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後宮甄嬛傳 結果共199筆

  • 《華燈》蘇媽媽被揭「翻版安陵容」 腹黑加上這特質被罵爆

    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蘇慶儀一角,起初以氣質又溫柔的形象備受劇迷喜愛,不過劇情中後段揭開了她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腹黑」特質甚至被封為最討人厭角色,有網友表示「蘇媽媽」的行為,根本和《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如出一轍。
    2022/03/23 14:05
  • 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蔣欣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1月28日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告吹,聲明強調兩人和平分手,而孩子未來共同撫養。不過,近來他曬出的健身影片中驚現飾演《後宮甄嬛傳》華妃的女星蔣欣身影,讓網友瘋猜兩人交往,對此,蔣欣火速回應。
    2022/02/12 20:54
  • 男星抱孫儷「激吻滾床單」 鄧超崩潰問:怎麼沒戴口罩

    因《後宮甄嬛傳》「甄嬛」一角締造事業高峰的孫儷,在陸劇《理想之城》中與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更是尺度大到令人害羞,就連鄧超在看到兩人的「親吻」片段也忍不住吃醋問:「怎麼沒戴口罩?」
    2022/02/11 15:18
  • 萬人齊聚「甄嬛馬拉松」 聊天室揪嬪妃撞臉

    漫長的9天春節假期進入尾聲,許多人都趁著好天氣把握機會出遊,但也有人選擇追劇打發假日時光,像《後宮甄嬛傳》就因為在YouTube展開馬拉松直播,一度創下1萬人同時在線的驚人紀錄,還有不少網友發現近幾年冒出頭的網紅或藝人,與劇中的後宮嬪妃撞臉。
    2022/02/06 13:02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甄嬛傳》陳建斌變渣男! 「3不手段」遭網唾棄

    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在台擁有不少知名度;近期,他在新戲《不惑之旅》飾演愛上小孩家教的渣男,「欲拒還迎」的手段更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2022/01/06 11:47
  • 「皇上」出事了! 陳建斌公司遭強制執行1.7億

    「皇上」出事了!大陸演藝圈近期不平靜,因政府進行大肅清,呼應「共同富裕」政策,繼直播界帶貨網紅薇婭,被爆出逃漏稅遭重罰後,這回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所屬公司,被北京法院強制執行約台幣1.7億元。有網友說,難不成「幸福三重奏」魔咒又發威了嗎?
    2021/12/23 14:31
  • 喊話電視台「別再播《甄嬛》」 李天柱曝演蘇公公下場

    65歲「金鐘視帝」李天柱2010年憑著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演活太監「蘇培盛」一角,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然而近日他公開喊話,盼台灣電視台別再重播此劇,更透露自己因為這部戲健康亮紅燈,如今老了吃到苦頭。
    2021/11/26 12:08
  •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2021/10/24 18:08
  • 出演陸綜沒被認出!劉雪華洩真身 年輕網紅「瞳孔震動」

    資深女星劉雪華早期出演許多瓊瑤劇,《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庭院深深》、《在水一方》等都是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尤其她憑著精湛的演技、說掉就掉的落淚功力,擁有「哭后」的美名。之後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包含《後宮甄嬛傳》內多部古裝戲裡飾演太后,也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出道超過40年的劉雪華,近日難得參加大陸實境秀,和網紅一同生活,沒想到來賓太過年輕,竟沒有認出她,直到劉雪華親自揭曉身份後,年輕網紅才驚覺對方超大咖。
    2021/10/06 12:58
  • 娘娘有喜?網傳孫儷懷龍鳳胎 工作室7字回應

    大陸女星孫儷因主演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戲劇已經播畢10年,劇中人物、故事情節依舊令觀眾印象深刻,不少經典台詞更是流傳至今,孫儷也被影迷暱稱為「娘娘」。在戲外,孫儷與男星鄧超結婚超過11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感情甜蜜。近日網路瘋傳孫儷喜懷第三胎,而且是龍鳳胎,對此,孫儷工作室也迅速回應。
    2021/09/18 22:14
  • 孫儷放閃結婚10週年 鄧超不要命談「身材問題」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女星孫儷,今(6)日在微博上發文紀念她和鄧超結婚10週年,寫道「10年了,祝福現在,期待未来……」,結果鄧超在轉發貼文時卻破壞了溫馨的氛圍,不要命的提到女人最敏感的身材問題。
    2021/06/07 19:14
  • 孫儷結婚11年曝領證照 凍齡如「複製貼上」零差異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於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感情相當甜蜜,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昨(8)日剛好是孫儷及鄧超領證1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鄧超的生日,隨著合照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孫儷的臉蛋彷彿「複製貼上」,保養功力非常了得。
    2021/02/09 13:35
  • 女星1歲被扔垃圾桶 渣父見紅了索2億:不然一起下地獄

