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後宮甄嬛傳 結果共199筆

  • 華妃駕到! 大陸導演愛高雄美景熱情

    演活「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女星蔣欣前來高雄拍電影「寶島青春日記」,取景的地點就在中山大學,遇到黃色小鴨展期,她特地穿上黃洋裝應景,蔣欣這次是飾演Makiyo的老師,劇組人員來自兩岸三地,大陸新銳導演李金瀚說,當初原本考慮到南韓拍片,但是高雄的美景和人情味更吸引他,所以決定把港都美景及熱情,融入這部描繪兩岸學生如何擦出火花的溫馨電影。
    2013/10/16 13:41
  • 韓流後陸潮 「外來劇」攻佔台戲劇圈

    被稱為是最強日劇的《半澤直樹》,短短10集就創下日本關東地區,有史以來最高收視,這股風潮也席捲台灣,只是,從2003年的大長今,到去年的後宮甄嬛傳,韓劇、陸劇相繼在台灣爆紅,這回日劇也捲土重來,「外來劇」強勢進逼,其實,也相對壓縮台灣本土戲劇的發展。
    2013/10/07 20:30
  • 價值觀PK 陸媒:大長今勝過甄嬛傳

    大陸人民日報拿去年超紅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與韓劇「大長今」做比較,稱讚大長今始終宣揚正義才能戰勝邪惡的觀念,與甄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大相逕庭,還難得批評自家戲劇,宣揚比壞的錯誤價值觀,容易導致社會誠信缺失。
    2013/09/20 13:40
  • 寫不出甄嬛傳? 「蘭陵王」監製嗆矮化台灣

    去年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裡頭台詞優美,需要深厚文學造詣,曾讓許多台灣編劇大喊自己寫不出來,更包括流星花園編劇毛訓容,這件事卻被拿來做比較,古裝劇蘭陵王製作人陳玉珊說,去年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很難過,認為都是同樣的語言,怎麼可能寫不出來,不明白為什麼要矮化自己,唱衰台灣。
    2013/09/05 13:26
  • 「甄嬛傳」作者狂讚 仔仔上節目羞傻笑

    藝人仔仔周渝民,日前參加大陸節目,出現了一位超級粉絲,她是「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在台上對仔仔深情告白,說到不只「果郡王」角色有仔仔的影子,還認為仔仔生來就是震撼世人的審美觀,一句句讚美,都讓生性害羞的仔仔,不斷掩面傻笑。
    2013/08/13 12:53
  • 「槿汐姑姑」孫茜出嫁 「甄嬛幫」齊聚祝賀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跟飾演甄嬛有著深厚主僕情誼的槿汐姑姑孫茜,昨天在北京結婚了,夫婿蔡遠航是童星出身,現在在大陸公關公司擔任老闆,現場眾星雲集,不只孫儷,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跟導演鄭曉龍夫妻,都到場祝賀,就連伴郎伴娘團,也多半是由甄嬛傳裡演員擔任,場面溫馨動人。
    2013/08/05 11:44
  • 善解人意又溫暖 偶像劇掀「暖男風」

    過去偶像劇曾經流行過「敗犬」、「草食男」等名詞,因為代表一個現象或族群,拍成電視劇或電影就很容易引起共鳴,現在又多了「暖男」,這個名詞源自於韓劇,泛指親切微笑、善解人意,看起來溫暖又舒服,給人安心感覺的男性,過去包括大仁哥陳柏霖、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以及南韓「國民弟弟」李昇基、宋仲基都是代表,讓偶像劇又再度掀起「暖男風」。
    2013/07/27 12:22
  • 汪東城反串 Kuso「甄嬛傳」創收視新高

    為了搶收視,汪東城在終極一班續集,搞笑反串成「東貴妃」,模樣被說比女人還要妖嬌,還上演後宮甄嬛傳的經典台詞,戲播出後開出亮眼成績,尤其以15到24歲女性收視族群最高,剛好又遇上暑假,要抓住學生們的心。
    2013/07/16 11:18
  • 甄嬛片頭主唱參賽 4導師搶人爭奪戰

