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後腳 結果共176筆

  • 朱侯同台「被」破局? 朱立倫:尊重主辦安排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造勢大會上,還特別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助陣。不過,侯友宜前腳一走,朱立倫後腳才抵達;是不是有意錯開?朱立倫則說,他只是配合主辦方的安排。
    2022/09/25 13:45
  • 貓罹「罕病」兩腿如陸上游泳 吃力爬行後腳呈大字型惹心疼

    2022/08/14 15:28
  • 王不見王?侯友宜、林佳龍「恐怖默契」連2場先後錯開 侯:照規劃

    新北市長選戰持續開打,國民黨預計拚連任的現任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30日)晚上先後出席國際青商北區大會,但兩人時間卻明顯錯開;就連下一場雲林同鄉會活動,同樣侯友宜前腳離開、林佳龍後腳到,頗有王不見王的氛圍,對此,侯友宜下午回應,行程都照規劃走。
    2022/07/30 21:37
  • 墾丁轎車撞水牛!車頭凹大洞、哞哞完勝 飼主認疏失

    墾丁國家公園內生態豐富,部分路段也為了生態,沒設置路燈,一名歐姓駕駛日前晚間開車,疑似因此撞到一頭大水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無法行駛,水牛則是右後腳受傷,警方獲報到場,還好沒有因此受傷,經查,該頭水牛人為飼養逃脫,飼主也答應賠償歐民後續的修繕費用。
    2022/06/05 18:02
  • 搶攻「綠營鐵票倉」? 蔣萬安、黃珊珊一前一後到「這區」發粽

    年底就是大選,端午節也染上政治味,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行程滿滿,前一天更到萬華發粽子;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後腳也在萬華發粽子,而中正萬華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兩人一前一後搶攻票倉意味濃。
    2022/06/03 18:34
  • 澎恰恰「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冒整頭白髮:2隻腳不是我的

    澎恰恰本月初在自家廁所滑倒,他貼出一臉痛苦的自拍影片,透露跌倒當下腳掌嚴重反折,膝蓋也有大片瘀血,休息幾天後,他於14日上工,製作單位幫他預備輪椅和拐杖,但澎恰恰為了畫面好看,堅持不用,最後腳痛到需要由工作人員攙扶離開。澎恰恰昨(31)日開直播,網友關心他的腳傷,也發現他的頭髮變白了,對此澎恰恰也一一回應。
    2022/05/31 14:10
  • 王心凌登《乘風破浪》熱搜第一!不介意80歲拄拐杖跳〈愛你〉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登場,演唱經典作品〈愛你〉直衝話題熱搜第一,以不到2分鐘的初舞台作品展示唱跳及情感功力,與天后那英、寧靜成為前後腳站上熱搜首位的藝人,錄影現場宛如大型歌迷會,那英和郭采潔更隨著歌詞比「心」,觀眾也驚呼:「當年她是姐姐,現在像是我妹妹!」王心凌被問及介不介意永遠被貼上「甜美」標籤,笑說:「如果我80歲,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滿好的嗎?」
    2022/05/20 16:11
  • 仁哥錢掉啦!6萬多薪水撒路上 全被撿回

    是誰的薪水掉在路上!11日下午五點多,宜蘭一名楊先生經過羅東竹林街,發現有六萬多現金撒了一地還有薪水袋,只是上面只寫著「仁哥」,只好PO上網再拿到派出所。前腳才離開派出所,後腳「仁哥」就現身了,一毛都沒少的拿回薪水,他真的好感謝。不過這仁哥的日薪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2/03/12 17:51
  • 石虎小池野放新生不到半年 疑中套索陷阱喪命

    特生中心石虎研究團隊去年在信義鄉野放石虎「小池」,追蹤近半年可見野外生存能力沒問題,但日前發現個體活動範圍異常小,趕往救援可惜已成冰冷屍體,左後腳明顯有中套索痕跡。
    2022/02/14 14:01
  • 比特犬「巧虎」咬傷郵差 傷口深、不建議縫、休2週

