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待產 結果共320筆

  • 吳姍儒揭童年陰影「自爆PTSD上身」! 挺孕肚在鏡頭前爆哭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男寶寶,肚子已經8個月大,並向手頭上的節目告假待產。她與愛犬「呵喜」共同參與TVBS實境秀《萌寵明星粗乃玩》,與不少星友的寵物們出遊,度過美好的一天;該節目最新一集邀來廚佛瑞德Fred,帶著寶貝狗狗Stork一同體驗日月潭SUP,怕水的Fred為了牠,忍住不安下水陪玩,最後卻因一個感人的故事,讓懷孕的吳姍儒在鏡頭前爆哭。
    2022/12/20 12:19
  • 孕婦羊水破了! 淡水警開道狂飆助順產

    新北市淡水區1名陳姓男子,日前上午8時許,慌張地跑進派出所求救,原來他的孕妻羊水已破,即將臨盆。警員了解原委後,眼見當時又是上班的交通尖峰時刻,當機立斷開車在前幫忙開道引導,讓原本需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僅花費短短的20分鐘就趕抵,成功幫助陳婦順產。
    2022/12/14 15:52
  • 吳姍儒待產傳受傷!崩潰透露「兩腳慘化膿」:走路微不便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自宣布懷孕喜訊至今已經有了8個多月,也暫時停下手邊主持工作安心待產,不過昨(9)日深夜卻在IG動態無奈透露「做指甲意外受傷」,且由於店員忘記幫忙擦藥,導致現在傷口還惡化發炎,讓她崩潰到不行。
    2022/12/10 15:11
  • 吳姍儒挺8月肚停工待產 列7重點撇引退「人會回來,體重不保證」

    女星吳姍儒(Sandy)目前懷孕第8個月,先前已向與爸爸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告假,強調是「請假」,不是「請辭」,昨(2)日在IG列出7點聲明,幽默表示:「體重不保證回來,人會回來。」感性跟粉絲們暫時告別。
    2022/12/03 19:47
  • 才要赴醫院待產…印尼強震懷胎9月婦遭活埋 家人崩潰

    印尼爪哇省昨天地震造成268死,仍有151人失蹤。災區現場上演一幕幕天人永隔的悲劇:有受困的國中生被同學救出、但同學後來卻不幸罹難;懷孕9個月的孕婦逃生不及遭活埋,她的家人淚崩說:「這是她的第一胎。」
    2022/11/23 09:24
  • 原子Ozone、AcQua源少年現身電商直播!吳姍儒6月孕肚曝光

    電商平台昨晚舉辦「藝能大對抗」直播晚會,邀請原子少年Ozone、AcQua源少年、吳卓源等人輪番上陣表演,其中有孕在身的主持人吳姍儒六個月孕肚也是一大亮點,粉絲也關心她何時要停工待產,吳姍儒其實先前就透露會是一、二月,也會快快生完、快快回歸。
    2022/11/11 12:57
  • Makiyo剖腹老公床邊安撫「13秒影片」曝 甜曬一家3口照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昨晚剖腹產產下兒子,寶寶體重2860g,隨後也曝光一家3口合照,及躺床待產的13秒短影片。
    2022/10/30 10:43
  • 國慶寶寶誕生!台北長庚上午喜迎6寶 國泰4寶落地

    今(10)天是雙十國慶,雖然民眾趕在這天生國慶寶寶已經不如以往熱絡,不過台北長庚今天早上也有6名國慶寶寶誕生,下午預計還有一名剖腹產。台北長庚產科主任蕭勝文表示,最早誕生的是一名男寶寶,在今天清晨0點25分;國泰醫院早上也有4名國慶寶寶誕生,還有10名待產中。
    2022/10/10 13:46
  • 影音/即刻救援!新莊暖警急開道 8mins穿越塞車潮護孕婦待產

