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後來的我們 結果共30筆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並晉升新創CEO,日前舉辦首次個人專場,更如願和偶像「花花」華晨宇合作,在最新一期的《聲生不息·寶島季》,華晨宇攜手艾薇合作〈後來的我們〉,這首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原是從男生視角表達對女生的期望,但花花和艾薇合唱的版本,前半段的傾訴細語再到後半段的情感宣洩,無論是編曲還是演唱都恰到好處,更多了對往昔的追憶和不捨,兩人之間的合作也是特別契合,被形容為「靈魂深處的合唱」,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倆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2023/05/01 18:05
  • 這樣32歲?「甄環傳女神」穿高中制服裝嫩 逆齡美貌竟無違和

    大陸男神井柏然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捉妖記》、《後來的我們》,人氣因此水漲船高,近來他與曾以《後宮甄環傳》的「淳貴人」一角爆紅的譚松韻,一同合作新戲《歸路》,兩人穿回高中制服,譚松韻即使已經32歲,但看起來依舊可愛,甜美嫩樣讓不少網友想起她2年多前在《以家人之名》經典角色「李尖尖」,逆齡演出無違和!
    2023/03/15 16:00
  • 閨密變「歸ME」心好累 盤點好友鬧翻經典情節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再並肩了,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聽著〈後來的我們〉想著現在的我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有沒有一種朋友,你們從前非常要好,好到你身邊的朋友都認識,也知道你們是麻吉閨密,但在某個時刻因為對方的背叛,你們就不像以前那樣要好了,即便覺得多麼可惜,卻都回不去了。
    2021/05/02 22:38
  • 陸金雞獎公布入圍 名單多金馬舊片無新意

    今年的金馬獎與大陸的金雞電影獎撞期,而昨天金雞電影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卻被發現毫無新意,像是《後來的我們》、《我不是藥神》也都是去年金馬獎的入圍過的影片,另外科幻片《流浪地球》上映時被批評,這回也入圍了五項。
    2019/10/23 11:58
  • 劉若英挨告 導演處女作遭索賠3.1億台幣

    劉若英的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狂賣62億新台幣,去年更以此作品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不過今(7)日卻傳出,該片在大陸被告「不正當競爭」,索賠金額高達人民幣7000萬元人(約新台幣3.1億元)。
    2019/01/07 21:19
  • 連呼吸都虐心 陳奕迅金馬演出網友「聽到哭」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典禮邀請5位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主唱者獻唱,其中,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演出成為一大亮點。E神深情演唱劉若英導演處女作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我們〉,細膩嗓音一出,宛如電影畫面就在眼前,歌聲滿是愛情裡的遺憾,惹哭不少網友。
    2018/11/17 22:02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一鳴驚人! 劉若英、徐譽庭入圍金馬新導演

    演而優則導的劉若英,因為《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票房賣破60億台幣,讓她一躍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而另一位曾是金鐘編劇的徐譽庭,首執導筒同樣令人刮目相看,《誰先愛上他的》不但獲得釜山影展肯定、更奪下台北電影節5項大獎。
    2018/11/09 17:15
  • 周冬雨、井柏然哭哭! 只差一票就能來台參加金馬獎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確實有許多遺珠。包括《後來的我們》男女主角周冬雨、井柏然都以一票之差無法入圍,《角頭2》導演顏正國,也在新導演獎項受到熱烈討論,可惜在最後一輪遭到淘汰。
    2018/10/02 12:01
  • 邱澤、謝盈萱代表台灣搶帝后 最大遺珠是他們

    金馬55入圍名單在李千娜與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大陸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以銳不可擋之勢一舉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入圍,鄧超、孫儷更憑該片以夫妻檔之姿雙雙入圍影帝后。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令她入圍新導演,該片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僅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成為本屆遺珠。因為大陸電影強勢,今年男女主角部份,只有邱澤和謝盈萱成了台灣唯一代表。
    2018/10/02 10:24
  • 張藝謀《影》入圍12項 《誰先愛上》8項力抗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其中國片最風光的就是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的《幸福城市》,分別入圍8項和4項,另外陸片來勢洶洶,包括張藝謀的《影》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還有《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都成為入圍亮點。
    2018/10/01 23:10
  • 嗨唱迎2019!五月天確定在台中陪粉絲跨年

    人氣天團五月天昨(24日)再度登上北京鳥巢開唱,特別嘉賓張惠妹(aMEI)驚喜現身,除了合唱特別版的「離開地球表面三天三夜」,與全場10萬人一起嗨翻,另外還唱了〈後來的我們〉,讓不少粉絲都直呼「賺到了!」
    2018/08/25 16:07
  • 《後來的我們》現實版 倪妮、井柏然2年情斷

