  • 債務人不滿被催債竟亮槍! 警速逮嫌 聖經內搜出槍彈

    這個月22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接獲資產管理公司報案,指稱一名徐姓債務人,因不滿債務被轉移到資產管理公司遭到催收,竟然帶槍到資產管理公司恐嚇,嚇得員工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不過徐姓男子已經駕車逃離,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查,最終在中山區吉林路找到這名徐姓犯嫌,並在後車廂內一本「聖經」內搜出造手槍1支、子彈4顆。
    2021/10/25 18:14
  • 遭爆非法聘僱外傭 王陽明PO中指回嗆:一直被酸民針對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後,育有一名寶貝女兒「Katiya Sky」,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不過9月底時遭到目擊讓外傭從後車廂上車,引發爭議,近日又傳出被檢舉「非法雇用外傭」,一連串事件也讓王陽明忍不住在IG回嗆。
    2021/10/20 09:28
  • 高速過彎失控!轎車直直撞民宅冒煙險起火 整排機車倒

    新北市三重河邊北街一處民宅,今(27)日凌晨5點多,突然竄出濃煙,嚇得附近居民紛紛出來查看。這時才發現,原來門口卡了一輛轎車,側翻45度,車殼零件散落滿地,就連後車廂都撞到彈開。據了解,駕駛的董姓男子,疑似是在過彎時,速度過快,才會撞進民宅
    2021/09/27 10:29
  • 汽車路邊免費送!美2男以為撿到寶 驚見車內有裸屍

    美國密西西比州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刑案,2名男子在19日當天於拜勒姆郡(Byram)發現路邊一輛汽車掛有「免費汽車」(free car)的標示還附上鑰匙。當下2人以為自己「撿到好康」,便開心地把車子開走前往親戚家。沒想到下車往後車廂一看,竟發現裡面塞了一具全裸的男性大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2021/09/23 19:09
  • 陌生男持刀熊抱!女大生死命掙扎 嘆「離死亡不遠了」

    夜歸女子回家,遇到色狼熊抱!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大生,日前打開機車後車廂拿東西時,突然一名男子從後方緊抱住他,還恐嚇自己有帶刀,要被害人不准動,女大生好不容易掙脫,跑到附近社區和住戶求救。警方半小時後在附近逮到嫌犯,他矢口否認,但被害人和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警方仍將他函送法辦。
    2021/09/1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