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待產 結果共320筆

  • 台境外加2!台首起孕婦3採確診 母嬰隔離

    台灣新增兩起境外移入,其中一起案例比較特別,是名來台探親的菲律賓籍孕婦,回國前後3次採檢,前兩次都陰性,直到第三次住院待產,孩子生完才發現確診,目前指揮中心研判,可能是機場採檢時偽陰性,也可能是來台過程中受到感染。另外秋天來到,南韓爆發流感和新冠雙重感染病例,台灣也出現不少民眾預約施打流感疫苗。
    2020/09/11 19:54
  • 菲籍女檢疫期生產確診成台首例 新生兒被隔離

    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入境台灣,因檢疫期待產而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今天說,個案產前採檢,醫護有做防護,新生兒是否會因吸入羊水感染,待採檢結果釐清;嬰兒已被隔離。
    2020/09/11 16:16
  • 離婚主因非胡睿兒撿屍! 林采緹首吐「徹底心死真相」

    藝人胡睿兒2018年在時任妻子林采緹(蛇姬)待產期間,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上月中旬入監。外界以為夫妻會離婚主因是撿屍案,林采緹近日受訪曝真正離婚原因。
    2020/08/25 12:51
  • 驚悚貝魯特!嬰兒爆炸中誕生 保母用肉身護童

    貝魯特大爆炸,因為太多人目擊,每天都有爆炸當時的新畫面曝光,飯店監視器看到,整片玻璃被震碎,還有正在帶小孩的保母,爆炸當下,用肉身保護小朋友,另外還有待產的孕婦,準爸爸原本要記錄小孩的誕生,卻意外捕捉到爆炸那一刻。
    2020/08/07 22:26
  • 越南專機來台接僑民 載105名孕婦返回待產

    由越南政府與越捷航空公司合作的接僑專機,今天來台搭載240名越僑回胡志明市,其中孕婦就有105人,她們因在台無健保,為降低生產費用及家人照顧方便而返回待產。
    2020/07/07 16:38
  • 日疫情未趨緩 歐陽靖與夫分隔、回台待產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老公去年結婚同時宣布懷孕,不過今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為了小孩健康著想,歐陽靖決定回台灣待產,與老公分隔兩地,打算一個人迎接小孩誕生。
    2020/07/02 18:49
  • 畜牧場環境噩夢何時了 待產官學齊力創三贏

    台灣卜蜂公司計畫在花蓮設置大型養雞場,引發地方強烈疑慮與反彈,主因在於模糊、資訊不透明中進行,並漠視與民眾溝通;縣府急忙找東華大學協助訂定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盼能創造三贏。
    2020/06/23 11:59
  • 譚艾珍42年前「性感照」被挖出! 女兒驚呆:尺度好大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旅居日本的資深藝人譚艾珍的獨生女歐陽靖日前因返台待產,遭網友狂酸別帶病毒,讓她跳出來為愛女護航,近日卻遭對方出賣,被曝光42年前的火辣照片。
    2020/06/16 10:14
  • 居檢期滿「想去產檢」遭罵哭 歐陽靖無奈:我不是病毒

    藝人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RK交往5年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回到台灣待產,遭受許多網友攻擊。昨(5日)她在個人臉書及IG上發文,透露自己14天居家檢疫進入尾聲,出關後最想去產檢,隔離期間身體狀況一切良好的她,卻依然引來網友謾罵「別把病毒傳染給別人」,她淚訴「我想看看自己的孩子是否健康……」,多次對於回台灣一事道歉。
    2020/04/06 13:17
  • 愚人節沒騙人! 蔡阿嘎二寶「蔡波能」出生了