    2022/09/27 17:20
  • 吳姍儒宣布懷孕後首「露面炫腹」! 真實狀態曝光超驚人

    日前宣布懷孕五個月喜訊的藝人Sandy吳姍儒,今天(25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樂團宇宙人簽唱會「炫腹」,但肚子超平坦,完全看不出有懷孕,完美狀態就讓剛當新手爸爸的宇宙人成員阿奎,直呼「神采奕奕」。吳姍儒也說,未來應該會辦揭曉寶寶性別派對,但還沒估計何時會停工待產,只說會速速生完回歸,「但體重不保證」。
    2022/09/25 18:27
  • 載臨盆妻就醫陷車陣!新莊警開道護送 8分鐘抵院助順產 

    新北市新莊區33歲林姓孕婦,昨(23)日晚間突然發現羊水破裂,陳姓丈夫見狀緊急開車前往板橋的醫院就醫,但適逢上下班的尖峰時刻,陳男只好向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讓原本需要25分鐘的車程僅耗費短短8分鐘就趕抵,順利協助林婦速抵板橋的婦產科待產。
    2022/09/24 13:36
  • 張齡予懷孕胖14公斤「上圍激增」 不想讓尪陪產:怕他有陰影

    《小兒子》全新動畫《阿甯咕又闖禍了YA~》於三立都會台每週六、日播出,監製蘇麗媚舉辦串門子派對,同賀《阿甯咕劇團》新成立,期許以說故事陪伴孩子,將藝文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即將在9月8日待產請假暫離主播台的張齡予也現身力挺,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胖了14公斤,上圍激增到G罩杯。
    2022/09/06 15:50
  • 集氣!趙小僑無預警臨時住院 「準備剖腹」全家人祈禱

    42歲女星趙小僑去年(2021)3月在懷孕16週產檢時意外發現胎停,心碎引產又堅強面對的態度,讓大批網友既心疼又不捨。如今她終於成功懷孕,預產期原本是在本月20日,不過據媒體報導,經紀人透露趙小僑昨(4日)晚臨時住院,目前已12小時沒進食,「準備剖腹了!」
    2022/07/05 08:49
  • PCR來不及!確診已12天產婦急診室生產

    屏東有確診產婦,在家待產,突然宮縮陣痛緊急送醫,院方原先要替她做PCR,結果來不及做,產婦子宮頸開到5指,必須立刻生產,醫護只能緊急應變,直接把急救室變產房,推床變產檯,嬰兒出生時,讓第一次接生的急診室護理師,感動的快哭了。
    2022/06/08 18:42
  • 倫敦遭直擊!馬思純挺大肚逛街被指待產 網驚:百分百懷孕

    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的34歲大陸女星馬思純,去(2021)年爆出與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近期她被指赴倫敦待產,兩人也果真在倫敦多次被捕獲,馬思純身形明顯發福;近日,馬思純、張哲軒再次被直擊現身倫敦國家美術館,儘管馬思純穿著寬鬆,仍遮掩不住大肚。
    2022/05/27 13:37
  • 孕媽遊澎湖腦中風 後送高雄「清醒著手術」救胎兒

    台中一名蔡小姐,上個月跟先生到澎湖旅遊,當時她懷孕20週,半夜時頭痛、半側肢體無力,緊急搭直升機後送高雄長庚醫院,在醫師判斷下認為是梗塞型中風,但擔心打血栓溶解劑,會導致流產或傷及胎兒,以清醒的方式接受血栓檢查術,經過治療,母女平安,已經返家休養待產中。
    2022/05/25 12:21
  • 成大首創肺炎婦幼專責病房 被迫轉診產婦怒

    台南市為照顧重症高風險族群,全國首創,由成大醫院設立COVID-19婦幼專責病房,提供15張待產及安胎床、15家隔離嬰兒床與8張嬰幼兒加護病床,但卻有懷孕34週的孕婦控訴,原本安排兩週後要在成大剖腹產,看診時卻被告知,因為專責病房的成立,必須轉診到其他醫院,讓她覺得猶如人球般,但成大強調,預產期在20日之後的產婦,都有妥善的配套安排。
    2022/05/18 13:15
  • 婦產兒科群聚染疫 部立北醫安排孕婦轉院

