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後代 結果共734筆

  • 228掀波 蔣萬安挨告、蔣介石浮棺違殯葬法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後,反而引來一連串風波,不但被獨派告發蔣介石浮棺違反殯葬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以二二八受難家屬身份,認為蔣萬安沒以蔣家後代身份道歉誠意不足。
    2023/03/01 18:03
  • 有片/衝上台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身分曝

    今 (28) 日二二八事件76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二二八事件76周年紀念系列活動」,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他上台致詞時,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突然闖進致詞台後方,蔣致詞一度中斷,場面極度混亂,維安介入後,蔣萬安才繼續致詞。「無力者」受訪時表示,許多二二八事件檔案至今未被公開,蔣萬安身為蔣家後代,必須負起責任公開真相,不該只用口頭道歉的方式與二二八受難家屬和解,為了向蔣表達這項訴求,才衝上致詞台。
    2023/02/28 17:03
  • 228「蔣家」身份被放大檢視 朱立倫:蔣萬安最重視轉型正義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將至,台北市長蔣萬安因蔣家後代身份而備受檢視,尤其蔣萬安將出席紀念活動,引發受難家屬質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談及此事也幫忙緩頰表示,蔣萬安是國民黨中生代中最重視轉型正義的,相信擔任市長後會更重視這一塊。
    2023/02/25 14:40
  • 普欽國情咨文狂砲西方又反同志 白宮曝:拜登將反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1)日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發表國情咨文,除了花費20分鐘狂轟西方國家外,演說中也提及LGBT族群,稱「一男一女共組的才是家庭」,還表示將保護後代免於「退化和墮落」。
    2023/02/21 18:28
  • 上野動物園招牌女孩!貓熊「香香」返還中國

    中國進行「貓熊外交」,將貓熊租借給多個國家,推廣飼育和繁殖技術交流等學術研究。日本與中國多年合作以來,成功迎接許多貓熊寶寶的誕生;東京上野動物園更在2017年首次見證了自然交配產下的小貓熊「香香」,將貓熊熱潮推上高峰。今年5歲的香香,按規定須返還中國,繁衍後代。滿心不捨的民眾,連日擠進上野動物園與香香道別。
    2023/02/16 19:51
  • 獨派團體拒228同台蔣萬安 黃暐瀚嘆:加害者後代是加害者?

    本月底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過去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二二八協會、台灣國家聯盟合辦「二二八紀念活動」,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因其「蔣家後代」的背景,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宣布中斷與北市府合辦二二八紀念活動,並指「只要蔣萬安還是市長,就不可能一起舉辦」。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3)日提出兩個問題,「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嗎?」、「加害者後代,是加害者嗎?」
    2023/02/13 16:01
  • 視蔣萬安為加害者 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北市228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過去都會跟市府合辦的台灣國家聯盟,認為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無法接受,退出這次紀念活動,蔣萬安說會用心傾聽,至於會不會道歉,他說會在市政層級上,能做的都會做,不會迴避。
    2023/02/13 15:58
  • 堅持不生小孩!OL遭男友媽狠嗆自私:斷人後代很糟糕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大部分因拚搏事業和經濟問題導致結婚、生小孩意願下降,也有部分人認為,即使與另一半進入下個人生階段,也未必需要給對方傳宗接代。1名網友亦此,堅持不生小孩的她跟男友媽媽理念不同,男友媽媽還背後批評她「不生小孩斷人後代是件很糟糕的事」,最終2人只能選擇分開,祝福彼此未來能夠找到更適合的幸福。
    2023/01/31 15:45
  •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主角是家人! 26歲侄兒被導演讚:非他不可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樂壇傳奇之一,他所開創的音樂、舞蹈影響後代深遠,生前贏過數座音樂獎項。近期才剛宣布將拍攝他的傳記片《MICHAEL》,交由《震撼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掌,今(31)日外媒再爆主角人選最新消息,確定由麥可的26歲親姪兒賈法傑克森(Jaafar Jackson)擔綱。
    2023/01/31 13:57
  • 才要引退!幼幼台「蜻蜓哥哥」赴陸回台 被騙7000萬崩潰

    43歲「蜻蜓哥哥」宋翊彰從兒童節目《YOYO家族》出道,是「昆蟲家族」成員之一,後來還跨界擔任演藝學院校長;怎料,他從大陸返台準備退休時,竟被自稱「新竹望族後代」的詐騙集團,被騙走7000萬元。
    2023/01/30 12:37
  • 紐約客自駕飛機留冰河景 澳洲原民共拚救大堡礁

    高寒地區的冰河、熱帶與溫帶海洋的珊瑚礁,這些都是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災戶,現在有攝影家和地方人士努力,希望能把這些美麗的原始風貌保存下來。一名紐約的攝影師自駕單翼飛機,前往北歐等地上空拍攝冰川;澳洲大堡礁則有一群生力軍,由當地的原住民與國家公園單位合作,共同巡護、復育珊瑚礁,要為後代子孫保留祖先留下的大自然遺產。
    2023/01/24 19:52
  • 自稱孔子後代「最聰明醫」性侵女病患 調解不成仍判4年

