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後媽 結果共110筆

  • 超前部署?博士爸逼5歲女學微積分 媽氣炸申請保護令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人之常情,不過大陸一名「虎爸」要求年僅7歲的兒子、5歲的女兒念微積分,若不符合期望還會標罵污辱字眼及毆打,最後媽媽看不下去,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最後法院作出裁定,禁止該名虎爸對兒女及妻子實施家庭暴力。
    2021/12/17 20:19
  • 狠!打石女包商 因「員工說壞話」教唆痛毆

    追蹤這起命案,20歲的蔣姓死者,唯一親人只剩下媽媽,不過爸爸過世後媽媽就改嫁,平時都是靠家庭代工、派遣工作維生,和同事在彰化埤頭分租房子,透過介紹加入陳姓女子的打石外包商團隊,事發當天,是他第一天到派遣公司報到,結果晚上就遭到殺害,實際到派遣公司老闆出面澄清,和陳姓女子是合作關係,而起因,疑似是因為蔣姓死者說了老闆娘壞話,引來殺機
    2021/10/30 14:24
  • 請女友顧摔傷母 媽寶男怒「只會滑手機」:還有必要娶?

    一名男子抱怨,前陣子媽媽摔傷腿,本身因工作繁忙,因此請女友來家裡幫忙照顧,事後媽媽告知對方只有滑手機、將外送餐點放在床前,這令男子大為不悅,認為女友毫無誠意可言,「我還有必要和她結婚嗎?」
    2021/09/19 16:53
  • 女童自拍錄到「無臉女緊盯」飄移消失 詭異畫面曝網嚇傻

    農曆七月到來,若發生詭異怪事,不免讓人感到毛毛的。印尼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引起當地媒體關注,一名小女孩日前趁媽媽去上廁所時,拿手機錄影自拍,沒想到她身後的鏡子突然映照出一名「無臉女子」飄移消失的恐怖瞬間,事後媽媽發現這段影片瞬間嚇壞,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13 20:16
  • 家屬傻眼!母親接種後血壓破2百 醫護「推輪椅」急診

    高雄一名巫小姐,陪媽媽去接種疫苗,注射後媽媽嚴重頭暈,巫小姐向醫護反應,但對方卻說回去休息就會好,在巫小姐的堅持下,醫護人員量測媽媽血壓,結果竟然飆破兩百,要緊急送醫,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現場沒有救護車,醫護人員飆汗奔跑,用輪椅推到200公尺外的醫院急診。
    2021/07/14 19:20
  • 夫曾確診!產婦出院才知 月子中心拒入住

    台北市一名產婦出院當天遭月子中心拒絕入住,因為她和先生日前先後確診,雖然兩人已經康復,PCR都是陰性,但業者認為,先生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階段,仍有感染風險,為了保護其他產後媽媽和新生兒,拒絕產婦入住。衛生局表示,確診康復個案能否入住月子中心,得看雙方當時訂定的契約,中央並沒有明文規範。
    2021/07/08 20:15
  • 人妻送年糕回娘家「驚犯大忌」 內行曝化解關鍵

    台灣人拜訪許久未見的親友時,總會帶點禮物表示心意,但若隨意送禮,有可能會觸犯習俗中的禁忌。一名人妻在過年時和婆婆做了手工黑糖年糕,決定帶一些回娘家跟媽媽分享,怎料事後媽媽才告知她「出嫁的女兒不能送年糕回娘家」,是相當觸霉頭的大忌,讓她既傻眼又困惑。
    2021/02/24 16:01
  • 帶伴手禮拜年 女友媽嫌沒紅包「肯定小氣不顧家」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會順便帶著另一半回家見家人,不過有一名女子想起去年往事,指出男友帶伴手禮與她回家,不料一進門同父異母的妹妹衝來要紅包,事後媽媽更嫌棄對方太小氣,直指「這個男生不好!」
    2021/02/13 21:25
  • 年輕情侶載兒女4貼! 酒駕無照自撞又想逃

    花蓮有一對年輕情侶,7日晚上載著2個小孩,4貼超載自撞人行道,摔車後媽媽心虛還想帶著小孩逃跑,事後被警方發現,爸爸不僅超載,竟然還酒駕又無照駕駛。
    2021/02/08 13:12
  • 搶救孕婦!出遊突出血 警幫鳴笛開道救援

    南投竹山一名林姓孕婦到彰化田中找弟弟出遊散心,結果突然在車上大量出血,弟弟馬上開到派出所求救,員警立刻開警車鳴笛閃燈幫忙開道,因為田中沒有大型醫院,必須開到最近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原本超過30分鐘的車程,警方花18分鐘就抵達,但最後媽媽性命保住,三個月大的嬰兒不幸流產。
    2021/01/18 18:51
  • 女嬰不明原因狂冒水痘母也遭殃 醫曝:恐致命

    女嬰高燒不退,全身冒紅疹,3天後媽媽也遭殃。台中一名未滿1歲的女嬰因持續高燒,且全身佈滿紅疹被送診救治,讓醫師驚訝的是,媽媽也在陪病3天後,開始冒出紅疹,最後發現全是遭爸爸傳染水痘病毒,讓醫師表示:「當中潛藏致命危機」。
    2020/10/08 12:53
  • 男友遭爆已婚7年!女星「心軟當後媽」斥正宮:她才小三

    堪稱「台灣名模始祖」的64歲資深藝人包翠英,17歲就出道,靠著一雙電眼及迷人笑容闖蕩演藝圈,有「五棲藝人」美稱。然而日前她遭爆交往27年的男友高崇正,7年前瞞著她在泰國結婚並生下1子,最終離婚收場。昨(14)日包翠英現身錄影時受訪,她直指泰籍女友才是小三,「我跟他27年耶,他劈腿有小三!」
    2020/09/15 11:54
  • 消防破門衝火場! 驚見1歲男童趴地大哭

