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待轉 結果共521筆

  • 沒人敢停! 三叉路口機車待轉區如同「待撞」

    雲林斗六,民德路和大學路的三叉路口,畫設了機車待轉區,不過框格卻非常突出,已經在車道上,沒有騎士敢停進去,深怕停進去,變成待撞的保齡球瓶了。
    2023/12/07 15:43
  • 台中汽車駕駛恍神衝進待轉區 撞傷多名騎士

    今(7)日下午1點28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案發在台灣大道四段和福林路路口,該路段車流量大,疑似32歲的林姓男子開車恍神,撞到同向的機車後,再撞待轉區的機車,導致多位騎士摔車倒地,救護車緊急載送5人送醫中,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和救護人員正在現場處理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07 15:18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快訊/17歲少年無照騎車還闖紅燈 撞保時捷凱燕氣囊爆開

    今(1)日上午8時許,前鎮區光華二路與一心一路口傳出交通擦撞事故,17歲的陳姓男子無照駕駛一台機車,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與一台待轉的銀色保時捷凱燕休旅車發生碰撞,兩方皆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責任由警方後續研判。
    2023/12/01 10:28
  • 苦熬出頭了!「3生肖」月底大翻身 事業生活越過越好

    年關將近,2023年進入倒數,時間來到11月中旬,若是今年過的不順,不妨再稍待轉機。《搜狐網》分享11月底順利翻身的3生肖,不僅有貴人、無壓力,生活、事業也較積極發展。
    2023/11/17 15:33
  • 小黃撞對向待轉車 駕駛下車癱軟摔倒 竟是急性腦中風

    台中一名56歲計程車駕駛,開車出門要載客時,不慎擦撞對向轎車後,又差點撞進路邊店家,民眾發現,駕駛下車時,一路扶著車身行走,就在準備走向路邊時,突然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想再度起身時又再次跌倒,經過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造成左半身癱瘓,才會撞車肇事。
    2023/11/06 20:03
  • 鬼切母湯!台南試辦機車免待轉 8旬騎士驚險挨撞

    台南市從10月28日起,試辦機慢車直接左轉,警方原本還擔心,保留待轉區,又可以直接左轉,會不會造成交通混亂?還好6天來,只有一名82歲的騎士,在轉彎時「鬼切」遭到汽車擦撞,沒有受傷。但警方在路口加強取締違規,包含違停、未打方向燈等,6天就開出311張罰單。
    2023/11/03 12:49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省道速度太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2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屏東東港台17線位於大潭里的一處T型路口,24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機車待轉,但才剛起步,就被直行的機車撞上,兩人一死一傷,另外在台南的府安路跟海佃路口,也有騎士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整個人在空中轉了三圈半重摔倒地。
    2023/10/25 19:48
  • 跟著我!女童騎腳踏車上路 民眾直說危險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真的讓用路人看得心驚驚,21日晚上8點多,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的路口,一名騎士騎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進入機車待轉區等紅燈,之後隨著車陣大轉彎,雖然女童騎腳踏車上路沒有違規,但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又沒戴安全帽,家長將依規定開罰。
    2023/10/25 12:28
  • 這麼窄怎麼待轉? 機車騎士搞笑「翹孤輪」

    孤輪王安倍優的粉專,分享一段影片,2名機車騎士,在7-80公分寬的機車待轉區,「翹孤輪」停等紅燈,因為待轉區實在太窄了。翹孤輪待轉這實在搞笑,也凸顯待轉區太誇張。
    2023/10/21 13:33
  • 疑趕上學!高中生騎YouBike違規害2車撞

    騎YouBike,疑似沒待轉釀連撞車禍!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中生騎YouBike上學,來到路口卻沒兩段式轉彎,疑似想搶快穿越馬路,結果跟2輛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是爺爺載孫子去上學,幸好3人都只有輕傷。
    2023/10/18 14:02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 早就取消待轉!騎士左轉遭開單 控警擾民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被警方認為沒有依規定待轉,開出罰單,但實際上,現場早就在六月拆除待轉標誌,對此,轄區警方回應,對向車道有待轉標誌,員警誤判這一側也有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開出罰單,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10/16 13:49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路口大塊槽化線「壓過挨罰」 騎士怒:不合理

    有騎士日前經過新北市「南樹林火車站」前方路口,壓過大塊槽化線遭檢舉,收到900元罰單,直說這設計不合理,實際到現場觀察,槽化線旁就是機車待轉格,不少騎士為了待轉,會壓過槽化線,新北市交通局就解釋,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才會這樣劃設。
    2023/10/07 19:41
  • 機車族歡呼!台南搶第一「取消二段式左轉」 採雙軌試辦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引起高度關注,台南市交通會報日前正式通過,將擇定路段試辦方式逐步推動,同時也會保留路口機車待轉區,讓用路人多一個選擇,成為全國第一個取消二段式左轉的縣市,至於何時執行,目前尚未定案。
    2023/09/28 10:25
  • 工地擋住沒待轉遭開罰 騎士:是逼我逆向騎車?

    台南有民眾被警察開罰單,原因是待轉格沒待轉,騎士po出影片,說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一旁有工地,被擋住了怎麼待轉,騎士提出申訴,警方表示罰單會撤銷,改成勸導單。
    2023/09/12 19:31
  • 無視待轉?雲林八旬騎士鬼切人彈飛 機車被水泥車捲入拖行

    昨(11)日上午10點5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多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到一處路口左轉時,疑似未依規定代轉,直接西瓜切左轉,和後方50多歲李男開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老翁當時被彈開,僅機車被捲入車底,但其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12 11:19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颱風「紅黃線」停車亂象 待轉區、禁停段也停

    中颱海葵來襲,雙北部分水門在週五關閉,也開放限定路段紅、黃線可以停車,不過卻出現線停車亂象,在環河西路一處機車待轉區,居然也被車輛停放。另外在台北的萬大路上左側有捷運工程,右邊紅線也停滿車,道路相當壅擠,交通局則說這裡不是開放路段,這樣已經違停。
    2023/09/03 19:14
  •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2023/08/23 17:04
  • 帶娃突發癲癇!媽昏迷「寶寶滑進澡盆」 泡水15分鐘溺斃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行車途中癲癇發作,逆向衝撞機車待轉區導致多人受傷,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東省也發生因癲癇引起的奪命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病症的媽媽在家中獨自帶娃,卻在幫嬰兒洗澡的過程中病發昏迷,15分鐘後清醒再往澡盆看去,才發現已經泡在水中無生命跡象的寶寶,趕忙呼叫救護車、無奈仍難敵死神召喚。
    2023/08/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