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待產 結果共320筆

  • 老天聽到了!林志玲曝為了生產 「許願一輩子」

    女神林志玲39歲就凍卵,還曾吐露心聲說,許願許了一輩子老天爺應該聽得到,如今終於夢想成真順利生產。不過她也對於懷孕消息保密到家,去年6、7月就懷孕的她,日後也漸漸減少工作努力待產,最後一次露面是前年12月底。
    2022/01/31 14:23
  • 生死交關180秒!醫驚見「這東西」滑進產道 嬰險缺氧喪命 

    產婦在生產過程中仍有不少突發狀況,得靠醫師即刻救援,萬芳醫院就有一名產婦,凌晨破水待產,但在分娩過程中,臍帶突然從寶寶的頭旁邊滑到產道內,發生「臍帶脫垂」,緊急將胎兒分娩後交由兒科急救,才保住一命,醫師指出,臍帶脫垂不常見但相當危險,如超過3分鐘,就可能導致胎兒缺氧,甚至死亡。
    2022/01/18 11:35
  • 即將升格當爸!陳熙鋒親揭「真實感受」 貼心陪老婆待產

    48歲男星陳熙鋒(本名陳躍虎)2020年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並在上(12)月底驚喜宣布老婆懷孕,笑稱「我們迎來了最受歡迎的第三者」,他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升格當爸的喜悅,雖然礙於疫情緣故婚期未定,現階段將好好陪伴老婆待產。
    2022/01/17 15:02
  • 喜迎元旦寶!男娃「倒數完就出生」 00時01分跨年報到 

    2022年第一天!迎接新生命到來,國泰醫院表示,截至上午9時,已誕生5名元旦寶寶,而且全都是自然產,還有3位待產中;而新光醫院更幸運,在2021年剛倒數完,一個可愛男娃剛好出生,生日是111年1月1日00時01分。
    2022/01/01 11:10
  • 大霈奪金後無預警宣布「有喜」!親曝新進度:小孩待產中

    女星大霈(李霈瑜)以實境節目《水下三十米》、《原來是匠紫》二奪金鐘後,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今(30)日她出席品牌活動,坦言近期因接下新的主持棒,身心靈壓力過大,為此失眠許久,已靠著香氛小物改善許多,她也不忘透露明年會有「喜事」和大家分享。
    2021/11/30 13:56
  • 13歲少年陪姊生產 「表情漸母湯」網笑:一定是好丈夫

    女性懷孕後須經歷許多艱辛過程,生產時更得面臨難以忍受的劇痛,國外一名育有2子的女子近日分享生產時,年僅13歲的弟弟主動進產房陪伴的影片,對方過程中表情逐漸母湯的畫面,讓網友們直呼感動。
    2021/11/21 21:14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孕妻即將剖腹生子 尪怕「PCR戳鼻會痛」拒絕陪產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若是要探病、陪病或陪產,並須得先進行篩檢。最近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發文抱怨,老公擔心PCR採檢時戳鼻子會很痛,竟然拒絕陪她到醫院待產,自己必須得一個人面對剖腹產的劇痛,讓她實在超無言。
    2021/09/30 22:53
  • 劉沛夫妻回美國了!過程曝光揭「離台關鍵」:願大家諒解

    現居台灣的美籍YouTuber劉沛在2020年2月與妻子美根於美國完婚,於今(2021)年3月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不過近日劉沛與妻子宣布「回美國」,因為2人非台灣籍的身分,不知何時才能輪到打疫苗,再加上國內目前尚未有對孕婦安全的疫苗,因此為了寶寶的健康決定返美待產。
    2021/06/10 08:39
  • 孕婦辛苦!小甜甜7月臨盆 產檢「全套防護」對抗疫情

    疫情期間,孕婦們如臨大敵,像是預產期在七月的藝人小甜甜,透露產檢時自己一定都是「全套防護」,而王思佳的預產期也在七月底左右,她則是放寬心,不去想太多是否會受到疫情影響,醫師提醒孕婦產檢,只少要能帶面罩。
    2021/06/01 12:12
  • NONO妻驚爆「懷孕待產中」!手抄經書盼天佑台灣

    藝人NONO(陳宣裕)高齡80歲的母親上月辭世,Nono和老婆朱海君操辦完後事後,日前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朱海君再次入圍金曲歌后,儘管現在典禮延期,她也認為安全最重要,盼「恢復正常生活」。只不過朱海君疫情期間窩在家,被問到在做什麼?她竟驚爆「懷孕待產」,嚇傻不少人。
    2021/05/27 11:03
  • 1年前挺孕肚返台待產 歐陽靖揭日本「防疫疲乏」慘況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日益升高,昨(17)日暴增333例再度創下新高,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呼籲遵守防疫政策,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也發表長文,透露去(2020)年挺著孕肚隻身從日本回台,親揭當地目前防疫疲乏狀況,暖心喊話「台灣已經做得很棒很棒了。」
    2021/05/18 13:26
  • 小三陽台曬內褲!林采緹開門撞見竟被「邀吃鹹酥雞」

    女星林采緹2018年帶球嫁給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豈料對方卻在她待產期間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林采緹近日在節目中自爆,感情路坎坷的她,曾與一任男友交往4年多,雙方已經同居,沒想到對方喜歡到處拈花惹草,小三還把內褲曬在家中陽台,行徑非常囂張。
    2021/05/10 16:12
  • 楊祐寧首度曝光老婆待產影片 「謝謝妳成為我的依靠」

