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待產 結果共320筆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田馥甄親揭「S.H.E合體內幕」 許願陪產Selina:時間蠻寬裕

    天后田馥甄(Hebe)在「一一」演唱會第3場裡,驚喜邀來Ella以及即將臨盆的Selina助陣,這也是S.H.E時隔4年合體演唱,畫面感動無數粉絲。昨(13)晚慶功訪談裡,Hebe表示所有家人都不知情,「家人很容易是消息破口,長輩比較沒有防人之心、比較健談,我們都守口如瓶,我媽那天來只是因為許富凱。」她也提到接下來希望陪Selina待產,「我現在時間還蠻寬裕的!」
    2023/08/14 12:00
  • Ella憶生產經過「低頭一看全是毛」 Selina嚇傻:妳沒剃掉嗎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邀來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兩位好姐妹Selina、Ella助陣,Selina臨盆倒數,更和Ella暢聊產前準備,身為「黃后」的Ella更脫稿大談「下半身毛髮問題」,讓全場粉絲都笑翻。
    2023/08/11 22:06
  • 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今(2023)年年初接受男友戴偉智的求婚,兩人終於在7月登記結婚,正視升格為夫妻。蘿莉塔目前懷孕8個月,即將迎來可愛的女寶寶,日前她就在臉書透露,懷孕進入後期,下盤骨盆痛到要她的命。
    2023/08/04 16:49
  • Selina卸貨倒數!宣布「不再做這事」 揭男友小徐學新技能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將在秋天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熱愛旅行的她日前和男友飛往沖繩,她也宣告將是此次孕程中的「最後一飛」,接下來要正式停飛、好好待產。不過她提到自從懷孕後,男友特地為她學會新技能,讓她感動不已。
    2023/07/11 11:53
  • 驚聞偶像李玟過世!Selina待產悲痛發聲 為她踏入演藝圈

    天后李玟(Coco)唱紅〈DiDaDi〉、〈刀馬旦〉等多首經典好歌,日前她才邁入出道30週年,豈料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布Coco離世噩耗,讓亞洲演藝圈陷入深深悲痛,正在待產的Selina也在社群傷心發文。
    2023/07/05 23:14
  • 安迪帥兒香港開唱「竟被內衣淹沒」 混血辣模女友挺肚發聲了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最近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首度在香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將胸罩丟上舞台,讓他受寵若驚直呼「怎麼丟得到!台下離舞台很遠欸!」對此初體驗,他立刻向待產中的混血辣模女友Lea報備,女友則笑說:「多收一點,趁正式當爸爸之前再多享受一下!」
    2023/06/23 13:10
  • 孩子走了 吸入胎便缺氧2天後亡 母泣:夢一場

    努力了3年的試管寶寶就這樣沒了!有民眾指控,到樹林區一間醫院待產,破水後沒人告知有胎便狀況,寶寶也一度出現胎心音不穩,但後續回穩再加上距離開指剩1公分,決定繼續自然產,沒想到寶寶出生後2天,就因為胎便吸入症候群缺氧死亡,對此,當事醫院說明,民眾破水當下羊水量不多,因此胎便不明顯,難判斷有無胎便,自然產也是評估後配合民眾,也說當時孕婦有感染狀況,可能造成寶寶提早解胎便,但確切原因不明。
    2023/05/22 20:16
  • Selina怎麼了?養胎做惡夢「各種情緒到頂點」 Ella開示這5字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這陣子她專心養胎待產,除了固定更新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外,偶爾也會在社群分享近況。但昨(4)日她突發文表示做了個惡夢,嚇得她壓力爆棚,更求助網友幫忙解夢。
    2023/05/05 10:23
  • Selina當媽萌退意?她親上火線解答了 揭「小腰果」驚人變化

