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後製 結果共473筆

  • 寒流拍戲吐白煙 男星忍低溫含冰降口溫

    寒流壟罩全台灣,苦了在山上取景拍戲的劇組們了。有電視劇在寒冬拍攝夏天的戲份,為了不讓演員們講話會吐白煙,上戲前含冰塊降低嘴裡的溫度,不過也有劇組原本要砸重金後製下雪的場景,沒想到遇到寒流來襲,省下資金順利拍到雪景。
    2021/01/09 21:26
  • 廢塑膠也能發電! 日本化工廠研發「低碳氫氣」

    日本首相菅義偉上任後,宣示要在2025年達到零碳排,加速了企業對綠能的開發與應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化工廠以氣化方式,將廢棄塑膠分解後製造低碳氫氣;並與飯店合作示範氫能農園,以氫氣供應LED燈發光,打造了廢塑氫能水耕菜園。福島縣則從核災縣轉變為綠能縣,設置了全球最大的氫氣製造所,利用太陽能產生的電力完成氫氣的水解手續,達到以綠能產綠能的目標。
    2020/12/31 20:00
  • 王祖賢31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最美小龍女揭私下真面目

    有「最美小龍女」之稱的54歲港星李若彤1995年以《神鵰俠侶》走紅,日前曬出31年前和「一代女神」王祖賢同框照,在沒有後製、修圖技術的年代,兩人美貌動人,超高顏值更讓眾人直呼「太絕了」。
    2020/12/06 09:42
  • 可食用消毒液爆紅 日本老牌酒廠翻身

    日本新一波疫情爆發, 確診人數甚至再刷新紀錄, 達到最高峰, 民眾也開始擔心, 忙著採購消毒用品。 最近幾款消毒液特別熱銷, 其中一款是可食用性的噴霧, 獲得有幼童的家庭青睞。 其實這款抗菌液已經推出30多年, 因為疫情爆紅, 背後製作這款噴霧的老牌製酒廠也跟著翻身。
    2020/11/23 15:00
  • 《后翼棄兵》盤據榜首 8成場景靠特效打造

    描述天才女棋士故事的美劇《后翼棄兵》,推出後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已久,討論度極高,也讓幕後故事受到好奇。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發現,除了女主角在天花板上幻想出的棋盤,是用特效完成外,原來劇中許多60年代的街景、雪景、樹木等等,竟也全都是透過後製特效而生。
    2020/11/14 18:43
  • 國民黨發豬抖片 美動保:曾告知無關瘦肉精

    國民黨日前將美國動保團體虐待豬隻影片重新配音後製,並堅稱是使用萊克多巴胺對豬隻造成影響,對此美國動保團體回應,他們沒有證據顯示影片內豬隻和瘦肉精有關,事前還清楚告知國民黨,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堅稱,他們經過台灣動物社證實影片內拍到的是萊豬。
    2020/11/13 13:45
  • 買家花1萬8疑「收到垃圾」 賣家喊冤:影片後製

    透過網購平台交易要注意!有賣家寄出超過2萬元的玩具公仔,結果買家收到貨說裡面全是垃圾,並秀出開箱的影片,但被質疑是經過剪接和大曝光難辨認,網購平台先行凍結部分款項,買家回應影片會調曝光是怕洩漏個資,但賣方也堅持自己正常出貨,雙方說法兜不攏,都考慮採取司法程序釐清。
    2020/09/26 19:58
  • 飛簷走壁真相 好萊塢電影經典場面解密

    好萊塢電影中,常見的飛簷走壁打鬥場景,是怎麼拍攝出來的呢?其實不只有電腦特效後製,布景還是會旋轉的房間,演員得在裡面不斷翻轉,因此家具這些全都得綁起來固定,帶您來一塊了解。
    2020/09/25 16:10
  • 首都圈防疫鬆綁!韓飯店低價搶「辦公」商機

