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後事 結果共1,396筆

  • 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李玟的後事在1日圓滿落幕,目前整在等火化完成,拿到骨灰進塔。不過先前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粉絲罵渣男,還被圍毆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此,他接受香港媒體《南華早報》訪問,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與她的死百分百無關)」,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看見妹婿這樣回,向《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有言論自由。」
    2023/08/04 17:34
  • 李玟告別式/二姊李思林無預警痛哭失聲 現場崩潰大吼:他害死我妹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震驚各界,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在這段時間挺住傷痛堅強為妹妹辦理後事的二姊李思林,在告別式結束後,送別親友時,竟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甚至現場還傳出李思林大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的聲音。
    2023/07/31 18:50
  • 香港直擊/李玟二姊來了!「現況曝光」:讓我們陪CoCo最後一段路

    天后李玟7月5日離世,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而生前李玟跟二姊李思林感情相當好,分居後住在二姊的別墅,李玟的後事也都是李思林在面對大眾,而稍早下午2點45分,李思林搭乘一台黑色箱型車後座現身,箱型車快速駛進了地下室,可以看見她簡單梳著包頭,臉上帶點妝容,希望可以好好的送妹妹一程。
    2023/07/31 15:12
  • 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4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家屬將在本月31日以及8月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這幾天忙著打點後事,談及有無夢過妹妹嗎?Nancy向《TVBS新聞網》表示:「沒有,但媽媽有。」
    2023/07/28 13:39
  •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2023/07/21 08:06
  • 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韓國33歲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6月20日傳出他輕生死亡,然而他生前曾假裝罹癌詐財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爭議不小,死後竟無家屬領取遺體,最終由他生前的經紀人幫忙處理後事。
    2023/07/13 16:13
  • 痛心李玟驟逝!台灣粉絲自辦追思會 時間、地點全公開

    48歲天后李玟(CoCo)於5日驟逝,震驚演藝圈,目前後事由二姊李思林等家屬打理,由於遺體仍在相驗,李思林曾表示告別式、追思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不過李玟的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活動,將在本週六(15)日於台北淡水以及台中大里進行。
    2023/07/13 11:48
  •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2023/07/12 13:58
  • 綜藝女星驚傳過世「享年30歲」!親友震驚悲痛辦後事

    南韓女星李智秀(音譯이지수)2021年憑著《喜劇大聯盟》節目出道,經常給大眾帶來歡樂的她,昨(11)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年30歲,震驚各界。儘管確切死因尚不明,但大批粉絲紛紛湧入她的IG悼念。
    2023/07/12 09:45
  • 李玟驟逝...親姊喊話台文化部「立碑緬懷」 兩大已故天后成前例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目前後事多由二姊李思林(Nancy)籌辦,因遺體仍在相驗,告別式、追思音樂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李玟出道30年來創下多項驚人紀錄,Nancy突表示,希望香港、台灣都能設立李玟的紀念碑。
    2023/07/11 15:19
  • 已備後事!唐玲胃癌末期 致癌細菌竟「奇蹟消失」醫生也傻了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甚至連後事都準備好了;怎料,竟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而且殺不死的幽門桿菌,竟然「奇蹟消失」了!
    2023/07/09 15:12
  • 李玟臨終當下「急請來台灣師父」!二姊不忍淚曝超渡過程

    一代巨星CoCo李玟5日驟然離世,享年48歲,家人忍悲處理後事,預計8月為CoCo舉行告別式,規劃以佛教儀式進行,盼在兩岸三地舉行歌迷追思會。二姊李思林受訪時提及自己和李玟都是佛教徒,並稱妹妹過世當下,有特別請台灣師父來誦經超渡。
    2023/07/07 13:19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李玟告別式進度曝「最快要這時間」 親姊痛哭等驗屍報告