    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準爸媽,預計9月底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日前她出席包款代言活動時,曾表示會減少工作量待產,或許下次露面就是產後,許多粉絲則擔心她萌生退意,對此她也親上火線解答了。
    2023/05/03 10:12
  • 渣夫昔趁臨盆撿屍!林采緹爆揪新歡「裸湯」全被拍 驚人身分曝

    「蛇姬」林采緹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與2018年結婚,同年6月待產期間,男方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2020年3月離婚,胡睿兒7月入監,去(2022)年1月底出獄。離婚後,林采緹爆出多次戀情都未承認,今(26)日遭週刊曝光熱戀中,新歡身分曝光。
    2023/04/26 07:41
  • 懷孕7個月!符瓊音驚傳肺部遭攻擊 尪嚇壞急送醫現況曝

    「粉紅坦克」符瓊音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因為肚子已經大到表演服穿不進去,加上駐唱環境不好,她已經選擇在家工作,準備待產,沒想到近日卻飽受感冒所苦,遭病毒攻擊肺部,狂咳不停,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最新近況。
    2023/03/15 10:36
  • 恭喜!田亞霍升格二寶爸 喊話萌兒「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人劉品妡結婚,育有1歲多的兒子塏勛(噗噗),今(9)日他開心報喜二兒子誕生,「可愛的小不點,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我們家。」他暱稱二寶為「恰恰」,昨(8)日他全程陪產,老婆產後更開心拍下合照,夫妻倆滿是喜悅。很喜歡小孩的他更開心笑喊:「我終於成為二寶爸啦!」
    2023/03/09 11:24
  • 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兒子,即將臨盆的她已進入待產階段,在先前PO出的照片中,幾乎很少看到她的大肚子,吳姍儒也表示自己「很藏肚」,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她跟妹妹只要穿起寬鬆服裝,就很難看出懷孕的樣子。今(6)日吳姍儒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正面巨肚照」,笑說:「說實在的,孕期以來所有人都說我很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
    2023/03/06 21:03
  • 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一次趕進度,升格人妻後立刻懷孕,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表示現在已經在家待產,不需要去駐唱,不同於其他歌手都唱到最後一刻,她坦言:「有些唱現場的空氣不太好,加上很多表演服都穿不進去,唱還是可以唱,但就怕新買衣服卸貨後也穿不到,現在就好好安胎。」她自豪體重控制很好,只胖了10公斤,等於卸貨後只剩8公斤要減。
    2023/02/28 14:31
  • 吳姍儒挺肚控「惡鄰」 清晨4點吵到下午快逼瘋:腦袋耗弱

    吳姍儒(Sandy)懷孕卸貨倒數!雖暫時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待產,但她仍繼續完成原訂工作,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懷孕心情。吳姍儒今(26)日一早貼出限時動態,談到自己早起的原因,「因為隔壁學校養的該X的雞又在大聲啼叫了。」對於被迫被叫醒相當無奈,直呼是「惡鄰雞」。
    2023/02/26 11:26
  • 吳姍儒挺孕肚臨盆倒數「最怕2件事」 胃遭擠壓:抉擇像拆炸彈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目前懷孕8個月,目前告假在家待產,進入生產倒數。吳姍儒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23)日她在限時動態透露:「胃被擠壓到一個地步。」談及懷孕心情,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
    2023/02/24 13:32
  • 臨盆前突動怒!吳姍儒挺9月肚飆罵「死騙子」:下地獄吧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去(2022)年和設計師男友結婚後,同年隨即公開懷孕喜訊,已經懷胎9個月的她,目前暫停錄影,住在爸爸的百坪豪宅裡安心待產,沒想到昨(13)日她卻突然動怒,在IG怒罵「下地獄吧」!
    2023/02/14 10:30
  • 吳宗憲遭爆離開台灣! 親曝未來4個月計畫:家都在這裡

