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後事 結果共1,395筆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剛許願快樂活在當下!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父悲慟:不怪司機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24歲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悲慟南下見愛女的最後一面,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爸爸沒有太過苛責;女大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
    2024/02/20 18:12
  • 陸艇硬闖拒檢翻覆釀2死 家屬明赴金門接回生還者

    14日下午1時許,金門海域出現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4人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9)日表示,事發後持續與家屬溝通,決定由泉州市紅十字會等陪同家屬,明(20)日赴金門接回2生還人員、處理善後事宜,並要求台灣配合處理,「避免進一步傷害兩岸同胞感情」。
    2024/02/19 17:59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2024/01/30 07:42
  • 民宅惡火!2男童、阿嬤救出 中風阿公命喪火窟

    彰化線西一處3樓透天民宅今天(1/27)清晨驚傳惡火,祖孫4人受困屋內,消防救出2名小男童跟男童阿嬤,但阿公因為中風行動不便,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根據縣府社會處表示,這一家人是列管中低收入戶,男童爸爸跟妻子離婚後,平時在南部工作,聽聞噩耗,趕緊回到彰化處理後事。
    2024/01/27 18:30
  • 韓第一夫人收名牌包醜聞 恐影響執政黨選情

    南韓第一夫人收受價值7萬名牌包,影片曝光後事件持續延燒,甚至引發南韓執政黨內鬨,恐怕影響到4月登場的國會大選選情,因此一直力挺太太並保持沈默的總統尹錫悅,傳出考慮出面對社會大眾解釋。
    2024/01/25 16:05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巡邏返隊如廁「30歲警頭部中彈」 國道警:疑感情因素釀憾事

    今(18)日上午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大隊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員警和同事一起外出巡邏,期間表示要回分隊如廁,但同事見他許久沒有從廁所出來,查看赫然發現林警在廁所持槍輕生,頭部中彈明顯死亡。對此,國道警方初步調查,林警疑似因個人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
    2024/01/18 13:00
  • 快訊/施明德今病逝!前民進黨主席「倒扁大將」享壽83歲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日前傳出肝癌復發,且一度病危。儘管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受訪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但他仍於今(15)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榮總證實噩耗表示,院方尊重家屬安排,提供必要協助並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2024/01/15 06:58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傷心的父親」不忍了! 國中割頸案父發聲闢謠告別式細節

    國中生割頸案持續延燒!被害者家屬今天(9日)透過學校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雖然訃聞的時間地點確定,但細節流程還在討論中,尚無定案。目前只想全心全意的陪愛子最後一程,因此還是以處理後事、安撫妻子、照顧姊姊為主。
    2024/01/09 17:19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驚!「五堅情」黃偉晉驚傳母喪 經紀人低調回應了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隨團在跨年開唱,接下來還將在台視過年特別節目《紅白》擔綱主持人,但卻傳出他的母親日前驟逝,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了。
    2024/01/06 18:11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回家了「張99」張誌家驟逝 火化後4日返台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元旦在大陸猝逝,由媽媽、姐姐昨天(3日)飛往深圳處理後事,張誌家遺體在當地火化,今天(4日)中午飛抵台灣,家人將張誌家的骨灰放置在台中殯儀館,預計12日舉辦告別式。
    2024/01/04 19:45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曾入圍奧斯卡!《蝙蝠俠》男星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英國國寶級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今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5歲,據英國《BBC》報導,他的家人透露,他30日在家中突然猝逝,萬幸的是家人與妻子都在身邊,希望外界能給家屬一點空間與隱私,能夠安心的處理他的後事,目前還未公開死因。
    2023/12/31 11:02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