    時隔半個月,南韓京畿道、首爾「首都圈」,防疫層級終於從2.5級調回2級,上周末,南韓單日確診人數終於趨緩,除了連續三天呈現遞減趨勢,首都圈病例13日也終於降到百人以下,但南韓當局沒有掉以輕心,首都圈2級防疫,同樣還要持續兩周,而從28日開始,全國就會進入「中秋特別防疫期」。不過可以看到在整個防疫期間,各行各業其實都受到衝擊,當中就有高檔飯店在這波產業寒冬中選擇放低姿態、祭出超低價,推出「飯店上班」方案,打造舒適獨立辦公空間,還提供零食、泡麵,吸引需要遠距辦公的上班族搶著預約。而南韓大學陸續開學,這學期的線上教學品質也終於有所改善,出動高畫質攝影機拍攝,再由專業剪輯公司進行後製,大獲學生們的好評。
    2020/09/14 20:02
  • 防偽!「雙鋼印」口罩9/17上路 國家隊趕工

    擔心買到假MIT口罩,指揮中心推出雙鋼印!日前加利跟豪品等國家口罩隊,把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形象全毀,讓民眾失去信心,指揮中心也表示,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9/17後製作的實名制口罩,都必須要有Made In Taiwan跟MD雙鋼印來防偽,今天一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工廠視察,希望可以挽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的信心。
    2020/09/14 13:39
  • 愛貓染黴菌擦薑黃治療 化身「皮卡丘喵」全球爆紅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貓咪,但最近在泰國有一隻貓咪在網路上爆紅,尤其牠的毛色更是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據悉原本這隻貓咪的毛色是白色,但因為皮膚感染黴菌,需要擦藥治療,結果薑黃將牠的毛色染成亮黃色,加上飼主在圖片後製的小腮紅,看起來就是卡通皮卡丘的「真實版」,逗趣地模樣也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啊!」
    2020/08/28 18:06
  • 學「水上鋼鐵人」一躍!下秒 耍帥不成還跌倒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洗車場員工拿著高壓噴水槍,就像「水上鋼鐵人」一樣,靠著水柱力量,往上衝到車上。不過下一秒踩到斜坡,整個人往前撲倒,驚險畫面也讓網友笑翻。原來就在高雄三民區一家汽車美容廠,員工到老闆都喜歡拍搞笑影片,不過其實是透過後製剪接,才有類似的影片效果。但老闆也強調,車子是自己的,不會拿客戶汽車當道具。
    2020/08/08 18:56
  • 「這P的啦」女收詐騙照 警現場開課阻詐

    台中一名50幾歲詹姓女子,在IG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聲稱自己是在美國讀書的德國人,還說因為心臟要開刀,需要一筆錢,要詹姓女子匯2.5萬美金,折合台幣72.5萬,但員警到場發現詹姓女子手機裡的女網友照片,根本就是後製P上去的,當場分析破綻,成功阻詐。
    2020/08/04 19:35
  • 「有像!有象!」 基隆嶼空拍變大象PK象鼻岩

    基隆嶼今年7月開放觀光,民眾坐船繞島途中,從基隆嶼北側望向島上,整座島就像一頭大象在戲水,雖然沒有像新北象鼻岩那麼容易辨識,但經過市府用照片後製描出象形後,不少人看了都說有像大象,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清晨是彗星最佳觀測期,要大家把握時間。
    2020/07/13 12:23
  • 蘋果發表CarKey iPhone就是你的汽車鑰匙

    蘋果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CarKey將成為iOS14的新功能之一,而第一個可以使用此功能的品牌為BMW。BMW未來可以支援CarKey的車款包含2020年7月1 日以後製造的1、2、3、4、5、6、8系列,以及X5、X6、X7、X5M、X6M和Z4等車款。  
    2020/06/23 11:15
  • 共軍滲台大校園? 畢典頒獎竟播共軍軍歌

    六月就是畢業季了,不過台大學生會的學生在觀摩去年畢典影片時,赫然發現頒獎典禮的背景音樂,居然是共軍海軍的軍歌,而且這一播放,還播了五分鐘之久,對此台大回應,經查是承辦廠商疏失,已鄭重道歉,也將重新後製該段音樂!
    2020/06/02 22:04
  • 好萊塢拚復工.虛擬成趨勢 HBO MAX上線