    中國好聲音除了導師有看頭外,參賽的學生也引發討論,之前很紅的大陸後宮甄嬛傳,片頭曲主唱姚貝娜,出身音樂世家,她的父親是音樂老師,母親是歌唱演員,她說她最大的夢想是穿著牛仔褲和T恤,站上舞台唱歌,如今夢想成真,還引發現場4位導師,爭著搶她當學生。
    2013/07/13 13:10
  • 「台灣戲劇地攤貨」 李天柱言論兩極議論

    56歲金鐘影帝李天柱因為在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太監再度翻紅,但現在就傳出,他實在不認同台灣新生代演員的表演風格,直說基本功不夠,也批評台灣的戲劇,像是百貨公司裡賣地攤貨,消息傳出後,有不少資深演員不太認同,認為李天柱太主觀,李天柱個人則強調,那是他愛之深責之切的個人看法,說的是實話,不是惡意批評。
    2013/04/28 12:32
  • 大陸富比士名人榜 范冰冰第一贏周董

    今年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由大陸女星范冰冰稱冠,雖然收入5.3億不是最高,但卻是影響力、曝光率等綜合評比最高分,緊追在後的則是周杰倫、劉德華、成龍、黃曉明等人,台灣地區還有蔡依林、林志玲等人擠進前10名,不過最值得關注的,則是去年以後宮甄嬛傳,紅遍華語地區的孫儷,從96名暴衝到22名。
    2013/04/25 11:26
  • 幫幫唱、壓軸演出重量級 「歌手」費心思

    「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夜,除了參賽歌手找幫幫唱是一大焦點,像是大陸雙人組「羽泉」找來鄧超,在大陸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老婆就是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大陸歌手黃綺珊找來韓國知名歌手The One鄭淳元,受封韓國第一嗓音,更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音樂老師;但最大亮點,就屬最後壓軸獻唱的姊弟倆,齊豫和齊秦。
    2013/04/13 18:37
  • 搶捧花Kuso「甄嬛傳」 抽中得感謝「榮恩」?

    結婚時新娘丟捧花,算是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橋段,現在有婚禮錄影業者,KUSO很夯的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帝選妃,將劇中的橋段與經典台詞,跟丟捧花的前導影片結合,其中還穿插了電影「哈利波特」「榮恩」的梗,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也太有創意了。
    2013/03/29 12:27
  • 港韓兩地宮鬥劇 裸露、灑狗血引話題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帶動了宮廷劇熱潮,現在就連香港的清裝電視劇「萬鳳之王」以及有韓版甄嬛傳之稱的「宮中殘酷史」也引發討論,不過卻是被批劇情太灑狗血,畫面過度煽情暴露。
    2013/03/27 13:13
  • 當兵、產後復出作 明道、孫儷合作時裝劇

    今年1月才剛退伍的明道,第一部復出的戲劇作品,就是跟以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合作,碰巧這也是孫儷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據了解這次兩人合拍時裝劇,明道一集片酬就高達144萬元,孫儷則是因為甄嬛傳,也從原本的72萬元漲到288萬元。
    2013/03/26 12:01
  • 演藝圈必備「便當」 台清爽PK陸重鹹

    其實中港台藝人來到台灣,有一樣是非吃不可,那就是便當,因為跟大陸的便當比較起來,台灣的便當有豐富配菜,料多味美實在,而且價錢也相對便宜,包括像是常跑兩岸三地拍戲的任賢齊,以及之前來台灣拍過戲的韓星始源,甚至連演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大陸演員槿汐姑姑孫茜,都超愛台灣便當。
    2013/03/20 20:01
  • 印象台灣窮? 甄嬛四阿哥:看電影致誤解