    中國女星毛曉彤2011年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的「瑛貴人」,逐漸打開知名度,陸續也演出《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夯劇,近來更靠著《三十而已》,人氣迅速攀升,當紅之際遭親生父親控訴棄養,要求支付5000萬元人民幣(約2億元新台幣)贍養費,消息一出後,毛曉彤悲慘的童年遭遇也隨之曝光。
    2020/11/17 19:08
  • 10樣「光敏食物」一吃即黑!38歲孫儷曝美白秘訣

    今年38歲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0/10/12 15:47
  • 「家人之名」夯!宋威龍暴紅 張新成擔綱製作人

    陸劇《以家人之名》,開播以來就是熱度持續燒,譚松韻、宋威龍和張新成,更因為這部劇討論度不斷,其中21歲的大哥宋威龍因此暴紅,25歲的「小哥」張新成,還擔任這部片的製作人,「妹妹」譚松韻反而實際年齡最大,已經30歲了。
    2020/08/25 12:08
  • 女星新婚4個月患「絕症」 奇蹟產3子救了她

    香港女星蔡少芬以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翻紅,2008年和演員張晉結婚至今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當時新婚僅4個月就被醫生告知罹「絕症」,要懷孕並不容易。
    2020/08/02 16:33
  • 《甄嬛》皇后蔡少芬生3胎 驚人素顏老態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蔡少芬近年以超夯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再度爆紅,2008年與演員老公張晉結婚至今,共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張晉日前在微博PO出老婆下廚影片,蒼老模樣嚇壞網友。
    2020/02/26 16:43
  • 皇后娘娘生啦!尪曝46歲蔡少芬「生完素顏照」報喜

    「皇后娘娘」生啦!港姐出身的46歲港星蔡少芬,8年前憑著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她和演員老公張晉結婚11年、育有2女,今(19日)張晉在微博報喜,兒子張樂兒15日就來報到了,終於湊成一「好」字。他還曝光老婆生產完的照片,蔡少芬素顏模樣驚呆不少人。
    2019/11/19 13:48
  • 與孫儷結婚9年! 男星嘆「想逃離這個家」淚揭原因

    中國大陸演員鄧超與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孫儷結婚9年,至今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不時在個人社群曬出同框照,甜蜜程度不禁令人稱羨,不過男方日前似乎顯得身心俱疲,在微博發文感嘆「想逃離這個家」,令許多網友們相當震驚!
    2019/10/21 16:09
  • 《甄嬛傳》女星遭狗仔尾隨上樓 爆氣怒轟「開心了嗎」

    大陸女星熱依扎2011年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敢愛敢恨的寧嬪一角爆紅,來自新疆的她,身材火辣、五官精緻、外型亮眼,渾身散發古典美,與張柏芝有幾分相似,因此有「小張柏芝」的稱號,更與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佟麗婭被合稱為「新疆4美」。近日,熱依扎表示自己被狗仔跟拍,對方還要求要尾隨上樓,沒禮貌誇張的行徑,氣得她發文怒轟「兄弟真的沒必要」。
    2019/08/28 21:34
  • 女星機場露半奶 搶攻網路熱搜榜

    大陸女星熱依扎因《後宮甄嬛傳》的寧貴人走紅,最近又因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的檀棋受矚目,雖然討論度不及男主角雷佳音和易烊千璽,熱依扎總是有辦法攻上微博熱搜。
    2019/08/02 18:47
  • 自曝第一胎曾小產 蔡少芬演皇后懷孕不敢說

    港星蔡少芬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烏拉那拉氏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近日蔡少芬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小產過,沒想到接拍甄嬛傳時再次懷孕,為了不給劇組壓力,她沒向任何人透露懷孕消息。
    2019/05/10 20:28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甄嬛》女星跨年後消失 原因曝光粉絲淚崩

    28歲大陸女演員譚松韻因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走紅,後續接演多部戲劇及電影人氣持續竄升,但她從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微博發文後,卻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其經紀人昨(24日)晚間才鬆口透露,其實就在譚松韻跨年夜PO文後不久,母親便遭遇嚴重車禍,在經過20多天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1/2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