    48歲華語天后李玟(Coco)猝逝,震驚演藝圈,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傷心表示,李玟多年來深受憂鬱症所擾,另外音樂人摯友鄭在允也表示,其實李玟還罹患了癌症。對於李玟離世後事打理,稍早Nancy也回應了。
    2023/07/06 13:26
  • 事故降3成 公車裝「ADAS」盲點提醒有人

    大車容易有死角,為了降低轉彎時撞到人車,北市公運處規定,新的公車都必須加裝「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只要有人車經過盲點,一開始會先有警示聲,更近一點時,還會亮起紅燈,提醒駕駛注意,小心有人,客運業者表示,安裝後事故率降低三成。
    2023/06/28 19:19
  • 士官母泣訴:前一天還跟我吃飯 人就沒了

    十軍團29陳姓士官遺體,昨天返家料理後事。軍方今天前往弔唁,媽媽泣不成聲,實在不懂,為何氣瓶會進入營區,害兒子死得不明不白。33歲的士官家住台中,騎機車進入營區,是不是因為常態性,騎車出入,以網購包裹掩飾,軍方也還要調查。
    2023/06/28 15:10
  • 美男大生走斑馬線遭撞亡 父母抵台悲痛哭

    行人地獄再添悲劇!一名美國男大生,來台灣探親和實習,他等綠燈時過馬路,走在三重的斑馬線上,被拖吊車撞死,同行友人指控駕駛闖紅燈釀禍,死者父母今天(27)晚間,從美國搭機抵台,悲痛處理兒子後事,他們痛哭強調,希望兒子的死,能喚醒台灣政府,對行人安全的重視。
    2023/06/27 23:35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 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64歲「寶島歌王」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看淡生死的他還已交代後事,甚至曾驚吐「我沒剩幾年了...」;怎料,他日前在舞台上失足,直接跌落舞台,最新病況曝光!
    2023/06/27 11:22
  • 早點名未到!陸軍驚傳2上士寢室昏迷雙亡 十軍團證實了

    陸軍十軍團今(26)日驚傳2名上士在臥室雙亡,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出,今日上午早點名時,發現該2名陳姓上士集合未到,隨後在寢室發現2人不明原因昏迷,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軍方深感遺憾與不捨,全案由檢方指揮偵辦中,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3/06/26 15:27
  • 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沒想到竟發生奇蹟,腦動脈瘤竟「完全消失」!如今現身,近況曝光。
    2023/06/22 14:32
  • 德國新天鵝堡命案! 2名美籍華裔女遊客遭推下山谷、1死1傷

    德國南部觀光勝地「新天鵝堡」,14號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美國男遊客,試圖性侵和攻擊,兩名剛大學畢業的美國華裔女遊客,隨後遭到抵抗,就把兩人前後推下山谷,造成一死一傷,家屬已經前往德國處理後事。至於男子則已遭到當地警方逮捕,面臨多項指控,並且不會被引渡美國。
    2023/06/18 18:29
  • 蔡天鳳靈堂「丈夫砸千萬」現場直擊!滿滿粉紅色 一比一遺照曝光

    香港名媛蔡天鳳二月遭到殺害,歷經將近四個月,家人今天(18日)替她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預計明天(19日)火化。據了解,蔡天鳳丈夫砸了台幣超過一千萬,要好好送妻子最後一程。不過,中間會相隔這麼久才辦後事,就是因為找了國內外公司一同利用3D列印技術修復遺體,粗估花費近八百萬台幣。
    2023/06/18 18:18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上下班塞爆! 騎士切西瓜進「桃林鐵路」挨罰

    桃園桃林鐵路,禁止汽機車通行,從去年12月開始,設立科技執法,取締違規闖入的民眾,卻有騎士投訴,因為上班趕時間,切西瓜騎進去被拍到違規,收到罰單竟然是四個月後事情,質疑違反道交條例,逾期兩個月規定。事後,養工處解釋,自行車路廊不是一般道路,適用桃園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規定,針對太慢收到罰單問題,相關單位也會研擬處理。
    2023/06/1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