    雲林日前發生有比特犬咬傷民眾以及郵差,當事郵差休息幾天後出面受訪,他說這隻比特犬叫做「巧虎」,送這一條路線的郵差都知道他,據了解這是巧虎第一次咬人,造成兩個人受傷,醫生說郵差後腳跟傷口太深不建議逢合,要先休養2週。
    2021/12/27 18:55
  • 住旅館外出3小時 回房後「床鋪、毛巾被用過」 隔壁醉客誤闖入

    有一對夫妻,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投宿,晚上10點多外出3小時,沒想到回房間後,發現床鋪.毛巾被用過,還留下口罩和飲料杯。業者也立即協助,更換到其他房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時也有一名阿伯,買了休息3小時,就在隔壁房,正好兩道鐵捲門同時拉開,夫妻前腳剛離開,喝醉的阿伯後腳進來,不小心走錯房間了。
    2021/11/15 18:03
  • 地太滑!民眾非法養在家 山羌走路變外八

    宜蘭農業處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非法飼養山羌,蘭城動保教育協會10日時前往礁溪鄉的一處屋舍將牠接回,照養志工觀察後發現,山羌雖然健康狀況不錯,但疑似先前被養在室內,磁磚地太滑,為了保持平衡,所以後腳走路變得外八,如果重新放回野外,容易因為跑不快,成為黃喉貂的食物,現在只能找志工終身照顧。
    2021/11/15 14:01
  • 捐疫苗.蓋體育場 王毅東南亞出訪大撒幣

    在美軍撤出阿富汗後,東南亞已成為美中博弈的新焦點。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前腳才剛訪問東南亞,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後腳也踏上越南、柬埔寨等東南亞土地。王毅更在賀錦麗向越南捐百萬劑疫苗後,大手筆向越南捐3百萬劑疫苗,明顯與美方別苗頭。此外,王毅還承諾向柬埔寨提供17.5億元人民幣的巨額資金,中方還把造價高達1.5億美元的體育館送給柬埔寨。雖然北京大撒幣成功「買下」柬埔寨支持,但在南海等議題上,包括越南、菲律賓等國都心存警戒防範。面對南海等牽涉多國核心利益的問題,大撒幣作用,恐怕還是有限。
    2021/09/13 19:45
  • 男打AZ疫苗後腳痛6天竟是「腦加腳血栓」 醫認證:AZ疫苗誘發

    有一位52歲林先生,沒有三高慢性病,但接種AZ疫苗以後,雙腳腫脹痠痛,在床上躺了6天無法動彈,就醫才發現,除了雙腿有血栓,就連大腦也有靜脈竇栓塞,醫師也開立診斷證明,認定是打了AZ誘發血栓,原本必須自費35萬打免疫球蛋白治療,最後改由健保支付,而指揮中心證實,因為施打AZ,出現血栓合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的案例就有17件。
    2021/08/18 19:42
  • 怕步阿富汗後塵!美國說走就走 鄉民:兵役該改回2年

    美軍前腳才撤出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後腳就攻進首都喀布爾,阿富汗也頓時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有網友在PTT寫出一篇文章,以「台灣是不是該把役期改回兩年了」為主題寫到,有阿富汗的前車之鑑,台灣是否將考慮將兵役調回2年?「人終究只能靠自己,美國仁至義盡說走就會走」,無法仰賴他國在後撐腰,引發不少正反方網友討論。
    2021/08/17 16:38
  • 較勁? 陳時中、陳吉仲視察北農、柯後腳到

    衛福部長陳時中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清晨赴北農視察,不見任何北市府官員陪同,隨後也宣布,要北農增設快篩站,並直接做PCR,頗有直接指揮的意味,但柯文哲在中央離開後,也隨即到北農視察,對於陳時中建議直接採PCR,北市府回應,這樣攤商會趕不及24日的進場證明。
    2021/06/23 12:46
  • 5犬慘死遭棄屍!腳綁電線纏捕蚊燈 警籲目擊者出面