    後宮甄嬛傳的演員四阿哥王文杰,以及槿汐姑姑孫茜18日來台,展開為期7天的寶島之旅,但王文杰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到對台灣的印象,答案是比較窮,事後他出面澄清,強調是誤解,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看了導演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
    2013/03/20 13:14
  • 台灣館假日湧萬人! 周邊市集搶商機

    台灣燈會今天最後1天,新竹湧入人潮,另外新竹的另外一個焦點,世博台灣館一早也有大批民眾排隊搶票,不過才剛開賣,上午的票已經賣光了,假日1天湧入15000人,而人潮也讓館外周邊的貨櫃市集帶來不少商機,不僅有可愛的鐵道藝術,還有復古的柑仔店,就連後宮甄嬛傳裡爆紅的「舒痕膠」都有人賣,讓民眾直呼很特別。
    2013/03/10 14:02
  • 「惠貴人」駕到! 不愛溫太醫愛夜市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在台名氣響噹噹,挾著連戲劇的高人氣,繼甄嬛、華妃、果郡王、溫太醫等人之後,晚間甄嬛最要好的戰友「惠貴人」沈眉莊也來台宣傳新戲,預計有7個通告正在等著她。
    2013/03/03 23:30
  • 「甄嬛傳」將拍電影版 導演:非孫儷莫屬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雖然一再重播,但人氣依舊很旺,導演鄭曉龍透露將不會再拍續集了,不過由於後宮甄嬛傳編劇流瀲紫已經初步完成了電影劇本,並且希望由鄭曉龍來拍,目前就等導演看過劇本,確定開拍時間,而鄭曉龍也說,希望找原班人馬演出,甄嬛一角非孫儷莫屬。
    2013/03/03 12:28
  • 陸歌手台發片 歌壇夯「來台過水」現象

    相較於「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播出引發熱潮,劇中演員們接二連三來台灣代言、出席活動,大陸歌手反而傾向於來台發片上節目之後,才在大陸打開知名度,這樣「來台過水」的現象,近年越來越明顯,圈內常常帶大陸藝人的經紀人就說,就是因為台灣節目知名度高,大陸歌手來台上節目,透過網路傳播回去反而紅得更快。
    2013/02/27 19:17
  • 甄嬛播不停! 孫儷再來台笑稱不想看

    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兩岸三地的大陸演員孫儷,上個月來台錄除夕過年前目後,又再次造訪為精品代言,提到甄嬛傳在大陸至少重播了25次,台灣也播了7次,孫儷笑說要電視台別再播了,連自己都不想再看了。
    2013/02/27 13:11
  • 阿妹巡迴蚱蜢爬上身 「華妃」唱壓軸場

    天后張惠妹歷時1年半多的巡迴演唱會,即將在下個月30日,在杭州畫下句點,由於阿妹超迷後宮甄嬛傳,也將邀請甄嬛傳中的華妃,大陸演員蔣欣擔任演唱嘉賓,兩人合作會迸出怎樣的火花,讓粉絲都很期待,但其實她的演唱會還曾經出現不速之客,也就是阿妹最怕的昆蟲-蚱蜢,牠在阿妹深情唱歌的時候,停在她的右小腿上,怎樣都趕不走,讓工作人員看了個個都在偷笑。
    2013/02/24 13:34
  • 時段巧錯開 「雍正」5小時連續放送

    儘管像「後宮甄嬛傳」已經重播第7遍,「步步驚心」也播了至少5次,就有友台之間技巧性錯開重播時段,接力放送,加上大陸劇「雍正王朝」穿插,算下來星期一到五每天晚上有5個小時都是「雍正」,會這樣做不外乎就是因為收視還是亮眼,讓電視台之間也願意巧妙錯開重播時段。
    2013/02/23 13:18
  • 集團婚禮秀創意! 扮海賊王、甄嬛出場

    南投有13對新人,今天在櫻花樹下完成終身大事,其中有7對新人,穿的不是西裝白紗,而是走創意風,打扮成海賊王的喬巴,或是穿上日本和服,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對,是因為新娘子很迷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刻意借道具,變身皇上和皇后。
    2013/02/1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