    吳宗憲、許藍方與張立東今(12)日出席手搖飲活動,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看到媒體到場,開心拿出手機,分享外孫女「馨妹妹」的萌照,也透露日前有和待產的女兒吳姍儒(Sandy)和女婿一起聊天,談及女兒夫妻的感情,直呼:「他們兩個超級恩愛,我前天才看到他們兩個,我、Sandy、她老公、Sandy兒子,4個人聊天好好玩,爸爸才體貼,我去看她一個半鐘頭,我幫她兩隻腳都按摩消水腫。」
    2023/02/12 17:26
  • 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1月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吳姍儒先前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待產,期間仍錄製外景《萌寵明星粗乃玩》,非常敬業。吳姍儒今(30)日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夫妻在婚宴中親吻的影片,慶祝結婚一週年,10秒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2023/01/30 16:06
  • 吳姍儒挺肚主持「不錄了」休息室對話曝光 她氣揭真相:爸最會抹黑我

    吳姍儒(Sandy)與爸爸吳宗憲搭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6年,吳姍儒因懷孕待產,向節目告假3個月休息,事後吳宗憲透露女兒曾告訴他「我不舒服不要錄」,所以緊急找啦啦隊女神代班。吳姍儒挺7個多月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她無奈喊冤:「他講成那樣,很多人以為是真的,我看到好幾次,全演藝圈最會抹黑我的人就是我爸!」
    2023/01/19 10:14
  • 最強穿搭!吳姍儒「9個月孕肚」超會藏 親授3遮肉秘訣

    Sandy吳姍儒的預產期將至,據爸爸吳宗憲透露,預計會在今(2023)年2、3月生下寶寶,並表示身體狀況目前都很好,而日前吳姍儒也已向綜藝節目請假待產,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回顧吳姍儒孕期階段的穿搭,每套造型都相當顯瘦修身,尤其是遮肚子的效果超級好,每每只要po在Instagram上立馬就會引起討論,大家都好奇的詢問孕肚怎麼不見了,照片中也絲毫看不見孕婦的臃腫感,讓吳姍儒被網友封為「最會穿搭的漂亮孕媽咪」,以下盤點吳姍儒3大「藏肚穿搭秘訣」,一起來看看究竟吳姍儒是怎麼把肚子變不見吧!
    2023/01/05 18:34
  • 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吳宗憲今(3)日帶著愛犬Bingo做美容,他談及正在待產的吳姍儒的現況,透露昨晚與吳姍儒、鹿希派、還有愛徒MIUSA一起拍年曆,對MIUSA未來發展非常有信心,直言「篤定天后了!給她機會,看到MIUSA在花蓮的表演,驚為天人。」透露尾牙期間會飛往新加坡,將會由MIUSA留在台灣演出,再到新加玻會合,「MIUSA的條件,比22年前出道的周杰倫還要好10倍,舞蹈歌唱一流,還長得漂亮。」
    2023/01/03 16:42
  • 2023元旦寶寶!國泰12名待產、輔醫迎8嬰 較去年翻4倍

    2023年第一天,也有不少元旦寶寶今(1)日誕生,新北輔大醫院預計會迎來8名元旦寶寶,比起去年人數翻4倍;國泰醫院(含總院、汐止國泰、新竹國泰)今日也已經迎來2名元旦寶寶,還有12名待產。台北長庚2023年元旦寶寶,上午有2位,均剖腹產,為一男一女。
    2023/01/01 15:01
  • 吳姍儒深夜「嘟嘴索吻」韓星帥尪 曬貼臉4連拍甜喊:親愛的你

    女星吳姍儒今(2022)年年初與交往5年的老公Kai結婚,日前驚喜宣布懷孕的消息,挺8月孕肚的她和節目告假待產,準備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吳姍儒酷似韓星的帥尪在婚禮時造成轟動,她曾逗趣地表示不想讓Kai搶走風采,一方面也想保護心上人,因此婚禮過後就會把他「收起來」;驚喜地是,吳姍儒在今(23)日深夜貼出4張與Kai的正面自拍,貼臉索吻大放閃光彈!
    2022/12/23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