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征服 結果共743筆

  •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2022/10/26 12:35
  •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2022/10/20 20:09
  • 朴恩斌深愛「禹英禑」融入角色 與梁詠琪、馬思純角逐釜山影后

    演活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主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近期她上韓綜,分享演禹英禑遇到的挑戰,從接到劇本就深深愛上禹英禑律師這個角色,出道27年的朴恩斌,用演技征服觀眾,而她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將和港星梁詠琪、日星米倉涼子等人角逐獎項。
    2022/10/07 14:49
  • 台灣樂團征服釜山音樂節!見偶像直呼幸福 驚喜曝「韓國巡演計畫」

    台灣樂團I Mean Us日前登上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舞台,吸引現場上千位樂迷,期間更接受韓國男團OCJ NEWBIES的3位成員直播訪問。I Mean Us感謝韓國樂迷的熱情、唱得很過癮,整天待在音樂節裡,玩得相當愉快,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在韓國巡演的計畫?他們秒回:「絕對計畫!」
    2022/10/06 11:16
  • 嘻哈歌手「穿西裝皮鞋爬山」 嚮導阿伯驚呆:十幾年第一次見

    嘻哈歌手PONY5IBE發行首張實體迷你專輯《ON THE ROAD》,新歌〈花草樹木〉MV親征海拔2000多公尺登頂拍攝,團隊花了兩天一夜,長途跋涉征服有「仙女灑落的珍珠」之稱的加羅湖,所屬公司「迷音樂」還保了5000萬的高額保險。
    2022/09/24 11:33
  • 12小時攻克雪山!賈永婕「腿廢腰傷」  崩潰累癱衝復健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用品、發送物資,被稱作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私底下熱愛三鐵運動,從馬拉松開始,陸續參加多場比賽,展現過人的意志力,也讓她擁有「三鐵貴婦」的封號。近日和先生王兆杰及友人挑戰征服百岳,耗時超過12個小時終於成功登頂,雖然心情十分激動,但她的體力幾乎透支,逼近臨界點。
    2022/09/23 08:38
  • 觀點/大數據主宰足球賽決策? 專家駁:「助攻定義」是硬傷

    英國足球記者Rory Smith本月出版新書《期待的進球:數據如何征服足球與永遠改變比賽的故事》(Expected Goals: The Story of How Data Conquered Football and Changed the Game Forever),提及數據統計觀念如何進入全球第一運動並且細化、深化過程。但是,如雨後春筍誕生的各種數據,真的改變了足球嗎?
    2022/09/17 15:34
  • 台灣樂團征服南韓樂迷!臨時「惡補韓文學點菜」果然派上用場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受邀飛往韓國參加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獨特風格被當地音樂人大讚擁有強勁實力,更震撼不少海外樂迷,他們開心表示:「其實直到上台前,都不確定韓國樂迷是否對我們的音樂熟悉,沒想到演完後,意外得到很不錯的反應,還一直聽到他們在喊團名『KST!KST!』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2/09/16 19:07
  • 艾薇攜手金曲獎鋼琴家黃裕翔 現場直播「超強唱功」震撼曝光!

    艾薇因選秀節目奪冠出道,被譽為邁向「準歌后接班人」,近期推出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成功挑戰MV和聲音都是One Take的任務,昨(15)日她在自己的社群直播,特別邀請金馬獎鋼琴家,也是金曲獎作曲人黃裕翔,帶來新的One Take版本,完美唱功不只征服網友,更令黃裕翔盛讚:「真實力!不只是唱功,還有真誠的表達,曲風也很難得,好聽又有新意!」
    2022/09/16 18:48
  • 台灣3樂團征服南韓樂迷 音樂人一聽狂讚:真強!

    台灣樂團noovy、OVDS、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登上韓國的弘大音樂節表演,展現許多台灣不同風格類型的音樂。康士坦的變化球KST還特別學習韓語,與當地粉絲流利交談。儘管大家都來自不同的背景,但透過音樂表演打破彼此文化鴻溝,他們自信表示:「相信一旦看過我們的表演,就會發現自己很難不上癮。」演出後現場觀眾遲遲不走並大喊:「KST!KST!」韓國音樂人更誇讚台灣樂團「真強」。
    2022/09/08 12:22
  • 台灣三美食入選「亞洲最佳小吃」 CNN:沒嚐過人生不完整

    廣大的亞洲擁有琳瑯滿目的美食,台灣美食尤以其多樣性聞名於世,逛一圈夜市就能吃到數十種平價美食,征服所有人的味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CNN Travel,近日選出了「2022亞洲50大最佳街頭小吃」,其中台灣也有3大國民美食上榜,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珍珠奶茶、鹽酥雞、臭豆腐,表示如果沒嚐過「人生就不完整啦!」
    2022/08/28 11:42
  • 楊繡惠假愛白雲求神明赦罪 許願搶到限量名牌包「髒東西退散」