    好萊塢電視電影產業,隨著經濟重啟也陸續重新開鏡,為了維持防疫措施,出現了熱門職缺,也就是找公衛專家及流行病學家當顧問的需求;另外為了避免群聚,街景等人多的場面,增加使用虛擬後製成為趨勢。已經非常競爭的線上串流媒體,又再多一家,HBO MAX正式上線,提供10萬小時影片內容,目標在五年內吸引5千萬人訂閱。
    2020/05/29 19:58
  • 「老司機帶帶我~」男子撞車遇到愛 躺阿伯後坐被載走

    「愛轉角遇見了誰?這絕對是真愛!」有網友開車準備轉彎時,驚見前方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快速騎過,直接撞向同樣是騎腳踏車的阿伯,沒想到當下男子並沒有摔倒在地,而是一個轉身直接坐上阿伯的後座!為了避免四腳朝天的超糗局面,竟疑似直接抱住阿伯,神態十分嬌羞。影片曝光後,網友笑壞後製音樂楊丞琳的〈帶我走〉音樂,笑說:「歡迎丞琳翻拍新MV!」
    2020/05/28 19:52
  • 六都市長獨缺韓國瑜「變一袋垃圾」 高市府:低級到極點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六都直轄市長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外,其他5位都應邀出席,台南市長黃偉哲事後在臉書發布5位市長合照,不料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後製惡搞,只見畫面中多出一袋黑色塑膠袋,遭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痛批「低級到了極點」。
    2020/05/21 13:50
  • 新加坡學者:中美關係難好轉 將陷新冷戰泥淖

    中國全國兩會本週在北京登場,新加坡學者指出,台灣與香港雖仍是兩會議題之一,但多半仍指向美國是幕後製造衝突的黑手,中美關係也顯難好轉,而是陷入所謂的新冷戰泥淖。
    2020/05/19 17:40
  • 國道驚魂26秒! 轎車換道遭貨車推撞500米

    變換車道可要多注意!國道一號三重往圓山方向,一輛大貨車行駛內線車道,突然往外切,擦撞小轎車,還一路推行500公尺,長達26秒,才停下來,警方為了提醒用路人,特別後製影片加上特效,提醒駕駛,打方向燈後,記得轉頭確認,不要直接變換車道。
    2020/04/18 13:37
  • 不能修圖了嗎?IG開始隱藏「後製過照片」

    很多人早上睜開眼睛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瀏覽Instagram各種照片及影片,其中很多用戶還會套用濾鏡或修圖,使照片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不過,國外一名攝影師發現,如果照片經過後製修圖,恐會被Instagram判定為假資訊而遭到遮蔽。
    2020/01/16 20:04
  • 蘇治芬批論壇說中國夢 張嘉郡駁遭抹紅

    雲林立委選戰,蘇治芬張嘉郡競爭激烈,蘇治芬陣營,找出張嘉郡2014年,大陸福州參加論壇中,提到中國夢,蘇陣營後製凸顯,還加上五星旗影片,說是不是要進入立法院繼續做中國夢,張嘉郡陣營則說,他們開大門走大路,反批對手抹紅。
    2019/12/17 19:57
  • 快訊/港警清晨查獲手槍 疑今遊行後製造混亂

    香港警方清晨前往11個地點突擊搜查,查獲多樣具攻擊性武器,其中天后搜出一把半自動手槍、四個彈匣,部分已經裝滿子彈,另外還有105發子彈、匕首、軍刀等等,荃灣一棟工業大廈,則搜出大批爆竹,還有伸縮棍、胡椒噴霧,另外拘捕11人,香港警方表示,遭拘捕嫌犯,曾經參與10月20號旺角非法集結活動,計劃在今天遊行後,製造混亂。
    2019/12/08 13:58
  • 我要檢舉!造假吐痰照 詐8萬獎金遭判2年

    為了賺檢舉獎金,竟有人在影片上動歪腦筋!三年前,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遭檢調查出,他拍200多支影片,檢舉騎士隨地吐痰、吐口水,賺取8萬多元獎金,卻有40支影片經過變造,檢調搜索住家後,在他的電腦發現「口水」與「香菸」兩個檔案,原來他將好幾張照片堆疊成動畫後,再進行後製編碼,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被判兩年徒刑。
    2019/11/1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