    38歲男星楊祐寧,去(2020)年帶來了結婚、生女的喜訊,今(9)日凌晨,他在IG上分享老婆Melinda Wang待產時的影片,感性的寫下:「母親,如此偉大!」,高調的放閃,並謝謝老婆的付出。
    2021/05/09 12:15
  • 菲立普親王喪禮後短暫交談 英媒緊追威廉、哈利互動

    英國王子哈利,從美國趕回英國參加爺爺菲立普親王的喪禮。他和哥哥威廉王子,在喪禮結束、離開教堂時,也被媒體捕捉到短暫交談的瞬間。不過哈利夫人梅根因為待產,這次並沒有回英國參加喪禮,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不以為然。
    2021/04/18 14:53
  • 媳催生30小時痛爆 婆家只關心錢:娘家要贊助多少?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中婆媳問題就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名女子表示,她在醫院待產時,婆婆帶著阿姨來探望,對方從頭到尾只顧著追問嫁妝給多少,孫子出生後娘家要贊助多少錢?讓她傻眼直呼「我在陣痛的時候你們只關心這個?」
    2021/04/13 15:50
  • 陸女懷「第3胎」請假 產後返回職場遭開除

    大陸杭州一名李姓女子,日前懷了第3胎,向公司申請產假,沒想到公司卻告知「違反計劃生育相關規定生育第3胎」拒絕要求,李女不理會還是回家待產。生完孩子後重回公司上班,卻被通知「開除了」,她氣得提出仲裁討公道卻遭駁回。
    2021/03/30 19:55
  • 清晨驚傳宮縮 白家綺挺9月巨肚「急吃安胎藥」休養

    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3年前再婚嫁給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原本就和前夫生下2個女兒的他,為吳東諺生下1子後,3月也即將卸貨雙魚女寶寶。只是近日專心待產的她,原定昨(23)日要參加民視新春感恩禮拜卻缺席,原來她清晨子宮突收縮,吃安胎藥在家休養。
    2021/02/24 08:08
  • 在家待產被尪嗆「沒路用」 人妻淚訴:婚後全變

    婚前諾言是一時,婚後相處才是一輩子!一名女子無奈表示,老公在結婚後簡直變了一個人,不僅產後不讓她住月子中心,在家待產時還被嫌「沒貢獻」,就連回去上班也被唸家裡沒整理,讓她怒喊「你這麼摳,我不自己賺,是要我喝西北風?」
    2021/02/08 18:14
  • 男友要她棄「10萬高薪」待產 事後狂酸:在家不做事

    判若兩人!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每月有8到10萬高薪,後來因為懷孕男友表示要她安心在家待產,承諾會給生活費、幫忙做家事,於是決定離職,不料對方事後態度大變,不僅要縮減女子的餐費,還酸她「在家什麼都不做」,讓她相當心寒。
    2021/01/12 13:07
  • 廣明女連累孕婦 醫不打無痛、沒見孩就隔離

    廣明女員工讓零本土破功,連同事也受牽連,一對夫妻都是廣明員工,太太臨盆到林口長庚待產,才被通知是接觸者需要採檢,先生不滿太太居然不能打無痛分娩,質疑根本是麻醉科醫生,不方便到負壓隔離病房,甚至連小孩出生,產婦連看都沒看到,也沒做身分確認,但對此醫院回應,防疫高規格,有替孕婦施打短效止痛,要降低感染風險,才會急著把新生兒推離產房。
    2020/12/30 13:48
  • 臨盆被7醫院拒收 懷胎9月婦身亡釀「一屍兩命」

    印尼一名懷孕9月的孕婦即將臨盆,當她到醫院待產時,卻連續遭7間醫院拒絕,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第8間願意收留,沒想到卻為時已晚,孕婦不幸身亡,腹中胎兒也未能保住,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事後家屬痛批院方根本沒良心,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2020/12/14 15:31
  • 痛譙女婿不來台接妻小 譚艾珍「態度放軟」:會穩穩地走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7歲愛女歐陽靖今年3月才閃婚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同時宣布「雙囍臨門」,後因疫情關係獨自返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分隔兩地數月後,近日爆出夫妻失和甚至失聯的狀況,譚艾珍也忍不住在臉書飆罵女婿來台接妻小「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昨(3)日譚艾珍態度放軟再次發文。
    2020/12/04 18:18
  • 愛女婚姻失和「委屈爆哭」 譚艾珍飆女婿:要求有錯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5年的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並公布懷胎5個月喜訊,後來獨自返台待產生下兒子「新醬」。今(2)日遭爆料,婚姻出現危機,已經取消關注老公IG。對此,歐陽靖坦言夫妻起爭執已久未連絡。而譚艾珍心疼愛女也在臉書發聲,嗆女婿來台接妻小「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2020/12/02 14:01
  • 菲籍女「在台生產」確診新冠!嬰隔離採檢結果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宣布新增2起境外移入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一名菲律賓孕婦入境台灣後,一直在醫院隔離待產,但到第3次採檢、已生產後才確診,使孩子甫出生便被列為「接觸者」隔離,今(12)日公布嬰兒第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將在結束隔離前進行第二次採檢。
    2020/09/12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