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後腳 結果共176筆

  • 哥哥在吉隆坡被毒殺 金正恩「川金會」嚴防遭暗殺

    受到國際矚目的「川金會」將在明(12日)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日前後腳飛抵新加坡。但向來將行蹤視為最高機密的金正恩,這次不得不事先公布行程,這也讓金正恩擔心離開平壤可能會出現政變,還憂心可能會在新加坡之行遭到暗殺。
    2018/06/11 08:33
  • 太神!國術師「按摩5分鐘」 跛腳浪浪能走了

    高雄一名國術師日前在國術館外發現一隻受傷狗狗,無法正常站立行走,一檢查發現狗狗後腳異常,當下發揮所長,耐心按摩5分鐘,最後真的幫狗狗重新站起走動,讓網友大讚「真神手!」
    2018/05/09 23:05
  • 觀音廟拚場!吳秉叡發贈品 侯友宜「空手到」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新北市蘆洲觀音廟「湧蓮寺」香火鼎盛,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一早帶了上百份「平安米」到廟口發送,趁機向民眾拜票搏感情,不過吳秉睿後腳離開正在拚黨內初選的侯友宜也到場,雖然侯友宜沒發贈品,照樣一堆民眾絡繹不絕上前打招呼。
    2018/04/04 12:56
  • 首次看紐周! Ella帶老公放閃沒同框Selina

    紐約時裝週一個星期前開跑,有幾位台灣女明星都前往,像是曾之喬和孫芸芸,還有已前往兩次米蘭時裝週的Ella和Selina,兩人雖然前後腳到達紐約,沒有一起看秀,但都是首次參與紐約時裝週。
    2018/02/16 13:01
  • 超商買44元零食 奧客退貨掉包「過期品」

    有超商加盟主PO文爆料,18日有一組客人,女子前腳買完巧克力出去,同夥的男子後腳立刻拿來退貨,事後店員發現退貨的商品居然被掉包成「過期品」,追出去找人,發現兩人早已駕車逃逸。
    2017/11/22 12:40
  • 歡愉密會43小時 林志玲言承旭有默契一起飛這裡

    42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戀愛話題一直以來都是娛樂圈焦點,日前傳出與舊愛言承旭在馬來西亞密會復合,林志玲還被拍到親自去機場接送。在經過43小時的大馬密會後,林志玲先出發前往大陸重慶,而言承旭傳出後腳也飛抵大陸。
    2017/11/13 20:01
  • 8年11億治水! 年年淹居民怨遷村算了

    屏東這次受到尼莎颱風強降雨,多處地區出現淹水情況,縣長潘孟安上午到地方勘災,居民忍不住抱怨質疑排水系統沒發揮效果,每逢大雨必淹,不如給錢遷村,但縣府解釋不是沒用,而是雨真的太大,已經提前抽水還是無法負荷,已經加派8台抽水機支援,只是積水還沒退,海棠後腳跟著來,不知何時才能恢復乾燥家園。
    2017/07/30 18:38
  • 豪雨過後腳好癢 不要搔抓快就醫

    連日豪雨,各地積水成災。皮膚科醫師表示,潮濕、悶熱容易造成皮膚過敏、黴菌滋生等問題,建議如有搔癢問題,應及早就醫,不要搔抓,以免抓破引發嚴重感染。
    2017/06/05 14:44
  • 快訊/疑酒醉跌落鐵軌!延誤11列次逾4千旅客

    最新訊息!1226次區間車從楊梅開往福隆,一名年約65歲的男子,疑似酒後腳步不穩,摔落月台,所幸只有腳部擦傷,這起意外造成11列次,約4550名旅客受到影響。
    2017/05/21 20:02
  • 我都在…貓咪守護癱瘓同伴 「照料本能」感動萬人

    「不離不棄」的耐心與照顧,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很難得,但在動物身上,這些情誼卻顯得單純且珍貴。國外一隻流浪貓NABI,除了要具有在野外生存的能力之外,身上還有一重要任務,就是照顧後腳癱瘓的同伴,就有民眾將兩隻貓咪的故事拍成影片,細細觀察NABI和同伴的一舉一動,才發現牠展現了驚人的「照料能力」,故事感動了上萬網友。
    2017/04/29 17:25
  • 繳費後「5分內」需離場!停車場挨批坑錢

    把車停到民營停車場,多半會規定繳費後幾分鐘內得離場。大多都是10到15分鐘,但有民眾遇到繳費後5分鐘內得離場,但偏偏這個停車場是單一出入口,外車要進來,他又退後禮讓,結果最後超過5分鐘還得重新繳費。而同一個品牌業者,不只一處這樣規定,實際測試,從繳費到離場,中間不耽擱幾乎就接近3分鐘。如果繳費後腳程慢一點或幫小孩繫兒童安全座椅,時間恐怕來不及!
    2017/03/27 18:51
  • 心急!施易男愛貓腳斷「骨頭插出」 直流血急送醫

    藝人施易男是演藝圈著名的「鏟屎官」,愛貓成癡的他,過去曾花30萬元拯救瘸腿小貓「毛毛」。除了毛毛,家中還有一隻貓「Snow」,但沒想到,他9日早上起床,竟發現Snow後腳斷掉了,要緊急動手術,讓他心急如焚的說:「希望大家給Snow加油打氣!」
    2017/02/10 16:23
  • 此路是我開!這坐姿讓網友封牠「狗界浩南哥」

    可愛的狗狗常常出現許多無厘頭的可愛動作,像是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黃狗坐在一間機車行店內,仔細看狗狗坐姿,後腳三七步姿,眼神皺眉透出無奈,被網友開玩笑封牠為「狗界浩南哥」,甚至有網友說「想過?先留下錢來」笑翻眾人。
    2016/12/17 00:28
  • 高壓電擊讓牠失去雙腿 「暴龍貓」堅持活下去!

