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待轉區 結果共269筆

  • 左轉車未禮讓!8車連撞釀7傷 駕駛棄車逃

    新北市三重中午發生8車連環車禍,造成7人受傷。當時一輛計程車左轉未禮讓直行車,兩車碰撞後,再往前撞倒待轉區的一排騎士。直行車原本肇責比較小,但奇怪的是駕駛案發後沒留在現場,反而棄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沿路狂奔,懷疑他肇逃的原因不單純。
    2020/12/12 20:05
  • 這是「待轉區」?迷你格線 騎士驚:太小了啦

    台南安南區有住戶抱怨,自家門口莫名出現一個超迷你待轉區,不但擋住他出入,還因為格子太小,讓騎士很難停又容易忽略,使用率低,周邊住戶曾要求註銷但都沒下文,繪製的交通局解釋,因為路口車禍頻繁,才會設置號誌要求民眾待轉,將會請人會勘再做調整。
    2020/12/03 17:08
  • 刷一整排機車!剛考到駕照犁田 撞進待轉區

    高雄一名男子,住小港要到鳳山找朋友,行經步兵學校門口前,因為剛拿到駕照沒幾個月,技術可能還不太熟練,加上路面上有小石子,他突然失控打滑往前飛噴,不偏不倚撞倒前方待轉區的四輛機車,肇事男子擦挫傷較嚴重送醫包紮,無辜被撞的另外四名騎士,傷勢輕微無大礙。
    2020/11/30 19:46
  • 能停嗎?停車格有黃線 民眾:想停不敢停的痛

    台南北區,有一格路邊停車格,畫上整條「黃線」,讓人成了「想停又不敢停的傷痛」。警方表示,停車格的黃線會塗銷,民眾要是被檢舉的話,不予舉發。不過另外在高雄義大附近,也出現怪怪的「迷你待轉區」,只有1米寬,就有騎士擔心,不是待轉格,根本是「待撞格」。
    2020/11/26 19:51
  • 「待轉大富翁」今晚再抗議 機促會:活動地點隨時異動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抗議北市府禁止鄭州、塔城街口機車直接左轉,曾在8/7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透過繞行待轉區表達訴求,事後交通局表示該街口「待轉」規定將試行觀察三個月。如今強制兩段式左轉試辦期間已屆,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兩段式左轉標誌仍沒有拆掉跡象,且交通部並沒有給出滿意答覆,因此號召民眾於今日(11/20)晚間6時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
    2020/11/20 20:21
  • 待轉格再惹議! 與行穿道「融一體」人車爭道

    待轉區再惹爭議!新竹新興路跟康樂路口,行人穿越道跟待轉格竟然重疊,融為一體,加上旁邊就是一所大學,是學生來往的必經路段,常常發生要閃車的狀況,不管對行人還是騎士來說,不只麻煩更是危險,相關單位表示,這是103年的規劃設計,會辦理會勘,盡速改善。
    2020/11/04 15:53
  • 待「撞」區?白格劃在車道上 路口險象環生

    這是待轉區還是待撞區呢?桃園蘆竹區南崁二路跟八股路口的機車待轉格,直接劃設在車道上,來往車輛很多砂石車跟小貨車,再加上捷運施工關係,車道縮減只剩2個,讓不少騎士抱怨,只能停在一旁人行道上,根本不敢冒險停在格子內,捷運工程局對此承認是工程疏失,已經緊急派員重新劃設。
    2020/10/20 13:37
  • 快訊/右轉擦撞直行車 撞待轉區釀3車損1人傷 

    高雄茄萣今晚(9/17)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輛轎車右轉,和直行車碰撞,再衝撞待轉區停等的機車,造成三輛汽機車受損,一名女騎士輕傷送醫,駕駛初步了解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0/09/17 20:07
  • 「四缸白牌」重返車壇 ZX-25R是最新待轉區之王?

    早在五年前,車壇上就開始流傳著Kawasaki將要重新打造四缸250c.c.的消息,就在今年東京車展中Kawasaki終於發表了ZX-25R,而9月10日則正式在日本市場開始販售。這回Kawasaki ZX-25R導入250c.c.四缸引擎,可輸出51匹最大馬力,還具備直逼20000rpm的高轉速,而高亢的四缸聲浪也是最大賣點之一。另外,在ZX-25R身上也能看到許多家族基因元素,包含自家老大哥下放的電控技術。
    2020/09/17 17:58
  • 合法待轉遭批違規 開車窗追騎士吵3km

    台中一名機車駕駛,14日中午剛送完外送,在市政路左轉時,後方一輛轎車搖下車窗罵騎士,認為騎士違規左轉,但警方表示路口處,雖然有機車待轉區,但沒有待轉標誌,不符合交通法規開罰條件,機車沒有違規,反倒是汽車駕駛從直行車道違規左轉,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
    2020/08/15 21:04
  • 為提升動線順暢 新北、桃園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

    桃園與新北部分路段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提升行車動線順場。桃園改設置「機車左轉專用道」,車禍略微下降。新北則開放33處路口機車直接左轉,但仍保留機車待轉區。
    2020/08/08 13:34
  • 機車「無限待轉」塞爆市民大道!網怒:2hr回不了家

    台北市交通局2019年將鄭州路、塔城街口取消機車左轉,改採擴大待轉區,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成員7日到該路口拿麥克風表達不滿,許多民眾得知此事後,主動到場「無限待轉」以示抗議,由於該路段車流量本來就大,現場嚴重回堵,有網友抱怨,下班回家路程原只需要30分鐘,當天卻花了2小時。
    2020/08/08 12:35
  • 女騎士受困卡車底 駕駛供稱「方向盤失靈」