    29歲大陸男星井柏然主演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票房賣破60億台幣,與女星倪妮交往也經常在檯面上曬恩愛,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今天爆出消息2人已經在5月時就已經和平分手了,震驚演藝圈。
    2018/07/05 17:19
  • 呼應電影情節 《後來的我們》高鐵辦首映

    由劉若英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高鐵上辦首映會,找來20多對情侶、親友,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劉若英的粉絲,在高鐵上用IPAD線上看電影,也讓不少人直呼很新鮮。
    2018/06/21 18:47
  • 熱賣65億!劉若英初執導筒 影音平台搶先看

    劉若英自編自導的首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大陸賣岀14億人民幣票房,今日(2)她在台灣出席記者會,宣布電影不只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也要上架影音平台,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台灣影迷也能看得到了。
    2018/06/02 18:50
  • 劉若英首導片獲Netflix青睞 近期全球播映

    女星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陸上映以來話題不斷,目前大陸票房已賣破新台幣56億,如今更獲Netflix青睞,近期即將上映,屆時全球190國都能看到。
    2018/05/08 17:28
  • 劉若英首度執導筒 退票風波待真相釐清

    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陸上映,日前傳出退票風波,電影製作方與劉若英工作室第一時間就已發佈聲明,希望能釐清事實真相,早日回到更單純的電影討論。
    2018/05/03 15:43
  • 劉若英首導電影大陸上映 傳出灌票遭控商業詐欺

    台灣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今天遭中國大陸網路售票平台「淘票票」公開點名有灌票之嫌,已經嚴重涉嫌商業詐欺,並呼籲有關部門應嚴厲追究責任。
    2018/05/02 17:12
  • 《後來的我們》首日票房破RMB2.8億 惹灌票爭議

    大陸電影灌票亂象又重現?歌手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特別選在五一檔期推出,28日首映票房破人民幣2億8千萬,不過驚人成績背後,各大影院卻爆出大規模退票情形,首映當晚11點為止退票數量就達到38萬張,被外界質疑是電影發行方灌票來搶占電影院排片率,引發大陸國家電影局關注並約談電影發行方,事後電影發行方發聲明澄清,38萬退票中一半以上是正常的觀眾改簽,其餘是遭黃牛惡意刷票。
    2018/05/01 21:29
  • 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好成績 遭疑偷吃步衝票

    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後來的我們》,光是預售票就賣出5億元台幣的好成績,上映首日也創下13億元票房的超高紀錄,但現在網路上卻傳出,有些影城出現觀眾大量退票的狀況,疑似利用偷吃步的手段,讓電影有好口碑的跡象;而電影出品方發聲明駁斥這項謠言,表示已經將證據提交給相關單位。
    2018/04/29 14:01
  • 劉若英當嘉賓惹惱阿信! 五月天:奶導好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14)天晚間邀請了奶茶劉若英當嘉賓,一起合唱《後來的我們》,這不但是五月天的歌,也是奶茶當導演執導電影的同片名歌曲,現場劉若英表示聲音沙啞,還好是唱五月天演唱會。一句話惹怒阿信,激動的問「所以林俊傑演唱會就不行嗎?」逗樂全場歌迷。
    2018/04/15 14:15
  • 劉若英執導新片 找周冬雨、井柏然當情侶

    47歲的劉若英首度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找來周冬雨、井柏然,合體當銀幕情侶,主題曲找陳奕迅演唱〈我們〉,還有田馥甄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從演員、卡司到主題曲,卡司都不小,堪稱是2018年最強華語片。
    2018/04/11 11:41
  • 吳克群自導自演 《為你寫詩》翻拍成電影

    一首歌衍生成一部電影,且導演都是歌手!最近演藝圈就有2個例子。劉若英以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拍成一部同名電影,找來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而首次當導演的還有吳克群則用自己的歌曲《為你寫詩》自導自演。
    2018/02/28 19:45
  • 劉若英導演作品預告曝光 這些明星都演而優則導

    「奶茶」劉若英導演的《後來的我們》預告片曝光後引發關注,除了改編自五月天同名熱門歌曲本身就很有話題性之外,由當紅明星周冬雨、井柏然領銜主演也讓人熱議,堪稱未上演、先吸睛。其實近來有不少演員都「演而優則導」,以下就來簡單盤點。
    2018/02/23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