    位於新莊區的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婦產兒科,傳出醫護群聚染疫,連同產婦、嬰兒也有風險,目前臨盆孕婦已被通知轉院待產,至於確診產婦與胎兒則就地隔離。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16)日下午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上證實此事,強調醫院已妥善安置產婦。
    2022/05/16 15:50
  • 金馬影后爆已婚赴英待產 飄孕味淪「女僕」服侍愛人

    34歲的中國大陸藝人馬思純曾憑《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寶座,去年傳出她與大陸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更多次遭爆結婚、懷孕,但她始終表現出曖昧不明的態度,不否認也不承認。而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馬思純現身在英國街頭的照片,身形明顯大了一號,孕味十足。
    2022/05/10 13:53
  • 孕婦該打疫苗嗎?女星接種4劑「懷二寶」確診 曝醫生建議

    女星吳思顏是歌手小樂(吳思賢)的親姊姊,曾是知名的網拍模特兒,踏入演藝圈後不時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亮相,2016年與老公韓志華結婚,定居於杜拜,育有一子,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有第二胎的好消息,目前返回台灣待產。趁著隔離期間的空檔,吳思顏回覆網友的提問,透露接種完4劑疫苗卻仍確診新冠肺炎,不過身體並無大礙,也分享醫生對於孕婦是否該打疫苗的看法。
    2022/05/02 20:04
  • 兒躺地被網紅公審!歐陽靖氣炸酸「流量密碼」:蹭熱度賺錢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歐陽靖和老公分隔兩地,現在跟媽媽一同在台灣撫養2歲的兒子「新醬」,她經常貼出孩子躺在地板上耍賴的照片,原本用意是要讓其他家長知道,自己不是特例,不料引來藝人蔡沐妍以及一票網紅批評她不會教小孩。歐陽靖昨(1)日晚間再度選擇正面反擊,隔空回嗆:「我的小孩可能對妳們來說沒禮貌、沒教養,但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藉由批評別人,來賺取網路流量的人,因為他X我也不是這樣的人。」
    2022/05/02 16:34
  • 兒躺地耍賴!歐陽靖手刀拍照藏「暖心深意」:媽媽的報復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目前兒子「新醬」已經1歲多。受疫情影響,歐陽靖和老公分隔兩地,現在跟媽媽一同在台灣撫養孩子,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昨(3)日她貼出兒子躺在超商地板上耍賴的照片,表示要將這些哭鬧的畫面通通拍攝下來,讓其他也面臨相同情況的家長知道,自己不是特例。
    2022/04/04 17:49
  • 俄烏開打逾一個月 烏克蘭產婦躲戰火分娩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長達一個多月,許多烏克蘭產婦接近臨盆無法逃難,只好一邊躲避空襲,一邊待產,婦產科醫師透露,其實在戰事開打前十天,醫院經歷了一波嬰兒潮,推測是戰爭帶來的壓力,造成產婦大量湧入生小孩。路透社獨家採訪到一位烏克蘭婦女,紀錄她進醫院生產的過程,剛出生的小女嬰替當地人帶來和平希望。
    2022/03/28 16:08
  • 很痛!產婦控子宮破損 遭當宮縮未處置

    待產過程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被當成一般宮縮陣痛!新北市一名林姓產婦,2月時依照醫生建議時間,進到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後,就開始不對勁,因為已經是第二胎,她明顯感受到疼痛的感覺不同,多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幫忙檢查一下,都被當成是宮縮,結果等到進到產房,她已經沒力氣自然生產,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怒告醫院業務過失,醫院方面回應全力協助家屬釐清所有疑慮、尊重司法調查。
    2022/03/02 18:43
  • 產後「老公傳分手訊息」 歐陽靖望兒爆哭:媽媽對不起你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和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之後返台待產生下一子「新醬」,受到疫情影響,她獨自在台育兒,已和對方分隔兩地近2年,豈料,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初在自己生產沒幾天過後,就收到孩子的爸傳來分手訊息,不禁感嘆道「人生根本無法照劇本走啊!」
    2022/02/16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