    網紅蔡阿嘎的老婆在愚人節這一天,生下第二胎「蔡波能」,由於之前兩夫妻曾在馬路上遭人襲擊,導致蔡阿嘎的老婆嚴重宮縮,幸好休養後沒有傷到胎兒,愚人節這一天,肚子裡的兒子平安出生,老爸不只全程紀錄,也親自剪下臍帶,笑著說,雖然兒子是愚人節出生的,但這件事,可沒有騙人!
    2020/04/01 23:31
  • 女兒回台待產被罵「健保毒瘤」 譚艾珍心疼喊一句話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籍男友RK交往5年結婚,懷孕5個多月的她考慮到日本疫情嚴重,於是搭機返台待產,怎料此舉卻遭到網友抨擊,認為她回台占用醫療資源。對此,歐陽靖日前曬出健保繳費證明打臉網友,強調她都有定時繳保費,若再有人用情緒性字眼惡意毀謗她,她一定會蒐證提告;而歐陽靖的媽媽譚艾珍也十分心疼女兒,勸她不用忍氣吞聲,「公眾人物不是隨便被批評的」。
    2020/03/29 14:12
  • 旅日女兒返台待產被嗆哭 譚艾珍痛心發文:回國者變罪犯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資深藝人譚艾珍的獨生女歐陽靖旅居日本,懷胎5個月的她,日前透露25日將從日本回台產檢及待產,卻遭網友痛批「別帶病毒回來」,讓她哭紅眼,也承諾即使日本沒升級警示,也會自主居家檢疫。對此,譚艾珍昨(19日)護女別怕勇敢回家,直言「怎麼回國的人變成罪犯啦?」
    2020/03/20 09:52
  • 日本滿街咳嗽的人!女星想回台待產…慘遭網友惡言相向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先前宣布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結婚,同時還透露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近日歐陽靖還透露她將在3月底回台灣,怎料卻遭網友惡言相向,她也忍不住哭紅了雙眼,感嘆「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
    2020/03/18 18:54
  • 老公每出差必備套套 妻子崩潰離婚:深感寒心

    桃園1名人妻與丈夫結婚6年,但婚後她發現丈夫不僅時常前往上海出差,每次還都會攜帶保險套,就算她懷孕準備待產時,丈夫也不願照顧陪伴,執意前往上海出差,讓她深感寒心,因此向法院請求離婚。對此,桃園地方法院認為,該人妻與丈夫感情破裂難以回復,且丈夫責任顯然較大,因此判准2人離婚。
    2019/11/21 11:24
  • 急產孕婦遇事故塞國道 救護車送醫解圍

    懷孕39週的雲林縣黃姓婦人,今天凌晨因腹痛需到醫院待產,結果在中山高嘉義路段遇到翻車事故,被迫塞在車陣,幸虧嘉義市消防局派救護車協助送醫,孕婦也在上午順利生產。
    2019/11/05 13:44
  • 只是『瞪一眼』這麼氣!警以現行犯逮捕1嫌

    覺得被瞪一眼,嫌犯回家拿西瓜刀嗆聲!新北市土城傳出刀傷案件,警消到場,先將左小腿受傷的何姓男子送醫,當場也逮捕持刀的林姓嫌犯,原來,被害人妻子肚子陣痛,送到婦產科待產,趁太太休息時,被害人和朋友在騎樓聊天,當初因為想搶下刀子,扭打過程被劃傷,這下也不曉得老婆生產時,能不能親自到場,真的非常無辜!
    2019/10/21 14:00
  • 「寶寶對不起」!產婦命危、兒夭折 父喊要真相

    產檢沒問題,怎麼生產過程,母親子宮破裂,男嬰不幸死亡!已經足月的陳姓女子,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親友卻接到命危通知,母子分開轉院,嬰兒出生時臉發黑,宣告不治,產婦大量失血,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手術過程真相不明,檢方相驗前,父親哭喊『寶寶對不起』,令人鼻酸。
    2019/09/25 20:17
  • 母生產命危、嬰臉發黑亡 家屬撒冥紙要真相