    台南市麻豆區昨日傳出有多隻流浪狗被虐致死的案件,5隻流浪狗被人棄屍於防汛道路,其中2隻的後腳更是被人用電線纏住,明顯要置之死地,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今日上午會同警方前往調查,將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並呼籲目擊民眾出面提供證據,若破案也將依照「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獎勵辦法」頒發獎金,要揪出這位殘忍的殺狗兇手。
    2021/06/09 18:50
  • 不是才剛地震?! 大樓「4分鐘後」再傳火警

    地震前腳剛走,後腳就發生火災!台北市長安西路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7日凌晨1點40分,就在地震過後的4分鐘,3樓住戶家中的總電源,因為設備老舊電線走火,本來看到地震警報要逃生的住戶們又趕快拿滅火器來滅火,但火勢太大只好放棄,保命比較要緊,而另外在台中忠明南路也發生住宅火警,造成3人嗆傷,又是地震又是火災,深夜實在不平靜。
    2021/02/07 09:25
  • 野水牛誤踩陷阱受困 北市府:違法設獸夾最高罰7萬5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陽明山附近先前1隻野化水牛誤踩山豬吊受困,幸經民眾協助拆除,水牛後腳受輕傷,依動保法規定,利用山豬吊等獸鋏捕抓動物,最高罰新台幣7萬5000元。
    2021/01/14 17:59
  • 拖斷腿鑽谷關果園 落難小黑熊待援治療

    台中和平山區發現一隻受傷的小黑熊!有居民在3日晚上,從谷關台電巷下來,發現小黑熊後腳一跛一跛,疑似受傷,所以不敢去抓,只遠遠跟著,小熊就跑進果園不見蹤影。林務局獲報後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搜尋,希望盡快找到小黑熊將牠送醫救治。
    2021/01/04 12:31
  • 前男友突現身婚禮 新娘淚崩「腳軟跪地」尬爆畫面全都錄

    心中的過往被勾起!印尼一對新婚夫妻舉辦奢華婚禮,23歲新娘戴滿頭金飾接受親友祝福,她原本還一臉冷靜坐在新郎旁,豈料一看見前任男友燦笑前來婚宴祝賀,情緒直接崩潰潰堤,哭到最後腳軟倒在椅子上,現場親戚全傻眼。
    2021/01/01 16:05
  • 後腳不慎踩空 台南6旬工人從4樓電梯井摔落1樓亡

    台南市安平區今(7)日中午驚傳墜樓工安意外,一名60歲工人搬運水泥時,不慎踩空從4樓電梯井摔落至地面,被人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意外現場布滿血跡,目前該名工人搶救後仍不治。
    2020/12/07 14:54
  • 車頭直接被砍斷!國道 5輛「大型車」連撞

    國道一號北上斗南路段,今天(4日)早上發生連環撞車禍,一共五輛大型車輛撞成一團,還有2名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獲救後腳骨折送醫,所幸沒有大礙,這場車禍還造成車流回堵到大林交流道,目前警方初判,貨櫃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引發事故。
    2020/12/04 20:42
  • 美大選決戰佛州! 川普前腳走、拜登後腳到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五天!川普與拜登不約而同來到佛羅里達,因為這裡掌握了29張選舉人票,成為勝選關鍵,拜登採用「得來速」造勢大會,避免支持者爆發群聚感染;川普則以傳統方式造勢,不過當地攝氏31度的高溫,讓一名川普支持者中暑倒地。
    2020/10/30 14:18
  • 圓寶將滿百日齡體重破6公斤 練習走路模樣超萌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貓熊寶寶「圓寶」明天滿百日齡,現正努力練習走路,由於後腳還不太有力,有時會用頭作為平衡點向前滑行,身上白毛因在地上擦過變成灰色。
    2020/10/05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