    真的太離譜!民宅火警,屋內竟只有一名1歲男童在家。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用電鋸破壞大門,結果進到屋內,看見一歲男童趴在地上大哭,完全沒其他人,甚至火源就在小孩旁邊,差點燒到,事後媽媽感到相當懊悔,當天小男童熟睡,自己帶著另外一名三歲孩子出門,沒想到發生火警,現在小兒子也因為吸到煙,住院治療。
    2020/07/07 12:00
  • 29歲單親媽割傷9歲女 外公抱出急送醫

    台中市一名29歲單親媽媽,21日上午拿著利刃,割傷自己的9歲女兒,造成她頭部手部多處傷口,女童的阿公發現後,趕緊報警,將她抱出屋外送醫,家防中心表示,由於這不是列案的高風險家庭,案發後媽媽跟女兒都在醫院,案發原因,還有待深入訪談釐清。
    2020/06/22 15:27
  • 快訊/女拍照失足墜谷 父救人遭溪水沖走失聯

    新北市雙溪區下午發生失聯事件。有一家五口到料角坑附近爬山,結果女兒在拍照時,不小心墜落溪谷,父母親立刻跑下去救援,最後媽媽跟女兒成功爬上來,但年約50歲的父親,疑似被溪水沖走,因此失聯,警消人員目前還在山區搜救。
    2020/05/30 19:31
  • 拿糖果汽水要帶路! 家長憂拐童影片PO網

    高雄市區也出現有人在拐騙小孩嗎,高雄左營區有一位媽媽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假裝找人,等到小朋友開門後,就拿出糖果汽水,希望要求小朋友帶路,還好最後媽媽及時出現,對方才悻悻然離開,由於擔心陌生男子是在尋找目標誘拐小孩,不但將影片PO網,也已經報警。
    2020/04/29 19:52
  • 母子騎車停紅燈 遭右轉貨車撞輾1死1傷

    台中大里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車載著15歲剛放學的兒子要回家,停等紅燈時遭一輛右轉貨車撞上,兩人和機車都被壓在貨車車頭底下,兒子脫困後媽媽還卡在車底,警消到場時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0/03/26 08:21
  • 疫情衝擊! 彰化同安寮媽祖遶境「首次」停辦

    繼大甲鎮南宮確定延後媽祖遶境,彰化「同安寮十二庄請媽祖」的遶境活動,受疫情影響,廟方決議今年活動取消,明年3月再舉辦,而「王功漁火節彰化媽祖祈福文化節」,也確定活動延期,要等疫情紓解,再籌備遶境事宜。
    2020/03/01 23:36
  • 快訊/疫情影響 彰化同安寮媽祖活動首次停辦

    繼大甲鎮南宮確定延後媽祖遶境,彰化「同安寮十二庄請媽祖」的遶境活動,受疫情影響,廟方決議今年活動取消,明年3月再舉辦,而「王功漁火節彰化媽祖祈福文化節」,也確定活動延期,要等疫情紓解,再籌備遶境事宜。
    2020/03/01 21:20
  • 女兒被搞大肚子!母氣討公道 男方吐「驚人真相」秒安靜

    一名媽媽因為女兒被別人搞大肚子,氣沖沖的跑去找男方理論,要對方給個交代,沒想到!男方卻吐出驚人之語,最後媽媽不只不生氣了,反而急找律師求助。
    2020/01/15 15:03
  • 女星想嫁富商甘當後媽 母崩潰站13樓陽台「以死相逼」

    過去因演出中視《花系列》而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生活甜蜜,還和丈夫育有1子貝克宇,夫妻倆或是母子倆時常一同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最近崔佩儀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提到自己曾一度被感情迷惘,被1名證券公司的老闆追求,對方離過婚有2個孩子,為此還和母親起衝突。結果母親一度以死相諫,才讓她整個清醒。
    2019/12/16 22:01
  • 理智線全斷爆打! 星媽竟向女星弟下跪認錯

    一家人同住屋簷下難免會出現爭吵,但當發生爭執時,父母又會將矛頭指向誰呢?藝人林吟蔚透露,兒時曾被弟弟抓起衣領毒打,但事後媽媽卻連忙向弟弟「下跪」道歉,還說「對不起,是我把姐姐養成這樣子。」讓旁人聽到後都直言太誇張了。
    2019/11/02 14:55
  • 痛心!媽媽帶女入「日行一善」 遭邪教打死

    中華日行一善邪教虐待,26歲方姓女信徒慘死大陸,女信徒媽媽聲淚俱下,她說6年前,女兒大二休學,母女一起入會,2年後媽媽退出,但女兒已經追隨聖母到大陸廣西去開荒拓點,手機被沒收,4年音訊全無,無法想像女兒26歲正值青春年華,竟然被聖母教唆手下活活打死。
    2019/09/26 14:05
  • 百億富尪陪就診 內衣透視主播看助孕名醫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前華視主播邱薇而,2015年祕嫁大她14歲的百億富商陳讚聲。上週本刊直擊2人一同現身中醫診所,掛號知名的助孕蔡姓醫師,邱薇而今年已39歲,雖已是現成後媽,但夫妻倆疑似為再拚生子求診。
    2019/08/26 20:40
  • 「看我在發抖耶」5歲童演腳狂抖 求媽別打

    真的是人小鬼大,南投一名綽號叫「典典」的5歲男孩,偷帶手機去補習被媽媽逮到,好笑的是回家後媽媽一拿出棍子,典典立刻演技大爆發,邊哭邊和媽媽爭辯講道理,講到激動處還演出雙腳顫抖,一直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我的腳在抖,過程相當爆笑。
    2019/07/26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