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後衛 結果共838筆

  •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2023/12/09 22:17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2023/11/30 11:20
  • NBA/吉迪與未成年少女有染 前勇士冠軍中鋒爆料:女方謊報年齡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在調查中,吉迪則是照常出賽,而同樣來自澳洲的前勇士冠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則爆料,女生當時謊報年齡,且女方家庭也不會向吉迪提出指控。
    2023/11/30 11:03
  • NBA/雷霆新星爆桃色風波恐損失12億 代言品牌火速切割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是雷霆重點培養的主力之一,不過他近日卻被爆出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介入調查,外媒指出吉迪可能會因此事件損失4000萬美元(約12.5億新台幣)的代言費。
    2023/11/29 10:41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爆發多角戀,驚傳院內男護理師劈腿多名女護理師,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受害者中疑似還有人妻。此事傳開後衛生局及院方都已介入調查,據悉院方已查明是感情糾葛,當事人們目前都正常上班中。
    2023/11/27 09:04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NBA/傷兵不斷!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

    NBA湖人隊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日裔球員八村壘鼻骨骨折。美媒指出,他在22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中負傷,必須接受手術,至少將缺陣約1週,使湖人隊的鋒線深度受到打擊。湖人開季後遭遇傷兵潮,除了八村壘外,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本季因左腳根滑囊炎尚未上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現在也因左膝積水缺陣。   綜合外媒報導,NBA湖人隊24日宣布,前鋒八村壘在週三敗給達拉斯的賽事中鼻骨骨折,將會缺席25日起對騎士、七六人、活塞、雷霆的4場比賽。他將於1週後再度接受醫生評估。   八村壘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出場的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3.3分鐘,奪下11.8分。投籃命中率50.5%(103 投 52 中)、三分球命中率42.9%(35 投 15 中)、3.8籃板、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TS%)達到61.1%,創下他的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八村壘在NBA的第5個賽季。美媒報導,他與湖人隊已簽訂一份3年5100萬美元(約16億元新台幣)的合約。這並不是他本球季首次成為傷兵。他於10月29日對國王的戰役中撞傷左眼後,基於腦震盪保護協議缺席4場比賽。
    2023/11/25 10:00
  • NBA/曾讚普爾「下一個哈登」!賈奈特改觀怒批:不該屬於這裡

    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年季前被勇士交易後,各界都預測他有望迎來大爆發。不過,普爾開季迄今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甚至還被場邊觀眾拍下疑似「不聽戰術」的畫面,令本來給予他「下一個哈登(James Harden)」高度評價的名人堂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改觀,痛批他「不該屬於NBA」。
    2023/11/24 21:49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2023/11/14 11:37
  • NBA/末節打不到2分鐘!哈登「主場首秀」又輸 快艇苦吞5連敗

    快艇日前大手筆交易獲得的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在台灣時間今(13)日迎來主場首秀,並面對上本季戰績墊底的灰熊。不過,快艇除了在此戰一度落後多達15分外,哈登第4節更是只打不到2分鐘,終場灰熊即以105:101險勝,而快艇則是收下一波5連敗。
    2023/11/13 08:28
  •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2023/11/11 12:31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NBA/湖人背靠背出賽贏球 戴維斯防守加羅素立功

    洛杉磯湖人今天回到主場背靠背出賽迎戰奧蘭多魔術,靠著戴維斯拿下26分、19籃板,加上後衛羅素回神繳出28分、8助攻,終場湖人以106比103擊敗魔術。
    2023/10/31 17:29
  • NBA/狂罵76人總裁「騙子」、罷工抗議 哈登如願洛腳快艇

    消息人士告訴ESPN知名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費城76人隊已同意將後衛哈登(James Harden)送往洛杉磯快艇隊。
    2023/10/31 15:50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NBA/打先發就爆發!籃網「小火車」無法擋 超狂1數據比肩喬神

    籃網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後,雖有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頂替新的進攻重心,但本季開打後的前2場比賽,三年級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卻搶盡了鋒頭,不但分別攻下36分、30分外,生涯擔任先發時的場均得分甚至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0/28 22:51
  • NBA/太陽違規提前招募尤班克斯 2024年次輪選秀權遭沒收

    NBA鳳凰城太陽今夏除了透過交易迎來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之外,也在自由市場簽下中鋒尤班克斯(Drew Eubanks)進行補強,不過聯盟近日宣布太陽因違規提前招募,所以將沒收一個選秀權。
    2023/10/27 11:16
  • NBA/太陽傷兵+1!布克「開幕戰扭傷左腳」 預估歸隊時間曝光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休賽季動作頻頻豪組三巨頭的太陽,卻傳出當家一哥「書人」布克(Devin Booker)在開幕戰扭傷左腳,不但會缺席台灣時間今(27)日與湖人交手的比賽,預計還得等到下週三(1日)才能夠歸隊。另外,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也因受背傷所苦、歸期未定。
    2023/10/27 09:15
  • NBA/公鹿新球衣設計提前流出 球迷傻了:要讓字母哥穿泳褲打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風光迎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讓球迷相當期待;近日公鹿新賽季的城市版球衣遭提前流出,但多數球迷卻不買單,紛紛嘲諷其設計像泳褲。
    2023/10/23 15:56
  • NBA/綠衫軍五星合砍71分宰黃蜂 冠軍後衛直言將成「各隊大麻煩」

    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交易補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如外界預期,展現強大團隊戰力,今(20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127比99痛宰黃蜂,用熱身賽4勝1敗的好成績迎接即將展開的新賽季。
    2023/10/20 16:31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167公分富樫勇樹9顆三分轟38分還準絕殺 東超殺翻富邦

    東超聯賽昨(18)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台北富邦勇士迎來首場主場賽事,對上日本千葉噴射機,儘管台北富邦勇士領先大半場,不過比賽後段日本隊後衛富樫勇樹猶如柯瑞(Stephen Curry)加持,第四節和延長賽共砍進6顆三分彈,包括終場前的準絕殺三分球,全場三分球18投9中、狂轟38分,幫助日本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5:82踢館成功。賽後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下半場完全守不住富樫這個點。
    2023/10/19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