    過去產檢沒問題,但生產過程中,男嬰不幸死亡,產婦命危!已經足月的陳姓產婦,23日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生產時,疑似子宮破裂,緊急搶救,母子分開轉院搶救,但嬰兒臉部發黑,宣告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診所事後不聞不問,連夜號召親友到診所灑冥紙,要醫師給個交代。
    2019/09/25 14:41
  • 子宮破裂20cm男嬰不治母命危 醫崩潰:我不是神

    一名34歲陳姓孕婦昨(24)日於新北市蘆洲婦產科診所待產,進入手術室生產時卻出現子宮破裂,黃姓醫師緊急剖腹產將嬰兒取出,產婦則大量出血陷入昏迷,雙雙緊急送醫搶救,最終男嬰臉色發黑回天乏術,產婦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黃姓醫師今(25)日受訪時情緒一度崩潰,強調自己「是人、不是神」,當下已盡全力搶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9/09/25 13:36
  • 浩子自曝與乱彈阿翔不搭不唱 老搭檔阿翔私下沒話聊

    浩子和乱彈阿翔日前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踢館,笑稱替「待產」的主持人張秀卿代班,張秀卿氣到怒喊:「我是金曲歌后欸,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才剛跟乱彈阿翔入圍金鐘獎的浩子在節目上抱怨「別人主持都是一搭一唱,他(指乱彈阿翔)則是不搭不唱。」但浩子也坦言雖然與老搭檔阿翔在節目上比較有話講,但私底下則跟乱彈阿翔比較聊得來。
    2019/09/23 18:10
  • 懷孕女囚臨盆哭喊求助 醫護員竟冷眼見嬰滑出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日前傳出,一名女子桑切斯(Diana Sanchez)因臨盆之際,正好在監獄內服刑,原本請求獄方送她到醫院待產,不料獄方竟置之不理,讓她在牢房內獨自完成生產,期間更不時發出淒厲哀嚎。對人性感到失望的桑切斯,也在生產完後,聘請律師對獄方提出訴訟。
    2019/08/30 19:41
  • 孕妻挺8月肚!彰議員情人節與金髮傳播妹「親親」示愛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在七夕情人節爆出婚外情!老婆懷孕8個月待產,洪柏葳卻在情人節晚上高調PO出與金髮妹的「親親」合照,還打上「我愛你」、「情人節快樂」大方示愛,讓老婆又氣又難過,臉書也隨即遭網友灌爆。對此,洪柏葳也喊冤,表示與金髮妹,根本不認識。
    2019/08/08 10:55
  • 剩2個月!準媽媽申請高市到宅坐月子 竟被通知政策轉型

    有位準媽媽日前在網路上PO文,指原本選擇市府所提供的坐月子到宅服務,但日前卻接獲市府來電指政策轉型請她預作備案,讓她相當傻眼,於是上網提醒其他媽媽記得致電詢問,臉書「只是堵藍」今(6日)也貼文說「高雄一堆月嫂要吃自己了」。對此高市社會局解釋,主要是因為申請人數爆增4成,預算及服務人員可能不足,但強調今年預約簽約的產婦都可以放心待產,明年如何調整要再研議。
    2019/06/06 22:05
  • 準媽咪陣痛討拍…老公叫她XX破萬網友笑翻

    1位新手媽媽分享自己的生產經過,表示陣痛到受不了,對待在一旁陪產的老公討拍。老公一開始還正常的安慰她,提醒她用拉梅茲呼吸法來呼吸、吐氣,但卻突然把呼吸說成「放屁」,不但沒有達到分心減痛的功效,還讓原PO抱怨「一直笑會更痛」!
    2019/05/01 12:08
  • 賞鹿不用去奈良 宜蘭新景點網路熱議

    宜蘭冬山鄉多了一個新的打卡景點,標榜"不一定要到奈良,在這也能賞鹿",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今天假日又剛好放晴,有民眾趕來卻撲了空,因為最近母鹿待產,民眾只好再等一段時間。
    2019/04/28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