    高雄28日下午發生一名機車騎士被卡在車底的事件,在鼎力路橋附近,兩輛機車總共三個人,停在待轉區的時候,突然被一輛休旅車撞擊,其中一名50多歲黃姓女子還被拖行在車子底下,迴轉了大半個路口,幸好受困女子只有受到輕傷。駕駛供稱,是方向盤失靈無法操控,才會撞上,不過警方初步研判,沒有明顯違規的行為,詳細情況還需要等警方釐清。
    2020/06/29 20:38
  • 該打方向燈?騎車進待轉遭撞 交通大隊曝正解

    機車兩段式左轉是否該打方向燈到待轉區,始終沒有正解,因此車禍事件頻傳。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友人因為待轉出車禍,便好奇詢問,騎到待轉區到底要不要打方向燈?眾人各持不同意見,但認為不必打方向燈的還是占多數。對此,交通大隊也出面回應了。
    2020/06/23 15:53
  • 海巡大副酒駕逆向撞待轉區 6騎士受傷

    昨天晚間台北市承德路有8輛機車停在待轉區,結果被右轉的轎車直接撞上,造成6名騎士受傷,事後發現他酒測值達0.5已經超標,而且他還是一名海巡署桃園艦的大副,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海巡署高層也對記一大過,並且調離現職,調整為非主管職,而被他撞傷的騎士幸好都沒有大礙。
    2020/04/22 08:17
  • 「都在跟死神賽跑」! 外送騎士違規逆向撞機車

    為了搶快,外送騎士逆向右轉發生車禍!新竹金山街上一名外送員在綠燈時,不顧路上還有很多機車,在大馬路上直接逆向,以為繞過直行的騎士要右轉就能節省等紅燈的時間,結果和停在待轉區正在起步的騎士對撞,兩車全倒在一起,更差一點就釀成連環車禍。
    2019/12/22 12:55
  • 霧煞煞!機車待轉區像車格 駕駛頻誤停

    機車待轉區,怎麼會停了一輛轎車?最近桃園八德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多次停放在白色格子裡,但實際上,它卻是「機車待轉區」,這個讓人霧煞煞的地點,就在介壽路一段上,不少機車騎士要左轉到廣福路時,一定會停在這個待轉區,只是因為它沒有寫字標註,加上長度、寬度太像汽車停車格,讓不少駕駛誤會,結果誤停。
    2019/12/09 13:19
  • 太扯!休旅車停待轉區 駕駛吃便當10分鐘

    把車停在馬路上吃便當,怎麼會有人這麼做,高雄市鳳山的南華一路,週六上午七點多,就有民眾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待轉區跟斑馬線上吃便當,至少停了10分鐘,由於這個路口又大又寬,來往車速都不慢,休旅車就停在機車待轉區,實在非常危險!
    2019/12/08 20:54
  • 「別擋路」違停擋社區車道 不滿勸離毆主委

    違規停車被勸離,竟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駕駛,為了方便迴轉,把車停在機車待轉區,由於一旁就是社區停車場的出入口,社區主委當時要開車回家,視線被違停車輛擋住,保全發現後出面勸導,但違規車主不滿,把車開離後,衝回現場痛毆主委。
    2019/10/24 22:28
  • 肉包鐵!上大直橋無待轉區 汽機車爭道

    為了搶快,不少騎士習慣鑽車縫!一般的混合車道,汽機車都能行駛,機車族鑽車縫時常發生意外,過去就有騎士趁公車靠站時,驚險穿越停靠區,撞傷下車乘客。但鑽車縫目前無法可罰,若造成事故,警方只能依未保持安全距離罰600到1200元。
    2019/10/22 21:06
  • 路口待轉一轉就被撞 機車騎士滾兩圈

    雲林斗六,一名機車騎士,在沒有待轉區的T字路口,等待左轉,一轉彎碰一聲,被直行車輛給撞倒,滾了兩圈。騎士雖然路邊待轉,但是仍沒有注意來車,轉彎時機錯誤,發生事故。
    2019/08/24 12:42
  • 待轉區標示用「手寫」被罵翻 網笑:王羲之寫的?

    這真的是待轉區嗎?近日高雄市一處待轉區,被民眾拍下在原本空空的格子內,竟被潦草隨便的用「噴白漆、手寫」方式,歪七扭八寫下大大的待轉區3字,讓經過的人看了超傻眼。在一串激戰的留言中,有網友戲稱「這其實是王羲之寫的吧」、「手寫才有溫度啦」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2019/06/23 15:20
  • 機車左轉上演《蟹行》 擦撞快車道車輛

    許多大的路口,都會設置機車左轉待轉區或專用道,但在桃園卻有一名機車騎士,完全無視交通號誌跟身旁密集的車流,一起步就直接像螃蟹一樣往左偏移,當場擦撞快車道上的直行轎車。
    2019/05/12 12:28
  • 抱怨停格內被拖吊 竟是誤停「待轉區」

    雲林斗六有個路邊停車格,被民眾稱為史上最貴,原來它是個「機車待轉區」,由於格子內沒印上白色字體,因此對當地路況不熟的人,就容易誤以為這是個車位,附近民眾說,有時早上有人違停被拖吊,結果下午又有其他車輛來停,從去年到現在,被拖吊罰錢的車主已經累積十幾個,現在又有民眾車子被拖吊,上網抱怨,引起討論熱度。
    2019/05/04 23:19
  • 翻覆!休旅車攔腰撞餐車 騎士驚嚇直倒退

    高雄大寮上午11點左右,一輛左轉餐車遭到直行休旅車撞上,整個翻覆,鍋具、物品飛噴,差點就波及到一旁待轉區的騎士,嚇得騎士倒退好幾步;而兩車撞擊力道大,不只餐車翻覆,休旅車車頭也毀損嚴重,還好駕駛以及乘客只受到輕傷。
    2019/04/1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