    在一次高壓電擊意外中,牠永遠失去了前腳和尾巴,牠是Able,一隻棕色白色可愛小貓,牠被人發現時昏倒在泰國清邁的街道上,好心的路人將牠送到醫院治療,而堅強的生命力也讓牠活了下來,雖然只剩下兩隻後腳,但活蹦亂跳的牠也意外得到一個響亮的綽號「暴龍貓」。
    2016/12/16 11:59
  • 追撞15傷 客運司機:撞車後腳卡住難停

    這起14車15傷的連環車禍,除了肇事的統聯客運姚姓駕駛,其他受傷的都是被波及的小客車乘客,其中3人有氣胸、血胸及骨折得在加護病房觀察,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司機第一時間沒注意車況撞上前方的大貨車,腿部又被卡住無法鬆掉油門,才會一路衝下閘道口,還好當時他沿著護欄又撞上2輛工程車減速,才讓車上10幾名乘客只受到驚嚇。
    2016/11/05 19:15
  • 痛!打球後腳跟劇痛 當心你的肌腱已斷裂

    台中1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某天打羽毛球時後腳跟突然一陣劇烈疼痛,而後出現腫脹瘀青情形,就醫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肌腱斷裂!
    2016/10/04 16:11
  • 踩一腳就斷!消費者抱怨 知名球鞋品質差

    高雄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和賣場各買一雙同款的名牌運動鞋,穿鞋時不小心踩到後腳跟,結果加高的泡棉往下陷變形,2雙都出現一樣的問題,事後店家同意退換貨,換了一雙新的給消費者,究竟是穿法錯誤還是品質不良,公司還要深入瞭解。
    2016/08/29 19:24
  • 僅存後腿在地上爬…殘疾狗兒有「輪椅」了

    人類如果行動不便,還有輪椅可以輔助,但萬一是狗狗行動不便呢?在美國,有隻狗狗一出生就只有2隻後腳,前進都只能用爬的,甚至被人丟棄在路邊,但動物收容所的醫生幫牠製作了一個「狗輪椅」,現在牠總算能在路上「奔跑」,更有了愛牠的新主人!
    2016/08/01 01:05
  • 受陸雜誌邀請 昆凌偕周杰倫首公開合體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婚愛放閃,不只會Po旅行照就連出國工作都常愛相隨,繼昆凌日前赴布拉格拍戲,周董後腳追愛妻飛到歐洲探班,有趣的是老婆昆凌是受到大陸雜誌《時尚芭莎》的邀請,而周董也想看,就自行向公關申請秀票。
    2016/03/09 13:53
  • 不肖子喝醉要錢不成 作勢打父母、撞車

    不肖子喝醉酒,竟然和父母要錢分家產不成大吵大鬧。父母到警局尋求協助,林姓男子後腳也跟著到。不過在警察面前,他不但作勢要掄拳打父親,甚至還衝到大馬路要撞車,行為脫序到了極點。
    2016/02/26 07:54
  • 為啥可入不分區? 藍爭議人物一問就跑

    國民黨今早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進行同意權投票,其中馬總統建議列入名單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外傳未來要在立法院牽制王金平。對此王、曾2人都不願回應,倒是被嘲諷「現在腳不好,2年後腳會好嗎?」的黃昭順,一聽到質疑就變臉轉身走人!只是不管罵再大聲,投票結果全數過關!
    2015/11/21 12:15
  • 校花陶敏敏 自曝小時像蠟筆小新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突破四億票房,飾演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簡廷芮和姊姊,日前一起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大聊明星姊妹間的趣事。甫一見面,主持人藍心湄就被姐姐的外貌給震驚,忍不住對簡廷芮說:「你再不好好保養,再過幾年一起出門就會被誤認為母女」,兩人實際年齡明明只差四歲,視覺年齡卻像差了十歲!簡廷芮也自己招認,其實小時候長得像蠟筆小新,一路醜到國小,「姊姊甚至一直到國小都以為我是陰陽人,完全不敢在我面前換衣服」。直到現在,簡廷芮居然還是造型白癡,姐姐更大爆料「每次出國,前腳一出門,後腳就在臉書上都會不小心發現看自己的衣服出現在妹妹身上」。
    2015/11/04 15:55
  • 朱下苗栗「縣長不挺」?  徐耀昌:只是接待客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直搗苗栗客家票倉,到客家大院披花巾體驗擂茶,再到地方黨部大會全力催票,只是昨天蔡英文才剛下苗栗,朱立倫後腳馬上跟進,就是要全力固樁,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支持,卻絕口不提挺朱,只說是招呼客人,倒是前縣長劉政鴻保證支持朱立倫!
    2015/11/01 17:44
  • 質詢需求?收買? 悠卡公司議會送「天使版」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波多野結衣拍公益悠遊卡爭議延燒。以往連卡通人物蠟筆小新、還有日本摔角選手「武藤敬司」想登名人卡,都以「品牌形象沒那麼契合」遭拒絕,如今日本成人片女優卻登封面,議員們連署要求先停售!沒想到前腳記者會剛結束,後腳悠遊卡公司拿著「天使版」悠遊卡到議會發送,挨批不知道是挑釁還是想收買。
    2015/08/28 19:00
  • 「不知對方要來!」 柯蔡同場差5分鐘錯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差點又要同台了!今天下午兩人都受邀參加台日論壇,不過到場時間是剛好錯開,柯文哲前腳才走蔡英文隨即後腳到,被問到怎麼沒有打招呼,雙方都說不知道對方要來!
    2015/07/1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