    號稱是孔子第74代後人的精神科名醫孔繁錦,因曾上過電視益智節目《金頭腦》奪得總冠軍,被稱作「全台最聰明醫師」,前年卻被女病患控訴性侵、性騷,一審法院判他4年徒刑,孔不服上訴二審,仍否認犯罪,但和被害人進行調解,不過孔稱對方要求賠償500萬,因為金額太高,對他來講「太困難」,和解不成立,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孔性侵犯行明確,今(17)日駁回上訴,維持4年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01/17 15:18
  • 台灣變地雷島?金門立委怒嗆蔡英文:總統府周圍先布雷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也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強力反對布雷,她說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我們應該要留給後代怎樣的家園?「還是總統府周圍先布雷一下,讓總統感受到每天走出去反正也不會爆炸的氛圍」。
    2023/01/17 13:16
  • 前駐美代表沈呂巡驚傳「今上午病逝」 享壽74歲

    前駐美代表沈呂巡去年(2022)底因病進入耕莘醫院治療,今(6)日上午驚傳過世,享壽74歲,藍營人士證實了消息。
    2023/01/06 11:32
  • 清朝名臣「沈葆楨」後代!前駐美代表沈呂巡病逝 享壽74歲

    前駐美代表沈呂巡去年底因病住進耕莘醫院治療,今(6)日凌晨過世,享壽74歲。其曾任駐美代表、外交部政次、駐英代表、駐歐盟代表、駐日內瓦代表、外交部北美司長等,外交資歷相當豐富,而他也是清末兩江總督兼南洋大臣沈葆楨的後代。
    2023/01/06 11:32
  • 難以繁衍後代 英國將歸還兩隻大貓熊給中國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4日表示,中國大陸出借給英國的一對大貓熊,陽光及甜甜經過多年努力,還是難以繁衍後代,今年租約到期將把這對貓熊還給中國。
    2023/01/05 12:45
  • 租約到期生不出後代 英國將把兩貓熊還給中國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Edinburgh Zoo)今天表示,中國出借給英國的一對大貓熊「陽光」及「甜甜」經過多年努力,仍難以繁衍出後代,今年租約到期將把這對貓熊還給中國。
    2023/01/05 10:02
  • 全民普發6千紅包!學者:財政管理失靈 常態性超徵問題大了

    近幾年來,政府頻頻出現稅收超徵的情況,讓外界誤以為國庫多收了錢,也因此還稅於民的聲浪不絕於耳。學者表示,雖然民眾都希望可以拿到小紅包,但從財政紀律的角度來看,稅收運用需要長遠規劃,而不是迫於各方壓力、政策急轉彎,尤其在政府舉債持續攀高的情況下,就算超徵了稅金,也不代表有能力可以普發現金不排富,財政管理失靈的最後代價,恐怕還是由全民買單。
    2023/01/04 23:00
  • 陸染疫死亡數成謎 中共紅軍後代痛斥當局防疫躺平擺爛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疫情大爆發,中美印象網站轉載中共紅軍後代發的退群聲明,痛斥當局因顯然止不住染疫和抗議潮而被迫開放,毫無預案統籌協調,「這不是放開,是直接擺爛」。
    2022/12/30 15:30
  • 宋仲基成繼父?英女友孕肚照曝 曾認育有「一雙兒女」

    韓星宋仲基自從認愛英國女友凱蒂後,先是傳出女方懷孕被否認,如今又傳出,凱蒂曾經挺著孕肚出席活動,已經有10歲大的女兒和兒子,但父親身分不明,還有網友發現,凱蒂在2013年,曾和義大利知名輪胎業的後代訂婚過。
    2022/12/28 14:30
  • 柯文哲最後市府日 職員開心拍照「搶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9:31
  • 八年最終上班日! 柯打包行李穿回「醫師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4:46
  • 見鐮刀「上前奪」釀對方受傷 代書反遭告判6個月

    台中發生奪刀衝突,女房仲跟代書受人委託,到現場掛布條要賣房子,地主不滿持鐮刀理論,搶刀過程中受傷了,事後代書被判6個月,他認為自己是正當防衛,但法院不買帳。
    2022/12/19 19:01
  • 汪小菲「愛新覺羅汪」啥意思?張蘭自豪血統首見S媽給下馬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對於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大S昨(3)日不忍反擊,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貼文中以「愛新覺羅汪」稱汪小菲,此稱呼的由來掀起網友議論,原來是張蘭曾在節目中提及:「小菲可說是皇家的子弟,他是愛新覺羅金的後代,正黃旗。」此段影片也隨著風波被翻出。
    2022/12/04 12:44
  • 選戰最後!赴濟南教會祈禱 陳時中:蔣家後代有責任弭平傷口

    距離1126投票日不到24小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城市越來越好,今天以「愛與和平」的基調,希望能夠維持台北市平安的、進步的基調。至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陳則表示,但蔣萬安既然以蔣家後代自詡,那對於如何彌平台灣的傷口是有責任的,希望他未來從政路上,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2022/11/2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