    女星楊繡惠保養得宜,日前因撞臉國際天后李玟而掀起熱議,昨(6)日受邀到新竹中元城隍祭當推廣大使,楊繡惠梳起李玟的招牌辮子馬尾,穿上全身大紅褲裝,伴隨著歌曲〈Di Da Di〉大展軟Q舞技,當眾人驚呼楊繡惠與李玟神似度100%時,楊繡惠便開口秀了一段Rap,用流利的口條征服全場。
    2022/07/07 17:24
  • 《營業中》台式馬卡龍法國人不買單 鬼鬼受傷:我不會再做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迷人的台灣味,主廚姚元浩成功用皮蛋料理征服外國胃,身為甜點擔當的鬼鬼特別製作台式馬卡龍,阿緯也貢獻自己餐廳的小豬造型冰棒給客人品嚐;可惜的是,台式馬卡龍似乎沒有讓外國人們滿意,相當直接地說:「這不是馬卡龍啊......,這就是餅乾。」這評價似乎讓鬼鬼有點難接受。
    2022/06/26 10:08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10歲台裔女孩擠進《頂級廚師》冠軍賽 鰻魚米粉征服地獄廚神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主要邀請8到13歲的小小參賽者,一起角逐頂級廚師的頭銜與10萬美金。在第八季的參賽陣容中,有名父母皆來自台灣的10歲女孩莉亞(Liya),首週以台式風味的蜜汁烤鰻魚米粉驚豔評審味蕾, 片段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讓平常總是以飆罵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忍不住說:「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
    2022/06/22 16:05
  • 普欽自比彼得大帝 聲稱有責任「拿回領土」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參觀一場展覽時,將自己下令入侵烏克蘭的行動,與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18世紀對戰瑞典時征服波羅的海沿岸的歷史相提並論。
    2022/06/10 11:30
  • 登聖母峰被認造假還遭禁足!印度男痛苦6年今雪恥登頂狂曬照

    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海拔8848公尺,是許多專業登山者夢想征服的目標,然而在2016年時一名印度男子聲稱自己登上聖母峰,後來登頂照片被識破造假,尼泊爾官方還對其發布「登山禁足令」。日前他決定捲土重來,這次是真的靠自己的雙腳成功登頂,為了避免再次被質疑,他在頂峰拍下大量照片、影片存證,為的就是一雪前恥。
    2022/06/08 12:46
  • 歐伊西! 高雄鳳梨、玉荷包上架日本千葉超市

    高雄金鑽鳳梨與玉荷包荔枝,4日、5日連續2天,在日本千葉2大連鎖超市舉辦30場試吃會,獲得消費者青睞,成功征服日本人的味蕾!並透過人氣電視台的新聞專題報導,成功行銷!
    2022/06/06 17:59
  • CNN:俄烏陷入消耗戰 普欽寄望國際降低注意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俄軍無法很快征服烏克蘭,雙方陷入消耗戰,而在烏東俄軍施展攻勢的同時,國際媒體對這場戰爭的關注多少有些消退,這也許正是俄國總統普欽的寄望所在。
    2022/06/04 06:14
  • 黃玠瑋「聲帶受傷」零收入 吃2年印尼泡麵度日

    歌手黃玠瑋推出新專輯《游牧》,原定5月底要在台北Legacy開個唱,但因疫情影響決定延期至7月29日舉辦,日前她赴光良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Cool Talk》擔任特別來賓,光良透露聽過黃玠瑋的歌,更聽過她的demo,原來前年黃玠瑋曾寫歌給光良,當時兩人素未謀面,但黃玠瑋就憑質感歌聲和創作征服光良的心,最後光良也買下那首歌,令人期待未來合作的火花。她也講起曾經受傷低潮的日子。
    2022/05/14 15:36
  • 26次攻頂聖母峰!52歲雪巴人 刷新世界紀錄

    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海拔8848公尺,是許多登山愛好者夢想征服的終極目標,人生能攻頂一次就是超棒成就,更何況成功攀登頂峰26次!一名52歲的尼泊爾雪巴人在7日創下紀錄,他幾乎每年5月、聖母峰開放攻頂時就會帶團挑戰;他持續創紀錄的初衷,是想爭取尼泊爾政府對雪巴人的重視,因為極度仰賴觀光收入的尼泊爾政府,只顧著發登山許可,卻對帶團的雪巴人遭到仲介亂抽成,或是受傷之後的問題不聞不問。這回開創個人26次攻頂紀錄,也為擺脫疫情的聖母峰攀登熱門時期,揭開序幕!
    2022/05/09 19:54
  • 超Q口感!全台8家超夯地瓜球 彩色、寶可夢造型超吸睛

    前往各大夜市,地瓜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經典美食,其外酥內軟,愈咬愈涮嘴的口感征服了許多人的味蕾。這次就要介紹分佈在北中南部8大超夯的地瓜球,許多店家的地瓜球更是有著超特殊的外觀,不管是電線桿還是寶可夢球的造型,通通難不倒老闆,甚至還可以吃到1顆僅1元的QQ蛋,既便宜又超美味。
    2022/04/29 15:50
  • 電眼女神曝「核彈級省電法」!一招征服老司機:方便

    先前被封為國光「電眼女神」的ViVi(許薇安),因為身材姣好、外型亮眼,快速累積了不少粉絲,甚至成為男性雜誌《FHM》的看板女郎冠軍,Instagram追蹤數更是有百萬人。不過一向走性感風格的她卻突然發文分享「省電秘訣」,更表示就算夏天來了,流汗也不怕。
    2022/04/28 23:10
  • 周湯豪脫單?傳授寫歌密訣「多談戀愛」 Ella神回1句他冷汗直流

    Ella(陳嘉樺)、周湯豪、坤達與田一德為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導師群,上週六播出第二集,當集8大行星中年紀最小的「水星」演出歌曲〈Freaky Love〉,以青春的少年感征服在場眾人;當「水星」來到加分題時,團員黃莑茗帶來自創曲〈有一點動心〉,不僅讓導師們聽得如癡如醉,周湯豪還當場建議他可以「多談點戀愛」來吸取創作能量,卻無意間挖坑給自己跳。
    2022/04/26 14:34
  • 怕小孩著涼送十萬元大衣!梅根「暖舉」遭酸:不愧是演員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日前前往荷蘭出席「不可征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作為卸下資深王室成員身份後,首次於歐洲公開露面,哈利王子夫婦這次的行程備受矚目,不過,梅根在活動上的這項「暖舉」,則挨轟:超做作! 
    2022/04/1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